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七十章 圖窮匕見

“攔我者死!”

洛繼傷猙獰著面龐怒吼道,惡狠狠地盯著攔住他去路的周繼君,雙眼赤紅仿佛噴著火焰。

“敢動我徒兒者死!”

周繼君冷冰冰地說道,瞳仁中飛起一只碩大的拳影,卻是怒火中燒的洛繼傷轟出勢可破天的一拳直搗他的額頭。

“哼!”

白衣少年身形不偏不移,雙手合于胸前迎向那只破碎空氣轟擊而來的拳頭。十數萬斤的武道力仿佛能穿透一切般涌進周繼君的雙臂,順著周天經絡肆意而入,震得周繼君體內穹宇晃動顛簸。

“穹宇有吾,何人敢亂!”

盤膝坐于下丹田藏象之府中的紫君傲然起身,眸射精光,伸手卷起六道先天精氣化作長龍襲向洛繼傷的武道之力。穹宇之中風起雲涌,先天精氣呼嘯著將妄圖毀滅周遭經絡血肉的武道之力絞成粉碎。

密室內,周繼君悶哼一聲,臉上浮起病態的紅暈,硬生生止住後退的趨勢,不作停頓,雙臂泛起滔天拳影將洛繼傷籠罩其中,玄武斗數瞬息萬變,武道之力連綿不絕化作尺寸矩陣讓洛繼傷再無法前進半步。

樓下喊殺聲震耳欲聾,搖晃擺動的閣樓上拳風陣陣,白衣翻飛繚眼的拳影隙縫中,第三只天行法寶——一個橢圓形的石珠緩緩沒入齊靈兒的額頭。須臾間,七樣法寶中已有接近半數被渾噩麻木的女童融入體內,只剩下護天鏡、暗黑的鐵弓、生著齒牙的短尺和一柄雪白的銀傘。

眼見護天鏡也慢慢朝著齊靈兒的眉心飛去,轉瞬後即將再次消失在那片光潔的額頭內,洛繼傷渾身劇顫,不顧周繼君轟擊在他身上的巨拳,仰天怒嘯,雙目中飛濺出滴滴血珠,盤旋在兩人頭頂,漸漸凝成一只血龍,詭異妖嬈。

“小小女童也敢染指我的大位……”

洛繼傷身體周遭氤氳出一圈純白至透明的罡氣,仿佛一只巨蛋將他包裹其中,周繼君連綿不絕的全掌擊在罡氣上,泛起絲絲漣漪,武道之力被阻,再無法觸及洛繼傷的身體。披肩長發無風自起,拉開長長的黑瀑翻卷在腦後,洛繼傷目光越過周繼君,直直地落在齊靈兒身上,那汪冷漠如冰泉的眸影中全然是恐怖而又沉寂的殺意。

“皇天拳—屠天!”

夾雜著龍吟的咆哮響徹震蕩的密室中,洛繼傷顫抖地舉起右手劃過奇異的弧線重重轟出,如巨蛋的罡氣裂開一道曲折的紋路,碎裂消散,而那條可怖的血龍陡然漲大了數倍倏地騰飛出去,將攔截在途中的白衣少年撞飛,隨後張牙舞爪地撲向即將把護天鏡收入的齊靈兒。

“休想!”

滿臉冷漠的周繼君在半空中止住身形,怒喝一聲,彈身射向已至齊靈兒面前半步的血龍。

“死!”

就在周繼君趕到齊靈兒身前,伸手抓住那條渾身上下充斥著烈焰般殺意的血龍時,雙目泛著血花的洛繼傷亦閃身撲來,一只手抓向四只懸浮于齊靈兒身前的天行法寶,另一只手翻轉成爪轟然按向齊靈兒的天靈蓋。

“洛繼傷你找死!”

不顧手中的劇痛,周繼君眼角抽搐著猛張雙臂將那條血龍撕裂成兩片,隨後左手抓向天行法寶,右手亦變幻成爪,咆哮著護于齊靈兒頭頂。

“轟隆隆!”

兩人拼盡全力轟出的武道之力激撞在一起,余波四散開來,如九天風刃割破牆壁,偌大的窟窿暴露出來,在大洞外,是黑壓壓的如潮鐵騎。

面色慘白一片的周繼君手握護天鏡抱著齊靈兒抽身疾退,而狀若瘋魔的洛繼傷則身體劇震倒退了兩步,毫無光澤的眸子直勾勾地望向手中的三樣法寶,之後竟然抓起重重地刺向他的眉心。血末飛綻,洛繼傷的額頭中央出現了一個血肉模糊的窟窿,而那三件天行法寶竟被他硬生生地塞了進去。

神龕之中響起一陣華麗的古音,卻與之前的隱隱有著細微的差別,又一道瑩白的光暈從天而降籠罩在洛繼傷的頭頂,與齊靈兒幾乎一模一樣的古樸符文浮現在洛繼傷眉心那處漸漸消融的肉*洞之上。只不過,他的赤紅如火,而齊靈兒的符文則泛著微微的粉紅。

“大鉅子……”

揚州鉅子怔怔地看著滿臉殺機的洛繼傷,又看向被周繼君抱在懷中的齊靈兒,眼中漸漸浮起慌亂。

“大鉅子出世了!可是……為什麼會有兩個……”

年邁的老人顫巍巍地低喘著,目光徘徊在那兩個同時生出大鉅子符引的青年和女童身上,滿臉蒼老如樹皮的褶子抖動著,仿佛承受不了突如其來的重壓般,不由自主地跪倒在地,伸縮著膝蓋向神龕爬去,重重地在地上磕著頭。

“七州天行者等候無數年,可卻誕生了兩位大鉅子,到底是誰,是誰…”

“當然,是我。”

冷漠無比的聲音從密室中央響起,血染雙目的京城公子冷冷掃視著目瞪口呆的各州鉅子,緩緩向上伸出拳頭,低沉而又充滿無盡威嚴的話語從他口中傳出。

“吾乃七州第二代大鉅子,各州鉅子聽我號令……”

還未等他說完,一陣更加冷漠的聲音從洛繼傷身後響起。

“新任大鉅子在此,各州鉅子敢不從命?”

猛地回頭,長發飄飛的洛繼傷面無表情地望向懷抱齊靈兒伸出拳頭的周繼君,陰沉無比的聲音從牙縫中溢出。

“就憑這區區女童?真是可笑之極!君公子,莫非你想攜徒兒以令七州天行者?真是好大的野心!”

“野心?”周繼君冷笑一聲,側目環視著面色驚疑的各州鉅子,淡淡地說道,“我徒兒自當她的大鉅子,我卻不會插半只手,如違此言,天地不容。”

擲地有聲的話語回蕩在密室中,洛繼傷嘴角溢出一絲陰狠,而各州鉅子面面相覷,眼中浮起些許心動的神色。

三四歲大的女童成為天下大鉅子,確實是個絕佳的傀儡呵。可是,連我都忌憚三分的齊靈兒豈是你們可以掌控的……她是我偌大棋盤中執掌殺伐的那顆棋子,我就算不插手,你們也將會卷入我之棋局,為我征伐殺戮。

周繼君眸底深處飄過一絲殘忍無比的笑意,就在這時,數十丈高的閣樓又一次劇顫起來,樓梯間腳步聲陣陣不絕,喊殺生此起彼伏,濃濃的血腥味涌了上來環繞在密室中。閣樓地形狹窄,守護其間的天行者往往可以只憑數人便扼守隘口,可他們實力再高強也擋不住成千上萬的大煜武士,沒多久便被數十只堅硬鋒利的兵刃絞殺,身形沉寂在黑壓壓的鐵甲之下。

“各位,時間不多了,還請速速作決定,選出真正可以信賴的大鉅子來。”

揚州鉅子長嘆一聲,踉蹌著站起身來,淡淡看了眼被這陣勢嚇得有些發 的齊靈兒,隨後走到洛繼傷身前,微微猶豫,單膝跪下,拱手道,“見過洛大鉅子。”

周繼君面色陡然冷了下來,卻見又有兩名鉅子走到洛繼傷身前單膝而跪,抱拳于頭。

然而下一刻,除了雲州女鉅子外,剩余的三名鉅子互視一眼,一起走到周繼君身前,跪倒在地,對著齊靈兒俯首道,“見過大鉅子。”

咬著粉嫩手指的女童看到這番情景,忽地嘻嘻笑了起來,看上去嬌憨無比。余光掃過這三名鉅子,那絲微微得意之色被周繼軍瞬間捕捉到。懷抱女徒坦然接受三州鉅子跪拜大禮的少年嘴角翹起,眸角溢出幾分陰沉。

六名鉅子各自跪拜于洛繼傷和周繼君身前,惟獨剩下雲州女鉅子依舊垂著頭立于牆角,好似眼前的一切與她毫無關系。

“雲鉅子,你選擇何人?”

洛繼傷揚起頭,傲然看向雲州女鉅子,黯淡無光的眼中浮起些許疑惑之色。

六州鉅子皆轉過頭齊刷刷地望向此時隱隱決定七州天行者命運和前路的黑氅女子,目光灼熱無比,而供在神龕之上的大鉅子令也忽地發出鏘鏘的鳴嘯,像是在等待它最後的歸屬。白光閃過,一條人影瞬間出現在雲州女鉅子身旁,手臂如鐵箍般將她抱在懷中,指尖已然掐住那只微微顫抖著的蒼白脖頸。

“君公子!“

“你做什麼,快放手!”

六州鉅子臉色大變,紛紛看向出乎意料挾持住雲州女鉅子的白衣少年,神色各異。

“君兄,你這般做似乎太失風度了吧。”

洛繼傷臉上的驚異之色一閃而過,冷冷望向周繼君,嘴角浮起一絲低笑。

“沒想到你也是不擇手段的人,可惜選錯時機了。你以為用武力便能將雲州鉅子爭取過來?真是可笑無比。”

“是嗎?”周繼君嘴角微微翹,深深地看了眼滿臉厭惡卻低頭不語的雲州女鉅子,淡淡一笑道,“諸位呵,這大煜軍隊即將把這里攻陷了,尋常的兵將武士倒也不懼,可那些匿身其中的武尊們,等到他們再出手,諸位還剩下幾分逃脫的可能?”

六州鉅子都莫名其妙地看向前言不搭後語的周繼君,卻只有雲州女鉅子眼底浮起一絲怪異。

“我這麼做是在救你們。”周繼君陡然哈哈一笑,伸手將黑氅女子臉上薄薄的面紗扯下,直直盯著那雙流露出幾分慌亂的眸子,冷冷道,“你說對嗎?大煜長公主殿下,女皇的親妹妹,千流煙大人。”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