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738章刺殺

“垃圾……你說的是這些修士?”

安齊皺眉不已,對老者的話很反感。

這些廝殺的修士之中,各個境界的都有,從這些人的修為、法術、法器上看,和他們這些混得不如意的修士很像,難道說自己這些人也是需要清洗的垃圾?

其他人也不禁對老者、對不動城生出一股無比的惡感。

“各位客人放心,你們都是城主的客人,自然不是這些垃圾能比的。”

老者淡淡地道,毫無歉意的解釋了一句。

可惜,眾人并不領情,原本眾人就在宗派里飽受欺凌,混得極差,心中的怨氣可想而知。

而這位老者,城主府的管家,卻將眾人也劃歸到垃圾的范圍,而在不動城,像眾修士這樣的普通修士似乎根本沒有生存的權利,只有熬過清洗時間,才能獲得生存的權利。

如此一個地方,實在讓眾人難有好感。

老者說完一句便不再多說,根本不在意眾人的想法,徑自在前面帶著路。

“看來我們的猜測成真了。”

心魔宗孔凡嘆息著傳音道。

葉默默然不語,如果他和孔凡的猜測沒錯,自己這些人肯定會被控制住,然后遣返回宗門,替不動城傳揚這種恐怖的理念,潛移默化地改變各個宗派,甚至整個修仙界。

事已至此,已經沒有退路,眾人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在有老者在前帶領下,眾人并沒有遭到瘋狂廝殺的不動城修士們的圍攻,順利來到不動城中心處的城主府。

不動城的城主府和尋常仙城城主府沒什么不同,但比尋常仙城的城主府防備要森嚴。

城主府紅墻綠瓦,高墻大院,猶如一座城內城,半空中有無數陣法符號飛舞,府外常有修為強橫的修士軍隊巡邏,也不知道在防誰。

眾人到來之際,城主府門前,已經有許多人在等待,這些人都是城主府的下人,眾星捧月般圍繞著一個素衣長裙的少女。

見到這少女,領路的老者眼中閃過一抹驚訝,連忙走過去行禮。

“老仆見過小姐。”

一邊行禮,老者一邊奇怪,這位城主府大小姐怎么會出現在這里,難道是見一見這群“客人”?

老者暗自搖頭,自家這位大小姐的傲氣凌人他是見識過的,不動城那些頂尖家族的天賦子弟都看不上,怎么可能會特意來見一群平凡修士。

要知道,以這群客人的天賦和修為,放在不動城里就是每十年遭到清洗的一批人,靠殺掉其他同樣生活在底層的人獲得生存的權利。

少女峨眉淡掃,眼睛大而明亮,瓊鼻挺翹,膚如凝脂,體態婀娜,被一群下人圍繞在其中,卻讓人無法忽視,一眼便看到人群中的少女。

這位城主府大小姐看也沒看行禮的老者,氣質高貴冰冷,無處不透著一股凌駕眾生之上的傲氣,輕視、不屑的目光掃過葉默等人,唇瓣輕啟道:“這些就是外來的修士?不過如此。”

“呵呵,這是自然,每十年一次獵殺魔獸、尋取靈膏,這些人是獵殺魔獸的修士,負責帶領宗派內天賦極好的金丹弟子歷練,但他們本身卻是生存在宗派下層。”

老者附和的笑了笑,渾然將葉默等人當做了空氣。

大小姐微微點頭,說道:“父親命我親自帶這些人到會客殿偏殿,你再去傳個話,這一次的清洗,數量要增加一成,少一個,本小姐親自帶人再屠一成。”

這城主府大小姐容顏嬌美可人,神色卻如冰山般寒冷,說出來的一番話,更是讓人不寒而栗,無法相信,這個嬌滴滴的少女狠辣至此。

葉默等人中一部分人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這城主府大小姐的話。

來的路上他們看到的瘋狂景象,已經十分駭人,滿大街的死尸,隕落的修士數不勝數,可即便如此,這位大小姐一句話,又要死去一成的人,簡直瘋狂。

“這……”老者也猶豫了,遲疑的問道:“這是城主的命令?”

大小姐淡漠的目光掃過老者,讓老者不自禁的顫栗起來:“這是本小姐的命令,你待如何?”

“可、可是小姐,老仆擔心,這些賤民會叛變,若是更多人加入逆伐軍,恐怕對不動城不利。”

老者低下頭顱,戰戰兢兢道。

“賤民就是賤民,誰敢叛變,殺光就是,逆伐軍算什么,你怕他們嗎,早晚有一天,本小姐要滅掉這些人,完全無用,平白浪費資源,你是執行命令,還是等本小姐親自出手?”

目光陡然變得凌厲,大小姐聲音冰寒,冰針一般的目光刺在老者身上。

面對大小姐的壓力,老者只能低聲道:“老仆領命。”

“哼!”

大小姐冷哼一聲,冷然望向葉默等人,說道:“城主有命,讓本小姐親自帶各位客人進府,你們,跟本小姐來吧。”

眾人心中都憋著一口氣,恨不得立刻祭出法器擊殺掉這些自以為高高在上的人,但他們不能,那樣無異于自尋死路,哪怕這位城主府大小姐冷傲至此,也只能聽命行事。

“你們都給我小心點,別惹得大小姐不高興,否則有你們受的。”

眾人經過老者身邊時,老者給每一個人都傳音道。

不用他說,眾人都已經見識到這位大小姐的狠辣,哪里還敢惹這個看起來嬌滴滴的少女。

大小姐喝退緊跟在身邊的數十個下人,獨自帶著葉默等人進入了城主府。

從城主府外就能看到,整座城主府都被陣法籠罩,進入其中才發現,這城主府內部也處處都是陣法,諸多類型的陣法無比齊全,幻陣、殺陣、困陣皆有,足以震懾無數宵小。

會客殿離府門不遠,穿過兩條古香古色的長廊與一座栽滿了靈藥、靈草花園便到了。

不過眾人的待遇和修士軍隊隊長所說明顯不同,葉默等人被帶到會客殿偏殿,身份不足的客人都會帶到此處。

并且,眾人也沒有見到城主的影子,倒是這位大小姐,始終沒有離開。

雖然葉默等人沒有見到城主,也無法進入會客殿,但城主府起碼的待客之道還是有的,請葉默等人吃完一頓洗塵宴后,大小姐便又領著葉默等人去廂房,看樣子是要讓葉默等人住一晚。

沒有別的選擇,葉默等人自然聽從,跟在大小姐身后前往廂房。

行至半途,一個青衣婢女突然出現,手中捧著一只幼小的靈禽白鴛,迎上來和大小姐低聲說著。

兩人并不是神識傳音,聲音再低也逃不過眾修士的耳朵。

葉默聽完兩人的話,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詫異,隨即目光掃過眾人,只有孔凡面色凝重,同樣望向他,卻沒有多說什么。

其他人也頗感詫異,沒想到剛剛還冰冷狠辣的少女,此刻竟然如此關心一頭幼小虛弱的白鴛,令人有些驚訝與古怪,但并未在意。

“雖然它先天天賦極差,一出生就瀕臨死去,可怎么說也是一個生靈,能救治就盡量救治吧。”

大小姐語氣里哪里還有一絲冰冷,充滿了憐憫和善良。

打發掉婢女,大小姐轉頭看著眾人,發現眾人要么是無視她,要么是對她客氣地笑,頓時一顆心冰冷下來,目光中的寒意徹骨。

大小姐神色冰冷的霍然轉過身疾步而行,眾人慌忙跟上。

眾人之中,葉默眼中閃過一抹奇異的光芒,望著大小姐的背影思索。

大小姐如此明顯的用意,葉默若是再看不出來,他也就不是葉默了。

毫無疑問,大小姐是在演戲,一直扮演著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一個是殺伐果決、冰冷狠辣的魔頭大小姐,一個是對一只幼小的白鴛都心生憐憫的善良少女。

葉默猜測,那個青衣婢女應該是大小姐的心腹,此時就是來配合大小姐演戲的,從大小姐的神態、舉動看,似乎是想得到眾人的某些回應,可惜眾人大部分沒有反應,而葉默和孔凡則不想輕舉妄動。

讓葉默奇怪的是,大小姐在自己這些外來的普通修士面前演戲為了什么,似乎并沒有這個必要。

未等他想出頭緒,眾人已經跟著大小姐來到一處寬闊大氣的院子里。

“這里是西廂房,客房有二十多間,你們自己選,明日父親會有安排。”

大小姐仿佛不愿多呆一刻,說完一句話便扭身離去,素色長裙隨風飄動,蕩漾著一絲莫名的感傷。

大小姐一走,這里終于只剩下各勢力的一眾修士,眾人立刻聚集在一起,商量著接下來的對策。

葉默和孔凡沒有加入進去,冷眼看著這群人商量,沒等眾人商量完,葉默和孔凡就各自回了房間。

“唯一的機會,可能都被你們自己放棄了,現在商量有何用。”

葉默心中冷笑,在房間內恢復法力、修煉,從湖底森林斬殺掉靈獸后,眾人就直接來到不動城,一直沒有時間恢復法力。

時間已經不多,葉默才沒功夫和他們談一些毫無用處的東西,恢復法力才是最重要的。

恢復法力的時間過的很快,一個多時辰后,不動城在陣法的影響下,迅速進入黑暗之中。

“入夜了?等到深夜,應該會有些驚喜。”

葉默睜開眼睛望向窗外的一片黑暗,隨即又閉上眼睛。

又是兩個時辰過去,不動城終于到了深夜,整個仙城一片明亮,完全沒有被陣法形成的黑夜影響,而在城主府西廂房,則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只有陣法運轉的暗淡微光在流轉。

“砰!”

黑暗中,陡然傳來一聲震響,隨后就是骨魔派修士渾厚邪性的聲音咆哮:“什么人?”

黑暗的房間驀然閃過一道照亮整個房間的精光,葉默雙眸熠熠生輝,魔道法器手套早已經戴在手上,渾身氣息卻收斂到極致,猶如枯木。

不多時,“砰”的一聲爆響,葉默房間門被法力轟開,房間的防御陣法竟然不知道什么時候已經消失了,與此同時,一道曲線凹凸有致的身影一閃而入,微不可查的鋒芒斜劈而下。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