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一百九六章 五盟混戰

“不管付出什么代價,都要在半年之內擊破月氏聯盟,圍死葉氏仙村況且,他手里很可能有筑基丹,或者是筑基丹的配方。

樓杰俊對葉默的忌憚,越來越深。

以區區一座仙村對抗整個月氏聯盟,震撼整個敖來群島,這絕對非尋常城主能夠辦到。沒有人會懷疑葉默的實力,冠絕整個敖來群島三百六十位城主。

而且,筑基丹關系到哪一座仙村,能夠率先晉升為仙鎮。他絕不可能將第一個晉升仙鎮資格,拱手讓給葉默。

“石城主那邊,沒有露出破綻吧?”

“石城主行動十分謹慎,選擇了一條最為荒僻之路,夜間航行,瞞過了眾多的耳目。根據今日早晨得到的消息,三天之后他能抵達預定地點。”

“好你傳我的盟主令,讓各仙村立刻準備戰艦,我要對月氏聯盟開戰

樓杰俊臉上總算露出笑容,說道。

敖來群島的五大仙村聯盟,看似形成了恐怖的僵持之勢,誰都不敢輕舉妄動。盧陽升、鄧鏘鏘、石瀚海這三位盟主,都在期待樓氏聯盟和月氏聯盟先打起來。

但其實,他已經和石瀚海暗中商量好條件,締結聯盟,瓜分月氏聯盟的地盤。

樓氏為明攻,石氏為暗攻。只要下手快狠準,還是有希望一舉瓦解月氏聯盟,從而打通一條包圍葉氏仙村的道路。

“是,老奴這就去辦”

青衫老者躬身應道,退出書房。

樓氏聯盟的戰船大規模集結,沒有逃過其它仙村聯盟的耳目。

月氏仙村議事廳里。

“稟告各位城主,兩日前,樓城主出盟主令,召集樓氏聯盟的各位城主,已經開始大規模的集結調動。

根據情報判斷,最晚這二天,對方人馬就會集結完成,動進攻。集結地點是離東區很近的一座仙村”

眾城主們都是大吃一驚,臉上僵硬。

雖然他們不久前還猜測,樓氏聯盟可能進攻,可他們真沒想過真的要與樓氏聯盟正式開戰。

“這消息可是真的,不會弄錯了吧?”

豐城主吃驚道。

那名通報情報的修士露出不悅之色。“這消息,恐怕連遠在幾千里外的其他幾大勢力都知道了”

雖然身份有差別,但這名心腹修士對豐城主沒什么好感,無論是誰,被人質疑自己最擅長領域方面的能力,都不會是一件愉快的事。

豐城主神色尷尬,質疑的話一說出來,他就后悔了,如果消息沒有確定,月熙兒不可能拿出來說。

“好了,這個情報的事不用再爭,我也得到了一份情報。樓氏聯盟即將對我們開戰,大戰將起,請月城主開始布置吧。”

一旁的蘇城主實在看不過眼,開口說道。

眾城主這才定下心神,神情嚴肅的將目光落在月熙兒身上,等待著盟主的戰斗命令。

樓氏聯盟對月氏聯盟正式宣戰。

震動整個敖來群島。

樓杰俊親自率領一百五十余艘大型戰船,數千名修士,殺入敖來東區海域,與月氏聯盟的一百多艘戰船形成對峙。

經過的十多日的小規模沖突之后,雙方終于進行了一場大戰。

近三百艘大海船,數千余名修士的大戰,是敖來群島至今爆的最慘烈的一場大戰,吸引了整個海域所有修士的目光。

就在雙方纏斗,戰事最為焦灼的時候,石翰生突然率領一支石氏聯盟的船隊,從側翼殺入敖來群島的東區。

月氏聯盟的一部分城主,得到消息后心驚膽戰,調度失當,被樓杰俊抓住機會,狠狠壓上。

十多艘月氏戰船被擊沉,損失慘重。

月熙兒不得不撤退,將剩余的戰船退回盟村的一座大型港口。

石翰生與樓杰俊的戰船匯合,月氏聯盟更是無法抵抗雙方的聯手之勢,不得不采取完全防御之策。

整個海域為此震驚。

樓杰俊竟然與石翰生形成聯盟。

這是讓其它聯盟最為不能接受的事,原本其它仙村聯盟都是獨立勢力,準備坐視觀看樓氏聯盟和月氏聯盟的一場大戰。

雖然月氏聯盟弱小一些,但也不是樓氏聯盟可以輕易拿下的。

但如今,樓、石二人卻私下達成聯盟,絕非月氏聯盟可以抵擋。這讓其余二大聯盟勢力都措手不及,失了方寸。

原本坐視觀望的態度,肯定是行不通了。

盧陽升緊急召見了同盟的幾位城主。

“如果樓、石兩大聯盟如果擊潰月氏聯盟,奪得東區的數千里海域地盤,肯定實力暴漲。到時候我們即使與坤土聯盟聯手,也不是樓、石二人的對手。

我現在布成立盟主令,立刻對樓氏聯盟宣戰立刻派出艦隊,兵分兩路。一路攻打樓氏聯盟,牽制他們的實力。另外一路東進,前往支援月氏聯盟

黑袍城主與羽冠城主沒有反對,贊同了盧陽升的命令。

現在這個緊急時候,再進行反復商議對策已經來不及了。當務之急是救下月氏聯盟,以免月氏聯盟崩潰,導致樓氏聯盟一家獨大。

與此同時,坤土聯盟也召開緊急會議。

盟主鄧鏘鏘當場對樓氏聯盟宣戰,迅派出一支艦隊前往支援月氏聯盟。

整個海域形勢頓時風起云涌。

五大仙村聯盟幾乎同時主動、被迫卷入這場大戰,爭奪敖來群島的霸權。五大聯盟各出奇謀,意圖擊敗對手。

在東區最邊緣的葉氏仙村,成了真正一片完全沒有戰火的海域。

頂著第六強村名號的葉氏仙村,并未參戰。而其它五大聯盟,也絕不想在這個時候跟葉氏仙村生沖突。

大量散修涌到葉氏仙村避難,長居的人數已經突破了數千之眾,隱隱已經追趕上了最頂尖的仙村。

呂通親自來到葉氏仙村,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露出感慨之色。

“葉城主果然厲害,短短半年多,就將仙村經營到如此程度。哈哈,很多老牌仙村經營了數百年,也無法比你相比。”

葉默淡淡一笑,說道:“這也是托呂老哥的福,如果當初沒有你的鼎力支持,我哪能吸引到這么多修士?”

“葉城主不必謙虛。各大勢力入駐新建仙村,這是很常見的事。我呂家并不特殊,即使沒有呂家,葉老弟定然也能找到其他勢力合作。嘿嘿,說起來是老哥我運氣好,你當初賣靈器,怎么就走進我的店鋪里來呢?”

呂通笑了起來,神色間有幾分得意。

自從與葉默合作,他在家族內的地位也漸漸提升,比起以前高了許多。

如今即使族中幾位手握大權的執事見到他,神色也比以前親熱許多。

呂通老于世故,自然明白其中的原因。所以對于與葉默的合作,他更加上

“葉老弟繼續購買一批各類煉器物資之事,呂家已經同意。不過,在價格方面,咱們還得再談話一番……”

呂通道。

“好說”

葉默淡笑,二人邊走邊說,往城主府走去。

這段時間,葉氏仙村在飛快的成長。

雖然在靈鷹方面投入了巨額財力,但是葉氏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壓在靈鷹上

葉默開始仙村擴大作坊的煉器技術。

為此,他找到呂通,收購一到三階的煉器材料,讓仙村修士能夠煉制各種一到三階靈器。另外還收購了大量的成熟靈藥,培養幾名煉丹師。

呂通此次過來,正好是洽談這個事情。

葉氏仙村大力培養煉器師、煉丹師,整個仙村的生產規模,不斷擴大。

將仙村內的事務安排好之后。

葉默再一次乘靈鷹,前往月氏仙村,與月熙兒見了一面,把葉村生產出的靈丹靈器賣給月氏聯盟。

此時五大聯盟勢力混戰,已經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月氏仙村最初被樓氏和石氏聯盟打了一個措手不及,損失了不少戰船和人手。

后來依托仙村的港口銅炮防守,雖然勉強抵擋了樓、石兩方的攻擊,但也極為艱難。

好不容易熬到天南聯盟和坤土聯盟的大批援軍抵達,才終于才好過起來。

聽得葉默來訪,月熙兒疲憊的臉上,頓時露出喜色,迎了出來,“葉城主,你來得正好,小女子有一事相求。”

葉默驚訝,拱手問道,“月城主請說。”

月熙兒笑著說道:“葉城主應該知道,我月氏聯盟被樓杰俊和石翰海壓制,損失很重,急需補充一批海船。我記得,葉城主有二十幾艘海船,不知能否出售一部分給我?”

“這”

葉默為難起來,他之前想出售海船,只是打算每月出售五六艘,這樣不會影響仙村的實力。

現在月熙兒卻是想購買仙村現有的海船,這讓他多少有些擔憂。

“葉城主,你我之間已經是唇亡齒寒,如果我這里抵擋不住,樓杰俊和石翰海肯定不會放過葉氏仙村。

你把海船賣給我,我抵擋這兩方勢力,對你我雙方都有好處。更何況,現在天南聯盟和坤土聯盟的援軍已到,只要我能補充實力,就能很快穩住陣腳,甚至伺機反攻。

你的海船,也可以在后續幾個月里補充回來。你周圍又沒有敵人,難道還怕我現在去攻打你?”

月熙兒誠懇道。

葉默權衡一番后,“好吧,既然月城主急需戰船,我可以出售二十艘輕甲戰船給你,不過我還有其它東西想賣”

月熙兒欣喜道:“哦,是什么?”

葉默淡淡一笑:“我的仙村有各類物資,一到三階靈器、一到三階丹藥,恢復類和療傷類等等。希望月城主能允許我在貴盟出售。即使是沒有傳送陣的孤島,我也能派靈鷹送貨。保證可以突破樓氏聯盟和石氏聯盟的海面封鎖”

月熙兒一愣,仔細地打量了葉默一番,才苦笑道:“葉城主果然會做生意,這讓我很難拒絕。我聯盟之中有好幾座島嶼,被對方封鎖。島上沒有傳送陣,無法互通消息,連物資也無法流通,正需要葉城主幫忙。至于我的仙村,那就不必了。我這里庫存了大量物資,近期內不需要補充。”

月熙兒心情復雜,無可奈何。明知道這樣采購,幫助葉氏仙村增強實力,卻不得不同意。

葉默不以為意笑道,“只要月城主允許我向其他城主兜售即可。當然,如果月城主以后有需要,也可以盡管開口,價格方面一定讓你滿意。”

月熙兒不得不帶著葉默與月氏聯盟的各位城主,以及另外兩大聯盟的城主相見。

天南聯盟和坤土聯盟的城主,也需要物資。

他們離開自己的仙村太久,身上攜帶的丹藥和靈器大部分已經損耗光了,急需補充。

月熙兒雖然本著同盟之誼,提供了一部分,但這些都需要花費靈石,她也不可能供應太多。

葉默能解決這些城主的后顧之憂。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葉默能夠往任何一個地方交送補給,非常安全。哪怕是重重包圍之中,也一樣能從天空過去。

鷹騎的速度,遠過戰船。一旦有哪座島嶼、艦隊需要物資,可以立刻送去,簡單迅。

葉氏鷹騎的補給極為到位,讓很多仙村城主又愛又恨,雖然明知這樣只會讓葉氏仙村迅成長,但處于激戰之中,他們又不得不購買物資。

他們不想承受戰爭失敗帶來的嚴重后果,就必須接受葉氏仙村的補充。 本帖最後由 firtraveler 於 2014-1-1 13:09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