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百零六章 飛天殺神

“督軍,某願出戰!”

“末將請戰!”

看了眼爭先恐後請著出戰的諸將、仙神,周繼君微微思索著,就見一個高壯的身影撥開眾人,走到他面前,單膝跪下。

“師父,首戰我來。”

渾厚的聲音傳出,眾將和仙神同時安靜了下來,雖有不滿可卻沒人再敢出言爭搶。戰亂年間是天下各大高手榜單排行變化最為頻繁的時候,強者輩出,年輕一代的高手崛起,如流星劃過天際。而在北朝,有一人牢牢佔據著升龍榜首位,數年未曾變化,卻是那七州年輕一代第一人,君公子門下飛天殺神李車兒。在這個修煉者都開始追逐玄道的年代里,唯獨他死死捍衛著武者的尊嚴,一身武道雖傳自君公子,可已青出于藍而勝于藍之勢。

周繼君看向不遠處一言不發的李平,又深深看了眼李車兒,少年額上的獨目睜得渾圓,內中流轉著灼熱的光華,燃燒著,似乎剎那後就會隨著他的一身雄武席卷七州大地。

“也罷,這第一戰就給你了,只準勝不準敗。”

周繼君伸手扶起李車兒,卻沒再多說什麼,兩人雖是師徒,可在軍中只有冷漠無情的兵法,容不了太多溫情。

“北朝先鋒大將李車兒挑戰大煜高手。”

李車兒展翅飛上中央擂台,傲然而立,廝殺多年,如今的他全身上下無不撒發出凜冽的氣息,讓人心底發寒。

大煜眾將皆知李車兒的殺神之名,平日交鋒也見識過他強悍的武道,眼見他殺氣騰騰地站在擂台上,眾將無不心中忐忑,目光游離。

“哈哈哈,終于等到這一天了,君公子的徒弟,飛天戰神,好大的名頭。”

煜軍如潮水般分開一條道,周繼君放眼看去,瞳孔陡然一縮。

紅發少年緩緩走出,眼中閃爍著駭人的幽藍,他死死盯向李車兒,冷笑著舔著下唇。他的年紀不大,只有十二三歲,可臉上已隱約浮現著幾分滄桑和落魄,右耳古怪地殘缺了一半,卻讓他看起來無比的陰森可怖。

“君公子,我當年就說過,總有一天我要親手將你的親人殺死,讓你品嘗下絕望的滋味。”

數年不見,九流童子也漸漸成長為少年人,可僅僅是相貌而已,他的心早已在周繼君屠殺異人秘境的那一天死去,現在的他,除了仇恨,一無所有。

“一上擂台生死不論。君公子,你的徒兒只有地境巔峰,就算他的武道再強,也遠不是我的對手。你就睜大眼楮看著吧,看著我是怎麼慢慢將你的徒兒折磨死,就像當我看著你屠盡我異人一族般。”

九流童子站在擂台邊緣,陰狠的聲音從齒縫間擠出,可他的嘴角卻高高揚起。

戰鼓轟轟響起,宛若雨打般敲擊在兩軍將士心頭,周繼君冷冷望向九流童子,隨後又看向自己那個戰意昂然的徒弟,手心已沁出汗來。九流童子,在數年前還是和周繼君只相差半級的強者,數年間,周繼君修為實力突飛猛進,直達通天,那九流童子乃是十大異人中最有潛力的一個,他的修為又豈會停滯不前。

一陣急過一陣的戰鼓聲中,周繼君猛地抬首,就見李車兒展翅高飛,單拳轟擊向手持火龍的九流童子。

——破萬訣!

看著這招自己少年時候憑之笑傲京城的絕技,周繼君只覺得心頭涌起一股熱浪,他深吸口氣,將心中的擔憂壓下,仔細凝視望起擂台上的戰事。

“武道乃是小道,你師父只傳武道而不教你真本事,看來他對你也不怎樣呵。”

九流童子冷眼望向沖殺而來的李車兒,手中火龍陡然一變,幻化成一顆顆火球,每一顆都透著幽藍光芒,宛若流星般從四面八方射向李車兒。李車兒神色未變,他腳踩風影無蹤步,身影若虛,下一刻,十八個一模一樣的少年出現在擂台上。

“哼,烈火燎原!”

九流童子低吼一聲,手捏法印,千萬火球瞬間連于一起,形成燎原之勢撲向十八個李車兒,大火漫過,雙翅獨目的少年消失在火光中,全場鴉雀無聲,剎那後,從煜軍陣中傳出鋪天蓋地的歡呼聲,相反北軍將士則難以置信地望向燃便擂台的火海,神色驚惶。

李平心底一沉,他握緊雙拳怔怔地望向火海,眸影中陡然躥出一條高大的身影,就見少年獨目中射出幽黑的光芒砸向九流童子,隨後雙手攜著五岳之力轟去。

歡呼聲回蕩在北軍上下,李平長舒口氣,可沒過多久,臉色又沉凝了下去。

李車兒猛攻向九流童子,打得九流童子連連後退看似佔據上風,可稍微有點眼光的人都能看出,李車兒已用盡壓箱底的絕技,可仍舊無法傷到九流童子分毫,九流童子看似毫無還手之力,可他在李車兒如潮的攻勢下卻沒有露出半點亂相,就仿佛高山海漠般,屹立不倒。

“你這個傻徒兒這次有苦頭吃了,若再過百合仍無法殺死九流,他就只剩生死名裂的下場。”

月羅剎幽幽一嘆,斗笠下,那雙陰鷙的眸子中閃過復雜的光彩,手心微微揚起,卻被周繼君伸手攔住。

“小君君,那是你的徒兒呵,你也要遵守那狗屁規矩,見死不救嗎。”

目光飄向擂台,那一招招熟悉的戰技劃過眼簾,周繼君淡淡一笑,輕聲道。

“羅剎,當年我在京城哪次不是置之死地而後生,憑借武道扭轉戰局,斬殺強敵。”

“可是這世上只有你一個君公子,越級挑戰,在戰斗中突破你以為所有人都是和你一般的怪物嗎。”

“至少在我門下,從今往後都必須如此。”

周繼君淡淡地說道,長風拂起一頭銀發,他望向擂台上奮力廝殺的少年,目光沉凝。

“此時若出手救他,從此以後,他的修為再無可能有所突破,一身武道也就此荒廢。那九流童子只不過比他高了一個境界而已,羅剎呵,為何我的徒兒就不能像我當年那般越級殺敵呢。”

“一個境界而已?”

羅剎冷笑著看了眼周繼君,搖了搖頭,卻沒再多說什麼。

就在這時,擂台上異變陡生,九流童子擋下李車兒一陣強過一陣的攻勢,卻已退至擂台邊緣。就在北軍將士以為此戰已定,迫不及待地開始歡呼起來,只見九流童子嘴角浮起譏諷的笑容,漫天大火從他身上騰起,整個人包裹在火焰中。李車兒一拳攻至,臉上閃過痛楚之色,赤藍色的火苗炎中帶寒,古怪的道力順著他拳頭躥入體內,李車兒身體陡然一僵,行動瞬間緩慢了下來。

“我說過,要在你師父面前將你慢慢折磨死。”

九流童子冷聲笑道,臉上掠過一絲瘋狂,下一刻,他揚起雙臂,沖天的火焰仿佛突然有了生命般從他身上緩緩爬落,掉到擂台上卻又彈起,變成奇形怪狀的野獸,將動作僵硬的李車兒圍于中央。

火焰變化成的豺狼虎豹猙獰嘶吼,圍著李車兒繞圈,數百只凶殘的野獸猛地仰天咆哮,隨後在九流童子一陣高過一陣的狂笑聲中,撲向李車兒。

“呵啊!”

少年怒吼一聲,雙翅扇動,就欲縱身而飛。他剛騰至半空,就覺背後涌上一股寒意,回身,九流童子對著他咧開嘴,幽藍的火龍噴涌而出,將李車兒擊落下擂台。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