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8
第1020章 皇極戰劍

殺勢如雷霆!

猝不及防!

織香璿美眸大睜,清麗無方的俏臉上滿是不可思議之色,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請來的逆伐軍修士竟會對自己出手,這一下襲殺太出乎意料了,她根本不能反應過來,無法反應!

無數法器迸發最耀眼的光華,半邊天空都被照亮了,此地徹底沸騰,卻沒有能量風暴,沒有罡風,一切仿佛靜止,死寂無聲,因為此刻能量在極致凝聚。

奪目的光,將織香璿慌亂的臉龐映的愈發慘白。

“隱藏的果然很完美,一如既往的……神宗的手筆。”

忽然間,一聲若有若無的歎息響起,聲音不大,卻清晰無比地傳進了半空所有人耳中。

刹那之間,鐵浮屠就感到了不妙,渾身汗毛在這個聲音響起的刹那就炸了起來,十萬個毛孔驟然緊縮,雞皮疙瘩聳起一片,額前、脊背,瞬間滲出一片冷汗,一股寒氣更是從腳底直竄天靈蓋!

“殺!”

雖然被擾了心神,但鐵浮屠卻強自鎮定了下來,不為所動,口中震喝,神識狂催數百具傀儡,他不能退,退就是死無葬身之地,只有擒住,或者殺了織香璿,他才能有一線生機。

此時此刻,只有一條路:一往無前!

“執迷不悟!”

葉默冷語。

話音未落,陰陽聖眼已經在漫天揮灑的神光中開啟,陰陽二氣交感,化作黑白交錯的圓盤,緩緩旋轉,透發出一股神幻莫測的氣息。

月芒殺域!

陰陽聖眼——奪靈!

月芒殺域悄然展開,頓時,在鐵浮屠眼中升騰起一輪玉盤般的皓月,仿佛亙古便存在,萬世永存,高潔浩渺,令人心醉。

此法術一出,當場將鐵浮屠心神奪去半息,數百具傀儡也瞬間停住,一動不動。

就是這個時候!

隨即,葉默陰陽聖眼威能浩蕩,二道湛湛精光從葉默眼中迸發,挾裹著一縷微 的混沌氣,精准沖進了鐵浮屠眼中,一舉將其元神控制。

漫天絢爛的光芒很快散去,時間仿佛靜止了一般,所有傀儡一動不動,鐵浮屠也如雕塑一般,雙目呆滯失神,毫無感情,如行屍走肉。

在場沒有不是精明透頂的人物,見到這一幕的下一刻,就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織香璿整個人已經愣住了,事情變化太快,千折百轉,柳暗花明,以至於她都沒來得及消化這突如其來的詭異變化,但至少明白眼下是什麼情況的。

而對面天空中的戰爭堡壘上那五人,面色就沒那麼好看了,無不面沉如水,陰沉如鉛雲密佈。

他們萬萬沒想到,事到臨頭,關鍵時刻竟跳出這樣一個變數來,這是他們沒有預料到的。

“你是何人?”

其中一人手持一杆血矛,面色死白,沒有一絲生氣,森然問道。

葉默卻沒有理會他,幾步來到鐵浮屠近前,取下其戒指後,一把抓住其衣襟,而後輕輕拋起來。

就在誰也不明白他要做什麼的時候,他已經一腳蹬空躍起,身軀一旋,腿如鋼鞭,如大刀,狠狠劈掃在鐵浮屠身上,當場將其抽的四分五裂,血水灑滿天空,元嬰、元神都被抽的粉碎、湮滅。

“不是想知道我的真實戰力麼?這就是。”

這是葉默對織香璿說的。

織香璿已經看得呆滯了。

毫無疑問,這頃刻間爆發出來的威勢,絕對是方寸無敵之境的體修武者,這……是一個她也還沒達到的境界!

遠方天空,戰爭堡壘上。

五個人也都發現了這一點,驚得倒抽了一股涼氣,面面相覷,誰也沒想到,這個隊伍中還隱藏著如此強力的人物。

斬殺掉鐵浮屠,葉默來到數百具傀儡面前,手指輕輕屈起一彈,一道紫色的半透明漣漪蕩漾而出,掃過數百具傀儡,輕易將無主的神識印記抹滅的剃幹二淨。

然後,葉默又將失去了主人,正兀自在半空中沉浮旋轉,如無頭蒼蠅一般的陣圖擭取了過來,也抹掉上面的神識印記,從此刻起,它們都是自己的了。

這一切做的乾淨俐落,行雲流水,仿佛殺人奪寶如吃飯喝水一般,又是把幾個人驚得一愣一愣的。

“你能對付幾個?”

做完這一切,葉默看向織香璿。

“三個。”

織香璿黛眉微微一皺,很快給出答復,面色已然沉靜下來,眉宇間自有一股令人折服的自信。

她畢竟不是普通女子,儘管心中還有許多疑惑,但也沒有立刻發問,眼下還是解決這些截殺之人要緊。

“那好,你三個,我二個。”

葉默也不廢話,經過這二年的瞭解,他知道織香璿是個什麼性格,決然不會因為要面子而去做不自量力的事,所以一語將此戰對手定了下來。

“哼,縱然是出了點意外,你們也逃不過一個死的結局。”

手持血矛的修士發絲狂亂,舞動激揚,面色冰冷地說道。

葉默將隕落的鐵浮屠的戒指戴上,大手一揮,將陣圖和數百具傀儡收走,而後倒提著雷系飛劍迎向了其中二人。

織香璿見狀,蓮步款款,凹凸有致的身軀閃滅前行,手中的銀色戰劍繚繞一層醉人的彩光,仙氣縈繞中卻迸發撼天動地的煞氣,如修羅殺場中歸來的女戰神般。

“都不要留手。”

手持血矛的白臉修士冷冷拋下一句話,當先迎向織香璿。

隨後其中二人也跟了上去。

雖然剛才葉默短暫暴露過一小部分戰力,但也還不值得這五人多麼重視,分出二人去對付葉默,在他們看來已經是足夠了,反而是織香璿,哪怕再來三個人,恐怕也未必夠。

無他,僅因為她是秘王傳人,傳言中的鯤鵬傳人罷了。

“嗤!”

劍光如星河倒卷,如十萬星辰墜落大地,璀璨的驚人,熾盛無比,劍芒橫貫千里長空,仿佛要將天地一刀兩斷,劍氣直沖霄漢,蕩動四野。

無話可說,與織香璿對決的三人紛紛避開,根本沒有攖鋒的念頭。

然而,其中一個手持寶塔的修士依舊慢了一步,被浩蕩的劍氣與罡風攪碎了一隻袖子,當場化作飛灰。

“好可怕的劍!”

三個修士驚出了一身冷汗,這是三人心**同暗語。

“能避開一劍,能避開百劍,千劍?”

織香璿俏臉含煞,素手倒提戰劍直劈,銀色的光芒遮天蔽日,戰劍震動鳴顫,威勢依舊淩厲無匹。

這一次,三人不再躲避,紛紛催動法器,持著手中的戰兵迎上,竟是要硬拼一記。

寶塔修士手掐法訣,口中念念有詞,催動法器寶塔飛快漲大,擠滿了半邊天空,其上浮現萬千浮屠鐵壁,整座寶塔溢散難以形容的可怕氣息,兜頭罩落下來。

血矛修士削瘦的身軀如稻草稈一般,此前只出手過一次,此刻出手才讓人驚覺,他的動作極其僵硬,宛如僵屍,但卻有著一種別樣的可怕之感,血矛在他的激發下,仿佛流淌著新鮮的血液一般,掃出一道道血氣撲鼻的血光。

最後一個修士手持一柄石斧,其身軀本就高大魁梧,而這石斧卻比他身軀還大,極具壓迫感,彌散著無與倫比的毀滅性的力量。

三人同時出手,石斧、血矛、寶塔,悍然迎上銀色戰劍。

這一刻,天地寂靜了,無聲的死寂。

轟!

恐怖的力量爆炸般轟然爆發開來,能量風暴席捲九天十地,方圓千里海域的海水震盪不休,倒卷上九重天,其中更有不少直接震成了霧氣,升騰上天空,又化作**落下。

在四人對決之間的虛空,則崩開了一條長千丈,寬十餘丈的可怕鴻溝,漆黑幽森,蕩漾無窮狂暴的空間風暴。

天地如畫卷!

動輒即裂!

一擊之下,三人倒退五步,織香璿倒退三步!

不過,三人的法器、戰兵無恙,而織香璿的銀色戰劍卻靈光黯淡了不少。

如此結果,不但葉默吃驚不小,對面三人也不敢相信。

無論怎麼看,能被織香璿掌握的法器都絕不會是凡物才是,怎麼才對拼了一記,就靈性大損呢?

手中戰劍靈光黯淡,織香璿眼中也露出了一絲異色,卻絕不是心疼和可惜,而是……欣喜?

注意到織香璿怪異的表現,三人心下就是一凜。

果然,銀色戰劍靈光不但大損,隨後更是全消,恢復了古樸無華的模樣,其上遍佈細密的裂痕,好似隨時會支離破碎的精美瓷器,令人不敢置信。

但下一刻,所有人就被眼前的一幕驚的瞪大了眼睛。

只見銀色戰劍上的裂痕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最終,竟真如瓷器一般緩緩碎裂了開來,脫開的殘骸隨風飄散而下,如銀色的雪花漫天飄舞,旋轉飄零。

銀色戰劍並非真個碎裂,而是褪去了外殼,對,就是外殼,就像是蛇褪去了皮,一躍成龍,綻放驚耀整個世間的璀璨光芒。

當最後一塊碎片剝離褪去,所有人都被這戰劍的真容震驚了。

戰劍長四尺有餘,粗如男子手臂,通體金黃之色,猶如黃金澆築而成,雕鏤滿了古樸簡潔的花紋,花紋深淺有致,紋絡交錯處鑲嵌滿了繁複玄奧的符文。

仔細一看,這花紋似乎很簡單,但就是如此,誰也看不出這代表著什麼。

當然,讓人震驚的不是其顏色,也不是花紋和符文,而是……一頭鯤魚!

妖族有大鵬族,那只是鯤鵬的後代,而這戰劍上雕鏤的,卻是一頭水中的鯤魚,即將破水而出的鯤魚!

即將化作金鵬,扶搖直上九萬里穹天的鯤魚!

“第一代皇道法器!”

“皇極戰劍——金鵬!”

從戰爭堡壘中出來的五人無不目瞪口呆,對眼前的一幕感到萬分難以置信。

這是皇道法器啊,這是第一代掌教鯤鵬仙帝親自煉製的皇極戰劍中的一柄啊,怎麼會出現在一個准王級傳人手中?

[BOOK: 009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