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三百五十五章 七州最強一戰(上)

一合滅殺天都皇朝的通天強者,周繼君信心暴漲,即便那名通天強者因輕敵落敗身亡,可他畢竟成就了天地人合一的道意,真正修為遠超周繼君。

手捏那顆苦苦哀求著的心神,周繼君傲立于劍下世界的浮雲之崖,細細感悟著心神中強大玄奧的道意,眸底血影流轉,殺氣騰騰。

虛空裂痕之中,便是萬千劍下世界,這些世界鱗次櫛比排列無序,在世界和世界之間隔著星雲般的霧靄,亦有奇異的山和海,卻都空曠冷寂,毫無生機。周繼君眼前閃過紫影,卻是千十七駕著雲座飛打破他對面的山崖上,輕輕扭動著手腕,目光冷峻。

“君公子,殺了如此弱的通天也能讓你得意半天?”

冰冷的心神之音傳來,似要將周繼君膨脹的信心打破。

“毫無戰斗經驗,不明通天之道的戰斗訣竅,真正的通天強者,一舉一動都帶著天地人合一的意境,豈會如他這般懈怠。君公子,你雖殺了他,可你和我,還差的遠呢。”

緩緩抬起頭,周繼君望向白衣妖冶的男子,嘴角漸漸翹起,一縷暴虐之色流轉而出。

“廢話還真多。”

“ 嚓!”

通天強者的心神被周繼君毫不留情的捏碎,飛逝在空中的磅礡道意掀起銀發飄,周繼君身影閃動,下一刻,高舉君子劍劈斬向千十七,白衣翻飛,兩人又戰在了一起。

劍下世界光影變幻,千十七駕雲立天,攜著天之勢壓向周繼君,而周繼君腳踩荒山枯石,不住移動身形,借著地之勢,承受著千十七一次又一次猛攻。劍下世界天地難尋,千十七亦無法一直凝成天地人合一之勢,往往這時候,周繼君便開始反擊,戰天宵、君遠伐、萬類臣,三大功法輪番施展,這些都是君子道意下神奇無比的功法戰技,便是失去天地人合一之勢的千十七也不敢硬接。不多時,兩人施展全身戰技,已然戰了上千合,雪白的衣衫都被鮮血染盡,卻不知是自己還是對方的。

“轟!”

周繼君生出武道法相,硬生生擋住千十七的紫龍三變,法相破碎流散在空氣中,周繼君腳下的荒山也轟然坍塌。飛沙走石間或,周繼君閃身疾退,千十七緊追不舍,兩人隔空而戰,君子劍以一分十,琢磨不出蹤跡,每每突襲而至,讓千十七難受無比。張口,千十七冷著眼吐出一道紫色電光,宛若蛟龍出淵,呼嘯著射向周繼君。周繼君以心念操控君子劍,待到紫電撲面方才回過神來,眼見那團紫電即將插入面龐,周繼君猛扭身形,剎那間堪堪避開這道紫電,紫電余波蕩開,射穿了周繼君發髻上的綢緞。

銀發垂肩,額角隱隱作痛,周繼君低吼一聲,眸底赤紅如血,他不再躲閃,張口吐出詭道蛇人。少年身形的蛇人手執棋盤,憑空揮舞雙臂,只一瞬間,黑霧漫騰將天空遮擋住。千十七神情微變,卻是發覺自己與天勢的融合正漸漸潰散,他殺氣騰騰地盯著施展詭道之術的蛇人,剛欲撲殺,就見周繼君從側方飛來,眼中射出形若實質的電光,直插自己額心。千十七移動身形,可面前陡然出現一只光華四溢的拳頭,奇妙的道意從拳頭間流轉出,千十七面色一僵,卻覺得身體竟無法動彈。

“死!”

千十七須發倒飛,咆哮道,彈指剎那後,他掙脫了時之意境的束縛,額心竄出一條手指粗長的紫龍,堪堪抵擋住了那道電光,然則周繼君的拳頭也恰好轟至。

“噗!”

千十七口吐鮮血,倒飛了出去,周繼君心中一喜,正想趁著眼前的機會痛下殺手,可就在這時,妖冶的紫雲飛來,托起千十七遠飛千里。周繼君殺機暴涌,手捏法印,君遠伐出,轉瞬間巨大的君子劍已然斬向紫雲。紫雲被劈成兩半,可那個白衣男子卻並不在雲中。心底生出幾分不妙,周繼君猛地回身,就見千十七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身後,仰天怒吼著,雙手攜著千萬斤的巨力向周繼君轟來。

周繼君倉促抬手,卻為時已晚,強烈的疼痛從雙臂涌向全身,骨骼經絡搖晃顫抖,幾欲斷裂。周繼君生出玄道法相擋住千十七的後招,只三拳,法相破碎,周繼君強忍痛意,遠遁千里。滿臉緊張的紫君忙不迭地揮舞先天精氣,修復著周繼君的骨骼經絡,余光中,千十七正向詭道蛇人撲去,周繼君心中微慌,疾傳心意,令詭道回轉。可眨眼間,千十七駕雲而至,他伸手握住詭道蛇人,猛地發力,詭道蛇人消隕在空氣中。

三道蛇人乃道氣所凝,只要周繼君不死,它們便永生,可親眼見著詭道蛇人被千十七捏死,周繼君心頭還是涌上幾分慟意。八道先天精氣如海潮般蔓過周繼君骨骼經絡,十幾個周天下來,周繼君的傷勢恢復了一大半,而千十七亦駕雲飛來,面色莊嚴肅穆,卻掩不住那股暴虐的殺意。

“呵啊!”

周繼君猛地抽出君子劍,心底的戰意再度醞至巔峰,不顧一切地戰向千十七,體內先天精氣從腳底和頭頂飛竄出去,下至枯山荒海,上達渺渺虛空,卻是想在這戰斗中突破至通天。千十七聰明絕頂,一眼就看破了周繼君的意圖,戰斗中突破,卻是連他亦難以想象。心中生出幾分荒謬,千十七呼嘯一聲,單手指天,磅礡的氣勢升騰而出,阻向周繼君的先天精氣。他雖擁有天地人合一之勢,可劍下世界不見天日,他千十七亦難盡掌此勢,先天精氣有七股被他阻截下,卻還剩一道義無反顧地沖向高不見盡頭的虛空,卻是那君子精氣。

君子精氣直沖雲霄,周繼君感覺到了蒼天的召喚,雖難以和天勢融為一體,卻隱約感悟到了什麼,可千十七怎麼會容周繼君在此突破通天,紫龍從他口中躥出,周繼君無暇多想,操控君子劍戰向紫龍,爾後全身道力涌上雙臂,承受著千十七一招連著一招的猛攻。

兩人打得天昏地暗,時間流逝亦不知,身形不斷移動,不知不覺間,兩人已戰至劍下世界的深處。無數世界從兩人身邊飄過,內中氣息強橫無比,人尊多如草芥,通天亦是螻蟻。強大的心神從那些世界中飛出,好奇地觀望向激戰的兩人,方開始發出不屑的哧笑,可等看清兩人的年齡時,卻都同時沉默了下來,心神之光不住閃爍。

又戰了三四千合,兩人的衣衫已然破碎不堪,遍體鱗傷,全身上下小裂口接近百道,然而戰況激烈,兩人都沒工夫去修復體傷,亦無暇去關注周遭情況,他們卻不知道,來自各個世界觀戰的看客越來越多。有些更是以肉身飛出世界,眉飛色舞地打量著兩人。

“轟!”

枯山崩塌,碎石傾倒入漠海中,就在這時,從蒼涼的大海深處飄來一道龐大的陰影,它穿透濃霧,現身于周繼君和千十七眼前。兩人余光掃去,同時一愣,就見大海之上漂浮著一只巨船,百丈高,千丈長,兩個獨眼巨人開道,船後跟著一群龍鯨,隱隱歌鳴。而在船身周遭插著兩葉更為龐大的羽翼,輕輕一扇,海水掀起千層浪,那巨船飛騰而起,眨眼間已至兩人身前。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