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3
第946章 各方到場

  得知三號礦場已經淪陷,葉默知道幻天空必然已經在那裏布下殺局等著自己入甕,自然不會強行送死,飛快返回了黃玉飛天主城。
  
  “什麼?三號礦場已經淪陷,連回來報信的人都是幻王一脈的人?”
  
  黃玉尊者目光詫異,不敢相信。
  
  不過他倒沒懷疑葉默,同盟總部派過來的人,他自然信得過,而且從葉默過去的部分所行之事來看,如果不是同盟逼迫太甚,此人都不會背叛人族,自己又何需擔心?
  
  “三號礦場雖然不是最大的資源地,但也不小了,駐紮的人手也不少,難道他們出動了尊者?”
  
  黃玉尊者皺眉道。
  
  “或許有尊者在那裏配合佈局,但拿下三號礦場,還不需要尊者出手,幻天空就足夠了。”
  
  葉默搖搖頭,他深知幻王一脈的手段,要暗殺幾個普通元嬰修士,簡直不要太輕鬆。
  
  聞言,黃玉尊者只有苦笑了,輕歎道:“唉,我老了,現在是你們年輕人的天下,這種戰力我根本看不懂。”
  
  “城主可莫要這麼說,我等年輕,經驗肯定是不足的,這天下,還得由你們這些老前輩撐著啊。”
  
  蘇沐清淺笑嫣然道。
  
  “哈哈……”
  
  知道這是在捧自己,黃玉尊者也不禁大笑起來。
  
  一群人推杯換盞,相談甚歡,換做是在幾年前,誰也想不到同盟修士和魔道修士也會如此,有同坐一桌,談天說地的時候。
  
  正閒聊著,一個仙兵忽然來報:“啟稟城主,外面有一個老嫗送來了一個素衣長裙女子,言稱是道衍城主的相好……”
  
  眾人目光怪異,紛紛看向葉默。
  
  葉默神情淡然,他如此輕易就將幻無情放走,就是想把聞人暖換回來,好在這位幻王后人不是無賴之人,領會了自己的意思,立刻把人送了回來,也不知道怎麼從聞人白猿那裏要的人,不過這與他無關,他也懶得去猜測什麼。
  
  知道這老嫗就是幻無情偽裝的,當即對那仙兵道:“帶路。”
  
  隨後,葉默朝黃玉尊者、澹台不破等人示意一番,便跟著仙兵去了。
  
  不多時,葉默就抱著聞人暖回到會客堂內,詢問了黃玉尊者一番,才在一個婢女修士帶領下來到廂房,將聞人暖安排下來,這才返回到會客堂。
  
  面對眾人時不時暗中瞥過來的目光,葉默無奈了,說道:“你們想知道什麼?”
  
  “哈哈,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我們可沒逼你。”
  
  古天方第一個跳出來大笑道,他想了想道:“先說一說這女子什麼來歷吧,你們如何認識的?何時認識的?你也太不老實了。”
  
  葉默臉色一黑,瞪了他一眼,說道:“她叫聞人暖,初到南魔不久,誤入不動湖後認識的,為不動城城主之女。”
  
  聞人暖和當初的仙城戰一群同盟修士見過,澹台不破等人卻沒見過,畢竟以當時不動城在南魔的勢力,她要隱藏起來太容易了。
  
  而在血宮一行後,她便常住在了道衍主城,足不出戶,與葉默接觸更少,澹台不破等人自然也不會關注到這些。
  
  此時,葉默一說出來,眾人怎能不吃驚。
  
  “哼。”
  
  夏侯鈞冷哼一聲,面色不虞。
  
  其他南魔眾人也神色怪異,和葉默相熟後,他們也都知道葉默什麼時候來到的南魔,自然知道葉默這話中的意思,暗中不禁猜測著:難道那時候他就腳踏二條,不,三條船了?
  
  黃玉尊者一見這群年輕人個個神色古怪,作為過來人的他也明白了什麼,哈哈大笑不已。
  
  葉默臉色更黑了,心下雖然無言,也只能給眾人詳細解釋,這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何況閒聊也是閒聊,花心大蘿蔔這種鍋他可不願背。
  
  “奇怪,他們不是有幻心蒲嗎?甚至還有幻魔蒲,為何不給她種下種子?”
  
  聽完葉默的解釋,眾人都忍不住為聞人暖在不動城的演技和暗中配合南魔佈局的決定心生敬佩,瘟連易則有些奇怪地問道。
  
  聞言,葉默笑了笑,並不解釋,蘇沐清則說道:“幻心蒲不是萬能的,一萬個人有一萬種心思,但總的來說,生於鯤鵬,為何不忠於鯤鵬?所以只要根基不動搖,他們也不願意對自己人動用這種手段,這種手段只能用來對付外人。”
  
  這一番話說出來,南魔眾人、黃玉飛天主城的人對鯤鵬神宗瞭解的愈發深刻。
  
  “葉默,你打算何時再衝擊化神?”
  
  蕭統忽然問道。
  
  “你想……”
  
  葉默瞬間明白過來,眼中精光大放。
  
  “南魔年青一代中只有我們幾人達到二十四輪,你難道不想一一戰一遍?”
  
  蕭統眼中戰意沸騰。
  
  誰料,葉默卻是輕輕搖了搖頭,在眾人都感到奇怪的時候,淡淡地說道:“不止南魔,還有同盟年青一代,此次我有十足的信心,但在化神之前,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眼中的所謂的千古天才,在我的面前,一文不值!”
  
  聞言,眾人都是愣住了,神情發木,不敢相信這是葉默所說,這可不像他的性子。
  
  “哈哈哈……說的好,冰蓮宮欺人太甚,把那些廢物全部挑翻,讓他們知道,他們錯過了什麼樣的天才人物,未來至強雄主。”
  
  澹台不破也大笑起來,一顆心同樣蠢蠢欲動,想要與葉默一樣,挑戰同盟頂尖年青一代。
  
  “同盟那些人先放一邊,我們這關你要先過了。”
  
  蕭統不依不饒,心癢難耐,惹得一旁的紀靈珊連翻幾個俏生生的白眼。
  
  葉默卻是依舊搖頭,淡笑道:“你來晚了,我與另一個人早有約定,要先與他戰一場,完成仙城戰未完成的一戰。”
  
  “計如殤啊,此人不簡單,與奇門素青經齊名,為天道宗第一天才人物,曾有一個胡青玄與他並列,可惜早夭了,其他世家與宗門同樣有這樣的人物。”
  
  澹台不破嘴角含笑,他知道,胡青玄就是被葉默坑死的,一枚法符惹火了妖界那群老怪物,結果被妖聖阻擊斬殺掉。
  
  “素青經?在傳送原的時候短暫交手一次,感覺很一般啊。”
  
  葉默奇怪道,他還記得那個被他一記鞭腿掃的吐血飛出去的青年。
  
  “你沒看到他的神通手段?他同時在操控無數陣法、禁制,相當於一個人壓制了我們所有人,此人出身奇門,是以法陣與禁製成名的,給他極短的時間布下法陣,他能滅掉一片同境界修士!很恐怖!”
  
  澹台不破臉色凝重道。
  
  聽見澹台不破這麼說,葉默也想起來了,那時候素青經的確是手握一把金色絲線來著,不過修仙界之大,修士無數,手段千奇百怪,他也沒放在心上,現在想來,應該就是靠那些絲線操控眾多法陣了。
  
  “同盟還有哪些天才人物?”
  
  葉默一直埋頭苦修、廝殺,對那些天才人物最多聽過名字,的確不瞭解。
  
  “六大巨頭的頂尖天才有很多,但能與我等相比擬的只有那麼些。天道宗是計如殤,夏無道,冰蓮宮無需說了,就是皇甫嫣和皇甫秋雨姐妹,亂星宗只有一個釋九幽,天城盟有步流星,步風信,奇門有素青經,裴逐雲,星雲宗有古飛虹,古識藏。”
  
  柳知絮如數家珍般點出。
  
  “就這麼些?”
  
  “還有八大世家部分人,其他的你看不上。”
  
  柳知絮言簡意賅道。
  
  黃玉尊者看著這群後輩頭角崢嶸,雄心萬丈的姿態,心中唏噓不已。
  
  還是自己不爭氣,生了一個女兒,女兒也就算了,生個外孫他也能當孫子養,可生的那是什麼東西!連人都不是!
  
  葉默點點頭,不再多說,看向黃玉尊者道:“前輩,我等住在哪里?”
  
  這個黃玉尊者自然早有安排,當即叫來一個低階修士僕人,讓其給葉默帶路。
  
  “葉兄……”
  
  澹台不破有些驚詫,驚疑不定地道。
  
  “功法、法術都有些領悟,需要回去消化一番。”
  
  葉默淡淡道,跟著僕人離開會客堂。
  
  葉默離開了,南魔眾人也不再多呆,紛紛前往各自的住處,接風宴也結束了,平時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屬於援軍的南魔眾人倒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時間就在這樣的修煉中飛快流逝,轉眼間,一個月飛快過去。
  
  在這一個月裏,最先抵達雷州戰場的是南魔、北溟各大勢力的天才人物。
  
  當然,有的天才人物是本身就駐紮、鎮守在雷州的,他們就是一個個玄王獵殺者團隊,神通法術皆是不凡,戰爭少的時候通常都會獵殺妖族和尋覓天材地寶。
  
  往後,各方大能也相繼登場,整整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有翻轉天地的強橫靈壓從外面進入雷州。
  
  最後抵達的,就是南魔和北溟的修士大軍了,仙城同盟出動了大量飛天主城和飛天戰艦,通過巨大的超遠距離傳送陣跨空橫渡,而後疾速趕來。
  
  南魔的大軍則統一了許多,飛天主城不多,大多數都是飛天戰艦,以艦代城,浩浩蕩蕩地從南魔趕來。
  
  各方勢力到場的第一時間,便是攜大軍駐紮下來,飛快建立起一座座恢弘壯闊的要塞。
  
  從雷州陰沉沉的高天往下看去,無數要塞遍佈整個雷州,星羅棋佈,各自佔據著無邊闊土,好似一枚枚棋子一般,背後則是二個驚世大能在博弈。
  
  一座座要塞建立完成後,各大要塞便遵循著雙方高層的命令,開始向四周擴大勢力範圍,盡可能的多占地盤與資源,期間的摩擦廝殺自然少不了。
  
  隨著時間推移,不過短短半個月時間,整個雷州已經暗流激蕩,火藥味濃重,每一寸土地、每一寸虛空都佈滿了凜冽殺機,大戰,在醞釀。
  
  各要塞建起後的第十七日,葉默推開院落的房門,閉關領悟結束。
  
  他抬頭看著依舊黑沉沉,陰鬱無比的天穹,一股沉悶和潮濕氣彌漫在空氣中,猶如灌了鉛般的陰雲中,閃過絲絲縷縷的微光,有一股可怕的風暴在醞釀。

[BOOK: 009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