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5
第1027章 死亡群星

半日後,葉默臉色蒼白的走出了碑林。

“取了哪些寶物?”

織香璿款款而來,長裙拖地,姿態雍容,言行舉止間,透著難以形容的高貴。

“極光雲扇。”

葉默運轉法力,平息著體內湧動的氣血,平靜地答道。

微微頷首,織香璿竟沒有多問的意思,不再多問地轉身離開了。

這反倒把葉默弄得愣住了,不明白織香璿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怕自己在碑林中大肆擭取寶物,大佔便宜嗎。

既然織香璿沒有說,葉默自然不會去提醒什麼,二人一前一後,相繼離開了寶庫。

隨後,織香璿又給了葉默一些時間恢復元氣與祭煉極光雲扇。

直到葉默恢復了所有元氣,極光雲扇也勉強能發揮出部分威能,織香璿才忽然轉過身去,在胸襟處一陣摸索,最後面色微紅,卻強自鎮定地祭出了一枚潔白玉佩,玉佩流轉層層玄光,浩蕩出玄秘莫測的威能,一道光束擊在大殿另一面牆壁上。

頓時,一條金光通道出現在二人眼前,通道兩側流星般掠過無盡七彩流光,充滿了神幻氣息。

織香璿玉手一招,將玉佩收了回來,率先跨入通道之中,葉默也緊跟而上。

“那陣王傳人雖然不知道我們用什麼手段遁走了,但一定會留下後手防備我們回來,所以速度一定要快,在他趕到之前找到一座星空要塞傳送。”

織香璿如此說著,葉默聽著也微微點頭,不多時,二人便出了通道,出現在星空之中。

就在這時,二人莫不感到一陣心悸,一股磅礴殺機自虛空中迸發湧現,滾滾如潮水而來。

“嘩……”

萬丈金光憑空出現,照亮了這方天宇,璀璨到極點,無窮金光中,一個個陣法攜撼宙之威轟然降臨,天宇劇烈搖動,為之顫慄。

果然有後手!

織香璿和葉默對視一眼,織香璿素手一翻,金光繚繞!戰劍緊握在手,揮劍便是一個橫掃,霎時間,漫天漫空都是劍氣,四下縱橫激蕩,洞穿一切,粉碎一切。

葉默初得極光雲扇,此刻也想試一試威力,毫不猶豫祭出了七彩絢麗的羽扇,抓在手中狠狠一個扇動。

七彩神輝綻放,虛空刹那寸寸崩碎,無盡空間亂流被神輝引動而來,化作毀天滅地的滅世罡風,呼嘯衝擊,席捲整片天宇,夾雜著萬道劍芒般犀利的金光,縱橫劈斬,摧枯拉朽一般。

二人各展手段,比起半年前初次遇到陣王傳承者時強了一個層次,此番戰力迸發,直接將圍困的數個陣法打的猛烈搖顫起來。

“呼!”

葉默轉斂心神,第二扇扇出,寶扇流轉無盡絢爛寶輝,源源不斷的滅世罡風中,那萬道金光好似法器一般迎風暴漲,每一道皆粗如山嶽,無匹鋒芒裂石穿像,焚雷颯風而至。

“哢嚓!”

“嘭!”

那數個圍困的陣法頓時再也支撐不住,被二人的驚天手段一舉摧毀,支離破碎,化作漫天光雨飛散。

隨即,二人毫不停留,體外神光迸現,籠罩身軀,如浮光掠影劃過漆黑的星空,流星一般的璀璨迷人。

足足半日過後,二人才來到另一座星空堡壘。

沒有什麼好說的,織香璿舉劍便是一個立劈,劍芒迸射近萬丈長,山嶽一般粗大,崩碎了虛空,煌煌劍光攝人心魄,輕輕一個攪動,那星空堡壘的十三階陣法便劇烈搖顫起來,好似千百萬重浪濤中激烈動盪的小舟。

最終,這陣法也才撐了不過十多息時間,便被金鵬劍斬破,靈氣漫天湧動,凝聚成細碎的閃耀光輝。

就在這時,葉默手中極光雲扇也扇動了起來。

“嗚嗚……”

滅世神風鋪天蓋地而至,如潮水洶湧,夾雜無數金光,如羽如虹,迸射洞穿,頃刻間,星空堡壘喋血,被染成了血色,透著死寂的淒豔。

二人同時落下,神識一掃之下便找到了傳送陣,葉默幾步走上前,開始佈置與定位,織香璿則擒來唯一一個活口。

“嗤嗤!”

二道絢爛的精光從美眸中迸出,從僅剩的修士眼中狠狠衝擊進去,磅礴的神識之力瞬間擊潰了所有意識。

隨後,織香璿將一張白玉般潔白精緻的符籙放到這個可憐的修士手中,然後和葉默一同進入了傳送陣,在迷蒙閃耀的光輝中,二人的身形轉眼消散。

那被擊潰了意識的修士也在此時往符籙中灌入了一股法力,瞬間啟動了符籙,頓時,無盡神光沖起,攪動天宇,而後轟然崩潰擴散,大爆炸席捲萬里天宇,這方星空搖顫不已,崩碎了大片。

如此毀滅性的攻擊下,別說還有沒有痕跡,就是想找到一粒粉塵都難,整座星空再也找不到這座星空堡壘的痕跡。

“這一次,他想找到我們也難了,傳送點在星空中很多,想找到我們無異於大海撈針。”

織香璿緊繃的神色微微一松,輕吐一口氣說道。

話音剛落,傳送便結束了,二人四下看了一眼,四周一片荒涼,腳下是凹凸不平的奇異隕石,不過百丈大小,靜靜懸浮在星空之中。

二人沒有停下,繼續設定方向傳送,並不往有人駐守的傳送點傳送,每一次傳送都是至少上億裏的距離。

像這種無人駐守的傳送陣,依靠的全是傳送者的財力,而從九州世界到死亡群星,至少也有上百億裏之遙,傳送少則數十次,多則百余次,若非織香璿此女財富難以揣度,根本無法到達死亡群星。

饒是如此,也足足花費了半個月的時間,二人才來到小星空唯一的星系中。

遙遙看去,星系只有寥寥幾顆星球,通體流轉迷蒙的絢爛光芒,一個個星環圍繞著星球,靈壓難以想像的恐怖,仿佛這不是星球,而是一件件大的難以想像的法器?般。

在星系中央,是一顆赤紅色的小太陽,好似一顆火系法術火球放大無數倍,散發著無比驚人的熱量,光芒億萬丈,刺的人睜不開眼。

然而,令人震驚的是,一艘艘戰艦懸浮在小太陽周圍,其上陣法光輝閃爍,一根根柔軟的黑色管道如神鏈般,一端連接著戰艦,另一端沒入小太陽內,絲毫無懼恐怖的驚人的灼熱神焰。

葉默和織香璿都敏銳的感覺到,小太陽的恐怖威能在一點一滴地減弱著。

顯而易見,這些人在抽取著小太陽的能量,他們要毀掉這顆太陽,將所有資源一點不留的帶走,帶不走的,即掠奪乾淨。

“他們好狠的心腸,竟然敢如此做,我們離開的時候太陽還是金色,正值壯年,現在卻已經赤紅,它……走到晚年了。”

織香璿震驚地看著這一幕,不敢相信,玉手攥成拳頭。

這可是一輪太陽啊,儘管比不得仙界神陽,但也燃燒了數十億年,養活了無盡來到小星空的修士,如今卻被抽取走所有能量與生命力。

太陽有靈嗎?

織香璿知道,它有靈,只是在默默忍受。

她還記得,在死亡星上艱難掙扎著生存的時候,不知多少個難熬的夜晚,都是看著日出那一縷微薄的陽光撐過來的。

她還記得,踏上修仙途後,每日對著太陽呼吸吐納,吸收每日清晨的第一縷太陽精氣。

她還記得,當她第一次離開星球,近距離觀察著太陽的心情,激動,感恩,讚歎,喜愛……

她還記得,那時的太陽如此奪目,如此的璀璨,如此的溫暖明媚。

而今,短短數年間,它竟已步入晚年,通體赤紅,一顆顆黑色的耀斑浮現在表面火海,好似一顆顆老年斑,令人心疼,那如血的火海好似落日余暉,已然走到盡頭。

隱約間,她仿佛聽到了一聲無言的歎息……

“這些人,該死!”

織香璿聲音有些顫抖,蘊含無窮怒火。

“他們如此做的目的顯而易見,經歷過真古末期的大動亂,他們是決然不會給任何機會平凡生靈的,這麼做應該是意料之中的事。”

葉默眸綻冷電,聲音森寒。

“屠凡……”

織香璿冷笑不迭,秋水凝華韻的美眸此刻有濃濃殺機在凝聚。

最後,二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傳送陣,朝死亡群星而去。

小星空這處星系有生命的星辰和無生機的死星都很少,除了少數幾顆修士居住的靈秀星球外,往南便是一排十數顆差了一籌的星球,仿佛一道圍牆,在圍牆的另一頭,是數十顆死星,兩頭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曾經的恒星系屬於鯤鵬神宗崛起後滅掉的一干勢力,真古末期,鯤鵬神宗集體遷徙,來到小星空後,又將曾經的敵人趕走了,佔據了恒星系,並建立起防線,徹底形成二個截然相反的世界。

數十顆死星上的生靈都很古老,其來歷與發展史源遠流長,共同點是:他們都是失敗者,因此才來到小星空。

當鯤鵬神宗來到小星空後,他們便徹底沒有了生存之地了,全部被驅趕到生機泯滅,毫無靈氣,生存環境惡劣的死星上,得不到任何資源。

這些死星形態各異,但無一例外都是暗沉如淵,有的死星上儘是風沙,有的死星上玄冰冰封萬丈,有的死星完全是氣態,什麼也沒有,有的死星充滿了死氣與陰氣,修士都難以生存,有的則被當成了垃圾傾瀉地,整個星球都是**死寂的。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BOOK: 010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