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第一百三十八章 妖龍生變

原路返轉,回到龍歸山,周繼君三人陪著沙摩尼苦等良久,直到夜雨停歇河潮退去依舊沒見到白素素,于是不再停留,拖著悻悻然的小和尚徑直出了北城,取小道往東趕,前去相援一字並肩王世子百里雄。

雨後的小道散發著塵泥的清香,曲徑通幽,比之寬大通暢的官道更多了幾分夜深人靜的安寧祥和,大戰過後的四個少年人只覺得神清氣爽,愜意舒暢。

“他還在跟著我們。”月羅剎抬了抬斗笠余光掃向身後漆黑的四野,陰測測地說道。

自從出了北城,他們便隱約察覺到身後一直有人緊緊跟隨著,心神探過去,那人影卻陡然消失,心神收回,他又接著出現。那人氣息隱晦似有意不讓他們識別,雖然難以探究虛實,可再如何強也不會是武尊境界的強者。

四人虐殺三大武尊後,戰意信心俱在巔峰,饒是有武尊跟來此時也全然不懼,更何況身後那人只是侯王而已。

“趁早解決罷,免得節外生枝。”

周繼君冷冷說道,停滯腳步回轉過身,尖銳的目光破開夜色射去,那人身形一晃,又要如之前那般隱去,可當他看到周繼君四人同時停住腳步攜著濃濃的殺意望向他,陡然穩住身形,似乎猶豫不決。

“出來!”

周繼君沉聲喝道,殺氣如龍蔓延而去,穿過密密麻麻的雜草涌向那人。

月光下,小徑上,兩股殺氣轟然相撞,碎石紛飛雜草四射。在千寧臣等人訝然的目光中,周繼君面上激起一圈紅暈,騰騰騰地倒退了三步,而對面那人只是後退了半步,微微一晃止住身形。

這人是誰?千寧臣三人心中同時生出疑惑,以周繼君此時此刻精氣神正處巔峰的實力,武尊之下,居然還有人只憑殺氣便能讓他吃了個暗虧。

夜幕草尖濃濃的霧靄中,那人邁開腳步緩緩地走了出來,月光遽然灑落,那衫悠悠自飄的白衣和諱莫妖冶面龐暴露在眾人眼前。

來者正是那個京城年輕一輩武者中,公認的第一人,千氏十七郎。

“你終于來了。”

周繼君嘴角微微翹起,並沒因剛才殺氣相撞落于下風而惱怒,反而心旌激蕩,眉宇間升騰起的戰意愈發濃烈。

如今在這京城之中,最讓周繼君期盼酣暢一戰的,不是三大公子,不是虛柯,也不是那些位于神龕之上的武尊們,而是面前這個如妖龍盤踞皇宮隱匿深淵的少年。不單單是因為他的實力強大到至今讓周繼君摸不透虛實,也不是為了爭奪受誓于自己甘為奴僕的鸞鳳公主,去因為在周繼君的內心深處,隱隱約約對千十七產生了一絲惺惺相惜。

兩人同樣翩躚白衣絕世而行,同樣強大越級挑戰如家常便飯,同樣比這京城上前年輕武者視為妖魔凶獸,忌憚不已。

只不過,在這京城棋盤中,兩人身處兩營遙遙對立,終將難免一戰,或許還是那生死之戰。

“十七郎,這偷偷摸摸的行徑可不像那個狂妄無比的你,嘿嘿,莫非見著我們四個在一起你就怕了?”月羅剎怪模怪樣地奚落著千十七,愛出風頭的他對于白日里被千十七橫掃兩場搶了風頭極是不滿,此時便抓著機會不放,譏諷連連。

面容邪美的千十七冷冷地看了月羅剎一眼,隨即轉臉望向周繼君,那雙幽紫色的瞳仁里涌出濃濃的戰意,卻一閃而過。

“給,我。”

“你想要拿回你們皇室的寶物?”周繼君眉頭挑起,冷冷一笑道,“你認為我會給你?還是以為單憑你一人,便能從我們手中將它們奪回?”

這些大煜索羅了無數朝代的奇珍異寶秘籍功法和國庫里的金銖米糧,以及這天下民心一般,同為大煜皇室佔國祚行君道的根基,周繼君誓要將千氏從人皇之位上拖下,讓大煜皇朝崩潰瓦解,如今得了這些寶物,又豈會再交還。

此時即便以多戰少,合四人之力立斃千十七于此荒郊野外,周繼君也不會猶豫半分,只會稍覺可惜,畢竟眼下京城之局才是重中之重。

周繼君和千寧臣目光相觸,心頭微動,眼中同時流露出狠辣的殺機。

他們四人哪個不是武道翹楚,堪稱年輕一輩中的頂尖強者,與這千十七都有一戰之力,或許勝算不大,但大戰百余回合亦不會輕易落敗。此刻這皇室第一人千十七孤身而來,夜色下踽踽清清,在這里神不知鬼不覺地合而攻之,就算不施展那威可屠尊的四象之陣,也有九成九的把握將他葬命于此。

無論對于周繼君還是千寧臣來說,鬼魅莫測的千十七絕對是他們京城之謀中最大的變數之一。

殺機生出,再無法收回。

夏日的夜色下,這條荒無人煙的羊腸小道寒意逼人,月羅剎和沙摩尼感應到兩人勢若虎狼的殺意,心神動蕩頓然醒悟,望向千十七的目光中也染起幾分殺機。

濃烈渾厚的殺意氣充斥著逼仄的小道,將那個白衣卓然的少年牢牢鎖定,在場五人俱為此次武道大會奪魁熱門,那身處殺氣之中的千十七更是熱門中的熱門,眼見大戰一觸即發,就在這時,千十七眉頭凝起,紫光熠熠的心神陡然浮出體外。

“我來這,只要你們手里寶物中的一樣,若你們非要戰,即便我死,你們也好不到哪去。”

心神之語傳開,周繼君眸底浮起深思,中丹田里,詭道蛇人左手棋盤右手算籌,連連撥弄,須臾間,詭道蛇人眼中閃過精光,遙遙拱手說道。

“道主,京城之局變數生。這千十七原本身處皇室棋局中,可眼下卻在那棋盤邊緣徘徊,似乎就差幾分氣數便可脫離皇室所布之局。”

聞言,周繼君微微猶豫,隨後頃刻間殺氣散盡。千寧臣三人見著周繼君眉宇間的殺機陡然消失,雖然不明所以,但亦是收回殺意,面色沉凝,經歷御殿寶庫一戰後,四人已然隱隱以周繼君為首。

“你要何物?”瑩白流火的心念飄出體外,徑直飛于紫色的心神之前。

“我要那布囊中的一個九龍鐵匣。”千十七指向月羅剎身後,面無表情。

“為何?”

“因為它原本就屬于我。”

周繼君眉頭緊鎖,詭道心思扭轉,坐擁道種的詭道蛇人手指間劃過虛影連連運算,不久,眼中閃出驚喜抬頭道。

“道主,那氣數正在他所言的九龍鐵匣之中,若將那物給他,大煜所布下的京城之局中便再無千十七,這局勢亦將漸漸明朗。”

如此這般,看來那皇室卻是在以此物要挾千十七,怪不得白日擂台上,他隱約流露出對皇室的不滿。可是,他脫離了皇室所布下的局,沒了約束,以千十七鬼魅莫測的實力若是前來攪亂我之謀局,那可是變數大增。

陡然間,周繼君腦中浮起了那個嬌艷絕美卻始終倔強不屈的身影,嘴角不由得微微翹起。

倒是忘了,在那皇室之中這千十七身旁我卻陰差陽錯地埋下了顆棋子,那個受誓所束必將為我做牛馬的鸞鳳公主呵,這千十七對我的殺機也來源于此。不過,人心莫測多變,我之詭道卻可謀算于此,若是千若兮這顆棋子能用好,那麼千十七出局對我來說有利無弊。

心思收回,周繼君猛地抬起頭,望向千十七正要開口答允,卻聽一旁默然不語的千寧臣突然開口道。

“等等!”

周繼君微微詫異,擰起眉頭轉臉望向千寧臣,月光下,佞王公子面容忽明忽暗,忽而一笑。

“君兄,那九龍鐵匣可以給他,只不過,他必須拿出一樣東西作為交換。”

“你想要什麼?”懸浮在夜幕中的紫色心神光華閃爍,卻似惱怒不已。

深吸一口氣,千寧臣掃過周繼君手中那顆好似天降奇隕的帝藥八齋,臉上氤氳起淡淡的紅暈,沉聲說道。

“我要這帝藥八齋第一等的服食之法。”

他的話音落下,周繼君只覺得手中一晃,卻是那帝藥八齋突然顫抖掙扎起來。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