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八十三章 夜色現殺機

“是嗎?”

朦朧夜色下,洛滌塵細長挺翹的睫毛微微顫動,嘴角彎起,那是一抹釋然和欣悅的笑容。

“你可要努力了,大煜世家子弟中雖然以四大公子為尊,可亦有不少低調的世家子實力並不比他們遜色多少,大煜皇室積累上千年,隱匿高手多如牛毛,哥哥你可不能再這麼囂張跋扈了,該小心的時候一定要謹慎行事。”

“這些我都懂得。”

聽得洛滌塵這番話,周繼君嘴角路出欣慰的笑容,仔細打量著一臉肅容娓娓道來的少女,才十二歲,便心思縝密如同成年人,自己這個妹妹若是為男兒,將來成就定不可限量。不過,她這輩子既然為女兒身,那自己這個當哥哥的便會一輩子將她呵護完全,再不會讓她受半點委屈了。

洛滌塵撐開小手深吸了口氣,目不轉楮地望著已經將最後一名世家子弟剮成人棍的蛇人以及那個兀自吞食血肉的火紅獅子,似乎想起了什麼,轉頭望向周繼君問道,“對了,哥哥你這些年在外邊是不是有什麼奇遇?怎麼變得這麼厲害,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呵。還有…….你一直和……爹爹在一起嗎?”

眼中流出一絲沉湎和思念,周繼君捏了捏洛滌塵的小臉,沉聲道,“我八歲和爹爹逃離開京城,流落到雲州就和他分散了,不過他現在平安無事,而且,他說數年內便會修煉成尊者境界,回轉京城救出你和娘。”

“哼!”洛滌塵小嘴又嘟起,氣鼓鼓地說道,“他真過分哩,丟下我和娘就走不談,居然還丟下你。”

周繼君看了眼從一本正經地小謀士變回小女兒模樣的洛滌塵微微一笑,不顧她反抗又捏了把她光滑細嫩的小臉,輕聲道,“以後不可再這樣說爹了,他離開京城也是迫不得已,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而且,不是他丟下我,是我自己偷偷溜走的,若非如此,今日也不會有這番成就了。”

“那你一定遭受了許多苦。”伸手摸了摸周繼君眉梢的那道疤痕,洛滌塵小嘴一撇,“若沒了這個,哥哥你肯定比現在還要英俊了。”

“英俊有什麼用,當個世家子弟小白臉嗎?”哂笑著,周繼君望向已經平定下來的修羅沙場中那個全身顫抖著的少女,淡淡說道,“那些早就過去了,以後會講給你聽的。好了,這些畜生都完蛋了,接下來該輪到這個心思歹毒的女人。”

心意相連,武道蛇人牽著在血海屍閃宗吃飽喝足了的炎霸,回轉到周繼君身旁。

洛滌塵看著模樣可怕古怪的武道蛇人和小狻猊,眼中全無懼意,反而生出幾分親近,看了眼哥哥猶豫了下還是沒有開口相問。

“道主,在下幸不辱命。”武道蛇人拱手道,隨即反轉飛回周繼君頭頂。

而火紅色的小狻猊拍了拍鼓掌的小肚子,好奇地打量著洛滌塵,圍著它不住地繞圈子。洛滌塵看向小貓般大小的炎霸,忍不住嬌笑著一把將它拎了起來,放進馨香滿溢的懷中輕輕撫摸著,炎霸雖然剛吃喝完活人血肉,可它是萬年難見的奇獸,天賦異稟,身上散發出濃濃的檀香味道,全無半點血腥味。

感覺著少女的手在自己身上肆意撥弄著,炎霸咧開大嘴低吼一聲剛想發作,卻瞄見周繼君那到冷然的目光,心里了打個激靈,只得安分如小貓般窩在少女懷中任由她肆意撫摸,久而久之卻漸漸覺得很是舒服,伸了個懶腰,炎霸小心翼翼地含住它尾巴上帶著毒液的倒鉤,眼皮子漸漸合上。

“善。”周繼君目光落到一地的血肉碎骨上,眼中流露出一絲遺憾,“可惜了,詭道不在,否則這一地的屍骨被它收去,就算不能漲太多修為也是聊勝于無呵。”

頓了頓,周繼君朝愛不釋手玩弄著小狻猊的洛滌塵問道,“這個女人你想怎麼處置?”

“和他們一樣,殺了吧。”洛滌塵頭也不抬地答道。

周繼君揉了揉眉毛,有些驚訝自己妹妹的冷血,他並沒有注意到少女落寞眼神中的那點淚光。

“你們不能殺我!”

仿佛突然間轉醒一般,方寧身體一震猛地回頭望向周繼君,眼中皆是是驚恐和哀求。高高在上的方家大小姐此時癱坐在泥壤之中,披頭散發嘴角鼓脹,全無平日里的高傲,她的目光不住地在周繼君和洛滌塵之間徘徊著,囁嚅著破裂開的嘴唇似想說些什麼。

“不能殺你?寧兒,你說我現在還有有什麼理由不殺你?”洛滌塵突然抬頭望向方寧,面色淡漠,冰冷的聲音在空氣中流轉讓方寧如墜冰窖,“這麼多年來我把你當作唯一的朋友,推心置腹。可是呢,在你心中我卻只是個連玩伴都不如的賤人。這也就罷,你居然還劫持我,找來這些豬狗不如的家伙想要欺辱我,若不是我哥哥來,恐怕此時跪在地上哀求的人是我了。即便我苦苦哀求,你又會放過我嗎?”

聞言,方寧目光一滯,不敢去看洛滌塵咄咄逼人的眸子,全身顫抖著,掙扎著爬起身來,踉踉蹌蹌地就想往後去。就在這時她懷中的一塊玉摔落在地上,破裂成碎片,方寧微微一怔,隨後忽地低笑起來,笑聲越來越大,聽得周繼君和洛滌塵都是微微一愣。

“她瘋了嗎?”洛滌塵咬著嘴唇,眼中浮起一絲憐憫,卻轉瞬即逝。

方寧轉過身子,死死盯住洛滌塵,陰冷沙啞的聲音仿佛鐵磨般從牙齒里一分一分的溢出。

“你這個賤人,就你有哥哥嗎?你有哥哥又怎樣,當年世家中可笑的廢物,現在化名叫做君公子就自以為威風了嗎?等我哥哥來,看他如何將你們玩死。”

周繼君眼中閃過陰霾,冷冷望向方寧,眉毛抽動著。由于被遮擋住目光,他並沒看到方寧身後的地上,一堆散落的玉片正發著奇異的白色光暈。

“滌塵,我們不殺她了。”

“嗯?”洛滌塵微微驚訝,扭過頭一臉不解地望向周繼君,腦中忽地閃過一個念頭,不由得急急喊道,“哥,你不會…….看上她了吧?”

周繼君臉上閃過哭笑不得地苦笑,不由得輕拍了下洛滌塵的小腦袋說道,“你也太看不起哥哥我了,這等惡心的女人就是脫光了放在我眼前,我也不會多看一眼的……”

聽到對面氣質不凡的少年如此說道,方寧臉色發紅,眼中閃過慍怒。

“周繼君,你以為你是誰?你不就是白衣庵的婊子生出來的賤種……”

她話音剛落,一陣若雷雲般的滔天殺意就將她淹沒,慌張地抬頭看去,只見那個白衣少年的眸子已然赤紅如血。

周繼君竭力抑制著心中肆意的殺機,嘴角浮起陰沉的笑容,冷聲道,“我是看不上你,不過,這京城里總有許多到現在都睡不著的男人會看上你……滌塵,我帶你去個地方。”

說完,周繼君手臂抬起,已是武侯境界的他揮出武道之氣將方寧從數步外卷到身下,懷抱著洛滌塵,另一只手拎著不斷掙扎大叫的方寧,周繼君縱身躍起,腳踩風影踏著院外的枯樹,騰挪而去。

片刻過去,數個人影撕開夜幕閃進荒院,為首的是一個玉面朱唇的青年,在他身後跟著十來名氣勢昂然的武者,看他們臉上不住涌動著的精氣神個個都有不弱于武侯境界的修為。

“糟糕,來遲一步。”

那名青年彎下腰,拾起一片玉輕輕捏緊,眼楮閃過冷冽的精光,忽地青年鼻子微皺,轉眼望到了隱于雜草堆中那些已然凝固的成片血塊以及被剮得干干淨淨的屍骨,瞳孔猛縮,一臉驚駭。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