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710章激戰斗法

葉默一言不發,輕輕躍上宮墻,直面三尊元嬰老祖,大氅在夜風中獵獵卷動。

從始至終,葉默用的都是初入尸魃城時的身份,并沒有用本來面目,也不怕這三大花魁記下他的樣子。

“奉命殺人而已,誰擋我就殺誰,青花宮也一樣。”

葉默坦言笑道,面對三尊元嬰老祖,絲毫不落下風。

當然,不是說葉默多強,而是這些花魁修為都不高,說是老祖,其實名不副實,連魔獸、妖族都沒獵殺過,斗法經驗并不多,缺少一股殺氣。

“閣下要殺那老道?閣下大可與我等商量,何必如此直接,殺我青花宮兩大花魁,青魔小宗的怒火,不是閣下能承受的起的。”

那清冷的女音忿然道。

“這種騙三歲小孩的話何必說出來自降身份呢,三位也要擋我去路嗎,剛殺了兩大花魁,也不怕多殺三個。”

葉默冷笑不已,壓低大氅的帽檐,帽檐下的目光冰冷如霜。

如果是月華濃郁的時刻,葉默有把握斬殺這三大花魁,可惜天不遂人愿,面對三尊老祖,他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不過,繚煙宮、蓮漪宮的情況,這三大花魁都不清楚,更不知道葉默的底細,葉默這么說,她們也不可能完全不信,對葉默必然無比忌憚。

“好大的口氣,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殺我們三個。”

又一個不同的聲音傳來,另一位花魁怒道。

話音剛落,一張細細軟軟的手帕從光團中飛射出來,手帕為湛青色,迎風便長,呼啦啦一卷動,兜頭朝葉默籠罩而來,同時彌漫出一股濃郁的特殊芳香。

葉默不知道這手帕法器有什么用,也不想知道,當即大喝:“這也能稱為法器?給我破。”

一股股法力涌入到金系飛劍中,葉默手掐劍訣當空一指,飛劍頓時暴漲數百丈,金光璀璨,劍身劇烈鳴顫起來,無窮劍氣鋒芒暴涌,刺向湛清手帕法器。

湛清手帕不甘示弱,悍然暴漲、張大,主動迎向金系飛劍。

嗤嗤……

可怕的劍氣鋒芒,每一道都有斬碎一座小山的威能,可是斬在湛清手帕上,卻連一個邊角都割不破,飛劍本體的劍身也被籠罩、包裹住,再也發揮不出威能。

葉默眉頭一皺,略感驚訝,暗道:“這湛清手帕不是凡品,一塊布帛一樣的法器,竟然能無視金系飛劍的威能,卻是頗為神異。”

心中盤算著,葉默并沒有立刻逃走。

修士斗法,拼的不僅僅是修為、法器、法術,還有謀算和氣勢等等,葉默斗法經驗無比豐富,自然知道此刻絕不能弱了氣勢,否則,即使他有把握逃離,以三尊老祖的能力,也會讓他很狼狽。

“口出狂言之徒,我看你也只有這點能耐了,哼,還要再殺三尊老祖,真是癡人說夢。”

清冷的聲音再次響起。

伴隨著這道聲音響起,一柄深藍色的飛劍被祭了出來,飛劍煉制得十分秀氣,一看便知是女兒家用的。

可惜,上面的深藍色光澤和一條條形如血管的藍色紋路,破壞了飛劍的秀氣,反而充斥著一種魔氣森森的感覺,整柄劍也因此看起來無比陰森邪異。

最后那個從未出言的光團,此時也祭出一個白玉飛簪,飛簪同樣煉制的極為精致,碩大的簪頭上懸掛著幾顆圓潤無瑕的明珠和數十條流蘇。

祭出白玉飛簪的是如詩,祭出飛劍的是如月,祭出湛清手帕的是如花。

如詩突然說道:“兩位姐姐,這人想必是專修刺殺之術,因此光明正大打起來才如此無用,千萬不要讓他躲起來襲殺,否則我等可能真的會隕落。”

“還是如詩妹妹聰明,是了,如漪、如煙妹妹的實力我等清楚的很,他能連殺三尊老祖,定是用了刺殺之術。”

“可惜,刺殺之術之所以威力強大,是因為可以隱藏在暗處積蓄法力,一舉雷霆擊殺,現在此人光明正大的站在我等眼前,沒有機會積蓄法力,自然實力大降。”

如花自以為看穿了葉默的手段,冷笑連連,接連打出數十道法訣,驅使湛清手帕爆發無窮威能,想要米分碎葉默的飛劍。

她的湛清手帕的確不凡,是青魔小宗領頭者賜給她的最強法器,據說是南魔大陸深處的魔域深淵獨有的噬金蠶吐出的絲煉制而成。

南魔大陸上不少修士都喜歡用這種絲煉制成護身法衣,似錦似金,價值極高。

不過,這種噬金蠶本就稀少,高階的噬金蠶魔獸就更少了,越高階的噬金蠶吐出的絲就越堅韌,她這手帕據說可是十階噬金蠶吐的絲煉制而成,神通法器要破掉都要費些功夫。

葉默的飛劍如今是九階頂級法器,只差一步就能成為神通法器,將神通封印進去,對敵資本大大增加。

但是,法器的差距是極大的,差一點就是差一點,正如修為,金丹巔峰就是金丹巔峰,永遠比不上元嬰,可謂是天淵之別。

就在如花動手的時候,如月、如詩紛紛祭出自己的法器。

她們知道如花的手帕頗為強橫,但本身并不是神通法器,只是擁有著十階材質的九階頂級法器而已,對面這人的飛劍也是九階巔峰,手帕還無法輕易碾碎掉。

因此,她們決定一起出手,先解決掉這個膽大妄為的修士。

“閣下怎么不說話了,不是放言要再殺三尊老祖么,閣下怎么還不動手?是不是光明正大的斗法,你一身法術無處施為?”

如月冰冷無情的聲音響起,魔劍受到魔力灌注,瞬間暴漲數百丈,攪動漫天靈氣、魔氣,朝葉默狠狠劈斬過去。

矗立在米分紅色的宮墻上,葉默不由失笑,沒想到他的觀望引起了這三大花魁的誤會,以為他專修刺殺之術,暴露出來后實力大降呢。

魔劍深藍,轉眼臨頭,只見上面如血管一樣的猙獰脈絡血脈噴張一般,顯得更加猙獰,

“自作聰明可是要付出大代價的。”

就在魔劍即將斬在葉默頭上時,葉默腳下突然涌現一片雪色冰寒的白氣,一瞬間,葉默如踏實地,步伐扭轉,化作一道難以看清的清光閃避到了一邊。

“轟!”

魔氣滔滔,葉默閃避開這一擊,腳下的蓮漪宮卻無法躲避,被魔劍的威能攪的崩裂、米分碎,偌大的蓮漪宮,在這一劍之下,幾乎整個崩毀。

“現!”

葉默輕喝,八系劍余下的七枚劍驀然出現在葉默身側,圍繞著葉默輕顫不止,閃爍各色光芒,絢爛無比。

“五行三奇劍陣,結!”

再次輕喝一聲,葉默打出數十道法訣,操控著七柄飛劍逆空而上,齊齊發力,將魔劍崩飛出去,隨后,“當當”數聲巨響,劈斬在湛清手帕上。

霎時間,風刮火燒,水蝕雷劈,七柄飛劍威能爆發,同時擊在湛清手帕上,風云大作。

“噗!”

這么多飛劍同時攻擊,湛清手帕本身材質可以抵擋住,如花這個手帕主人卻因此元神遭到難以想象的撼動,俏臉一白,張口吐出一大口鮮血。

難以再操控手帕法器,如花連忙控制著手帕飛回來,眸子里閃現濃濃的忌憚,不敢再輕易出手。

手帕法器一收,金系飛劍得到釋放,八系飛劍匯聚在一起,結陣盤旋在半空中,各種光芒奪目而絢爛,一股攪動天地的靈壓滾滾蔓延開去。

如此可怕的靈壓,讓遠處趕過來的青花宮金丹修士臉色大變,身軀忍不住輕顫,立刻停駐在原地,不敢再前進一步。

“這是……仙城同盟的修士,這是法力的氣息。”

一眾金丹修士臉色難看,青花宮被人搗亂就算了,搗亂的竟然還是一個仙城同盟修士,無論怎樣,這一次青花宮的臉是丟定了。

“速速稟報青魔小宗的同門,讓他們派人來支援,我等圍住青花宮,絕不能讓這仙城同盟的修士逃走,否則定然免不了一頓責罰。”

一個金丹九階巔峰的女弟子說道。

她們是守護青花宮的修士沒錯,但同時,也是尸魃宗的弟子,更是這青花宮的——“姑娘”。

就在她們分散開,準備圍住青花宮的時候,葉默冷笑一聲,操控著八系飛劍****向三大花魁、諸多金丹弟子、四座宮殿。

僅僅三柄飛劍,就讓三大花魁疲于招架,其余飛劍,則風馳電掣一般,飛快斬殺諸多青花宮金丹修士。

其中兩柄飛劍化作兩條虹光長龍,幾個穿梭,便將余下的四座宮殿摧毀,而后加入到斬殺金丹魔修的隊伍中。

慘叫聲連綿不絕,金丹魔修怎么可能擋得住元嬰修士的飛劍,何況還是一群靠邪魔外道提升修為,毫無斗法經驗的青樓賣身女修,這是一場一面倒的屠殺。

“我早就說過擋我者殺,這算是一個小小的教訓,若敢不知死活的追過來,你們三人也要死。”

葉默冷哼一聲,冰云步全力施展,操控著八系飛劍瞬間遠遁而去。

剛飛出數里,葉默就將八系飛劍收了起來,全力疾飛逃離。

現在可不是和這些女魔修糾纏的時候,尸魃宗這個龐然大物遠不是葉默能對抗的,眼下最重要的事,就是脫離這三大花魁的視線,然后尋一個暗處,將身份換成繆齊。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