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5
第958章 群星驕陽

  天地間血雨傾盆,大地上殺戮無休,法力靈光接天連地,戰場之內的天地靈氣無比混亂。
  
  在戰場外的莽莽冷山中,十多個隱藏於黑暗中的小隊飛速朝黃玉要塞方向趕去,快到極點的速度在天穹上帶起陣陣驚人的氣爆,拖拽著長長的法器尾光,追星趕月一般。
  
  當這十多個小隊趕到時,戰場已經戰成白熱化,甚至有少量妖族已經攻破要塞陣法的某處,殺進了城池內,整個戰場炮火橫飛,法器當空放光,觸目驚心與震撼。
  
  驟然!
  
  不遠處的黃玉要塞發出隆隆巨響,整座浩大宏偉的仙城拔地而起,似乎又有不少陣法激發出來,光芒愈發盛烈,沖天而上,穿入濃重的黑雲中消失不見了。
  
  “仙城流……這是黃玉尊者要借仙城之威斬妖了嗎?”
  
  黑暗中,澹台不破心中微驚,他很清楚,仙城流的威力就是直接拔高修士的神通與境界,可以在高一個境界短暫停留,可怕到極點。
  
  而仙城流的最終手段,就是仙城之主操控仙城,靠仙城上的陣法、至寶、修士配合,發揮出最強的仙城獨有神通,鬼神皆驚。
  
  “走,尊者的鬥法如何我等無須擔心,先殺光這群妖孽再說。”
  
  澹台不破很快收回心神,冷冷發話。
  
  這十幾個小隊正是南魔眾聖子、聖女的隊伍,他們接手了南魔各宗宗主、掌教派來的隊伍,不過卻沒有回到南魔各宗負責的西部、南部戰場,更沒有去中部戰場,而是留在了北部戰場,此刻終於趕到。
  
  於是,南魔眾聖子、聖女,十幾個小隊,一百多個元嬰後期的強大修士在這一刻殺入了戰場,宛如十幾把鋒利到極致的法劍,瞬間將戰場攪的更加混亂。
  
  這十幾個小隊,一百多個元嬰後期修士的戰力無疑是可怕的,一般的元嬰期妖族都無法抵擋,更不用說低階妖族了,所過之處,屍骨遍地,寸草不生。
  
  南面群山上。
  
  整個人纖塵不染,面容清秀俊雅的青年見到南魔眾聖子殺入戰場,淡漠地看著無數妖族隕落,眼中卻沒有一絲意外和煩躁,反而露出一個妖異的笑容,微微轉頭,對身後的一群青年道:“現在知道我為何不讓你們出手對付那葉默了吧?等的就是他們,去吧。”
  
  “那個葉默就不管了?”
  
  有人疑惑。
  
  “他必死。”
  
  白衣軍師淡淡道,不再多說。
  
  ……
  
  戰場上,南魔眾人大發神威,給人族仙兵修士大大漲了士氣,無數妖族隕落在這一百多人手上。
  
  但沒過多久,就有十二支籠罩著滔天妖氣的妖族獵殺者隊伍沖進了戰場,一路橫推而過,兇悍地與南魔眾聖子、聖女對上。
  
  於是,又是一場驚世大戰爆發,十二個戰場被強行開闢出來,十二支小隊祭出無數法器,底牌盡出,強勢鬥法搏殺。
  
  南魔十二支小隊中,戰力最弱的便是夏侯鈞一隊了。
  
  夏侯鈞和其他南魔聖子、聖女相比,修為還弱了一些,雖然隊伍不比其他聖子的隊伍差,但他這個隊長弱了些,隊員都需要圍繞著他來鬥法,打起來自然有些束手束腳。
  
  較強的則是紫晶冰女景雪煙和太一蕭統、紀靈珊二個隊伍。
  
  景雪煙本身就處在和藏芥佛子、蕭統一個層次,一身冰系功法爐火純青,神通驚天動地,在她的帶領下,隊伍打得極凶,一支人族修士隊伍,竟把妖族隊伍壓著打。
  
  蕭統和紀靈珊這個隊伍就更奇特了,隊伍中除了他二人外,一共有十人,這十人正好五個男子,五個女子,是五隊道友組合,兩兩配合,心有靈犀,戰力暴漲下,想不強都難,同樣是壓著對手妖族打。
  
  當然,要論到強,真正強勢絕倫的還是澹台不破的隊伍。
  
  澹台不破的隊伍絕對是澹台不滅費盡心力挑選、培養出來的,十個修士,清一色二十二輪戰力,簡直恐怖都不足以形容,再加上澹台不破這個二十五輪的妖孽,和妖族隊伍接觸的一瞬間,就把對方壓到下風,一炷香時間,就已經在逐一屠殺了!
  
  當然,能如此強勢的原因,歸根到底還是在澹台不破的身上。
  
  妖族的白衣軍師已經精挑細選了一個二十四輪強大妖族作為澹台不破的對手,而結果卻是,一個照面便被澹台不破擊傷了,還未撐過盞茶的時間,就被當場擊殺,連保命底牌都沒能用出來!
  
  這一幕,不僅其他人看著發懵,連妖族白衣軍師也眼睛一眯,妖瞳泛起絲絲血光,殺機凜冽!
  
  對此,激戰中無意間見到這一幕的蕭統和紀靈珊只能是苦笑了,連嫉妒的心都生不出。
  
  人人都說他們夫妻二人聯手能達到二十五輪戰力,他們二人也是這麼認為的,連澹台不破也承認了這一說法。
  
  可現在看來,事實的確如此,他們能達到二十五輪戰力不錯,可即使他們夫妻聯手,對上這個二十四輪戰力的妖族,似乎也只能做到澹台不破這一層次。
  
  關鍵的地方在於……澹台不破是孤身一人,就能做到這一點啊!
  
  “或許他已經無限接近二十六輪戰力了吧。”
  
  蕭統和紀靈珊相視一眼,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個可怕的念頭,且揮之不去。
  
  十二個小隊戰場鬥的激烈,另一邊的葉默,卻是苦不堪言。
  
  雲紋靈波犀利如劍,漩渦邊緣可怕至極,只怕一般的扔進去都要斬成飛灰,此刻卻在不斷斬擊著葉默的拳頭,身軀周遭更有無邊青風切割、騷擾,連他的身軀都有些扛不住。
  
  “哼哼,我還以為,傳聞中的道衍城主有仙術三頭六臂呢,卻原來,也不過如此嘛……”
  
  奪月黑蜂族兩隻拳頭大的利齒張合間發出嫋嫋嬌音,令人不寒而慄。
  
  “他已經暫時被制住了,但我等可不保證能控制多久,速速出手!”
  
  波雲妖牛族皺眉,不悅地說道。
  
  “好好好,我這就送他上路,咯咯。”
  
  奪月黑蜂嬌笑一聲,尾部伸縮之間,又是一枚細長且泛著冷光的蜂刺吐了出來,這一次,奪月黑蜂直接是撲了上來,蜂刺直指葉默的丹田!
  
  “呼——”
  
  就在奪月黑蜂即將刺到葉默身上時,青雲雀施法形成的青風忽然一陣躁動,而後瘋狂鼓蕩起來,不住地朝葉默口中湧去。
  
  “怎麼回事?”
  
  三個妖族大驚。
  
  還未等它們反應過來,葉默的吞吸已經停下,隨後反過來狂噴出大股烈風,每一縷風都如法劍、法刀一般,帶著一股磨滅、破碎之意,狂暴席捲而出!
  
  “糟糕!”
  
  “不好!”
  
  三個妖族徹底震驚了,但如此近距離面對葉默的神通,不得不暫避鋒芒,尤其是青雲雀,驚的直接沖天而起,即便如此,也被磨掉一層翎羽,鳥羽漫天飛舞。
  
  “想走?截道之光!”
  
  葉默渾身鮮血淋漓,睜開清澈淩厲的眸子,眼中是八彩霞光繚繞圓月的異象,掌指迸發出一道逸散神秘氣息的暗淡光芒,激射向天。
  
  “啾——”
  
  暗淡的光芒沖天而上,迅疾如雷,直接穿透了青雲雀的身軀。
  
  同一時間,青雲雀發出一聲淒厲無助的哀鳴,翎羽激揚,龐大的身軀金山倒玉柱般墜落下來。
  
  這一幕,把飛快暴退的奪月黑蜂和波雲妖牛驚出了一身冷汗,看了一眼因為葉默被法術影響、控制,導致飛劍無法操控,因此而脫身出來的八個妖族,心下稍定。
  
  斬殺掉青雲雀,葉默轉過目光,掃視周遭的一群妖族。
  
  原本一共有十四個妖族,八個被葉默的飛劍纏住,六個圍攻葉默,結果被連續擊殺掉三個,現在只剩下二個高等妖族和八個脫身出來的元嬰後期中等妖族,以及鬼面妖蛛。
  
  目光掃過這八個中等妖族手中的飛劍,葉默目光平靜,手上飛快打出十幾道法訣,而後一拍儲物袋,祭出十三階大神通法器虛風青蓮。
  
  這虛風青蓮的威能,葉默根本無法發揮出來,但對葉默來說,用處卻是多的很,此刻他就是要以虛風青蓮為媒介,操控八系飛劍形成更強劍域。
  
  “疾!”
  
  在葉默打出十幾道法訣的時候,八系飛劍已經蠢蠢欲動,此時葉默再次掐訣,口中輕喝召喚下,八系飛劍猛地爆發出一股可怕的靈壓,八條半透明虛影從劍身上浮現出來,八系靈力迫得那八個妖族心神震動,但卻依舊沒有放手,死死拽著飛劍。
  
  對此,葉默只是淡淡一笑,手上法訣一變,道:“天墟九蓮劍域!”
  
  “轟!”
  
  《天墟劍意》催動《月冕劍訣》,以虛風青蓮蓮台操控八系飛劍形成劍域。
  
  頃刻間,天地震動,風起雲湧,八系飛劍劍引風渦,引動天地八系靈氣而爆發的威能格外駭人,那八個元嬰後期的妖族當場被掀飛了出去,法力護罩上更是滿布裂紋。
  
  隨即,虛風青蓮蓮台綻放淡青色的靈性光芒,無數瓣蓮花飛射而出,圍繞八系飛劍,流溢絲絲朦朧月華,使得八系飛劍威能更盛,引動天地靈氣,直接形成一個個半透明的劍域來,並有愈發凝實的跡象。
  
  十一個妖族大驚,紛紛祭出各自的妖術、法器,想要擊碎劍域。
  
  可惜,他們的舉動沒有絲毫作用,八相劍域如同八個真實的世界降臨而下,將十一個妖族悉數籠罩在內。
  
  烈風隆隆,驚雷震世,烈火灼天,怒濤穿空……
  
  八種各不相同的世界如真實的世界一般,個個如煉獄,將十一個妖族圍困在其中,更有無數蓮瓣懸掛在“天空”中,如真正的皓月,灑落下千百道月華殺光,把一群妖族逼得手忙腳亂。
  
  然而,這還不止,更讓人震驚的是,這八個世界外,似乎還有一個更加暗淡,只有一道弱不可見的影跡在,但只要能看清楚,就會意識到,似乎這是……八相劍域外的第九劍域!
  
  沒錯,這就是葉默預計中的第九劍域——月相蓮花劍域。
  
  所謂的天墟九蓮劍域,就是以天墟劍意催動月冕劍訣,通過蓮台操控九系飛劍,引動八系和月亮中的月華,形成九大劍域,圍困、擊殺敵人。
  
  當然,現在的月相蓮花劍域連雛形都不是。
  
  將十一個妖族困住後,葉默一步邁出,身形直接沒入天地靈氣形成的劍域之中。
  
  火相蓮花劍域,這裏無邊無際,沒有大地,只有無垠火海,岩漿沖天,灼燒虛空,讓人感覺下一刻就會被燒成灰一樣,最可怕的是天穹上,有層層紫色煙氣彌漫,那是更可怕的紫氣雲炎。
  
  被困在這裏的,正是那頭奪月黑蜂。
  
  朱雀凰鳴劍流光溢彩,紫炎纏繞,不斷絞殺奪月黑蜂,但卻沒起到什麼成效。
  
  “道衍城主……你神通果然驚人。怎麼?一把飛劍殺不了我,親自進來了嗎?”
  
  奪月黑蜂發出女音,並不慌亂,帶著一股自信滿滿。
  
  “對。”
  
  葉默身上的鮮血已經乾涸,顯得有些悚人,神色平淡地望著它。
  
  “咯咯,別說傻話了,你我這種存在,誰沒有一、二個保命的底牌,你也不想消耗這樣的好東西吧?不如就此放了我如何?”
  
  奪月黑蜂笑著搖頭,聲音帶著一絲誘惑。
  
  “是嗎?”
  
  葉默口中輕吐出二個字,話音未落,身形已經消失了。
  
  “你……”
  
  奪月黑蜂氣急。
  
  它如此淡定自若是有原因的,深知葉默出身卑微,認定了葉默捨不得浪費這樣的底牌,而且也確定葉默沒有任何辦法快速擊殺自己,所以才無懼葉默。
  
  它準備的確充足,粗大的蟲足中已經扣著一枚獸骨,隨時可以祭出來和葉默拼命。
  
  可惜,沒等它反應過來,它的蟲足已經脫離了身軀,幾乎是同一瞬間,它一對複眼妖瞳也逐漸失去了光澤。
  
  逐漸模糊的視線中,葉默的身影逐漸遠去,一個聲音隨後飄來:“我的劍域裏,到處都是月華,你被我月華定位,豈能祭出底牌。”
  
  “原來如此。”
  
  奪月黑蜂腦海中閃過這個念頭,元神便徹底消散了。
  
  一轉眼,葉默已經來到雷相蓮花劍域,這裏圍困的是波雲妖牛族。
  
  剛踏入此地,葉默就施展了月華幻殺,瞬息殺到波雲妖牛族身邊。
  
  不料,波雲妖牛族反應卻是極快,獨角一陣發光,一圈圈波紋雲理彌漫、擴散開來,詭異難解,“天穹”上擊落的一道道雷電都被截斷、消散。
  
  “再試試看能不能傷我吧。”
  
  這一次,葉默一身氣血徹底沸騰,整個身軀都在散發灼熱的氣息與紅光,氣血旺盛如海,力道萬鈞,前方虛空都仿佛扭曲了一般。
  
  “當當當……”
  
  鏗鏘之音震動十方,密如驟雨,悠悠蕩漾的波紋卻再也擊不退葉默的拳,反而是自身被擊的不斷消散。
  
  波雲妖牛驚恐起來,奮命加大元氣灌輸。
  
  “給我破!”
  
  葉默沉喝,滅仙手爆發,勢如破竹,將一片波紋悉數擊碎,而後一拳打在波雲妖牛的頭顱上,瞬間擊破,連元神都被一舉震散。
  
  擊殺掉二個高等妖族,葉默繼續進入其他劍域,卻無須那麼大費周章了,一道截道之光掃去,瞬間擊殺一頭元嬰後期妖族,不費吹灰之力。
  
  “嗡!”
  
  十一個妖族死盡,八相劍域也崩潰了,其中的景象引發大震動,震驚了無數生靈。
  
  戰場上血雨紛飛,人族與妖族軍隊奮命廝殺,人族與妖族的天驕激烈碰撞,如夜空中的璀璨群星,各自綻放動人的光芒。
  
  而在群星之中,葉默和澹台不破卻是毫無疑問的驕陽。
  
  驕陽一出,群星暗淡。

[BOOK: 009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