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五百五十四章 皓庭霄度天


海水從那一線天處涌來,浪濤滾滾,洶涌澎湃。

鎮元子嗤笑著,迎向陸壓深邃的目光,促狹地說道。

“別人不知,我卻知道,從沒敗績的陸壓在六年前曾被來自那方輪回世界中的強者所傷,而且還是個女子”

“夠了。”

陸壓面色微變,深吸口氣,望向浪潮起伏的大海,眸子漸漸變冷。

“她雖傷我一只手,可我卻將她一身修為打散。今次天地大戰她若還敢來,我陸壓定讓她有來無回水神共工。”

鎮元子深深看了眼陸壓,輕嘆了口氣,苦笑著搖了搖頭。

“那次應當是你六萬多年來第一次受傷吧,當年那五大軍閥都沒一人能傷得了你陸壓,那方輪回可是個強者如林絲毫不弱于天地穹宇的存在,你就真的放心嗎。”

“鎮元子,你可知道上古時候那五位軍閥消失了這麼多年,他們去哪了。”

陸壓盯著眉頭微皺的老者,緩緩開口道。

“上古時候那一場場大戰早已讓天地穹宇支離破碎,輪轉盤的現世,讓諸強發現輪回世界的奧秘,接引更是創出輪回道意的修煉方法,諸強紛紛效仿,卻不料輪回因此崩塌,而那方輪回世界中的強者也發現了天地穹宇。五大軍閥忙著追殺現身天地穹宇的外輪回強者,四處奔波,直到通風煉制出偽輪回,五大軍閥這才打定主意,聯手修補輪回。那天地穹宇第一的偽輪回——封神世界,正是他們為了修補輪回所煉制的。”

話音落下,鎮元子深吸了口氣,他為地仙之祖,活得雖久,可卻無緣知道這些隱秘,忽然間他眉頭微蹙,上下打量著陸壓,沉聲道。

“我先前一直不敢相信,你陸壓竟會被天宮封印入封神輪回你進入封神輪回莫非也和五大軍閥一般,在尋找輪回的修補方法?”

“你錯了。”

海風掀起青灰色的道袍起舞,陸壓道人遙望大海,潮起潮落倒映在眸瞳中,漸漸化作滔天巨浪。

“我進入封神輪回非是為了尋找修補之法,那方輪回中的強者踏足天地穹宇是遲早的事,想要守住我們這片天地穹宇,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比他們更強大。那五人為穹宇天地至強者,煉制出封神輪回只為了尋找修補之法,卻沒想過那封神輪回的世界是一方絕佳的修煉場所,數萬年前,諸如雲霄、趙公明等人,還只是玄天境界,可在封神輪回中歷練了一番後,如今皆已有了問鼎君聖的資格。”

“我陸壓在那里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讓商周大戰愈演愈烈,讓諸天仙神廝殺德更加慘烈,如此一來,強者也會更多。”

陸壓輕描淡寫地說道,可站在他身旁的鎮元子卻感覺一團灼熱從青灰色的衣袍中蕩出,讓他也不由得有些情不自禁,深吸口氣,鎮元子皺了皺眉道。

“你所謀之大,老祖我也佩服萬分,可從封神輪回中只走出瓊宵、雲霄和趙公明,其余還有幾人卻只是碌碌之輩”

“封神輪回雖然坍塌,可卻困不住真正的強者。”

“怪不得你要讓那個後輩去放出離恨天上諸人,眼下的這輪天地大戰,你也準備讓它成為練兵場了嗎可惜,數年前準提就已回轉,五大軍閥少不得要插上一腳,到那時候這局勢已非你能所掌控的了。”

看向有些幸災樂禍的鎮元子,陸壓面色微微復雜,輕嘆口氣道。

“他們五人在修補輪回上花了何止十萬年功夫,如今回轉,你說是因為什麼呢。”

鎮元子微微思索,陡然間眸子輕晃,自言自語道。

“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輪回已然修復,二則是”

“若輪回已修復,那他們為何至今還不露面?為何離恨天上會有一處輪回崩塌”

陸壓話音未落,臉色陡然一變,猛地抬起頭向天南方向望去,身旁的鎮元子也如他一般,怔怔地仰天而望。

梵音起,仙雲緲緲,一頭巨鶴從南邊飛來,鶴背上馱著一座古樸的宮殿。這宮殿陸壓和鎮元子皆熟悉無,無數輪天地大戰前,它坐落在離恨天上,號令發出,牽引天地大戰格局,火燒穹宇,成千上萬英豪因此隕落。

離恨天上兜率宮。

望向那座漸飛漸遠的宮殿,陸壓面色變幻,良久嘴角浮起一絲冷笑,搖頭喃喃道。

“終于肯出面了嗎,卻不知這一次你又會帶來怎樣的消息太上。”

天有幾重,一說三十六重,一說三十三重,還有甚者說那天有三百六十五重,可這天究竟多少重或許只有掌控重天的各方天帝方才能道明。

皓庭霄度天乃是天宮所掌的第六重天,龐大的星槎矗立其上,在它前面是一片狼藉的屍身,血水流盡重天,千軍萬馬直指星槎,卻沒人敢進前半步。半個多月來,皓庭霄度天上的駐軍對那星槎展開狂風暴雨的猛攻,可每每要將星槎攻陷時,那星槎總會重新煥發活力般,生出五行法陣,,接連四次將天兵天將困殺于星槎百丈前。

即便如此,皓庭霄度天上大軍以及各方天帝卻絲毫沒有收兵的打算,不談星槎本身就引得眾人覬覦不已,星槎里的那以物——《封神榜》更是讓眾人不忍離去。得靈猴者得天下大勢,而那《封神榜》直接能將天地強者封印入封神輪回中,若得到這等利器,天地間誰人能敵。

“紫微,他們只是強弩之末了,你就不敢放手一攻嗎。”

華衣廣袖,天皇大帝輕笑著看向紫微帝君,神色莫測,嘴角浮起一絲玩味。他這位兄長雄心大志,向來只顧著征戰廝殺,紫微宮中美人兒終日寂寞孤苦,卻讓自己佔了便宜。想到勾陳嫵媚動人的神色,滑膩凹凸的**,天皇大帝不由心底微微酥軟,就在這時,冰寒的目光從一旁射來,卻是紫微帝君冷冷地望向他,目光深邃,天地間萬物似乎都藏不過這位執掌漫天星辰的帝王法眼。

天皇大帝心頭一緊,瞳孔縮起,剛想說什麼就聽耳邊傳來冷硬的聲音。

“反正已是甕中之鱉,何不讓玉皇再折損點人馬,更何況想要爭奪封神榜的可不止我們。”

說著,紫微帝君余光掃向西南方向,一身黑氅的男子滿臉淡漠,似乎察覺到紫微的目光,轉頭看來,良久,嘴角擠出莫名的笑容。而在他身旁不遠處,亦站著幾個氣息雄渾如海漠的存在。

“覆海,楊戩,袁洪,六耳他們每一個都不可小覷,此時雖只在觀望,可等星槎被攻陷,他們定會出手。天皇,此時我們應當養精蓄銳才是,緊守心神,切不可去想其他才是。”

聞言,天皇大帝心頭又是一驚,小心翼翼打量了紫微一眼,只見自己的兄長滿臉平靜,適才所言並非另有所指,天皇方才長舒口氣,爾後微微復雜地向星槎望去,心中生出濃濃的怨氣。若非因為那個月影宗的余孽,自己還在紫微宮中和勾陳娘娘快活,又豈會被紫微招來此處。

三方天帝勢力,諸多豪強齊聚皓庭霄度天,只為星槎里的那一本書卷,慘烈的廝殺轉眼後即將到來,可縱使他們想破腦袋也猜不到,那個駕馭星槎直上九天的狂妄男子正在做什麼。

青絲落,對鏡影,一抹淡妝為誰畫。

站在女子身後,月羅剎看著鏡子中的姣好容顏,淡淡一笑,手里畫筆輕點上黛眉。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