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862章六族臣服

“如此強悍?”

葉默心下不由驚訝,紫炎神樹的強大他是看在眼里的,僅僅是和數量不多的吞元靈族聯手,就硬生生擋住鯤鵬神宗眾多強者的進攻,讓鯤鵬神宗絲毫占不到便宜。

最終,驅妖香燃盡,更是留下了鯤鵬神宗近四分之三修士。

雖然說那些強大王侯的傳人一個都沒隕落,但畢竟這些人本來手段就不簡單,層出不窮,即便如此,也足以證明紫炎神樹之恐怖了。

這樣的戰斗力,即使是澹臺不破,甚至澹臺不敗,都無法達到,只能證明一點:它的力量超過了元嬰層次。

出言一株紫炎神樹,已經讓葉默心頭震撼了,這個空間的壓制力之大,連澹臺不敗、鯤鵬神宗宮裝女子等人都無法幸免啊。

而此刻,竟然又出現了二頭不比紫炎神樹差的存在,這讓他怎能不驚訝。

“據祖籍記載,這二頭妖獸,沒錯,是妖獸,不是妖族,因為它們雖然強大,但沒有化形妖族的智慧,和低階的妖獸差不多,這也是這種秘法的弊病。”

“這二頭妖獸一頭可以吞噬氣血、天材地寶,將能量儲存在體內,身軀不斷壯大的同時,戰力也翻倍遞增,想擊敗它,只有遠超過這個層次的力量,再要么,就是耗,耗光它體內的能量,它也就蹦跶不起來了。”

“另一頭,則是五系妖獸,這是一頭模仿九州法王一脈制造出來的妖獸,首先它的天賦神通就是逆運五行,五行相互消磨,留下最純粹的五行元氣,元氣精純,底蘊就扎實深厚,對于專修法術的修士來說,意味著什么,想必你很清楚。”

“它的另一門神通,是基于五行基礎上的防御,五行相生,防御不破,想擊敗它,真的很難。”

帝旭語氣凝重地說道,在它看來,這二頭妖獸,根本不是元嬰層次的修士能夠對付的,戰力強大,身軀龐大,相比之下,各勢力修士的法力手段,就顯得太不值一提了。

而此刻,各勢力修士也是驚訝不已。

但是,生于這處空間的土著妖族,許多已經想起了一些典故與記載,神情凝重復雜,不著痕跡的退后了一些,不想攖鋒。

“這……是五系妖族,類似于法王一脈!”

檀元長老身份地位都不低,與各部、各王侯脈系都有交情,此刻見到五系妖蜥,眼睛不由得大亮。

妖蜥一族無論在真古時代還是如今,都沒有像樣的高等血脈,更遑論是五系俱全,而且修為潛力俱都如此完美的妖族了,很顯然,這頭妖蜥不屬于現有的任何妖族。

五系俱全的生靈在人族之中出現的最多,但幾乎都是雜靈根,即使有這個資質,也難以五系平衡,成就不高。

像五系妖蜥這樣的存在,不但五系俱全,而且修為戰力,明顯達到了化神期,即使再也沒有任何成長潛力,那也是不可多得的完美妖族了。

如果這頭妖族能夠拉攏……

越想,檀元長老就越是興奮異常,恨不得當即就將這頭五系妖蜥帶回鯤鵬神宗去。

“檀元長老,據我族典籍記載,這五系妖蜥不屬于古往今來任何妖族,而是血王按照法王一脈,以血系秘法改變血脈而制造出來的異種,無論是修為還是潛力,都近乎完美,唯一的缺點就是:根本無法開啟智慧,一生懵懵懂懂,混混沌沌。”

鯤鵬神宗修士當中,一頭畢方形如仙鶴,只有一條腿,渾身翎羽碧藍無瑕,點綴點點紅斑,純白的喙一開一合,口吐人言道。

在鯤鵬神宗從南向北的路線中,遇到的第一個高等妖族就是三足金烏族,第二個是龍馬妖族,第三個是便是畢方妖族。

龍馬妖族不像許多高等妖族一樣繁衍那么艱難,族群至少比金烏、畢方等高等妖族大的多,也是修士軍隊十分理想的騎兵坐騎。

對于這一族,鯤鵬神宗自然不會放過,可惜龍馬妖族寧死不愿臣服,結果被鯤鵬神宗滅族。

第三個高等妖族畢方妖族,知曉前面二個妖族皆被滅盡后,毫不猶豫的臣服了,二枚符令如數交出,加入鯤鵬神宗的隊伍。

畢方是高等妖族,有和自己對話的資格,況且眼前這頭還是畢方王,檀元長老不能無視畢方王的話,聞言先是一喜,又是微微皺著眉頭,喜憂參半。

五系妖蜥之強,他完全有所估計,妖蜥越強,他就越開心。

唯一的缺點,也是最大的缺點:這五系妖蜥竟然毫無智慧。

這和低階妖獸有什么區別?

“不管那么多,拿下,一定要拿下這頭五系妖蜥,即便它沒有智慧,也是難得的材料,帶回去讓血王一脈和諸多能人研究一番,看看能不能消除掉這個缺點,如果成功了,我鯤鵬神宗將再添一個強大部族。”

檀元長老沉吟了一下,嘴角露出笑意,斬釘截鐵道。

隨后,檀元長老又問了一句妖蛟的情況,如果妖蛟也如此強悍的話,自然沒有二話,統統都是鯤鵬神宗的,他這點如意算盤打的噼啪響。

然而,畢方王一番話如一盆冷水當頭澆下,將他一番算計澆滅個徹底。

“吃東西……這有什么用,我們的主要目標還是五系妖蜥,血食妖蛟只要分出一部分力量去對付就行了。”

一揮手,檀元長老做出決定,不容置疑。

白骨平原中央處,四條天地分別連接東南西北四個方向的地面,另一端連接空無一物的虛空,在東西二條天梯旁,二頭龐大的驚人的妖獸各自佇立,身軀灑落下大片陰影,獸瞳半瞇不瞇,懵懂混沌,好似剛睡醒一樣。

沉寂良久,這二頭妖獸才打起精神打量四方,立時見到數量眾多的小螞蟻圍在旁邊,指手畫腳,議論紛紛。

頓時,二頭妖獸愣了一愣,顯然沒明白過來怎么回事,自己的地盤怎么會多了那么多外來的……螞蟻。

它們那完全不具備多少智慧的腦子,也是懶得想那么多,既然有生靈入侵自己的地盤,那還有什么好說的,自然是統統殺光。

“吼——”

二頭妖獸同時張開血盆大口,腥風狂卷噴出,一聲怒吼,不知比剛才從地底爬出時的吼音要浩大多少倍,整個天地虛空都瘋狂搖動起來,令無數修士當即就身軀一晃,頭暈腦脹不已。

一眾達到元嬰后期以上的修士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這一吼,和第一次的吼音完全不在一個層次啊,如果說這一吼才是來真格的,第一次的吼聲完全就是在打呵欠!

極少數元嬰初期的修士在這一吼之下,只感覺頭暈腦脹,渾身氣血沸騰不已,有的甚至被震出輕傷!

即使是元嬰中期修士,也被震的耳膜發疼,心頭大駭。

這根本不屬于元嬰層次的妖獸的威勢啊。

一聲吼畢,二頭妖獸龐大無比的身軀驀然動了,血食妖蛟整個身軀跟山脈一般,稍微一動就是天地搖顫的動靜,大地開裂,令人心驚。

“轟!”

一只山岳一樣大的巨爪當空拍下,驚得鬼族眾多鬼修幾乎要魂飛魄散,凄厲地吼叫一聲,慌不擇路地四散飛逃開去。

一爪拍下,山崩地裂,無數比山都大的妖族骨架轟然崩碎成漫天粉塵,二十多個鬼族修士當場魂飛魄散,毫無反抗的余地。

“好恐怖的身軀力量。”

不少修士張大了嘴巴,目瞪口呆,哪里還敢發呆,紛紛駕馭法器飛逃。

另一邊的五系妖蜥也展開了攻勢,靈壓節節攀升,數條靈氣彩虹如輕紗環繞周身,光芒奪目,被五系妖蜥一呼一吸之間,盡數吞入腹中。

緊接著,五個五系妖術,五個混合法術橫空出世,洪流滔天,野火漫空,驟雨冰霜如簾幕垂掛虛空,打的各勢力修士狼狽逃竄,護體法力護罩在風雨飄零中搖顫不已。

不過短短一盞茶時間,各勢力修士赫然已經隕落近三十人,這個結果,又是將眾多修士驚的目瞪口呆。

這絕對絕對不是元嬰期層次的力量啊,以二敵千不說,混亂之中還弄死了近五十個元嬰修士,這是元嬰期妖獸該有的力量?

“孽畜!”

“該死的畜生,納命來!”

各勢力高層臉色難看,慌忙命令元嬰期弟子退后,隨后壓了上去,親自對付這二頭妖獸。

鯤鵬神宗毫無例外,選擇了對付五系妖蜥,而南魔各宗修士,看到鯤鵬神宗的選擇,不聲不響的來到五系妖蜥周圍。

仙城同盟見得南魔各宗的選擇,也選擇了對付五系妖蜥。

見狀,鬼族、妖族、土著妖族自然選擇了血食妖蛟,只不過看著血食妖蛟山脈一樣大的身軀,臉色不是一般的難看就是了。

鯤鵬神宗一方,除了檀元長老等尊者和強大的王侯后人,其他人盡皆退下了。

南魔各宗一方,各宗宗主,部分長老,十大傳人留下,其他人退出千里外。

而仙城同盟則少得太多了,只有乾元尊者、靈雨尊者,天淵、地壇二位尊者和計如殤,其他人則全部離開。

與仙城同盟差不多的,還有南海、西海二個地方的妖族和西幽鬼族,不是戰力天賦強大的修士沒有,而是不多,至少比不上鯤鵬神宗和土著妖族。

高等妖族的恐怖在這一刻完美體現,各個土著妖族至少一半留了下來,這一半的數量極其可觀,讓所有修士都吃了一驚。

見到這一幕,檀元長老心思開始活泛起來,笑吟吟地開口朗聲道:“血王是我鯤鵬神宗的王侯,你們這些妖族也是鯤鵬神宗的分支,離開族群十萬年,不知你們想念族群沒有?”

“老夫可以將話放在這,哪個妖族若是收心臣服,回歸鯤鵬神宗,待收回血神宮后,必定大賞,而且你等回到妖族部族群中,老夫可以保證,絕不會有任何欺辱、不公的事情發生。”

“若是不臣服,我鯤鵬神宗的底蘊、力量,你們應該很清楚,等收回血神宮后,整個族群可就一點血脈都剩不下了,如何決定,你們自己想吧。”

聞言,各勢力修士臉色一變,誰也沒想到,鯤鵬神宗當眾拉攏起土著妖族了。

這些土著妖族的確都是鯤鵬神宗妖族部的分支,這是不可否認的鐵打的事實,雖然有的妖族如金烏族那樣,并不想回到鯤鵬神宗,但也有一些是愿意回歸的,只要有一部分愿意回到鯤鵬神宗,鯤鵬神宗的勢力都會得到極大的增強。

“哼,你在鯤鵬神宗算老幾,你說的話算話么?我可是聽說,鯤鵬神宗絕不留天賦不夠的廢物,它們這些妖族,回到鯤鵬神宗之后,不知道還能留下多少。”

“再說……血神宮歸屬為誰,還未可知,你就把血神宮當成你們鯤鵬神宗的了,簡直恬不知恥。”

蘇心玄冷然一笑,揭破檀元長老話中的漏洞,說白了,這就是一張畫出來的大餅,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然而,下一刻,卻聽得一個聲音道:“回不回鯤鵬神宗,那也是我們這些妖族和鯤鵬神宗的事,什么時候,輪到你一個人族的插嘴了。”

土著妖族中,一條身軀碩大修長,蛇信吞吐不定,三角眼閃爍冷光的妖蛇開口嗤笑道。

說罷,它又說道:“希望你能保證你所說,我子母妖蛇族,愿意回到鯤鵬神宗。”

話音剛落,又是幾個聲音相繼響起。

“冥炎妖葵族,愿意回到鯤鵬神宗。”

“散魂妖花族,愿意回到鯤鵬神宗。”

“九嬰妖族,愿意回到鯤鵬神宗。”

“冰魄魅靈族,愿意回到鯤鵬神宗。”

五個!

足足五個土著妖族愿意回到鯤鵬神宗,再加上此時早已經歸入鯤鵬神宗隊伍的畢方妖族,共有六個土著妖族,臣服鯤鵬神宗了!

各勢力修士當即臉色便陰沉下來,心頭暗怒。

乾元尊者等幾人,面面相覷,說不出話來,他們還是小看了鯤鵬神宗的影響力,早知如此,他們就該滅掉冥炎妖葵和散魂妖花二族的。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