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0300章◆神秘古鏡
  另一名本想放棄此次劫殺的築基六層黑臉修士,似乎被韓高說動了,猶豫了半晌後咬咬牙道:“媽的,這次拼一次又能如何,富貴險中求,如果不劫殺此人,獲得他手中的法器,老子猴年馬月能得到一柄高階法器級別的飛劍。”
  這名黑臉修士金系靈根和風系靈根都比較突出,主修的是五行金系,同時在風系功法也小有成就,如今正缺少一件風系的法寶,對葉默那柄風系飛劍極為垂涎。
  馬臉修士雖然還是感覺有些忌憚,但在兩名同伴的勸說下,也是橫下心來,決定大於一番。
  三人統一想法後,各自祭出自己的成名法寶。
  “此人定然是風雷雙系修士無疑,而且主修的是雷系,難怪他的破壞力如此驚人,而且擁有極為靈活的身手,我們一定要警惕行事,萬萬不可被此人抓住機會,各個擊破。”
  韓高為惡多年,爭鬥經驗極多,剛才那場戰鬥只是短暫的幾個呼吸而已,他就已經看出了葉默的許多底細。
  葉默以雷霆之勢擊殺掉趙辛炎後,警惕的等待他們露出破綻。
  畢竟是三名築基修士聯手,而且其中一名修士的修為達到了築基後期第七層的境界,比他的修為還要高出一籌,就算他再自負,也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能輕易擊殺這些人。
  如果這三人因為畏懼他的實力而選擇退避,自然是再好不過。如果他們繼續強攻,葉默也絲毫不懼,只能是痛下殺手,將這些人全部斬殺。
  三人祭出法寶的瞬間,葉默便知道此戰不可避免,不由得歎了口氣。
  正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三名修士賭上了他們的性命。
  葉默隨手一招,風雷兩柄飛劍懸浮在身側,一個嗡鳴後,逕自向韓高斬去。
  擒賊先擒王。
  兩柄飛劍一左一右,成夾攻之勢,奇快無比的向韓高激射而去。
  韓高心頭為凜,身形飛速後退的同時,雙手掐印,一道道綠色的光團飛快的從指尖飛出。
  與此同時,環繞在身旁的一隻小型圓盤,也在韓高的念念有詞下,飛快的旋轉起來,似乎在醞釀著什麼法術。
  綠色光團在碰觸到葉默飛劍的同時,一散而開的化成無數藤條,將兩柄飛劍纏繞得嚴嚴實實。
  “蔓藤術?木系修士?”
  葉默輕哼一聲,右手微抬,沖著定雷飛劍所在的方位輕輕一點。
  “劈。”
  定雷飛劍雷光大漲,無數道細小的電弧從劍身上竄出,頃刻間就把纏繞在劍身上的蔓藤轟成焦炭,劍身一閃而出的直奔韓高而來。
  “還不出手助我。”
  韓高的法術尚未完成,不得不大聲驚呼,呼籲兩名夥伴的幫助。
  馬臉修士此時方才反應過來,慌慌張張的拋出一件淡黃色小盾牌。
  盾牌迎風而漲,趕到韓高身邊時,已經將他全身上下徹底護在了盾牌後方。
  定雷飛劍狠狠斬在盾牌身上,發出一聲悶響,整個劍身深入盾牌三寸有餘,卻最終被卡在了盾牌中,奈何不得盾牌後面的韓高。
  “土系修士?低階法器,專司防禦的盾形法寶,防禦力不錯,居然能擋住我的定雷飛劍。”
  葉默心頭一凜,知道如果光憑定雷飛劍本身的鋒利程度,一時半會還破不掉這塊土系法器。
  眼看韓高驅使的那枚小型圓盤中,已經泛起數道刺眼光芒,顯是韓高借助此物苦心施展的法術,已經快要成型,葉默直接掐出了一道劍訣。
  轟鳴一聲巨響,定雷飛劍的劍身陡然一顫,從劍柄處爆射出百來道細小的電弧,直接繞過盾牌的防禦,像雨點一般射向後方的韓高。
  葉默施展的這一招,正是來自《罡雷劍訣》中的千雷劍訣,只是他現在的雷系本命元劍還沒有凝成,發揮不出這套劍訣的最大實力,從定雷飛劍中爆射出的只是一道道細小的電弧而已。
  一旦他的罡雷元劍凝成,這些電弧就會化成尺許來長的雷光劍,足有數千之多,威力之恐怖。
  此刻這些電弧,雖然還沒有蛻變成雷劍,但其威力,已經不是一名築基期修士能夠抵擋的了。
  百道電弧繞過盾牌,鋪天蓋地的侵襲而來,韓高一臉驚懼,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葉默居然有如此一手。
  他苦心醞釀的法術,至少還要十多息的時間才能施展,但是這些電弧最多只需要一息的時間,就能輕易將他轟成殘渣。
  恰在此時,一隻通體冒著青光的巨鼎突然沖了過來,速度比之那些電弧還要快上三分,搶先一步的將韓高罩了進去。
  隨後鼎身一顫的消失在了原地,再次出現時,已經距離那些電弧十多丈遠。
  “風系法寶?看來我還是小看了中立島嶼的修士了。”
  葉默一臉驚訝,怎麼也沒想到,這三名修士配合起來,竟如此的嫺熟。
  借著黑臉修士的巨鼎,韓高成功躲過電弧的同時,終於臉色一喜的施展出了醞釀許久的法術。
  “仙草降世。”
  隨著韓高咬破食指,將數滴精血打入圓盤,原本圓盤嗡嗡聲不絕的猛然大漲起來,緊接著一個翻轉,鏡面朝上的出現在了兩人激戰區域的下方。
  葉默驚疑不定的凝神望去,只見從那枚圓盤中,冒出無數綠色的光點,覆蓋了周圍方圓數百丈,詭異至極的懸浮在空中。
  但,這圓盤還沒有真正被發動。
  “木系法器?”
  葉默冷冷的看了一眼懸浮在空中的圓盤。
  “哈哈,一旦讓裏面的噬仙花妖現世,整片籠罩範圍內的所有活物,都會成為它的果腹食物。
  小子,我的噬仙花妖可是有築基九層巔峰期的修為,趁我現在還沒有將其召喚出來,你速速交出你身上的所有財物。否則,就算你有通天的本領,今日也要落個屍骨無存的下場。”
  韓高得意道。
  “什麼,所有活物,那我們豈不是也要被花妖吞噬。”
  黑臉修士和馬臉修士大驚失色的吼道。
  “哼,你們這兩個窩囊廢,莫非還真想和我分財物不成,能成為噬仙花妖的食物,那也是你們幾輩子修來的福分。”
  韓高發出一陣桀桀怪笑道。
  兩名築基修士心中一沉,知道韓高是打算過河拆橋,準備連他們也一同擊殺了。
  黑臉修士和馬臉修士互望一眼,雙雙點頭。
  “逃出這片綠光籠罩的範圍,應該就能躲避花妖的攻擊了。”
  兩人的想法不謀而合,身子在空中一個顫動後竟是沒有移動分毫,兩人的臉色頓時變得更加難看起來。
  在韓高的操縱下,看似無害的綠光悄然瘋長,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纏住了他們的腳踝,無論如何用力,身子也是動彈不得。
  噬仙花妖,木系精怪。
  葉默雖然有所耳聞,卻是從來也沒有真正見過,沒想到竟然真有修士將一頭妖木收為己用,作為護身靈物來使用。
  經過萬年前的一場仙妖大戰,東海的妖獸種群也急劇減少,尤其是陸地妖獸,幾乎被人類修士斬殺殆盡。妖木之類,更是極為罕見。
  妖獸中真正恐怖的存在,大多數還是存在於深海中,跟人族修士沒有太多衝突。
  大部分妖木無法挪動自身的位置,常常要靠自身的偽裝,假扮成普通草木,從而吞食經過的各種活物。
  葉默估計,韓高那面神秘小鏡,肯定是某種空間類法寶,功能和他的古畫卷軸有些類似,可以將靈草和花妖收入其中謄養,從而方便其召喚出來禦敵。
  葉默看著腳下瘋漲的怪異靈草,心中暗暗覺得有些好笑。
  論靈獸的數量和品質,誰能和他比,就算那頭噬仙妖花有築基九層巔峰的修為,碰到古畫卷軸裏面的阿雉和阿璃,還不是挨打的份。
  韓高見葉默沉吟不語,遲遲沒有給他答覆,心中也不禁有些焦急起來。
  方才祭出的那面神秘小鏡,並非這個時代的法寶,而是從一處上古仙妖大戰的古戰場中發現的。
  他並非是中立海域土生土長的修士,恰恰相反,十年前,韓高一直在仙城同盟旗下的一座仙鎮中,當一名普普通通的仙衛。
  韓高所在仙鎮的城主,僥倖得到了一張古地圖,地圖中描述的位置,便是他得到這件上古異寶的古戰場。
  因為這位仙鎮城主一時間無法離開,便派出了十多名築基期仙衛,去往古戰場收集異寶。
  當時這面神秘小鏡,被三頭築基中期的妖獸守護,為了爭奪這件異寶,這些仙衛死傷慘重,而韓高卻暗中保留實力,並在最後關頭不惜背後偷襲,親手殺死了一名仙衛副統領。
  也正因如此,韓高受到整個仙城同盟的通緝,不得不前往中立海域,並一直逗留至今。
  神秘小鏡雖然被他煉化,但因為修為的限制,韓高煉化都並不徹底,並不能完全操控小鏡中謄養的那頭築基巔峰花妖。
  一旦讓花妖吞噬葉默,只怕葉默身上的那些寶物和靈石,也要被花妖一併吞噬吸光靈力,到時候,韓高只怕就欲哭無淚了。
  他把趙辛炎推到前面做這個臨時隊伍的老大,暗中隱藏實力,就是希望不用召喚出那頭花妖,就能拿下葉默。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