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3
第876 武王現

這一天,這一刻,註定將會被整個修仙界,整個世間所銘記,所有人都意識到,今日之事,必將震動世間。

斬殺掉鯤鵬神宗所有尊者、妖聖,葉默並未就此停下,轉過身,繼續走向二海妖族三個妖聖。

“惹了鯤鵬神宗,又來惹我妖族,小雜碎,你活不過一個月。”

電鰩妖聖咬碎了一口利齒,卻也懶得反抗了。

它們都不傻,那柄鐵劍就是一件絕品利器,葉默之所以掌控它,只是單純出於不想給自己這些人反擊的機會,所以一直沒有出劍。

赤手空拳都不是葉默的對手,何況葉默手里還有一柄來歷神秘的斑駁鐵劍,自知逃不過這一死劫,三個妖聖不再掙紮。

“無需你們擔心。”

葉默淡淡地吐出一句話,連續拍出三掌,將三尊妖聖的身軀震爆,四分五裂,徹底隕落。

血神宮外的二海妖修一方,不少妖修都是帶隊的四位妖聖直系族類,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四位妖聖是四族的老祖之一,一連三位老祖宗隕落,二海妖族悲慟無比,仰天長嘯。

隨後,葉默將目光轉向了鬼族一方。

“希望你能逃過他們的追殺,待我鬼族重臨世間之日,就是你隕落之時。”

戰魂鬼聖目光冰冷,靜立在原地不動,等待葉默出手。

鬼族全憑鬼氣廝殺,沒有體修之說,比人族還要不堪一擊,反抗沒有任何意義,或許在葉默看來,他們的反抗都稱不上反抗,無非是螻蟻的掙紮。

葉默沒有多言,手起掌落,又是三位化神期修士隕落,魂飛魄散,只留下三個儲物袋。

又是三位鬼聖,鬼族一方無數厲鬼、老鬼、戰魂怒吼,鬼哭震天,滾滾冥氣沖天而起,凝聚成一片鬼雲,仿佛要將整個空間化作一片鬼域。

“念在你曾為我做事,放你一條生路,這是《坐忘經》,日後再見,若沒有修煉《坐忘經》,你我便是大敵。”

葉默轉眼看向蕭玉鬼聖,這一次他沒有下手,而是從懷里取出一個玉簡,里面有完整的《坐忘經》,也不管蕭玉鬼聖要不要,塞入她的手里便轉身離開了。

下一個目標,葉默轉到仙城同盟陣營上……

就在這時,葉默臉上一陣變幻,發出一陣骨骼挪移錯位的聲音,恢複到本來面貌。

如此突然與巧合,讓葉默有些詫異,但也沒有放在心上。

禁斷陣法禁絕法力,變幻容貌之後,因為法力無法源源不斷支持,因此終究會恢複容貌的,能支撐那麽久,葉默也沒有理由埋怨什麽了,盡管自己殺仙城同盟修士的事情很可能傳出去。

“他、他要做什麽?難道想殺我們仙城同盟的尊者?狗膽包天他,他有什麽資格,有什麽底氣如此做,他不想回到同盟了嗎?”

“話不是這麽說,夏侯思羽被逼死,也有他們的一份。”

“那又如何,一個魔修罷了,死了又如何,怎麽比得上……”

那反駁的修士突然感到腦後一陣冰涼,回頭一看,發現夏侯胤等南魔魔修目光冰冷的看著自己,聲音不由自主弱了一大截,最後什麽都不敢說了。

不管怎麽說,葉默意欲對仙城同盟尊者下手,在各勢力間已經掀起了軒然大。波,有的仙城同盟修士無比憤怒,根本不在意魔修們的威脅,指著葉默的影像破口大罵,更有甚者跪落下來,捶地慟哭。

“葉默……”

乾元尊者見到葉默真容,忍不住驚道,他沒想到,這個恐怖的年輕人,竟然是他帶來南海修仙界的。

葉默知道自己已經顯露真容,微微點頭,算是打了招呼。

“乾元道兄,你認識他?”

地壇尊者詢問道。

乾元尊者神情複雜,輕嘆一口氣,道:“認識,他是我帶來南海修仙界的,是仙城戰參戰仙城中的葉氏仙城城主。”

三位尊者詫異與震驚,隨即喜上眉梢,哈哈大笑起來。

“咯咯,這個暗渡陳倉,渾水摸魚玩的好,好手段,小輩,隱藏至此,你也辛苦了,將鐵劍交給本座,回去後定上報同盟總部,給你一個大大的功勞。”

靈雨尊者靈眸完成兩道月牙兒,抿嘴輕笑不已,已知葉默是仙城同盟的人,當即便拿起了身份,變臉之快,令人咂舌。

“沒錯,此子是可造之材,更誅殺了如此多的尊者、妖聖、鬼聖,功績之大,無人可比。不過,小輩你也知道,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你才元嬰期,不好太過出風頭啊。”

“這樣,這些尊者、鬼聖、妖聖誅殺的功勞歸我等四人,我等幫你分擔,當然,不是搶你功勞,我等會給你這個境界最需要的一切資源,讓你成就尊者,如何?”

天淵尊者呵呵一笑,貌似和善的說道。

聞言,不但葉默楞了,不但靈雨、乾元二位尊者,不但血神宮外各勢力,連血魔、青浣和蕭玉都楞了。

此刻所有人心中只有一句話:果然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

擊殺一個妖聖、鬼聖的功勞都足以讓一個尊者嫉妒的眼紅,可想而知獎勵有多麽龐大。

可這天淵尊者倒好,三言兩語,說的倒是好聽,幫葉默分擔壓力,其實誰都看得出來,這廝想把全部功勞都占了。

助葉默突破尊者?

可笑!

如此大的功勞獎勵,足夠葉默突破數十次尊者!

察覺到其他勢力異樣的目光,仙城同盟眾修士也不由得臉紅了,這種事情暗地里做誰也不會說什麽,可關鍵是天淵尊者並不知道,這一切被所有人看到了,毫無疑問,這將是仙城同盟的千年來第一醜聞!

楞了一會兒神,葉默便無言的冷笑起來,如看白癡一般看著三個小醜。

“小輩你笑什麽?速速將鐵劍交出來。”

天淵尊者惱羞成怒,擡手向葉默強行討要鐵劍。

回答他的不是雙手奉上的鐵劍,而是鋒利無匹的劍鋒。

“噗嗤!”

“啊!”

一截手掌飛起,伴隨著天淵尊者的慘叫,這下,仙城同盟幾人皆是變色。

“無恥老賊,這里的屍首,誰也別想帶走,統統留下,給思羽陪葬,包括——你們。”

葉默寒意森然,渾身氣血如火在燃燒,正如心中的憤怒之火在狂燃。

在這之前,葉默就親身經歷過仙城同盟高層的黑暗齷齪,沒想到今日又經歷了一次,哪里會給他們好臉色,這些人,已經註定隕落!

“小雜種,你想找死嗎,殺了我等,仙城同盟不會再有你的棲身之地,你的仙城也要破滅。”

天淵尊者氣憤大叫,不知死活的威脅道。

“那你就先給我探路墊背。”

“砰!”

葉默腳踏冰雲步,雖然沒有法力湧動,卻依舊玄奧複雜,玄妙無比,轉眼殺至,拳如流星轟落。

地壇尊者想要阻攔,被葉默恐怖的威勢所懾,臨危後退了開去,留下天淵尊者一個人獨對葉默。

天淵尊者自然不甘,想要抗衡葉默怒氣勃發的一拳,結果可想而知,雙臂直接被砸的米分碎,兇拳去勢不減,繼而砸在天淵尊者胸膛上,當場將其身軀打的四分五裂,元神泯滅。

“老祖宗!”

“尊者!”

“天殺的葉默,葉氏必亡,我等在此立誓!”

血神宮外的仙城同盟陣營一片混亂,諸多修士怒嘯,殺氣騰騰的看向葉氏仙城的人。

尊者可是他們的守護神,守護神居然被一個元嬰期修士擊殺了,他們的利益受損是肯定的,自身安危才是讓他們如此憤怒的真正原因。

“你、你完了,誰也救不了你葉氏仙城。”

地壇尊者驚恐大叫。

“噗嗤!”

葉默二話不說,掌刀橫空,血淋淋的頭顱飛到一旁。

“葉……城主,求你饒小女子一命,小女子願為奴為婢,當牛做馬,給葉城主賠罪如何?”

靈雨尊者完全放下了身段,靈眸淚光瀲灩,楚楚動人,言下之意,竟是給葉默當暖床丫鬟都在所不惜,可誰都知道,出了這大殿,葉默在靈雨尊者面前什麽都不是。

饒是如此,也足夠打動許多修士了。

可是,葉默沒有任何反應,神色木然,一絲表情都欠奉,猛地擡手拍落,將其天靈蓋拍的米分碎,徹底隕落!

“葉默……”

乾元尊者嘆息一聲,他想阻止,但感受到葉默必殺的決心,他無奈的放棄了,何況,三個尊者逼迫葉默等人的時候,他沒阻止住,此刻他又有什麽老臉勸阻葉默?

“這種渣滓,該殺。”

葉默淡淡說道,隨即轉身,走向血魔。

乾元尊者看著葉默遠去的背影,心下忍不住松了一口氣,他以為葉默會牽怒於他,恨他沒有阻止,可葉默沒有,就這麽放過他了,可以看出,此子雖然憤怒,但沒有失去理智,這讓乾元尊者萬分慶幸。

“怎麽?你要殺我?我可沒逼迫她。”

血魔平靜的看著葉默。

他的修為超過元嬰期,禁斷陣盤並不能完全封禁他的修為,但也所剩不多,他不敢肯定能擊敗葉默,尤其葉默手中還有一口神秘的鐵劍。

“你沒有逼迫,這我知道,但你太危險,而且仙城戰最直接的勝利方法就是殺了你。”

血魔默然,沈默了片刻才說道:“我與你一戰,但你要放過青浣。”

一側的青浣震驚,不敢置信。

葉默看了她一眼,說道:“她要發下天道誓言。”

“來吧。”

血魔擡手橫在青浣身前,將她往後推去,體內氣血滾滾沸騰,竟然也透發層層血紅之色,光暈流轉,如同太陽在發光。

“殺!”

“殺!”

二人同時大喝,眼中精光爆閃,各捏拳印轟出,帶起一片密集的音爆震響,虛空猛烈抖動,像是破爛的畫卷一般。

“住手!”

忽然,一個聲音突兀無比,傳蕩整個大殿,並不響亮,但在葉默和血魔耳中,卻猶如晴天霹靂,直震的耳朵嗡嗡作響,一陣頭暈腦脹。

二人不由得駭然,急忙收手後退。

“隆隆……”

一陣巨響響起,大殿一側的墻壁,竟然在沒有葉默的操控下緩緩打開了,一道人影出現在大殿內。

此人身影筆直如槍,整個人似黑布包住槍頭的驚世仙槍,毫無鋒芒,但又令人側目,無法忽視。

大殿內殘屍碎骸遍地,僅剩的幾個人看向來人,隨即不由得一呆。

這人……竟是一個十三、四歲的蠻人少年,身穿獸皮衣,目光深邃如星空,步履如山又似雲,一步步走入大殿。

“你是何人?”

血魔瞇起眼睛,充滿了警惕,喝問道。

“荒古,十萬年前,他們叫我不滅武王。”

蠻人少年嘴角含笑,話語輕淡,然而,短短一句話,卻是徹底在大殿和血神宮外掀起又一股軒然大。波,這一刻,所有人都被這個少年的話震驚的失聲。

[BOOK: 008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