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六十八章 天才人物齊聚首

穿著華服的左游生看向回轉過頭的周繼君,眼中暴綻出猛烈的戰意,卷動風雲,掀起周繼君鬢發飛揚。

“你就是君公子?侮辱滌塵又將明朝弄得半死不活的君公子?”

“你又是誰?”

感受著四面八方漸漸濃郁起來的空氣正緊緊壓向自己,周繼君眉頭挑起,眼里忽明忽暗,體內的武道蛇人亦是懷抱晶瑩剔透的武道之種,仰頭怒吼,眼里同樣忽明忽暗。武侯境界的武道之氣從蛇人口中噴出,漸漸溢出體外,無形之中將來自空氣的擠壓之力擋在半步之外。

“你難道沒聽到剛剛我對全京城人說的話嗎?我叫左游生,凡是傷害過滌塵的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左游生臉色漸漸沉了下去,因為他看到對面那白衣少年臉上嘲諷般的笑意,卻不知在嘲笑自己還是嘲笑他。

“聽到怎樣,沒聽到又怎樣?”

周繼君心頭浮起一縷古怪,有些哭笑不得。當哥哥的遇到別人因為自己體罰自己的妹妹而找上門來,雖然對方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可周繼君心底依舊很是吃味,也有些許自責。

“既然你沒聽到,我再說一遍。從今日起,凡是敢打洛滌塵主意的人,我左游生誓不放過。你聽清楚沒有,君公子。”

周繼君眼中閃過一絲怒意和黯然,他突然很羨慕左游生,他說了周繼君想對這京城人說的話,可不知要等多久才能光明正大的說出口。

“我做什麼事,用不著你來教。”周繼君望著左游生冷冷地說道,眸子中閃過紅光,周圍的空氣咯吱咯吱地響起斷裂破碎的聲音。

兩個心底同樣驕傲無比的男子在這來福客棧前的長街上遙遙對視著,流風在他們中間停止,十數步的空氣中響起“咯吱咯吱”的聲音,好似禁不住兩人身體中瘋狂涌出的殺意沖擊。即將崩塌。

正在這時,一個陰測測的聲音響起。

“我說兩位,你們也太不把我們看在眼里了。”

騰龍榜排名第三的劉倫眼中露出一絲恨意,起身說著。他能感覺出兩人身上不住上升的磅礡殺意和氣勢,然而周圍眾人卻被這兩個同樣風姿瀟灑的少年人吸引,再沒有一絲目光落在他這個落羽閣首席弟子、騰龍榜上名位靠前的天才武者身上。而那兩人似乎一點不把他放在眼里,在他面前這般對峙著,仿佛他這個近日來名動京城的高手不存在。

“為什麼要把你放在眼里,你又算什麼?”

卻是對峙中佔著優勢的左游生開口道,輕抬眼簾看向劉倫眼中滿是輕蔑。

心底的怒火騰地涌上來,劉倫猛地站起來,恨恨地看向左青游,剛想開口就聽一個遠處傳來一個沉厚的聲音。

“他們確實沒有必要把你放在眼里。”

一衫白衣由遠而近,眨眼間便慢悠悠地走過長街,來到眾人面前。

來人看了眼微微錯愕的左游生,又打量著未嘗回轉過頭的周繼君,隨後目光落到那劉論身上,淡淡地說道,“京中無人了嗎,這等人也能上騰龍榜?”

說完,那人又看向邊摳手指邊哼著小曲的月羅剎,以及表情時而端莊時而迷茫的沙摩尼,嘴角忽地劃過淡淡的笑意,“月羅剎和沙摩尼嗎?真是好會隱藏實力,在這所謂的騰龍榜上能入我眼的你們算兩個。”

“哦?”一身綠簑衣的月羅剎指甲間挑飛出去一粒垢物,仔細打量著那白衣人,眼中閃過一絲玩味,“你也很會隱藏,不過,在我月羅剎眼皮下,很少有人能隱藏住自己的功法來歷。嘖嘖,這次武道大會似乎越來越精彩了。”

聞言,那人眼底閃過一絲戒色,隨即還是那般沉穩地說著,“不錯,我也這麼覺得。”

再次被一大幫人忽略了的劉倫滿臉赤紅,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這京城中果然是一幫眼高于頂的公子,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斤兩就滿口大話,笑死人了。”

伴隨著他狂妄的大笑,是一陣遙遙而來的腳步聲,那個穿著黃袍的絕色少年姍姍來遲。

“真是不好意思。”千寧臣目光從周繼君、左游生等人身上一一掃過,最後落到笑聲戛然而止的劉倫身上,“我也覺得,他們似乎根本沒必要將你這個騰龍榜上第三位的劉倫放在眼里。”

對著已是怒火中燒的劉倫微微一笑,絕美的眸子里竟閃過幾分傾國傾城的絕代嫵媚,千寧臣悠悠說道,“你是騰龍閣排名第三的高手,可是在你上面還有兩人,你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哼。”劉倫眸子里噴著怒火,慢吞吞地說著,“排名第二的是京城四大公子之一的明公子,排名第一的則是那個行蹤飄渺的虛衍。怎麼,你別和我說,他們兩就是。”

千寧臣嘴角劃過一道笑意,挑逗般地看向劉倫道,“當然不是,不過,你口中的明公子名叫明朝,就在中午時候,剛剛被你叫囂著要比試的君公子打成傻子了。”

“還有,那位和君公子脈脈對望著的左大公子以及這個剛剛到來的洛繼傷洛大公子同為京城四大公子,排名卻在明公子之上。你說,他們有必要把你放在眼里嗎?”

話音落下,周圍一陣騷動聲,所有人都一臉驚訝地望向傳說中消失已久的京城四大公子之二,以及那個神情陡然凝固的君公子,議論紛紛,眼中俱是敬畏。

周繼君一臉冷意,沒有回頭,可心中卻如翻江倒海般波蕩開。

洛繼傷……很久很久以前我只能遠遠仰視的洛家修煉天才,那個正統的天行者大鉅子傳人…….我的表哥,他也來了嘛………

心底陡然憑空滾來一塊巨石,死死壓在周繼君心頭,如同小時候一般暗無天日全然是陰影,直壓得他喘不上氣來。

這麼多年了,小時候的陰影還是那麼濃重嗎?

我千里迢迢前去落雲山,歷經無數艱難險阻,苦等七年才求得藏象生,主宰雲州殺戮,一路苦苦修煉挑戰來到這久違的京華,為的就是斬破這京城中阻擋我的一切……為什麼,洛繼傷一出現,我的心底竟然出現一絲慌亂?

眼中閃過精光,隱約間紅光流轉轉,周繼君猛地扭身回頭,死死盯著洛繼傷,搖擺不定,良久,終于漸漸淡了下去,恢復了原先的平靜。

眼見那位君公子突然扭頭望向自己,目光卻奇怪而復雜,洛繼傷微微錯愕,隨即對著周繼君淡淡一笑,心中卻思量開來,這君公子為何用這般眼神看著我?莫非是曾經相識的故舊?可我怎麼半點印象都沒有。

洛繼傷怎麼也不會想到,這個初來京城,表將騰龍榜第二的高手斬于袖袂之下,隱約間掀動京城風雲引來各方側目的神秘少年,修為實力另自己都無法小視的君公子,會是他從小都沒有用正眼看過的廢物表弟。

“真是可笑無比。”臉上一青一白,卻猶自強笑的劉倫惡狠狠地說道,“沒有比試過就知道高下了嗎?若他們真是那麼厲害,怎麼沒有排到這騰龍榜上,反而是你們口中這個不被放在眼里的我高居第三?”

細細看了眼氣質又發生變化,已然將久桎的心魔打破的周繼君,千寧臣眼中飄過一絲贊賞和沉溺,望向兀自喘息的劉倫,微微思索著,似乎在醞釀話語。

“那是因為,這騰龍榜上要有真正的強者,也必須要有讓明眼人一眼就看穿的廢柴。這樣才能引得那些總喜歡躲在一邊看熱鬧的真正的天才們露面呵。不過,貌似那些天才們比我想象的還要無所謂。”

努力咽了口口水,劉倫打量著周圍指著自己議論紛紛的路人和武者,眼中寒光暴綻。

“你口中的廢柴就是我?真是會胡說八道,也不知你是從哪聽來的,還是你自己故意編造出來。”

光澤紅潤的唇邊浮起一絲繾綣,千寧臣忽然一笑道,“你終于說對一件事了,這的確是我編造出來的。”

“因為,這騰龍榜就是我排的。”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