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739章逆伐軍

小神通法器法劍的鋒芒被控制的恰到好處,既不影響法劍威能,又能將法力波動壓制到最低,足可以瞞過一般的元嬰修士。

只從這一劍,葉默就看得出,此人修煉刺殺之術已經有不少年月,將這簡簡單單的刺殺一劍修煉到巔峰,瞬殺元嬰修士也只是眨眼的事情。

來人不簡單,葉默也非等閑之輩,縱使隱藏了實力,也能輕易感應到這一劍的每一道軌跡,何況又早早有所準備。

“叮!”

星火迸射,眨眼即逝的火光照亮了斗法的兩人,葉默臉色淡然平靜,而刺殺葉默的人,卻是戴著一張白色面具,看不出本來面目,神識也無法看透。

但能夠看出來,刺殺的是一名女修士,身材異常火爆。

“果然不簡單。”

葉默輕而易舉擋下自己必殺一劍,女刺客白色面具下的俏臉微微變色,對葉默的實力感到震驚。

這一招是組織里的人從小就要修煉的必殺劍招,她已經修煉的爐火純青,許多同等修為的修士都比不上她,她也憑這一劍刺殺了不知多少不動城的大人物。

沒想到區區一個外來修士,一個似乎是從凡人修煉至今的普通修士,云淡風輕的擋下了她這一劍,這怎能不讓她震驚,這還是普普通通的從凡人修煉過來的修士嗎?

“沒想到外來者里面還隱藏著你這樣的人物,你到底是誰?”

女刺客全力的刺殺一劍沒有奏效,法劍上灌入的法力已經消耗一空,她一掐劍訣將法劍收回,明媚的眸子冷然望著葉默。

她此刻不由得有些慶幸,在此之前眾人分配任務的時候,她堅持要對付四個最強的外來修士之一,至少也要對付真魔教弟子,而不是其他廢物一般的尋常修士。

但眾人一致覺得,這個出身尸魃宗的修士同樣不簡單,很可能隱藏了大部分實力,便將這個目標交給了她。

眼下此人暴露出來的實力,輕松證實了大家的猜測,她不由慶幸自己沒有堅持己見,如果是以對付普通修士的方法對付此人,很可能派來的人會直接隕落。

組織里每一個人都很寶貴,損失哪怕一個都是對組織的極大創傷。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是,此人實力如此強橫,一旦沒有被斬殺,反而會聯合其他目標反殺己方,說不定計劃會功虧一簣。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她隱藏身份下的最后一次刺殺,從今以后,她就只剩下一個身份。

而這一次,也是組織創立以來,最大膽的一次行動,在不動城城主府進行刺殺!

無論從哪一點來看,她都不愿此次行動失敗。

“我是誰,你們不是調查的很清楚了么,何必還要再問一次,反倒是你們,你們又是誰,不怕惹怒不動城嗎?”

葉默泰然自若的輕笑一聲,拿起茶杯輕抿了一口靈茶,旁若無人的舉止,讓女刺客皺眉不已。

“我們……是要你們命的人,相信你們也不想將修仙界變得像這個鬼地方一樣,那就讓我們殺了你們,以免離開不動湖,去禍害修仙界。”

女刺客話音未落,小神通級法劍再次被灌入大股法力,脫手疾飛而去,再一次狠狠斬向葉默。

“原來你們是所謂的逆伐軍。”

葉默哈哈一笑,心道自己果然沒猜錯。

從白天的時候葉默就知道,自己這些人很可能會成為不動城勢力和另一支反對不動城的勢力廝殺的犧牲品,只是他一直很好奇,不動城內陣法無數,連這每一間廂房都有陣法,這些人是怎么潛入進來的。

眼前這個女刺客的出現,似乎證明了什么,似乎什么也沒證明。

葉默的近戰實力向來不差,而這女刺客,因為房間內的空間問題,操控飛劍有些束手束腳。葉默身形一偏,快若閃電的閃避開一劍,身軀輕盈如鴻毛,迅疾無比地撲向女刺客。

“這人難道修煉的是尸魃宗煉體煉尸之法?”

看到葉默勇猛無雙地沖上來,女刺客臉色微變,她以為葉默是普通的修士,只擅長操控法器斗法,然而,葉默根本不按常理出牌,剛才以手擋住她必殺一劍,顯然也不是偶然。

葉默速度飛快,女刺客腦海中只來得及閃過一個念頭,便立即做出了反應。

撕裂般的破風聲還未傳遍房間,一張十一階法符便“噗”的一聲自燃起來,逸散出龐大的靈力波動,霎時間,一股清澈沉重如同水銀一般的水團鋪展蔓延虛空,在女刺客身前形成一面透明的墻壁。

“水系防御法符?”

葉默心下一動,渾然不為所動,一只碩大的拳頭攜著摧山崩石的萬鈞之力轟然向前砸去。

《天魁霸體訣》不像部分奇異的煉體功法那樣,一施展開來就是光芒奪目、流光溢彩,葉默也不擔心施展此法會暴露身份,五十萬斤巨力完全爆發開來。

可怕無比的一拳轟擊在水系防御法符形成的水墻之上,一圈圈肉眼可見的漣漪蕩漾、傳蕩開去,頓時震碎了房間內不少家具。

咔嚓!

直到葉默收回拳頭,水墻才驟然發出一個破裂的聲音,只見水墻迅速龜裂,蜘蛛網般的裂紋遍布水墻,隨后轟然炸開,水珠四散迸射。

龐大無比的拳力灌入水墻,直到水墻炸開,這股拳力才又沖擊出來,目標赫然是女刺客。

“哼!”

女刺客萬萬沒有料到,葉默的拳力如此詭異且霸道,嬌軀微微一顫,發出一聲悶哼,連連倒退出幾步。

好在葉默一拳之力已經被水墻抵消掉八成,這剩下的拳力并不多了,否則女刺客至少也要重傷。

“此人戰力好強,又精通近身戰,在這房間之中,無論如何都是我吃虧,不能再在房間里。”

女刺客對葉默的實力已經有所了解,震驚之余,不敢再滯留在房間內。

房間太小了,對于操控法器、施展法術斗法的修士殊為不利,完全是近戰修士砧板上的肉,如何宰割憑由近戰修士喜好。

只是剛剛浮出這個念頭,女刺客身軀已經開始后退,迅速退出到房間之外。

葉默見狀絲毫不以為意,心道總算這女刺客沒那么笨,抬腳便跟上女刺客走出房間,雙手背負在身后,輕松自得的看著女刺客。

院子里和廂房里,法術光芒耀眼奪目,各系法術威能不斷爆發,一時間流光四射,鬼氣洶涌,魔氣澎湃。

修仙界眾人許多已經退出到房間外,來到廣闊的院子里,各自都有著對手,正拼的火光大冒,無緣無故被人刺殺,修仙界眾人也不是好相與的,直接是開始反殺。

空我和尚、靈族子弟、黑紋皇虎、鬼族修士四人在修仙界眾人之中,實力當屬最強,每個人都有元嬰中期的修為,至于本身的戰力,這幾人都是天賦極好的天才,法器、法術等自然不缺,爆發出來的實力相當駭人。

然而,這些逆伐軍早有準備,計劃十分周密,針對修仙界眾人派出了正好壓過一頭的修士,眾人被如此針對,誰也不好受,幾乎都被壓著打。

在眾人之中,葉默并沒有發現海魔派弟子的身影,其房間也毫無動靜,而空我和尚,則以一打二,對付兩個逆伐軍修士,不用多想,這海魔派弟子已經被斬殺。

除了倒霉的海魔派弟子,其他人雖然險象環生,卻并沒有受到多大的創傷,一個個都還算生龍活虎,葉默暫時也不擔心眾人一下子潰敗掉,只要拖到不動城軍隊到來,自己這些人的危機自解。

葉默和女刺客來到院子里,雖然范圍還是不夠,但比起在房間中已經好了很多,女刺客當即不再拖延,再次祭出法劍直擊葉默。

與此同時,她玉手猛揮,手腕上那串始終沒有發出一絲聲響的手鏈,在這一刻鈴聲大作,叮叮當當一陣亂響,清脆動聽,帶著一股迷惑人心的詭異力量。

更詭異的是,這鈴聲并非四下擴散開去的,而是直指葉默一人,除了葉默,誰也聽不到這鈴聲,這大大加強了撼動元神、魂魄的力量。

葉默頓時感到一陣暈眩,眼前也是一片朦朧,耳邊嗡嗡作響,連站都站不穩,心下不由得駭然。

“去!”

女刺客大喜,立刻是操控小神通級法劍斬向葉默,她連暴露身份的手鏈都用了,怎能放過葉默。

金鐵交鳴聲震徹,葉默生死存亡之際,歪打正著地運轉《坐忘經》,勉強恢復了一絲神智,猛地抬手抓住****而來的法劍,震的他雙手發麻,整個人倒退數步,氣血一陣激蕩。

“你……”

女刺客徹底愣住了,她的手鏈是特殊法器,只有震懾魂魄、元神之效,除此之外別無它用,可這能力卻極其驚人,她幾乎從未失手,今天還是第一次被人擋住。

不過,只是愣了一下,女刺客就再次揮手,準備驅使手鏈發出鈴音。

然而,葉默的身影卻在這時突然變成十多個,隨后如閃電一般沖來,想要近戰制服她。

“叮鈴鈴……”

手鏈依舊被灌入法力催動了,這一次鈴音因為沒有準確目標,聲音四下傳蕩開去,要借此讓葉默露出破綻。

葉默頓時苦不堪言,一邊運轉《繁星漫天訣》,維持住眾多分身,一邊運轉《坐忘經》,稍稍抵御這詭異的鈴音。

眼見葉默各個分身即將沖到面前,女刺客不得不招回法劍,同時準備再次催動鈴音震懾葉默。

就在這時,葉默真身飛快上前,一把捏住女刺客雪白的皓腕,讓她無法再催動鈴音。

緊接著,葉默另一只手爆發出奪目的璀璨電光,雷霆之音隆隆震動,最后一掌拍在女刺客小腹,破法神雷的雷霆之力貫徹女刺客周身,頓時破掉她一身法力。

忽然間,虛空微微震蕩,籠罩院子的陣法突然撤去,一隊隊不動湖軍隊矗立半空,盔甲冰冷,法器絢爛,目光冰冷地注視著院子內的眾人。

不動城修士軍隊中,一個身軀如猿如虎,昂藏魁梧的青年手托美人印璽,帶著一絲幸災樂禍的笑道:“我的好妹妹,為兄真是沒想到,你竟然會是逆伐軍的人。”

“城主有命,所有逆伐軍,殺無赦,城主府大小姐聞人暖,押解入牢看守,聽候發落。”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