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五百五十三章 輪回生變


天色漸漸變得昏沉起來,離恨天上,梟雄反王們停止了爭斗,同時向天頭望去,皆是一臉凝重。

周繼君止住雲座,怔怔地看著那團漩渦,沒來由的,心中生出一個荒誕的念頭,卻是那漩渦像極一樣東西。轉眼後,周繼君臉色大變,就見那處漩渦漸漸擴撒開,內中生出一道裂痕,隱約傳出如雷的馬蹄聲。下一刻,光華大作,成千上萬的鐵騎從漩渦中鑽出,仿佛剛剛經歷了一場殺戮般,渾身沾滿鮮血。

“果然如此,卻是吾等的殺氣將一處大輪回撕裂了。”

一名騎著白虎的男子低聲道,他站在眾多反王梟雄中央,氣度威嚴,隱隱有那領袖之相。

“柏鑒大人,你說的可是那里的存在。”

“正是。”

柏鑒環視面色復雜的反王梟雄們,爾後又看了眼驚慌失措的天宮大將,沉聲喝道。

“諸位,這天宮雖困了吾等上萬年,可恨無比,可如今大輪回卻因吾等裂開,若不及時阻止,六萬年前的動亂又將重演。”

深吸口氣,柏鑒死死盯著如蝗蟲般不滿天穹的鐵騎,低吼一聲,重重拍向虎臀,率先飛向天頭。近百反王梟雄互視一眼,也飛身殺向空中的騎兵,就連殘余的天兵天將也顧不得那些破損的宮殿,駕起天馬撲殺而去。一時間,天頭混戰連連,囚于天宮的梟雄反王至少也有玄天中品的修為,反手就滅殺一大片鐵騎,可那些騎兵訓練有素又不懼生死,前僕後繼地從漩渦中涌出,密密麻麻,數以萬計,殺了半柱香時間仍舊未能清剿完畢。

周繼君站在折斷的桂花樹前,驚疑不定地望向那團漩渦,漸漸,心中篤然,那里正是一處大輪回。只有修煉輪回之道的強者才能進入大小輪回,而那些輪回中的存在無法進入天地穹宇中,這一切早已成定論,可如今周繼君所見到的場面卻將其顛覆。

“六萬年前的動亂?六萬年前,也就是上上輪天地大戰那時候究竟發生了什麼變故。對了,這天地穹宇中的歷法,大衍歷是從上上輪天地大戰結束後開始算起的,大衍”

周繼君皺眉沉思著,可他今年方才三十,來到這四大部洲也不過七年時間,對于天地穹宇的歷史只知一二,那數萬年前發生的事又如何能知曉。心中的疑慮愈發濃重,周繼君望向天頭的漩渦,踟躇良久,終于下定決心。揮袍招來雲座直飛而上,白衣翩躚,周繼君逆風而上,穿越慘烈的戰事,不多時就到達那團漩渦前。體內先天輪回急促旋轉,周繼君手捏印法,輪回道意生出,下一刻他閃身邁入那方輪回世界。

天空蔚藍,地如棋盤,周繼君放眼望去,就見這方世界中,鐵騎如潮,從中央王朝奔出,殺向四面八方的小國。目光飛越萬丈落向中央王朝的皇宮,就見那皇宮中鐵騎如林,卻是在有條不紊地訓練著,在主帥座位前立著面大旗,上書一個大字——元。

周繼君目光飛落,正在操練士卒的主帥似有察覺,猛地抬起頭,目光射穿萬丈高空逼視向周繼君,陡然仰頭大笑起來。

“哈哈哈,你就是那輪回中的強者了,聽我國師大人說,輪回中的強者個個修為強絕,比我等高出不少,可我觀你也不過玄天下品,和我相仿。本帥乃大元第一勇士哲別,你可敢和我一戰。”

聞言,周繼君眉頭擰起,剛想說什麼,就見一支墨黑色的羽箭劃破空氣,飛射向哲別,哲別面色微變,低吼一聲將帥案舉起。轉眼後,帥案破碎,羽箭射穿身體將他釘死在地上,

“這方輪回里的人可真夠狂妄自大的,竟將我們的天地穹宇稱為輪回。”

低笑聲從身旁傳出,周繼君轉目看去,卻是那第一個解脫出囚宮的男子正懸空站在他身旁,一頭黑發隨意地飄在肩頭,面龐削瘦,眸中隱約見著幾絲黑霧流轉,殺機濃烈。

“就如我們將他們稱為輪回中人般,他們定也認為我們所在的地方只是一處輪回,如此而已。”

周繼君淡淡地說道,余光中,就見數條人影躥入大元朝,也不多言,直接向皇宮殺去。

“你說的倒是輕巧。主帥方才玄天下品,這里的最強者頂多也只是玄天巔峰了,如此看來這方輪回算是尋常,然而你可知道六萬年前,那場天地大戰中引來的輪回強者有多恐怖?”

名叫後羿的男人瞳孔微縮,似想起來什麼讓他無比忌憚的事,爾後上下打量著周繼君,良久輕笑一聲。

“你今日將我們解救出去,卻引發了輪回之變,也不知是偶然還是不過,日後定會有人將此事算到你頭上,你且小心。等殺光這方輪回中的強者後,我將回轉太陰天月宮,我欠你一場恩情,日後若有所急,便來尋我吧。”

說完,後羿將長弓收回,深深看了眼周繼君,爾後閃身向大元皇宮飛去。

戰火從元朝中央升起,人影閃動,卻是那數名梟雄反王正在圍攻那大元帝王,周繼君略一思索,心念飛入皇宮中一座府邸,探查書卷,方才知道這大元國主名曰鐵木真,汗號成吉思汗,如後羿所說般,修為在那玄天巔峰。可除了鐵木真外,還有一人名曰八思巴,是大元國師,被百姓稱為活神仙,修為深不可測。

周繼君心頭一動,心念飛散向四面八方,苦尋良久卻沒有找到那八思巴,不多時,大元中央皇宮轟然塌塌,成吉思汗被後羿一箭釘死在陛座上。帝王方薨,各方領軍大將紛紛叛變,廝殺在一起,戰火燎原,生靈涂炭,百姓家破人亡,流離失所,草木如灰,周繼君環視著紛亂的大元王朝,心頭生出莫名的情緒,半晌輕嘆口氣,駕起雲頭飛出大元輪回。

輪回外離恨天上,梟雄反王並著不住向這趕來的天兵天將依舊奮力殺戮,鐵騎已不再向外涌,轉眼後,只剩數萬人苦苦掙扎著。外患既除,那些梟雄反王重新將兵刃指向天兵天將,離恨天出事,天宮自然查知,數不清的仙神戰將從各重天飛來,又一場大戰即將上演。

“六萬年前的動亂外輪回世界我那劍下世界這其中究竟有什麼聯系。”

周繼君喃喃低語著,絳紫的天色下,血水將冷清了上萬年的宮殿染紅。

搖了搖頭,將復雜的心意念頭甩去,周繼君不再停留,駕起雲座向離恨天外飛去,放出眾多梟雄反王,為禍天宮,所圖的也只是這一刻罷了。

西海邊,道人掐指捏算,望向天頭的火雲,搖頭苦笑著。

“天地萬事萬物,總有你算不出的存在。陸壓,這一遭你卻沒算出呵。”

發福的老者穿著簡陋的道袍,緩步走到陸壓身旁,目光微微復雜。

“數萬年過去,本已將那些事忘得差不多了,不料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這只是一場意外罷了。”

陸壓看向一副憨厚和藹模樣卻手掌上萬地仙的老者,低聲道。

“若真只是意外,那你的手為何在抖。”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