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二百六十八章 月羅剎的故事(下)

月光朦朧若縴影,山麓墳前的兩個男子已經酩酊大醉,斜躺在地上。長草飛滾,雨後的夜風冷幽,蟲語悄然,靜謐的月色下唯有那塊孑孓獨立的石碑流淌出淡淡的血影折射在兩人身上,隱約嗚鳴,遙遙傳向遠方。

“又是什麼好玩的事,一起痛快地說出來,你看,寧臣他也在聽呢。”周繼君吐著酒氣,滿臉醉意地望向月羅剎。

“哼,小君君你就這麼想知道我的糗事”冷哼一聲,月羅剎目光深長朝著南方望去,長嘆口氣,哂笑一聲道。

“之前我說我資質好,並不是自誇,我那個老鬼師父曾說過,就算在月影宗歷代十余名傳人中,我的資質也足以排進前三。十歲前我的修為便已經是地境中品,放眼天上天下,又有幾人能達到?”月羅剎輕笑著道,他的嘴角輕輕揚起,通紅的頰邊浮起一縷獨屬月羅剎的傲然。

“十歲的地境中品”周繼君目光微凝,喃喃著,轉眼間似乎想到了什麼,有些猶豫地問道,“地境中品按照以往的算法是那武侯境界,四年前我們相識時候你也不過武侯中上品的樣子這麼說來,你七歲之後修為幾無進展?”

“是啊,再那之後我便再沒專心修煉月影宗功法。不過,武侯也夠用了,便是武王境界者又有幾人能勝我。”月羅剎低聲道,“若我那時候繼續修煉月影門的功法,恐怕如今早已是”

“通天嗎。”周繼君揉了揉眉頭道,嘴角升起揶揄之色,“那件讓你放棄月影門功法修行的到底是何事還有,話說,你到底禍害了多少山海秘境的女子?”

臉上浮出一縷古怪,月羅剎紅著老臉道,“不多,一百來個。”

“一百來個”周繼君仿佛在看怪物般看向月羅剎,隨後轉向他身體某處,摸著下巴道,“不足十歲,便能御百女,羅剎你真是神奇。”

“神奇個鬼!還不是被我死鬼師父逼出來的。”月羅剎苦笑一聲道,“普通人家的孩子十歲前還在露著光屁股玩耍,我卻得整日混跡女子之中,想方設法俘獲她們的芳心,對于一個屁點大的孩子,這容易嗎?更何況,好不容易付出真情後,卻要立馬收回。覆水難收,不斷地愛上同一個人,然後忘卻,一遍一遍地重復著,你可知道,每到夜晚,這心里就仿佛被萬蟲噬咬般疼痛,徹夜難眠更何況,還是他娘的一百多個!”

“噗哧”周繼君通紅著臉,強忍半天的笑意因月羅剎最後一句話再沒能憋住。

冷著臉,沒理會一旁偷著樂的周繼君,月羅剎目光漸漸變得渾濁起來。

“不過,再累的事,只要你習慣了總會變得像喝水吃飯那樣容易。我也是,沒過多久我便漸漸習慣了,修為突飛猛進,那死鬼師父整日贊不絕口,恨不得立馬把一身本事全部傳給我。就在我已經有些喜歡上這種肆無忌憚的修行時,我遇到了她,那一次我放出去的情卻再沒能收回來。”

她叫雪然兒,是山海秘境空舞門的弟子,和我一樣也是地境中品的修為。我依稀還記得,她是在我九歲那年被師父強娶回來的,沒錯,她是我的師娘,近千師娘中的一個,也是為數不多沒有和師父同房的女人,或許就連師父也不舍得褻瀆她吧。兩年內,我專心修行,幾乎沒和她打過任何交道,見面也只是點頭而已。可每次我對上她那雙淡漠的眸子,總會隱隱覺得她眸子深處藏著什麼,到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不屑和鄙夷。

十一歲那年,師父又迎娶了一名女子,她似乎叫殷冷杏,在我近千師娘中,她是最為嫵媚絕色的那一個,自然而然的,師父花在她身上的時間也比其他人要多。那天我去海邊打坐,無意見看到了雪然兒,她站在高高的礁石上望著遠方,海風吹拂著她的發髻,衣衫緊束著她動人的身姿,遠遠看去出塵優美。我自然動了小心思,鬼使神差地走到她身後。她回身冷冷地看著我,一言不發,可我卻能看出她眼中那抹淡淡的哀痛。或許是因為失寵了,我當時這麼想著。我講著各種有趣的故事,可她只是默默地看著遠方,並沒再多看我一眼。我年輕氣盛,見到平日里慣用的手段失效了,自然不服,她的冷傲又像毒藥般讓我無法自拔。于是從那天起,我忘了她是我師父的女人,整日偷偷摸摸地找上她,甜言蜜語,用盡各種溫柔的手段。

或許是精誠所至,又或許是她真的太寂寞了,終于有一天,她對我露出了笑容,那一刻,就仿佛朝陽下融化的冰封雪山,露出了原本蘊藏其中的國色天香。我忽然發現,我竟然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她,這種感覺卻是前所未有過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等到我發現的時,卻已經深陷,不能也不想再拔出來了。

我們沒日沒夜的偷情,享盡歡愉,絲毫不再乎會不會被師父發現,因為其他事情在我眼中都無所謂了,包括修煉。那日和她在我的小院中雲雨,可就在剛開始沒多久,房門被突兀地撞開了。我看到了那個提著酒壺的男子,他張大嘴,難以置信地望著我們,頰邊醉意未消,在師父身邊則是面色平靜的殷冷杏。我玩了師父的女人,而且是他一直沒踫過仍保處子紅丸的女人的,即便他往日再疼愛我,此時也是惱羞成怒。他伸手將我憑空提起,重重地摜在地上,隨後便是一次重過一次的鞭撻。雪然兒赤裸著身體蜷縮在床腳,一言不發,只是怔怔地看著我被師父鞭打,面色蒼白仿佛十分害怕。

不知是不是因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受辱顏面大失,又或者是其他道不明的原因,在打了一百余鞭後,他的喘息聲漸漸輕了,而我卻突然暴起,重重地一掌打在他胸口。他修為高絕,卻沒想到我竟會出手反抗,竟被打得踉蹌著後退了兩步步。

一時間,屋里死一般的寂靜,我們兩同時愣住了,呆呆地看著對方,誰也沒有開口。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時他眼中深入骨髓的痛心和失望,而我則追悔莫及,可我卻硬著頭皮沒有下跪認錯。他是養育了我十多年的師父,月影宗沒有其他宗門的嚴苛,從記事起他就對我百般疼愛,我想要什麼,他就去給我取,只除了修煉方面毫不讓步,其余的可以說是百依百順。親生父子也不過如此罷,可我卻為了一個本不屬于我的女人打了他,還為了那點點壓根算不上什麼的面子死不認錯。

漸漸的,我發現了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師父那張臉由紅轉白再由白轉紅,隨後,一口鮮血猛地噴出,猩紅無比,卻是他氣急攻心下傷了心神。當我看到了師父眼中漸起的冷漠時,我胸口一痛,如死灰般絕望自心底升起,腦中已空白一片,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

“很好笑吧,我月羅剎就是這樣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你還想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嗎。”

周繼君抬眼看去,卻見月羅剎慢慢掀起斗笠,一張慘白毫無血色的臉暴露在月光下,空洞的雙眸中隱約閃爍著什麼。

那是一張黯然無光的臉龐,沒有表情,沒有生機,仿佛硬生生地嵌刻在陰暗潮濕的畫紙上一般。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