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1
主題推薦
第1173章計劃:獵仙!

  仙尊們同時下凡,異象還壯闊,太恢弘了,範圍遍布整個九州世界,想掩蓋都掩蓋不住,即使是凡人都現了這奇異的一幕。

  凡人們雖然不知道九州世界是仙界的附屬界,但卻知道,流星雨這種景象,百萬年、千萬年都未必有一次,可今日,竟然出現了一次,而且範圍、數量,都如此之大,著實令人大飽眼福。

  就在鯤鵬神宗有所行動時,九州四族也現了這一異象,並都有驚人收獲。

  西幽冥界。

  茫茫森羅冥界深處,某一處隱晦無比的區域突然劇烈暴.動,陰霧滔天,陰風冷冽徹骨,驚的方圓百萬里游魂野鬼,厲鬼戰魂無不悚然。

  「是……仙界靈臺聯絡處,這麼多年都沒有動靜,幾乎塵封廢棄掉了,今日怎麼突然有這麼大的動靜?」

  不少鬼王驚詫不已。

  不多時,臨近的鬼王全部來到了此處,吞魂、青棺、黃泉三大鬼帝也都來到了這裡,未幾,一個鬼影癲狂瘋魔了一般,瘋狂大笑著衝了出來。

  北溟靈界。

  「仙界傳來仙旨,天地封印鬆動,仙尊遣分身下界,將有驚天行動,讓我等配合,若讓仙尊們滿意,我等都有成仙之機。」

  冰魄靈祖掃視靈盟眾多元老,神情漠然,聲音冰冷,但誰都聽得出,她的情緒很激動,聲音有輕微的顫抖。

  東妖古界。

  「仙獸祖妖聯手下仙旨,讓我妖界接應他們,圓滿此次行動,將有機會成仙,諸位,成仙與否,就在此刻!」

  龍皇鳳祖龐大的身軀遮天蔽日,出轟鳴震蕩之音,話音剛落,一眾妖神熱血沸騰,激昂長吟咆哮起來。

  北溟同盟。

  葉默削瘦挺拔的身軀矗立在茫茫冰雪天地中,青衫隨風激蕩,長獵獵狂舞,在這白皚皚一片的白色世界中顯得那麼渺小。

  他目光很平靜,眸子幽深,流轉九彩絢麗光芒,靜默地看著這場億萬年罕見的「流星雨」。

  「來的好快,九州世界壽元大減,連帶著,封印也弱了嗎?」

  葉默心中暗道。

  這一天,他早就料到很快會來到,可沒想到那麼快。

  嗖!嗖!嗖……

  陳峰、聖玄、長蟲的身影紛紛來到,他們都是知道葉默的身份的,因此此刻神情很凝重。

  「這一天,終於來了……」

  長蟲慨嘆一聲,聲音嘆息。

  「早晚會來的,現在來雖然早了點,卻也不算太早。」

  聖玄撇嘴道,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陳峰眉頭皺起,沉吟了一下,看向葉默道:「默兒,你可有什麼打算?他們是針對你來的。」

  「目前還沒有。」

  葉默微微搖頭,語氣很平靜,一轉頭,看到陳峰眉頭皺的愈深了,葉默笑道:「師尊無需擔憂,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商量應對之法也不遲。」

  「真是奇哉怪也,我一個修煉《坐忘仙經》的人知道仙尊下界都無法鎮定,你一個重修功法,踏出新的路,拋棄了《坐忘仙經》的人,竟然如此鎮定。」

  陳峰搖頭苦笑起來。

  葉默沉默了一下,緩緩道:「弟子沒有放棄《坐忘仙經》,不過也沒有深入修煉,只是鑽研。」

  「你沒有放棄,那你為什麼……」

  陳峰很震驚,驚愕地望著葉默。

  「為什麼廢功重修,走出另一條路?」

  葉默接話道,隨即又沉默下來,良久,才微微蹙著眉道:「雖然放棄了《坐忘仙經》,但我總感覺這功法不會那麼簡單,無論其立意與本質,似乎都有很深的目的,至於是什麼,我目前還不知道,這是一種玄而又玄的感覺,我覺得……它似乎與某種禁忌的事物有關,連仙尊都難以觸及,深刻鑽研應該會在未來有些收獲。」

  陳峰微微點頭,沒有多說什麼,四道身影就這麼站在不染塵埃的雪地上,凝望著這片絢爛迷人的流星雨。

  忽然,葉默想到了什麼,問道:「聖玄前輩,沾染了世界破滅之氣的生靈,如何進入仙界?」

  聖玄愣了愣,隨即連連搖頭,說道:「話不能這麼說,沾染世界破滅之氣的生靈是可以隨意進入仙界的,只不過仙界的生靈不允許進入罷了。」

  葉默點點頭,這一點他聽計聖香說過,倒是沒什麼差別,又問道:「世界破滅之氣如何破解?沾染了世界破滅之氣的生靈難道沒有一點辦法進入仙界嗎?」

  「也不是說沒有辦法進入仙界,事實上,沾染了世界破滅之氣的生靈,也有不少進入仙界的,畢竟仙界浩瀚無邊,附屬界數不勝數。」

  聖玄說道:「不過,這些生靈大多數只能像野人一樣在仙界窮山惡水裡生存,永世沒有出頭之日,只有極少數表現出極強的天賦潛質,得到仙王或以上的仙界大能看重,才能被幫助破解,消除掉一身破滅之氣。」

  聞言,葉默點點頭,不再說了。

  不知過去多久,葉默忽然一動,手掌一翻,一枚玉簡浮現在手上,神識進入其中一掃,臉上頓時露出絲絲笑意。

  「得到確切消息,靈族和鯤鵬神宗都接到了仙旨,下界的這些全是仙尊級存在,讓靈族和鯤鵬神宗前去接應,想來,妖族、鬼族也差不多。」

  葉默也不隱瞞,將玉簡內的消息轉述出來。

  「我說你怎麼那麼鎮定,原來早有計劃,胸有成竹啊,不過,這有什麼用,知道了我們也不能做什麼吧?」

  陳峰笑了笑,隨後神色一凝道。

  「能做的可多了。」

  葉默淡然地說了一句,然後看向聖玄和長蟲,問道:「二位前輩,仙界之事,二位前輩應該比晚輩清楚的多,不知道……仙人下界有什麼約束,或者副作用?」

  聖玄和長蟲相視一眼,目光微微一亮,聖玄沉吟了一下,說道:「只要是仙人,都是無法下界的,會受到九州世界的排斥,如果強行進入,會導致這一方世界規則法則崩潰,整個世界也就離滅亡不遠了。」

  「所以,他們只能驅使分身下界,即使如此,也要受到這世界的天道意志壓制,更何況還有天地封印存在,應該會被壓制的很厲害。」

  「比較明顯的副作用其實只有壓制這一點,但在天地封印的情況下……怎麼說,我等也不了解這天地封印,完全無法推算出來引的副作用是什麼,但分身實力被削是肯定的了。」

  葉默臉上頓時涌上一抹笑意,淡淡道:「與本尊聯繫薄弱,這算不算副作用?」

  聖玄和長蟲俱是一愣,隨即震驚與狂喜涌上臉龐,大笑起來:「算!當然算!仙人下界本就受到壓制,但因為與本尊有所聯繫,要恢復修為是很簡單的事情。」

  「可如果與本尊聯繫被削弱了,他們的分身受到的壓制就更厲害,因為他們不是這一方世界的生靈,而且因為與本尊聯繫薄弱,恢復也完全無法依靠本尊仙力,只能一點點慢慢恢復,你如此問,想來你應該是有計劃的,你是想……」

  葉默淡淡一笑道:「我可什麼也沒想。」

  「這麼裝腔作勢,過分了啊。」

  聖玄白了葉默一眼,嘿嘿笑道:「我說你小子怎麼暴露自己最大的秘密,又不給其它三族知道,一直深深隱藏,只給人族享用,原來早就算到了,看來三族應該都接下了仙旨,去接應那些倒霉仙尊了。」

  倒霉仙尊……

  長蟲吭哧笑出聲,那可是堂堂仙尊,在仙界都是頂尖的存在,統治億萬里仙域領土,受億萬仙人朝拜,誰敢這麼說仙尊們。

  可稍一推想葉默這一番動作,似乎……仙尊們還真是要倒霉了。

  葉默也是失笑地搖搖頭,翻出一枚傳訊玉簡,將一條召集人族所有高層的訊息了出去。

  葉默如今是九州逆伐軍御座,準大道仙城城主,同盟長老堂成員之一,功德堂副堂主,還是眾多煉虛級級大能的道師,在整個人族、九州四族都是妥妥的巨頭,一條訊息出,人族高層當即響應而來。

  事實上,即使葉默不出訊息,人族高層也打算召集商榷一番了,畢竟這件事情太重大,總要有所計劃。

  當葉默和三大人仙來到天道宗講道山上時,這裡已經聚集了人族所有煉虛級高層,人人端坐玉石座椅上,交頭接耳,議論紛紛。

  有的人對此次事情已經有所猜測,而有的,則還是一頭霧水,畢竟人族是沒有仙界靈臺聯絡處的。

  當然,也不能完全說沒有,有倒是有,不過那是屬於鯤鵬神宗的,也在鯤鵬神宗手裡,正因如此,即使仙界想聯繫當今人族二大級勢力也是力有未逮,完全無法觸及。

  葉默和三大人仙降臨,頓時讓整個山巔寂靜下來,所有人紛紛看向上方那四道身影,尤其是對其中三道,更是充滿了崇敬之情。

  「諸位,葉某收到消息,此次的流星雨異象,是仙界仙尊下界導致的,鯤鵬神宗、靈、妖、鬼三族,都收到了來自仙界的仙旨,仙尊命他們立刻前去迎接仙駕,而我們人族……很遺憾,真古時代,鯤鵬神宗代表了人族,和仙界聯繫的方法也掌握在鯤鵬神宗手裡,我們並沒有收到仙旨。」

  葉默朗聲說道。

  「仙尊下界?天!」

  「仙尊們下界做什麼?」

  「對啊,仙尊無緣無故下界做甚?葉城主,恐怕仙尊們讓他們去迎接,另有原因吧?」

  議論聲再起,其中一個魔盟尊座朝葉默問道。

  葉默不動聲色,繼續說道:「沒錯,據說仙尊們下界有秘密行動,讓他們配合,如果事情圓滿結束,他們將有成仙之機。」

  「那還等什麼,我們積蓄了那麼多年,早就過了三族,何不插上一手,搶回幾個仙尊,助他們完成目的,那樣,我等也有成仙的機會了。」

  那魔盟尊座激動道,其他人則並不言語,皺眉思索,不時抬頭看一眼葉默。

  「如果……那些仙尊的目標是葉某呢?」

  葉默面帶笑意,聲音輕淡,一字一句道。

  「嘎……」

  那尊座頓時沒了聲音,所有人震驚地看向葉默。

  葉默平靜地掃視所有人一眼,說道:「不要懷疑葉某說的話,這些仙尊的目的就是葉某,這一點,確信無疑,因此,接應他們是不可能的。」

  「事實上,葉某召集大家過來,是準備執行一個計劃,此計劃,名為:獵仙!諸位有權利不參與,甚至可以加入三族和鯤鵬神宗的接應隊伍,也可以將葉某捆了送給仙尊們,換取成仙機會,如何選擇,諸位隨意。」

[BOOK: 01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