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0369章◆全力猛攻!
  縱使劉桑是築基中期修士,面對密集玄鐵炮彈,依然沒有絲毫抵擋的信心,御使著飛劍,一心想要返回紫劍仙宮附近的土人島嶼上。
  這座土人島嶼已經被五強鎮完全佔據,經過五強鎮長達三年的建設,作為臨時大本營,駐守著五強鎮的近一半戰船。
  劉桑頂著高空處的凜冽風罡,飛快逃竄。
  身前驀然閃過幾道人影,劉桑心中一凜,正打算強行沖將過去,卻見一道藍色寒芒一閃而過,沖著他的脖頸處直射而來。
  劉桑心下大駭,手中法訣連打,飛劍低吟一聲,化作一道流光護在了他面前,將飛掠而至的寒光擋飛出去。
  王毅御劍而至,帶領著四五名築基修士,將劉桑團團包圍起來,哈哈大笑:“劉統領,走這麼急於嘛,這次不打算陪王某喝點小酒了?”
  “王毅,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對我們五強鎮動手。”
  劉桑色厲內荏的吼道,被他擋飛的那道寒光一個閃動的回到王毅身畔,現出原形,赫然是王毅驅使的一柄水系飛劍。
  王毅絲毫不理對方的威脅,冷哼一聲道:“少廢話,還不速速束手就擒。”
  劉桑面色一寒,心知這次恐怕凶多吉少。
  單單一個築基後期的王毅,就不是他能應付的了,更何況王毅身邊還有五名虎視眈眈的築基中期修士,裏面隨便一名修士,都和他的實力旗鼓相當。
  劉桑舉目四望,親眼見到四方海域黑壓壓的大批戰船,幾乎達到上百艘,修士難以計數,頓時心如死灰。
  這個王毅什麼時候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了?
  “百艘戰船的實力,還無法抗衡五強鎮我先投降,等五強鎮打敗王毅,便能救我回去。”
  劉桑暗自安慰自己,正打算投降保住性命再說。
  卻見王毅的眼神中閃過一道殺機。
  “不,你不能殺我。”
  劉桑頓時醒悟過來,對方既然敢作出如此舉動,定然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名五強鎮修士。
  “殺。”
  王毅冷冷的丟下一句話後,身形一轉,逕自向另一名逃出戰船的五強鎮修士追去。
  五名王氏仙衛一湧而上,很快就將劉桑輕鬆擊殺,屍身被直接拋入了海中,直截了當,於淨利落。
  同樣的一幕,在戰場上空不斷上演著。
  五強鎮的這支警戒艦隊的數十名築基修士,除了一名築基修士倒楣被密集的靈火炮直接炸死外,剩餘的修士無一例外的被守在四莊天空和海域的十仙鎮修士、海騎兵悉數斬殺,一個也未能逃脫。
  戰鬥僅僅持續了半個時辰,十仙鎮毫髮無損,輕鬆將這支艦隊斬殺殆盡。
  “收回陣形,繼續前進。”
  王毅意氣風發,吩咐所有戰船沿著原定的航道繼續前進。
  這次初步的作戰計畫,便是剿滅五強鎮分散的守護在紫劍仙宮海域週邊的十支警戒艦隊,大幅削弱五強鎮的實力,逼迫五強鎮和他們分享上古紫劍仙宮。
  葉默站在甲板上,迎著獵獵海風,對身旁的高漸道:“王毅的人品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海戰方面還真是很有一套,想來五強鎮這次會在他手上吃個大虧。”
  高漸點點頭,對此表示認同,二十艘小型戰船,雖然威力一般,但能不費吹灰之力的輕易剿滅,著實出乎他的意料。
  這支五強鎮的艦隊,在見到他們十仙鎮的戰船時,居然沒有生出任何警戒,反而是自投羅網的沖了進來。
  “王毅這次可是做足了準備,恐怕這些警戒隊的統領都和他相識要不然的話,也不會讓所有戰船掛上他們王氏仙鎮的旗幟。”
  高漸看了一眼旗杆上飄揚的金色虎頭旗幟道。
  “一共十隻警戒艦隊,每一支艦隊中都有二十艘小型戰船,等到朱華反應過來,五強鎮恐怕就已經損失了兩百艘戰船了,到時候五強鎮拿什麼和我們鬥。”
  葉默眉頭微皺,搖了搖頭道:“你還是小看了五強鎮的實力,僅僅是兩百艘小型戰船而已,對他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這些小型戰船,只怕大部分都是從歸附他們的那些小仙鎮中調來的。”
  “兩百艘戰船還不算什麼。”
  高漸臉色微變。
  “王毅雖然做足了準備,打了五強鎮一個措手不及,但是,這一戰,恐怕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葉默沉吟道。
  保守估計,五強鎮擁有的戰力,足足是他們十仙鎮的三倍。
  單是大型戰船就有十艘,中型戰船五十艘,小型戰船五百多艘。
  小型戰船大部分都是從那些歸降的小仙鎮中抽調而來,所以數量極多,中型戰船和大型戰船才是五強鎮的主力。
  單單是戰船的數量和規模,十仙鎮就沒有任何取勝的可能。
  好在,五強鎮的對手也不少,派了三成的戰船防備三大老牌仙鎮,而另有四成的戰船留守在五強鎮所屬的海域。
  紫劍仙宮所在的位置,畢竟更靠近南部海域,距離五強鎮所在的主島尚有一段距離,這樣一來,戰船的補給就比較麻煩,雖然已經在土人島嶼修建了一處臨時基地,卻也供應不起太多的戰船和修士。
  這樣一來,五強鎮派駐在土人島嶼的戰船,也就僅三成而已,和十仙鎮的實力相當。
  這也是包括葉默在內的另外九位城主,敢來這裏迎戰五強鎮的主要原因。
  對於紫劍仙宮,葉默肯定是勢在必行,必須進入仙宮內救出玄月劍尊。就算此戰失利,手中戰船全部損失,對他而言也算不得什麼。
  當然,葉默對其他城主的隱瞞自己的目標,雖然他出動了葉氏仙鎮擁有的所有戰船,五成葉氏仙衛。
  不過,葉默此次出戰帶出的海靈馬騎兵,足有五十名之多,海靈馬騎兵較為靈活,就算此戰失利,從海底逃回葉氏仙鎮也不是什麼難事。
  王毅的作戰計畫近乎完美。
  隨後的幾場海戰,都以完勝告終,十仙鎮在一個上午的時間裏,除掉了五強鎮的五支警戒艦隊。
  碰到第六支警戒艦隊的時候,因為陳方的一個失誤,導致一艘這支艦隊中的一艘輕型戰船上的修士逃出了包圍圈。
  陳方被眾位城主一頓大罵,但是事已至此,原來的作戰計畫顯然也是已經沒用了。
  剩餘的四支警戒艦隊,顯然不可能繼續圍捕,而且很可能會陷入主力部隊的包圍圈。
  王毅一番斟酌後,直接下達了進攻五強鎮所在基地的命令。
  土人島嶼易攻難守,王毅早已探聽到一些相關情報,為了節省戰船的維護成本,大批戰船停靠在島上新建的海港中。
  因為土人島嶼的面積所限,海港較為狹小,這些戰船擁擠在一起,想要一一調離出港,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十仙鎮如果在五強鎮擺好防禦陣形之前,提前趕到,對海港內停靠的戰船進行猛轟,還是能取到不小的優勢。
  土人島嶼。
  五強鎮修築的臨時營地內。
  五強鎮聯盟盟主的朱華,最近這段日子過得倒也滋潤。
  三大老牌仙鎮,這幾年在全力吞併羅刹海盜團留下的地盤和資源,大發了一筆。
  朱華雖然頗為眼熱,但他也非常清楚,現在還不是和三大老牌仙鎮搶食的時候。三大老牌仙鎮不來紫劍仙宮,將紫劍仙宮讓給他,已經讓他非常滿足了。
  至於王毅等幾名城主組成的小仙鎮聯盟,不過是一群膽怯的廢物而已,一群待宰的羊羔。
  朱華手捏法訣,打向案桌上的一枚玉簡。
  青光爆閃下一張光影斑駁的巨型虛幻海圖,出現在他面前,赫然是數萬里方圓疆域的九號海域海圖。
  數百座海島星羅棋佈,呈現五種顏色。每一個形狀各異的亮點,都代表著一座海島。
  面積最大的紅黃藍三種顏色,位於頂端,代表著三大老牌仙鎮所管轄的大塊區域。
  五強鎮旗下的海島,在光影中呈現綠色,位於居中的位置。
  朱華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底部的一小塊黃色區域。
  這塊區域,正好是十仙鎮所在的南部海域。
  “哼,等到這次上古紫劍仙宮的試煉結束,你們的顏色也該變一變了。”
  朱華髮出一聲冷笑。
  十仙鎮不日就將臣服與他,成為他的附庸仙鎮。一旦成功掠奪了十仙鎮的所有資源,五強鎮便有足夠的實力,和三大老牌仙鎮分庭抗衡了
  “城……城主大人,不好了,打來了,他們打來了我們在四周海域的警戒艦隊完了,全完了。”
  一名仙衛神情緊張的沖進朱華的房間,氣喘吁吁,斷斷續續的說道。
  朱華臉色一僵,霍然起身,沖著仙衛喝道:“什麼打來了?警戒艦隊怎麼了,好好給本城主說清楚,難不成是羅刹海盜團?三大老仙鎮的突襲?不可能,我已經派艦隊盯著他們,他們絕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過來。”
  “不是海盜,城主大人,是王毅不對,是王毅的十仙鎮,他調集了足足百艘戰船,已經把紫劍仙宮週邊巡邏的十支警戒戰隊消滅了六支,目前正氣勢洶洶的朝著我們基地趕來。”
  “什麼。”
  朱華眼角一陣抽搐,滿臉難以置信之色:“王毅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我沒動他,他居然敢主動對我們五強鎮發動進攻?”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