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1
主題推薦
第1084章 誅神焚仙

就在玉簡粉碎的一刹那,不知為何,天上地下,所有生靈,除卻煉虛期的毒王外,莫不在心中莫名升騰起一股涼意,渾身激靈靈一顫,仿佛末日來臨了一般!

這一刻,混論嘈雜的仙城戰場,出現了那麼一瞬的寂靜。

這動靜雖小,卻依舊引起了毒王的注意。

毒王一身青衣,身寬體胖,方臉上眉頭微微一皺,察覺到有些異樣,心中也不禁升起一絲不好的預感。

就是這一瞬間的分神。

下一刻,一道同樣青衣,卻削瘦挺拔,宛若一株青松般的身影,驟然從仙城深處出現,緩步踱出,一步千丈,淩虛踏空,一步步走上天空。

這道身影好似來自世外桃源,世間一切都與他無干,立身五行外,因果不沾身,哪怕此時大戰連天,烽火無窮盡,這身影也不急不緩,閒庭信步一般走來。

見得這道身影,無數生靈都是一怔,道衍城的無數仙兵、仙民緊接著發出驚天呼嘯,“城主”二字震動天地。

“葉默!”

毒王目光微冷,落到那道青色身影上,心中殺機暴起。

來到距離毒王千丈左右的距離,青色身影忽地停下,目光四下掃視一圈,眉頭微微皺起。

這道身影,自然就是葉默,接到林天雲傳訊的那一刻,他毫不猶豫,當即出關。

因為他清楚林天雲的性子,不到逼不得已,絕不會打擾自己閉關。

而此時接到傳訊,顯然已經到了不得不打擾自己的地步。

可他出來後才發現,自己還是低估了林天雲,沒想到道衍城已經落到如此淒慘的地步,後者才給自己傳訊。

“你是毒王吧?”

葉默掃視一圈後,目光落到千丈外的青色身影身上。

“還算有點眼力,怎麼?傷勢好了?”

毒王眼中透出幾分不屑。

他知道仙城同盟的尊者都能施展仙城流,可比肩王級修士,但他依舊看不起,因為這不是屬於自身的實力,只要至寶一毀,這些人什麼都不是。

“並非我有眼力,只是能將毒系神通施展的如此出神入化,天下之大,恐怕也只有鯤鵬神宗毒王一脈了,葉某若連這點都看不出來,要這眼睛何用。”

葉默微微搖頭,他曾經就鑽研過毒系,麾下還有一個毒系仙城,但並沒有深入研究此道,與毒王相比,他那點毒系手段,連小道都算不上。

隨後,他目光又是一凝,說道:“鯤鵬神宗的人我遇到過許多,縱使有些跋扈與自視甚高的,也不會如此不理智,放著神藏不奪,反來報私人仇怨,你應該是來保住皇道宮內的天才地寶的吧?”

許多人都不曾想到的一點,葉默出來後僅僅這一點時間,就已經分析出來,讓毒王都不免為之震驚,目光不住地打量了葉默片刻。

“不愧是道衍城主,不入我神宗可惜了。”

毒王語氣中帶著一股惋惜,但更多的是殺機與冷意。

“入神宗做什麼?被你們當狗一樣驅使,然後又像殺個畜生一般隨手殺掉?”

葉默帶著幾分嘲諷道。

“多說無益,去給本王后人陪葬吧。”

毒王根本不欲多說什麼,因為他知道,葉默是聰明人,和聰明人打忽悠,完全沒有意義。

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麼聊齋,實力才是硬道理。

話音未落,毒王手掌一翻,掌間七彩光芒一閃,一個晶瑩剔透,宛若琉璃般的玉淨瓶出現,瓶口光芒一閃,千百道光霧般的毒氣驟然迸發出來,化成一條條巨大的蜈蚣、蜘蛛、毒蟾蜍等,瘋狂撲向葉默。

截道之光!

即使面對至強者,葉默面色依舊淡然如水,伸手在身前虛空用力一抓,似破水抓遊魚一般,一道光芒絢爛無匹的彩光匹練被抓了出來,被葉默抖手射出,若神箭一般。

這道彩光極其絢爛,光霧迷蒙,流轉著大道天成,至高無上的氣息,這是最純粹與強大的法則,存在天地間,被葉默以體修武道神技硬生生抓取出來,化為己用。

“截道之光!武王的《不滅戰體》!”

毒王不禁一驚。

武王在真古時代,可是九大頂尖王侯之一,直到武王和血王消失後,這二脈便沉淪了下去,輝煌不再,可他們的道統,卻一直為無數鯤鵬神宗的強者所眼紅。

那可是頂尖王侯啊,單論修為,是可以比肩掌教和部座的存在,他毒王一生窮極所有,不斷追逐,也難以追趕上這等存在的腳步。

在過去,即使有人覬覦頂尖王侯的道統,也無人敢擄其後人,奪其修煉法門。

可現在不同了,武王和血王已經自立一脈,脫離了鯤鵬神宗,或許從鯤鵬神宗武王一脈身上得到武王傳承很難,但眼前卻是有一個再正統不過的武王、血王傳人。

如果……如果能得到武王、血王傳承,與毒王傳承合一,他毒王還怕誰?即使部座,他也有分庭抗禮的實力,像其餘頂尖王侯一般,聽令不聽宣,這才是王侯應有的地位與權勢!

一瞬間,毒王目光前所未有的炙熱起來。

不過,想要從此子身上得到武王傳承,定然不會那麼容易,最大的阻礙,就是仙城流。

既然如此,不如先毀掉此子倚仗的仙城流,那時候,想捏扁還是搓圓,還不是任自己決定。

想到這裏,毒王嘿然冷笑,一口元氣噴在玉淨瓶上,同時開始蓄力,準備一擊毀掉所有至寶,毀滅仙城流的根本。

“你演技不行,太假了。”

葉默身形陡然一個暴退,手掌一翻,極光雲扇出現在手中,呼啦一扇,漫天風雲騰動,翻滾如大浪,滔滔而去,似雲龍並起。

可怖無比的太陽風攜裹無盡金光閃閃的金芒與熾烈無比的火光飛出,火乘風勢,烈焰滔天。

極光雲扇是鯤鵬神宗的准大道法器,威能無匹,而葉默經過此次閉關,對火道的領悟更深一層,如今催動起極光雲扇,與當初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

“噗……”

二者交擊,卻只發出沉悶的炸響,在無與倫比的太陽之火下,絢麗無比的毒霧被灼燒的翻滾不斷,被一點點吞噬、焚滅。

竟然擋住了毒王的神通!

所有見到這一幕的生靈,無不震驚失聲,無法想像葉默神通有多驚人。

見此,毒王也微微驚了一下,但不作多理會,目光瞅准仙城深處,袖中一道幽影悄無聲息地沒入虛空中,朝仙城深處而去。

“我說過,你演技不行。”

葉默一面操控極光雲扇與玉淨瓶糾纏住,一面張開袖子,“咄”一聲輕喝,一道幽光驟然迸射,浮光掠影般擊向虛空某處。

“桀!”

當的一聲震響,一道幽影被逼得從虛空中顯形出來,竟是一條不過尾指粗細,手臂長短的毒妖蛇,通體堅如法寶,被幽影一擊打中,卻沒有丁點傷勢。

此蛇尖嘶不止,憤怒無比,三角形的頭顱,三角形的眼睛,冷光幽森,令人望之便不寒而慄。

阻止了對方的動作,葉默也將幽光收了回來,竟正是那一日的奪月黑蜂族妖聖的尾針蜂刺,被葉默簡單煉化後變成了法寶。

此蜂刺法寶雖然堅硬程度只與毒妖蛇相當,毒性更是不如,可其上的麻醉性卻強烈無比,都無須刺入血肉,就讓毒妖蛇渾身微微發麻,不敢妄動。

至此,葉默不再耽擱,一翻手掌,城主令出現在手中。

見狀,毒王面色微變,當即一聲呼嘯,口中輕誦起艱澀古老的咒語,手上法訣不停。

下一刻,道衍城神光沖霄,搖動天穹,億萬道金光從每一寸角落迸發,化作一個巨大恢弘的陣圖,此陣圖漸漸升起到天空,光芒萬丈,璀璨無比。

五行!三奇!

八大至寶相繼從仙城深處飛出,倏忽一下,沒入到陣圖之中,爆發出愈發璀璨熾烈的霞光,將道衍城映襯的如同仙界仙宮一般,曦光億萬,瑞彩千條。

毒王目光微凝,想要進行阻止,發動毒系大神通,葉默卻是絲毫不懼,極光雲扇、奪月黑蜂刺、華清硯等法寶一一祭出,最後,更是祭出了五行飛劍,以火系朱雀凰鳴劍為主,發動焚仙劍陣。

轟!

天地劇震,山河腐蝕焚滅,高天之上禁制暴動,無窮無盡的殺光漫天縱橫激蕩。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葉默竟又擋住了!

一個化神尊者,第二次擋住了煉虛期修士的一擊!

“這劍陣……”

毒王望著將葉默圍在其中,形成一道圓環的五行飛劍,臉色前所未有的凝重起來。

這劍陣讓他感覺有些熟悉,卻又十分陌生,最重要的是,這劍陣讓他感受到了一股不大不小的威脅!

這實在匪夷所思,一個化神尊者,讓一個至強者感到了威脅!

至此,毒王再不猶豫,一聲長嘯震動戰場。

下方山河大地中,五個藍膚人聽聞這一聲長嘯,毫不猶豫沖天而起,幾個閃爍間來到毒王身畔,周身烙印的符文、紋絡等迅速亮起,光芒奪目。

就在這時,光芒萬丈的陣圖也披到了葉默的身上。

刹那間,葉默氣息瘋狂暴漲,很快突破到了煉虛期一階,緊接著是二階、三階……

煉虛期五階!

葉默的氣息靈壓在煉虛期五階停住了。

將華清硯、奪月黑蜂刺等法寶一收,葉默專心駕馭五行飛劍,目光熾盛到極點,只感覺通體都是使不盡的法力和元氣。

五柄飛劍環繞在周遭,五色光芒狂盛如山,相互依靠,相互借勢,爆發出來的靈壓愈發恐怖,五色光芒閃動一遍,靈壓便暴漲一分,很快,葉默逸散出的靈壓就達到煉虛期六階的程度!

到了此刻,毒王再難以掩飾面上的驚駭,急忙誦念起咒語,面上各色光芒閃爍不止,同時雙手不斷拍在五個藍膚人身上。

隨著毒王一掌掌拍下,五個藍膚人周身竟縈繞起七彩光芒,卻帶著一絲灰暗,顯得無比詭異,化作數之不盡的毒蟲毒獸。

大道法術——蒼生,燼!

嗤、嗤、嗤……

五道無與倫比的劇毒光柱從五個藍膚人張大的口中噴出,若璀璨星河傾瀉,若神虹貫日,若匹練擊天,以摧枯拉朽之勢,轟殺向前。

與此同時,葉默眼眸微閉,而後倏地睜開,眼中是八彩光芒繚繞神月,日毀星沉的可怖景象,上百道法訣頃刻間打出,大股大股的法力與元氣決堤般狂湧而出,灌入到劍陣之內。

霎時間,一縷微微火光悠然升騰而起,而就在這縷火光出現的刹那,天地風雲,一切仿佛都停滯了下來。

這縷火光是如此渺小,是如此的脆弱,仿佛微風一吹,就要消失破滅掉。

然而,下一刻,五柄飛劍形成了一個輪回,光芒飛快輪轉閃滅,五行相生,助長火光,令其飛快暴漲,一股從身軀到內心的燥熱驟然出現在所有生靈身上。

天地終於恢復了動靜生機,卻沒有平靜,反而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帶的躁動無比,虛空不斷扭曲,將碎未碎。

終於,那縷火光迅速成形,火勢遮天蔽日,似可焚滅一切,那股狂暴無比的波動令人心驚。

“焚仙劍陣,誅神,焚仙!”

葉默喃喃的低吟迴響在這片天地,但很快,這個聲音就被毀天滅地的火光淹沒,包括這天地……

[BOOK: 01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