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百零四章 浣金府前第一戰

我那老鬼師父走的早,壓根沒留下半點通天之上的功法戰技。

月羅剎輕笑著道,說著說著,眸光微微凝滯。

就算他留下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去修煉。

無量壽佛......沙摩尼摸了摸後腦勺,訕訕地說道,我佛家向來主張不殺生。

沙摩尼還沒說完,就聽冷笑聲傳來,卻是他的這番話被月羅剎嗤之以鼻。

師父只教了我修煉境界的法子,並沒傳授戰技,我現在的戰技還是和羅剎比試時自創的。

沙摩尼臉色微紅道,隨著周繼君征戰七州,這些年來他的改變最是明顯,說話時候也不再自稱小僧,食肉喝酒殺人哪樣都做過,而色戒更是在多年前就已犯下,除了心底一直死守的那片凈土外,現在的沙摩尼確實和周繼君、月羅剎沒甚兩樣。

確實呵,以前的戰技如今早已不夠用了。想想就可笑,戰鬥時候總是不斷地用通天之勢壓來壓去,這算什勞子。

月羅剎苦笑著道,他看向不住翻閱著功法秘典的周繼君,思索片刻開口道。

小君君,你那幾套戰技可是依仗君子鬥數所創,雖然現在無法發揮全部威力,可也是絕妙無比的戰技,莫非你想丟掉不成。

自然不會。

周繼君深吸口氣道,他放下手中的書卷,指影變幻,戰天宵、君遠伐和萬類臣三套戰技演練於手間。

突破通天中品,它們的威力也提高了不少,戰天宵能定住同一境界的修煉者百個彈指剎那,君遠伐出手則能橫越一州,且能衍變成劍陣......只不過,我總感覺它們比起我如今的修為,還是弱了點,找不到那個讓它們發揮出最大威力的法訣。

七州修煉流派沒落,通天境界向來只在傳說中出現,即便有人能修煉至通天,可之後的路全靠自己來摸索......說著,月羅剎眸底閃過精光,他望向周繼君,嚴肅地說道,我有一法。

什麼?

周繼君和沙摩尼同時問道。

去四大部洲取經,混入那些修煉門派,尋找通天之上的戰技之秘,然後和自己所創的功法戰技融匯貫通。

月羅剎看向滿臉苦澀的周繼君,揶揄地一笑。

小爺我就隨口一說,眼下戰局到了最緊要的關頭,我們都分不開身呵,只能等你平定七州後再說了。

你說的也算一個法子。周繼君揉了揉眉頭,收起那幾本功法秘典道,這些功法都殘缺不全,應當是那人刻意將後面的戰技秘法毀去,還真是考慮周密呢,平天君聖。通天境界的戰技之秘呵,若能得到它,挖掘出我們自創功法戰技的真正威力,實力恐怕還會突飛猛進。

周繼君剛說完,就聽軍營外傳陣陣馬蹄聲,宛若驚雷乍響,又似海潮翻滾,大地都隨之晃動。

浣金府前,兩軍對壘。

李平騎馬橫立於巨大的帥旗下,在他身後,眾將都疑惑地望向躲了十數日卻突然發兵出城的煜軍。

父帥,適才斥候來報,大煜軍中突然來了百多修士。估計大煜準備結集重兵,開始反攻了。

李車兒沈著臉,向李平拱手道。

才百多修士就以為能翻盤嗎。一名將佐冷笑著道,我北軍亦有近百仙神,國禦大人親自坐鎮,有何可怕。

深深看了眼那名將佐,李車兒不急不緩道。

據斥候說,那些修士最低也有人尊下品的修為,上百的人尊。

聞言,北朝將士眼中都浮起驚詫之色,議論紛紛起來。

七州何時有這麼多人尊境界的強者了?

百多人尊,加上那十二仙神我軍仙神,可是敵不過。

......

冷眼打量著神色不寧的眾將,李車兒淡淡地開口道。

還望諸位打起精神來,眼下之戰恐怕會異常慘烈,不僅大煜仙神修士齊至,連他們的國禦都來了。師父讓我來傳話,一會諸位緊守各自兵馬,切不可自亂陣腳。

不僅是北朝諸將,就連李平也蹙起眉頭,疑惑地望向李車兒,思索起他最後一句話的涵義。

紫墨色的烏雲劃過天頭,這雲蔽日,天色陡然一暗。雷光忽閃,爾後瓢潑大雨從天而降,劈裏啪啦地擊打在大地上,不多時就在泥坑中積出數個水窪。眾人擡頭望向雲端,就見一個白衣男子站在紫龍法相上,他的面容如冰封般冷硬,沒有半點表情,宛若神祇淩駕在眾生之上。

紫龍眼皮微微睜開,如柱的電光忽閃即逝,它猛地張口咆哮一聲,雷聲轟轟回響,浣金府城前的北朝戰馬都不安地搖頭擺尾著。

進攻。

冰冷的聲音從天而降,北朝將士還未回過神來,就見對面的千軍萬馬如潮水般向己方卷來,刀槍劍箭矢透過雨霧,肅殺而冰寒。而半空中,上百仙神修士或踩飛劍,或駕馭著法寶,殺氣騰騰地飛向北朝大軍。上百人尊境界的強者同時沖鋒,傾倒山河的殺氣橫沖直撞,天地變色,大地也隨之顫抖起來。

誰都沒想到大煜會突然發起如此勢不可攖的攻勢,眨眼間已越過三分之一的距離,若是等他們沖來,毫無準備的北軍壓根無法抵擋,唯一的下場就是潰散兵敗。

大帥,讓前軍去阻擋一陣,中軍和後軍先行撤退。敵方勢大,不可硬敵。

看著被煜軍沖鋒之勢嚇得驚惶四躥的戰馬和士卒們蒼白的臉色,右軍統領黃先聲躍馬來到李平身旁,滿臉急切地勸諫道。

李平冷著眼,望向不久即將撲至的煜軍,面色沈凝卻沒說話,亦沒發出任何號令。

數個剎那後,半空中的仙神修士離北朝軍陣已不足五十丈,大煜騎兵緊隨其後,鋪天蓋地的喊殺聲傳來,大煜將士猙獰的面龐也愈發清晰起來。恐慌漸漸在北朝士卒間蔓延開來,所有人都回望向站在帥旗下的中年人,只等他發布號令。

相距三十五丈,北朝按兵不動。

二十五丈,傳令旗依舊紋絲不動,所有人都能看見元帥起伏不定的胸膛,以及微微僵硬的面龐,卻不知他在等什麼。

二十丈。

當先的大煜修士嘴角劃過殘忍之色,他手捏法印,卷來腳下飛劍就要向北軍掃去。就在這時,銀光劃破天際,宛若通天巨柱般的長劍由天而降,先是粉碎了剛剛脫手的飛劍,隨後將那名修士死死釘在地上。

驚呼聲回蕩在北朝軍陣中,就見那柄如山高的巨劍微微晃動,一陣虛影後,竟分裂成十柄,排出奇異的陣形矗立在兩軍之間。十萬煜軍懸馬停於劍陣前,統帥將佐驚疑不定地望著那仙神修士陷入其中的劍陣,爾後都擡頭望向天穹。

半空中,腳踩紫龍的男子眉頭微蹙,大手一揮,紫龍法相咆哮一聲,直飛向如山如宮的劍陣。十劍的位置又開始移動起來,中央的巨劍猛地騰身飛起,迎向紫龍,卻在半途搖身一變,幻化成一頭白色的猛虎。兩軍陣前,九劍移動方位,依舊將大煜的仙神和修士困於其中,卻沒有傷及性命。

半空中,紫龍白虎撕咬在一起,看得兩軍將士目瞪口呆。

驚濤駭浪般的歡呼聲響起,北朝人馬分開一條道,白衣青年施施然走出,他擡首望向天頭,神色淡漠。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