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1
主題推薦
第914章 震動總部

青年命令剛下沒多久,諸多陣法師便停下手退到一邊。

而額綁錦帶的青年,則在這時一躍上半空,眼中閃爍道道精光,下方與頭頂的諸多法陣、禁制的運轉方式,能量運轉方向,無不清晰呈現在其腦海中。

“五個人去甲子區第二十六個禁制修復,三個人去甲卯區第四個禁制修復,八個人去修復聯結各個陣法,八個去修復靈氣輸送陣……”

青年只看了片刻,便張口傳出一連串命令,下方等待著的眾多陣法師當即四散開來,在陣法神師的指揮下,飛快抵達各個地點,開始打出法訣維持各個法陣、禁制運轉。

又是片刻過後,下方才傳來一位陣法神師的聲音:“素公子,您所說的各處關鍵點已經修復完畢,容易出事的,屬下也已經派人駐守,隨時維持、修復。”

“好!”

素公子朗聲一喝,十指交錯如飛,默默運行催動體內法力和元氣,而後雙手合十,張口一吐,一片金燦燦的細長光芒激。射而出,竟一條條不知何物煉成的晶瑩絲線。

這些絲線連接到各處戰場上的巨大法陣上,頓時,各個法陣微微一顫,光芒大放。

這時,素公子截斷了口中的絲線,一手抓住纏在手腕上,一面喝道:“加大靈氣,增強法陣威能。”

話音落下,各大法陣運轉的愈發快速,恐怖的威能靈壓滾滾逸散。

“法陣極限,開!”

素公子再次大喝,而後一串串法訣從雙手間飛出,顯形化作大片奇異符號,烙印在各大法陣上……

各大法陣中。

情魔和三位尊者的戰場,這三位尊者雖然數量上占據優勢,而且憑借法陣的威力,和情魔打的不相上下,但隨著時間推移,剎音宗又以攻擊詭異而出名,三人已經漸漸不支了。

就在這時,法陣忽然光芒大盛,半虛半實的靈刃漫天墜落而下,五行環繞,將情魔團團困住,不由得,情魔十指連彈鏗鏘琴音,風雪在琴音下楸紛紛顯形化作一尊尊兇悍陰戾的魔頭,手持刀槍劍戟,強行擋住了漫天靈刃。

情魔的攻勢被擋,三位尊者頓時壓力大減,三人面露喜色:“是素青經,也只有他能同時操控那麽多的法陣和跨階操控上元滅空陣。”

“來的正好,趁勢將此魔圍殺,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素青經雖然能勉強跨階操控上元滅空陣,但肯定大耗元氣,不可能支持多久,速戰速決。”

化神中期尊者最是鎮定,很快收起面上的喜意,沈聲說道。

三人不敢多作歇息,再次祭出法器,施展神通,對情魔瘋狂圍攻。

另一邊,淡臺不破也註意到了法陣的變化,又看了一眼面露喜色的化蒙尊者,臉上浮出一絲譏誚。

化蒙尊者見到淡臺不破臉上的譏誚之色,一張臉漲的通紅無比,翻手將金色圓環收回儲物袋,又取出另一個五色圓環,厲喝道:“五行封禁!”

手一抖,五色圓環頓時憑空消失,再次出現時,竟然來到了淡臺不破身邊,猛地一個漲大又縮小,將淡臺不破的手腳頸脖都箍住了。

圓環禁錮下,淡臺不破立刻感到渾身法力和元氣絲毫動彈不得,身後的巨大藍色魔神也轟然崩潰。

“哈哈哈……小小魔修,在本座神通面前也敢放肆。”

見狀,化蒙尊者哈哈大笑起來。

五行圓環是他無意間得來的法器,十分了不得,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禁錮住對手,並禁斷其修為法力,讓其絲毫神通法術都施展不出來。

沒了法力的修士,和凡人有什麽兩樣?

然而,當得意無比的化蒙尊者看向淡臺不破,想從後者臉上找出絕望、沮喪的神情時,卻發現,淡臺不破正摩挲著五行圓環,而後擡起頭對其冷冷一笑。

化蒙尊者正欲發作,卻驚異的發現,淡臺不破緩緩擡起手,二指並成劍訣,狠狠刺在額頭正中的魔紋上,頓時,縷縷,紅的血液淌落下來。

看到這一幕,不知為何,化蒙尊者眼角倏地狠狠跳動起來,心中湧動起一股濃烈的不安感。

下一刻,就見到淡臺不破渾然不顧法力、元氣被禁錮,緩緩打出一道道法訣來,見此,化蒙尊者愈發驚恐。

一套法訣並不多,淡臺不破不到二息時間便結完了,隨後緩緩吐出幾個字來:“真魔典——須彌禦魔大法!”

隨著一句話吐出,淡臺不破額前淌下的鮮血如有靈一般,在其臉上飛快遊走蔓延起來,勾勒出一個巨大但有異於額前魔紋的新魔紋來。

霎時間,整個法陣劇烈顫抖起來,無盡魔氣不知從何而來,迅速蔓延整片區域,而後頃刻凝聚,重新形成了一個擎天駐地的巨大魔神,通體晶藍,宛如水晶鑄就而成,與之前的相比,更是多出一身戰甲,魔威滔天。

……

其他戰場同樣被法陣嚴重影響,尤其主要發力的還是上元滅空大陣這樣的十四階大陣,這可是尊者都能磨滅的恐怖法陣,威能是極其驚人的。

雖然除了情魔,其他人都沒有被特意針對,只是被余波給波及到,但也足以影響戰局勝負了。

層層疊疊的冰宮之中。

葉默強大的神識操控著劍陣,同時皺眉擡頭,看向頭頂變化莫測的法陣,數十道堪比小神通法術的毀滅靈刃墜落下來。

靈刃並不多,但威力卻極大,元嬰後期修士的法力罩被打上十道也要接近崩潰,葉默不得不全力以待。

深深吸入一口氣,葉默飛快打出十幾道法訣,隨後張口一吐,一股帶著濃烈粉碎之意的霸烈狂風席卷而出,其中夾雜著一團紫氣氤氳的火焰雷團,細微的雷蛇在紫色火團上演化世間諸般萬象,撲殺而去。

碎化奇風修煉到現在,進展並不大,至少這門神通想要大成,甚至圓滿,也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但也算小成了,威力不可小覷。

這股奇風磨滅之力可謂霸道,一個席卷,就將十余道毀滅靈刃磨滅的點滴不剩。

但也至此結束了,碎化奇風畢竟還未圓滿,葉默也沒期待它能將所有毀滅靈刃磨滅,將目光放到萬象紫雷炎上。

萬象紫雷炎無論雷系還是火系,其源頭都是不凡,二者結合,甚至比源頭都強上一絲,只是葉默還未練至大成,才沒有多少威力。

只見這團紫氣氤氳的雷炎剛一靠近毀滅靈刃,就自主爆炸開來,化作漫天靈動的紫色火鳥,渾身遍布紫雷,尖唳著沖向諸多靈刃。

“轟、轟、轟……”

不多時,紫色火鳥就將靈刃盡數磨滅,反而還留存有二十多只,狠狠沖擊了一番法陣,威力令人咂舌。

“來了陣道高手?”

葉默目光深邃悠遠,仿佛看穿了法陣,見到了法陣外的人。

既然又有修士加入了進來,葉默自然不想再拖下去,以此人的陣道修為,各大法陣的威力都大漲,難說淡臺等人能堅持多久。

一念至此,葉默手掌一翻、一招,把青玄鸞羽劍招了回來,閉上了眸子。

葉默的突然出手,讓那操控古畫法器的修士有些驚疑不定,雖然葉默一時並未出手,但他也不敢妄動,趁著這個時候,又是取出幾件法器守護在身邊。

未過多久,葉默才陡然睜開眼睛,渾身溢散出朦朦朧朧的月華,宛如寒煙,飄飄裊裊,在頭頂上形成一輪浩浩神月。

“月瀑術!”

葉默張口輕吐出幾個字,手訣一掐,頭頂的神月立即掃出一道彎彎的月華,猶如一只鉤子,將五人相繼穿透。

這五人自是想過躲避,只是要麽被葉默的法器纏著,要麽中了葉默的法術,無法動彈,月華如影隨形,飛速將五人穿透。

不過,這月華卻沒有絲毫威力,仿佛真是一道光般,在五人身上留下了蒙蒙的幾絲月華。

這時,葉默手一揮,將所有法器招了回來,與此同時,身影也消散在了虛空中。

見到這一幕,那五人不禁神色狂變,正想抵擋,已經來不及了。

第一個,葉默出現在中了《燃血大。法》的體修身前。

這修士瞳孔猛地縮成針孔般大,驚恐無比的看著驀然出現在身前的葉默,二人面龐相聚不過一尺,下一刻,他就感覺胸腹一疼,眼前是一片絢爛無比的月華湧動而出。

只是一閃,葉默身形又再度消失了,只留下一道月華殘影。

與此同時,葉默又一次出現在下一個修士身前,這修士忙不叠操控五行劍陣,想要抵擋葉默的攻擊,葉默卻是不管不顧,舉劍斜劈而下,隨即身影消失。

第三個,煌煌萬鈞雷霆中,葉默身形微曲,倒握青玄鸞羽劍,撞入這修士懷中,頓時,一片耀眼無匹的月華爆綻而出。

第四個,萬裏山河圖和諸多暗器一般的法器狂湧而來,葉默只是踏空一躍而起,長劍順勢上挑。

第五個,七禽羽扇剛被擡起,葉默的身形已經浮現出來,握劍在腰,飛快旋身而過,帶起一道刺目的昊光。

不到三息時間,葉默五度變幻方位,斬出五劍必殺,只留下五道身影在五人身前,刺、劈、倒插、挑、旋,五個動作一氣呵成,讓人根本無法反應過來,好似接連用了五次破空閃一般,誰又能想到,五次破空閃的時間,葉默對五個元嬰修士斬出必殺一劍!

殘影一個接一個消失,隨著這些殘影的消失,五個修士眼中的生命光芒也相繼暗淡了下去,直到這時,才響起一陣高亢尖銳的破空長鳴。

葉默不再去看這幾個人,袍袖一揮,便撤去了諸多神通,這片區域頓時風停雨歇,葉默也看到了冰宮外的南魔眾人的處境。

顯然,南魔眾人的情況都不是很好。

倒不是說葉默比他們強,而是被針對的厲害,對方數量上又占據優勢,還有一個神秘修士在外面操控所有法陣,南魔眾人哪裏敵得過。

而葉默,一開始就施展了神通《冰封國度》,高高立起的冰宮圍墻擋住了其他修士想要援助那五個修士想法,葉默因此才能肆無忌憚的對付那五個修士。

而且葉默手段繁多,每一樣都不簡單,有的還是連仙城同盟都不知道的手段,自然無法被針對。

因此,葉默如此快就解決五個修士,也讓所有人都感到詫異、不解、震驚。

“葉默,你速速破陣,打斷外面那個操控陣法的修士。”

蘇沐清焦急的對葉默喊道。

葉默自然看得清形勢,知道此時幫助他們毫無用處,處境最危險的還是情魔尊者,一旦情魔尊者隕落了,自己這些人在北溟就真的無依無靠了,此次即使殺穿此地也沒用。

“快攔住他!”

偽裝成陣法師的那支修士隊伍中,飛快分出幾個人來,想要阻攔葉默。

不想,剛動身,項淵就掃出一道通天劍芒,將幾人給攔住了。

見狀,葉默不再遲疑,渾身氣血滾滾沸騰,宛若熔爐,眼中一道冷冽光芒閃過,擡掌倒印向天,印擊在法陣那蟬翼般的護罩上。

哢嚓……

一聲刺耳的聲音突兀的響起,讓陣外的人臉色微變。

下一刻,“嘭”一聲巨響,大片靈氣潰散,一道身影暴沖而出,素青經還未反應過來,一條腿已如鋼鞭掃來,猛地轟在他臉上,手腕上的細線頓時崩斷,整個人被掃飛出去。

霎時間,整片天地都寂靜了,過了許久,諸多遊走於陣法間的白袍陣法師才嘩然大驚。

這一日,整個仙城同盟總部都震動了。

陣法師協會傳送原駐地,被南魔魔修殺穿了!

[BOOK: 008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