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9
第1021章 兩敗俱傷

古老相傳,鯤鵬仙帝創立鯤鵬神宗時,也煉製了鯤鵬神宗史上第一件皇道法器,其名為皇極戰劍,為一對,為鯤鵬仙帝征戰八方之本命法器。

皇極戰劍之所以為一對,正是對應了鯤鵬仙帝所創功法《鯤鵬仙軀》。

金鵬劍雕鏤鯤魚圖,將欲破水而出的鯤魚圖!

當金鵬劍真正被激發時,鯤魚將會真正破水而出,化作身軀萬里的大金鵬,水澤化作億萬金鵬殺羽,異象一出,所向披靡。

鯤魚劍也恰恰相反,雕鏤的乃是金鵬圖,將欲撞入無邊海域的金鵬圖。

而當鯤魚劍真正被激發時,金鵬也將斂起億萬激揚飛舞的金羽,靜默悄然地化作鯤魚,翔游水澤中,鯤魚為陰,異象也如綿綿春雨,潤物細無聲,但威能卻絲毫不下金鵬劍。

此時,織香璿手中的皇極戰劍散發著淡淡的光澤,一股皇道法器獨有的氣息在彌漫,但顯然沒有激發出真正的威能,因此還是鯤魚將破水的圖刻。

即使如此,也已經足夠了,真的足夠了。

皇道法器,換做如今的說法,就是大道法器,世間少有的至高至強法器!

如此法器掌握在一個化神修士的手中,代表什麼,已經不言而喻了……

“該、該死的,她絕對掌握了鯤鵬神藏,極致速度匿影梭、號稱能裝下萬里汪洋的碧波珠、還有這皇極戰劍,哪一樣不是無上法器、法寶?竟然都被她掌握了。”

手握血矛的修士說話都有些不利索起來,眼中充滿了嫉妒、羡慕和殺意。

雖然知道織香璿背後代表了什麼的人都嫉妒無比,但誰也不敢輕易動手,自己這些人有底牌又如何?比得過皇道法器?

於是,雙方僵持了起來。

葉默手握雷系大神通飛劍,這些人的話他可都聽在耳中,記在心裏,光是無意間透露出來的資訊,也足夠讓他震驚了。

皇道法器他還是知道的,但卻從未想過,自己會有見到第一代皇道法器的一天,而且還是在一個和自己同修為的女子手上。

“鯤鵬神藏……”

葉默心中嘀咕著這四個字,一顆心不免滾燙起來。

功法?他不缺。

秘法?他也不缺。

神通?他同樣不缺。

他缺的是強力的法器,尤其是這種境地下,他能拿出手的法器真的不多,還用得小心翼翼。

如果能進入這個鯤鵬神藏,或許能收穫許多法器,自己的戰力必然提升一大截!

從一開始,他就不是真心要保護織香璿的,而是為了好處,在知道《妖帝經》的存在後,更是如此,光有《雷帝經》怎麼夠?

而現在,他又多了一個跟隨下去的理由。

皇極戰劍、匿影梭、碧波珠等他是沒有想法了,一來太貴重,二來不一定適合。

不過,既然是鯤鵬神宗的神藏,其中的好東西必然不會少啊,隨便挑幾件都足夠了。

想想當初鯤鵬神宗的威勢吧,疆域遍及九州四海,三陸四界,一統世間,四族共尊,其中好東西會有多少?

這是一個足以令各方雲動,大打出手,掀起一股遍及世間各個角落的腥風血雨的大寶藏!

頓時,葉默看向織香璿的目光變了。

自己一定要保下她!

這時,對面五人也商量好了,對決陣容未變,但策略已經發生了變化。

“你們五人,速速解決掉那三人,你們二人也快些解決掉那個戴面具的蠢貨,最後,一起將織香璿拿下。”

手持血矛的修士冷靜果決地說道。

轟!

海面上的戰鬥率先爆發,身穿八卦道袍的道人單掌豎起,口中念念有詞,而後更是一口精血噴出,化作一片血霧飛入黃金神鐘,狂催法寶,要一舉粉碎掉被收入的黑色山峰。

趙煦、熊武、趙琳三人頓感壓力大增。

“黑玄峰,起!”

趙煦臉色青紫,雙手交錯飛舞,打出一道道法訣,也狂噴一大口精血,震喝連連。

只見那黃金神鐘縮小煉化之勢驟然一凝,反而漲大起來,一下子被撐開不少,震顫之音隆隆作響,黃金神光鋪天蓋地灑落,好似一輪真實的太陽般綻放最熾烈的光火。

但是,下一刻忽地從黃金神鐘內傳來陣陣金鐵崩響,仿佛有一個巨人在其中瘋狂轟擊,每一擊都重若泰山,打的天地都跟著顫抖。

“這是……怎麼回事?”

八卦袍道人面色愕然,一時沒明白過來怎麼回事,那股大力卻越來越恐怖,連他都受到牽連,身軀微震,眼中滿是不敢置信。

他連忙靠著和法器的心神連接觀察黃金神鐘內的變化,整個人頓時呆滯了,緩緩轉過頭,手指顫抖地指著趙煦,張了張嘴,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怎麼?很吃驚嗎?我也是從星體要塞和各大要塞得到的啟發。”

趙煦冷冷一笑,手中的玉如意當空一劃,一片璀璨奪目的絢爛紫光橫過天空,將道人打了個措手不及,整個翻飛出去,道髻都不知去向了,披頭散髮,好不狼狽。

就在這時,黃金神鐘再次震動,狂震不已,通體金光澎湃,如光似霧,音動九天,攪動的方圓千里海域翻湧不休。

道人心神大駭,不敢再困著黑色山峰,拂塵一甩,口中喝道:“收!”

黃金神鐘如受招引,沖天而起,要回到道人的手中,而底下那黑色巨影卻不依不饒,同樣沖起,一隻巨大的拳頭攜億萬鈞力量,打的天地劇震,連續五拳,將黃金神鐘打得飛了出去。

黑色巨影終於落下,竟然是一尊高達數千丈的巨人,高聳入雲,巍峨如山,通體呈漆黑之色,身軀各處,還隱隱可見黑色山峰的模樣。

“這是……至高傀儡機關術,機關術與法器結合,好好好!”

脫離黃金神鐘的籠罩,其他人也看到了黑色山峰的模樣,其中一個修士大笑,聲音中有震驚,有欽佩,更多的還是殺意。

“殺!速速將他斬掉,織香璿手中有皇極戰劍,不好對付。”

八卦袍道人艱難接住黃金神鐘,目露怨毒之色。

三人一同出手,八卦袍道人再次祭出黃金神鐘,同時嘴巴一張,噴出一口晶瑩如玉的小劍,此劍卻不暴漲,反而隱沒在虛空中,再不見了影跡。

另一人則一拍後腦,口中噴出一隻磨盤大小的圓盤,其上三三成列,九宮之數排列著九杆各色不同的陣旗,流光溢彩,虛空扭曲,流淌莫名的玄秘氣息。

最後一人則從背後取出一張黑玉大弓,眼眸如深潭、如浩渺璀璨的星空,如北極浮光。

一支同樣黑色的箭矢無聲無息出現在弓上,箭頭散發著碎星般的光芒,尾羽亦如墨,無風自動,縈繞絲絲黑氣。

“去!”

趙煦舌燦蓮花,口中震喝,抬手一指如十萬大山壓落下來的黃金神鐘,黑色山峰變成的黑色巨人轟然邁步,巨大的拳頭發出隆隆呼嘯,震天徹地,天地海洋為之搖顫。

與此同時,他手中的玉如意抬起連刷,打出一道道煌煌紫意,如一道道雨後彩虹,明媚動人,將其中一人的陣勢連連擋住。

“崩!”

手持大弓的修士出手了!

粗大的弓弦崩響,刹那迸出的顫音響徹天地,如天雷炸響,如山崩海嘯,就只見一道黑色玄光流轉玄秘氣息,震動千里,其上繚繞的黑霧化作一尊巨大的大魔頭顱,吼嘯連連。

“早就知道你會出手!”

趙煦陡然轉身,衣襟下爆發出萬丈瑞彩,那是一副仙甲,能擋百劫,同時,他手中的玉如意也閃動奪目紫光,幾下刷動,迎了上去。

“叮!”

箭矢可怕到極點,連破三重紫光,最後將玉如意瞬間洞?、粉碎,更是一穿而過,在海底轟然炸開,可怖的能量浪濤席捲天地,這一刻,仿佛天地崩毀一般恐怖,海水倒卷九重天,星野沉墜。

趙煦手中的玉如意碎裂成了一灘粉末,隨風輕舞飄揚而去,他難以置信地低下頭,只見仙甲上破開了一個人頭大小的大洞,他的生機正在飛快流逝……

“早知道又如何,箭王一脈的箭,有幾人能擋下?”

那持著大弓的修士面色漠然道。

言罷,他又是彎弓搭箭,這一次,黑色的箭矢對準了趙琳此女。

“崩!”

魔箭如虹,黑光吞噬一切,毀滅一切,勢若雷霆,不可抵擋。

“當”的一聲巨響,竟是熊武舉槍迎上,一舉將箭矢洞穿成兩截。

然而,還不等他露出笑容,箭矢去勢不減,強勢洞穿了他和趙琳的身軀……

遠方的葉默見到這一幕,不禁皺了皺眉,他沒想到這幾人如此快就被解決掉,如此的話,就有些麻煩了。

“嗤!”

葉默手中雷系大神通飛劍並不祭出,持在手中直劈橫砍,迸發無窮劍氣,縱橫激蕩,劍行百器,劈如刀,砍如斧,挑如槍,掃如棍,被葉默使得出神入化。

對面二人也不簡單,各自祭出法器想要擊殺葉默,卻發現根本奈何葉默不得。

葉默見到趙煦等人已經隕落,自不再跟他們浪費時間,《武王步》施展開來,身形如魅,浮光掠影一般飛速接近了過去,手掌陡然立起,並成掌刀斜劈而下。

滅仙手!

沒有奪目的玄光,沒有神幻的異象,沒有隆隆震動的呼嘯之音,只有樸實無奇的一記掌刀。

當!

金鐵交擊的鏗鏘震音響徹九天,葉默的手掌一擊之後,翻手一抓,竟將那修士的法器抓住,而後再次翻手一拍,連續七掌拍出,那法器頓時靈光閃滅不定起來,靈性大損。

七掌將一件十三階大神通法器拍的半廢!

以葉默二年前的體修修為,是做不到這一步的,但現在可以。

《不滅戰體》和《混沌無極戰力》交融參悟,融會貫通,葉默體修修為在這二年間再次暴增,雖然離達到方寸無敵境大成還有很長一段距離,但也足夠強了,滅仙手更是爐火純青,區區一件十三階神通法器,悍然打廢!

“嗤!”

劍芒綿長如山,恢弘壯闊,如星河倒掛,縱橫劈斬,一劍將半廢的大神通法器劈的支離破碎!

再次貼近過去,葉默毫不客氣,頃刻間將因本命法器被廢而元氣大傷的修士斬殺,緊接著一手裂開虛空,從中擭出一尊紫金之光閃爍的元嬰,將其捏了個粉碎。

另一邊的織香璿更可怕萬倍。

皇極戰劍依舊沒有真正激發,卻已經足夠恐怖,戰劍揮動之間,漫天金羽飛舞激揚,金光萬丈,勢不可擋。

“噗!”

血矛掀動汪洋般的血光,垂掛穹天之上,如染血的夜空,詭異無比,卻被戰劍攜億萬金羽洞穿,撕裂成漫天血雨,此修士也被一劍斬破肉身,金羽隨形而去,將元嬰圍困絞滅。

皇道法器在手,真正詮釋了什麼叫斬尊者如吃飯喝水!

“崩!”

箭矢破空殺來,大魔巨影擠滿了半邊天空,威勢無法想像,所過之處,空間崩裂,拉扯出一道橫貫天空的黑色鴻溝。

織香璿襦裙飛揚,俏臉沉靜如水,倒提戰劍立劈,億萬金羽化作一陣金光暴雨迸發而去,將大魔巨影射的千瘡百孔,箭矢也被一劍劈的粉碎!

皇道法器之威,強勢如廝!

“嘶~”

鯤鵬神宗派來截殺織香璿的眾人不敢置信地望著這一幕,他們自覺已經對皇道法器足夠重視,足夠高估了,卻沒想到,還是遠遠低估了皇道法器的威力。

而最讓人恐懼的是ē…此戰劍的威能可並未真正激發出來,僅僅是織香璿法力灌注斬出的劍芒而已,法器本身的威能依舊沉睡著。

縱是如此,也把一群人震驚的亡魂皆冒。

“一起上!不要讓她揮出戰劍。”

手持大弓的箭王一脈修士眉宇凝重,傳音千里喝道。

於是,除了仍在和葉默糾纏的一人,餘下的七人同時圍了上去,各自祭出法器與驚天手段。

一時間,方圓萬里海域怒濤萬重,天地間靈氣徹底狂暴,虛空在劇烈抖動,天地在明滅不定,仿佛滅世之劫到來一般。

葉默逼開與自己糾纏的修士,想要上前幫忙,卻聽到織香璿傳音道:“速速斬掉你的對手,滅掉這群人要立刻離開,隱藏到小星空去。”

聽到傳音,葉默當即止住了身形,雷系大神通飛劍毫不猶豫祭出,化作一條身長數千丈的滅世雷龍,猶如綿延不見盡頭的山脈,通體雷光奪目,一舉一動攪得海域沸騰。

同時,葉默也在關注著織香璿處。

這七個圍攻織香璿的修士的確強的驚人,無窮手段接連祭出,不要錢一般,那片虛空當即就崩潰了,塌陷成一個方圓百丈的巨大黑洞,空間風暴狂亂,絢爛無比的瑞彩綻放千百萬道,蜂擁朝黑暗中那道曼妙絕倫的身軀撲去。

一般而言,同階修士很難擊殺同階修士,除非其中一個有特殊手段,或比另一個強很多,才可能造成斬殺。

而像這種數個修士圍攻同階修士,即使織香璿身為秘王傳人,更是鯤鵬神宗人族部唯一一個在元嬰期達到二十五輪戰力的強大修士,也難以同時抵擋那麼多人的圍攻。

畢竟這些人也不簡單,在鯤鵬神宗也是精英中的精英,換做一般的修士,早就被他們滅掉千百次了。

“崩!”

弓弦再震。

時隔許久,箭王一脈的修士終於再次出手了,烏黑如墨的箭矢精准地射向織香璿胸膛,其餘六人也紛紛祭出最強手段,漫天法器、法寶飛舞,靈光照亮了破碎的虛空,那是恐怖的死亡之光。

織香璿柳葉般的黛眉一橫,如劍橫空而立,手中的戰劍迸發最為璀璨熾盛的金光,澎湃如海,億萬金羽如狂風驟雨向前打去,戰劍在手,橫掃千軍,神魔辟易!

轟!

頃刻間,一道道毀滅性的能量漣漪如水波蕩漾開去,戰劍所過之處,陣盤爆碎,箭矢折斷,寶塔支離破碎,萬千金羽洞穿了七人的身軀,卻不見一絲一毫的痕跡。

下一刻,七人的身軀轟然破碎,化作一灘血色爛泥,被空間風暴撕扯的粉碎,連元嬰都沒能逃掉,事實上,在空間亂流之中,元嬰也是沒有任何活路的。

另一邊,葉默也在數招之間,一記神龍擺尾般的鞭腿,將對方抽的身軀四分五裂,雷系飛劍遁入虛空,飛快追上元嬰絞滅了個乾乾淨淨。

回過頭來,葉默就看見一道裙擺飛揚的身影如脆弱的柳絮漂流在空間風暴中,身上的法力護罩明滅不定,仿佛黑暗中的殘燭,隨時都會熄滅掉。

《武王步》邁開,葉默一步跨入即將彌合的破碎虛空,身影如電掠去,將那身影一把橫抱在懷中,回身劈出一道恢弘壯闊的浩大劍光,將空間再次斬的破裂,重新回到海域上空。

直到此時,葉默才有時間仔細查看織香璿的傷勢。

金鵬劍皇道法器的威能是沒激發出來的,織香璿手持皇道法器,其實優勢也並不大,最多能仗著皇道法器之利而已。

因此一番對拼下來,她受傷也不輕,法力和元氣都消耗乾涸了,元氣大傷是肯定的,重要的是身軀和元嬰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創傷,正因如此,最後一招打 出後,她直接陷入了昏迷,若是葉默來得晚一些,乾涸的法力不再足以支撐法力護罩,恐怕她就要被空間風暴撕扯的香消玉殞了。

雷系飛劍回到手中,葉默面色漠然地將飛劍再次祭出,迎風一個暴漲,化作數千丈大小,沿著整條封鎖線來了一次大屠殺。

這些都是鯤鵬神宗的軍隊修士、仙兵,葉默可是清楚知道,但凡鯤鵬神宗的仙兵,無不是屠凡的死忠支持者,這與天賦無關,而是被洗腦了,像妖佛派統治麾下佛民一樣,自然不能留。

滅盡鯤鵬神宗仙兵後,又將各座島嶼逐一擊沉,最後葉默思量了一下,又將空中的戰爭堡壘也斬成了一堆破爛,這才朝世界屏障光幕飛去。

[BOOK: 009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