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0356章◆火鳳金翎
  投降葉默的那些海盜還算聽話,並沒有趁著他離開的這段時間,悄然開走戰船。
  他們也知道,像他們這種流匪,如果沒有一名實力足夠強悍的首領帶領,遲早會成為別人砧板上的魚肉。
  葉默的實力毋庸置疑,而且一路上,葉默也告知了他們自己的城主身份,這些海盜頓時對葉默臣服,許多海盜還暗暗慶幸,自己總算能光明正大成為仙城同盟的修士,這可比他們的海盜身份強太多。
  回到戰船的葉默,思慮再三,覺得如果立刻啟航離去,恐怕會引起這些邪修勢力的懷疑,並且追了上來。
  他考慮了一番,決定繼續停留在原地,並吩咐楊安,一旦有其他人要求登船,不要有絲毫阻攔,直接告知對方自己受了傷,正在閉關療傷。
  畢竟有黎行義作證,自己是被那頭詭異的銅甲傀儡追殺出海底,這個藉口,葉默相信不會引來任何人的懷疑。
  葉默帶著欣兒返回船艙,在船艙四周佈置完數個陣法後,這才放心的從白淩峰的儲物袋中,取出古仙洞府中獲得的各類秘寶。
  一件件散發著溫潤光華的玉盒,就這般被葉默地面上,玉盒足有二十三件之多。
  葉默屏息凝神,抑制著心中的激動,一件件的打開這些玉盒。
  玉盒上的封印,已經被白淩峰親手抹除,倒是免了葉默的一番功夫。
  第一件玉盒打開,就讓葉默險些驚呼出聲。
  濃濃的火系靈氣氣息,鋪面而來,周遭的溫度彷彿瞬間提高了數成。
  玉盒中平放著一根耀眼奪目的金色火羽,長約三寸,羽枝均勻,其上仿似有跳動的火焰一般,靈動非凡,羽面中間的羽杆和羽根,則是呈現紫金之色,其中蘊含的金系靈氣,如同實質,彷彿在其中翻滾流淌。
  “火鳳金翎?”
  葉默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火鳳是上古聖獸,其畢生精華,就孕育在頭頂的這一根火鳳金翎之中,火鳳金翎本身就是一件火系極品法寶,是火系修士夢寐以求的法寶。
  葉默按捺住激動的心情,一口氣將所有的玉盒全部打開。
  只可惜,其他玉盒中的秘寶,雖然也頗為不凡,但比這根火鳳金翎,卻也差上一些。
  不過葉默旋即莞爾一笑,不能太貪心了,這些玉盒中的每一件秘寶,拿出去都足以讓所有的金丹修士瘋狂,尤其是這件火鳳金翎,恐怕連元嬰境界的老怪物也會為之出面爭奪。
  “好個白淩峰,沒想到還真挺能裝的。”
  葉默不由暗道,這些玉盒中的秘寶,早已被白淩峰私下悉數看過,沒想到對方一直表現平平,似乎裏面的秘寶極為一般。
  葉默卻是不知道,白淩峰早就有了其他的想法,如果到了最後關頭,不得不將玉盒中的秘寶分發出去,他大可以偷偷將裏面的秘寶掉包,將自己最近這些年收藏的一些寶物放入其中。
  也幸虧鴻寶劍尊,否則這些寶物可就真便宜了白淩峰了。
  葉默從一件玉盒中拿起一枚玉瓶,撥開玉瓶上的木質塞子後,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頓時彌漫了整個船艙。
  “這是……”
  葉默從玉瓶中倒出幾枚紫色丹藥,施展神識探查一番後,不禁有些疑惑不解起來,這幾枚丹藥葉默從未見過,而且其中蘊含的靈氣相對較少,偏偏又被極為珍重的放在了玉盒中,想來不是什麼尋常丹藥。
  “在不弄清楚丹藥的效用之前,還是先丟一顆給阿璃去研究吧。”葉默暗暗搖頭,將丹藥重新放回瓶中。
  巫欣一直在旁邊安靜的觀察著葉默,秀眉時而舒展,時而微顰,不知在想些什麼。
  葉默挑出一件造型精緻小巧的火系飛劍,感受到其中蘊含到強大火系靈氣,略一沉吟後,遞給旁邊的巫欣。
  “欣兒,這柄飛劍是頂階法器級別,比我的定雷飛劍還要高出一籌,而且外觀小巧,挺適合你使用的,欣兒覺的怎麼樣?”
  “這算是葉默哥哥送給欣兒的禮物嗎?”
  巫欣小臉上浮起兩團紅暈,似乎對什麼頂階法器的級別並不感興趣。
  “呃……算是吧,我會在這柄火系飛劍上施加一些禁制,將這柄飛劍的威力限制到極品靈器的級別,這樣一來,欣兒使用起來就更加順手了。”
  巫欣點了點頭,等到葉默將禁制打入飛劍之中後,才視若至寶一般的將飛劍捧如懷中。
  巫欣只有煉氣境界,元神尚未凝成,無法淩空驅使飛劍,不過這柄飛劍不同於葉默的定雷劍,劍尾帶柄,還有一縷火紅色的流蘇,煞是好看。
  巫欣很快就被手中的飛劍所吸引,拿在手中不停把玩,愛不釋手。
  葉默隨後又取出幾枚聚元丹交給巫欣,留下一些乾糧清水,並簡單告知了巫欣出入船艙的方法。
  他在臥室內盤腿而坐,取出裝滿行元丹的玉瓶,擺放在自己面前。
  經歷過和鴻寶鬼尊的一場惡戰,葉默也有所領悟,而且從白淩峰的儲物袋中又得到了不少玄元丹,正好夠他突破到築基九層境界。
  八層到九層,並沒有瓶頸,葉默只需要按部就班,吸收了行元丹中的靈氣,再次衝擊泥丸宮中的元神便可以了。
  短短一周的時間,一晃即過。
  在一周的時間裏,左丘陽和眾多修士門派實力,幾乎將整個古仙洞府翻了個遍,最終卻只發現了數隻玉盒。
  左丘陽的情緒,頓時就變得極為暴躁。
  他費勁九牛二虎之力,將那頭銀甲傀儡重新引回到眾修士勢力所在的位置,連同其他修士,在死傷了十多名築基期修士之後,才將這頭銀甲傀儡徹底擊毀。
  打造銀甲傀儡的玄銀,自然被左丘陽收入囊中,隨後左丘陽便帶領一干修士,氣勢浩蕩的沖入古仙洞府。
  令所有人沒有想到的是,古仙洞府中的寶藏,早已被人闖入,收刮一空,他們費盡心思,也才找到根本就不夠眾人分配的數隻玉匣。
  很快就有人注意到白淩峰和葉默並不在眾人之中。
  因為龍昌派掌門黎行義的原因,葉默的行蹤很快得到確定,經過和銅甲傀儡的大戰後,葉默負了重傷,便一直留在自己的戰船上療傷。
  至於白淩峰去向,眾人卻已完全摸不著頭腦。
  古仙洞府出世時,天現異象,其中蘊藏的寶物,絕不只是這三隻玉匣。
  左丘陽已經醒悟過來,他將銀甲傀儡引開的同時,白淩峰早已遁入古仙洞府中,將洞府內的所有秘寶,盡數收刮而走。
  所有修士浩浩蕩蕩的四處尋找白淩峰的蹤跡,苦尋無果後,只能將怒火發洩到白淩峰帶來的玄冥劍宗的修士上。
  玄冥劍宗的那些劍修群龍無首,幾乎毫不猶豫的立刻選擇投降,和白淩峰劃清界限,各自併入不同的門派。
  眾人商議之後,決定放過玄冥劍宗的修士,等到回到中立島嶼,再將玄冥劍宗徹底瓜分。
  葉默的海盜戰船上,左丘陽帶著黎行義,登船拜謝。
  葉默也是剛剛出關,修為成功突破到築基九層,距離金丹境界只有一步之遙。他有結金丹,對於金丹瓶頸也不足為慮,此刻面對金丹修士左丘陽,再沒有了往常那般的巨大壓力。
  葉默見二人到來,不由笑道:“看來左前輩已經成功得到了古仙洞府中,全部寶藏了吧?”
  黎行義和左丘陽臉色尷尬,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葉默才好。
  “怎麼?”
  葉默臉色微變的說道:“難道出了什麼意外?”
  黎行義正想答話。
  左丘陽拍了拍葉默的肩膀道:“葉小友,此次古仙洞府之行,我等中了白淩峰的奸計,叫那混賬搶先一步奪走了古仙洞府中的所有寶藏。本尊也就只有這些靈石,給你略作酬謝。”
  左丘陽直接將一張裝滿靈石的儲物符丟給了葉默,裏面有幾萬塊靈石。
  “什麼?”
  葉默眉頭微皺,臉色十分難看,強忍心中笑意,故作不悅的說道:“晚輩之前被一具生出靈智的銅甲傀儡拖住,險些喪命,一早就讓黎兄去請白前輩幫忙,沒想到白前輩遲遲不來。
  如果不是晚輩學過幾樣逃生秘術,只怕現在就沒有辦法站在左前輩面前了。晚輩如此拼命一場,就得這幾萬塊靈石的酬勞?”
  左丘陽一臉愧疚的說道:“此事本尊已聽黎掌門說起過,那具銅甲傀儡端得是厲害無比,所幸葉小友無事,否則本尊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交待。”
  黎行義搖頭歎息,當日面對那頭銅甲傀儡的兇險景象,讓他現在想起,也如芒在背,葉默遲遲未歸,白淩峰也行蹤全無。
  黎行義本以為白淩峰也被那頭銅甲傀儡拖住,這才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等到進入古仙洞府,發現大量寶藏被人收刮而走後,方才想起此事,匆匆彙報給左丘陽。
  左丘陽如今也是後悔不迭,他早就看出白淩峰居心叵測,但他怎麼也沒有想到,白淩峰竟然真會棄全宗而不顧,私自取走所有寶藏,淪為所有勢力的公敵。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