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6
第七百八十五章 抉擇


“笑話,區區一細作又怎能比得上西游之局?”

冷冷盯著月羅剎,玉皇大帝喝斥道。

“兩方若是開戰,那定非強者間的捉對廝殺,而是兩方世界萬萬人之間的征戰。戰局關鍵在于情報,這一點想必你們不會不清楚。雖是區區細作,可卻關乎未來戰局的走向,玉皇陛下,好歹你也做了這麼久的天帝,怎麼不知因小失大的道理。”

月羅剎吐出一片竹葉,陰惻惻的說道,未等玉皇開口,又道。

“更何況,我從山海輪回帶來的並非只有這一樣。”

被月羅剎一番奚落,玉皇大帝自然火冒三丈,可面色卻一如既往的淡漠,甚至還若無其事的笑了起來。

“月公子也別藏著掖著了,還帶回了什麼好玩意兒就一並道出。”

冷笑一聲,月羅剎越席而出,當著眾人面伸出手掌,張開五指,一塊墨黑色的印璽現于諸巨頭眼前。

“各位或許還不知,小爺我在山海輪回也勉強能算半個細作,這是西天界月影城主的印璽,還有”

月羅剎話音稍緩,嘴角浮起莫名的笑意,轉眼後,顏色形狀各異的印璽從他袖口飛出,盤旋于半空,看得殿上諸巨頭滿臉驚詫。

“西天水軍副元帥,西天中軍先鋒將,西南十八城大都統”

每飛出一塊印璽,月羅剎便念出印名,待他將面前十三塊印璽全部念完後,積雷宮中鴉雀無聲,不談玉皇、驅神等人,就連陸壓也是瞠目結舌,怔怔地看向月羅剎,仿佛在看一個怪物般。

半晌,玉皇大帝皺了皺眉,壓下心頭的震驚,剛想說什麼就被月羅剎搶先道。

“我天吾山月二爺精通千變萬化之術,世人皆知,爾等若有懷疑,可拿去一看。陸老頭活了這麼久,也沒少去山海輪回游逛,自然能辨識真偽。”

說著,月羅剎輕笑一聲,將身前十三塊印璽一股腦推向陸壓。

看向意氣風發的月羅剎,周繼君既驚訝,又歡喜。驚訝的是只花了短短三十年時間,月羅剎就在山海輪回闖下如此大的戰績,功勛卓著,歡喜的卻是自己這位兄弟似乎比從前要成熟了許多,只言片語間就將殿中局勢扭轉,隱約中,天平已向自己這一方傾斜。

“果真是山海輪回的神印。”

陸壓細細看向那塊刻著“西天風流伯月修羅”的印璽,良久開口道。

話音落下,殿上諸巨頭面色各異,難以置信的打量著月羅剎,又下意識的看向周繼君,神情復雜。紅雲、帝俊雖在山海輪回身處高位,可他們哪個不是歷經數萬載甚至更久的打拼,歷盡艱險,又怎會像眼前的月羅剎般只用短短三十載就在西天界站穩腳跟,權勢雖不及紅雲和帝俊,可軍餃之多之高足以拉起一支近百萬的天界大軍。

天吾山上英才輩出,只一個月羅剎就擁有如此能耐,天地穹宇古往今來鮮有人能及,再加上君公子,以及那個甚少露面神秘無比的天吾山左教頭東勝神州的天吾山實力之強盛已然今非昔比,足以成為主宰未來戰局走向的真正巨頭勢力。

月羅剎愛酒愛佳人更愛出風頭,此時傲立于積雷宮中央,諸巨頭無不矚目,卻令他很是享受。

斗笠下飛出一抹精光,月羅剎揚起手臂,將那十三快印璽盡數收回,漫不經心的說道。

“試想一下,若是日後激戰時,西天界突然冒出一支百萬大軍,反戈相向,馳騁山海腹地,屆時我四大部洲集全力猛攻,兩面夾擊之下,那山海輪回大軍定會敗如山倒,一潰千里。而那場大戰,亦會已我四大部洲完勝而告終。”

頓了頓,月羅剎輕挑斗笠,幽冷的目光逐一掠過殿上諸人。

“未來戰事如何,全在今日諸位一念之間,只要諸位應下君兄的要求即可。”

平天君聖睜開雙眼,眸中閃過深思之色。玉皇大帝神情凝重,不住的攪動十指,踟躇猶豫著。

月羅剎這番話無疑讓諸巨頭心動不已,隱于山海腹地的百萬大軍,若運用的好,那絕非能取得國戰勝利那麼簡單,或許還可以成就一番震古爍今顛覆歷史的大事業——征服山海輪回。能在史書上留下足以令千秋萬代的後人仰望的重重一筆,梟雄如平天君聖,帝王如玉皇,又豈會不心動。

在場諸巨頭,唯獨陸壓面色平靜。

“月公子,你擁有如此多的軍餃,也算是西天界的權貴。可據我所知,西天正神炎帝是唯一一位掌控天界的天帝家主,修為高絕,神通廣大,手段非凡,他又豈會容一個來自四大部洲的修士坐上如此高位?”

陸壓話音落下,周繼君心中暗道不妙,陸壓言外之意卻是在質疑月羅剎對于己方的忠心。以炎帝的本事,想要查出月羅剎的底細,並非難事,可偏偏讓月羅剎斬獲十三軍餃,從容回轉四大部洲,如此也太過可疑了。別人不知,可周繼君卻知道月羅剎和西天界副神共工的關系,想必是共工為其隱瞞,可兩人的關系又不適宜告知眾人,一來恐令眾人猜忌更重,二來這事若傳到山海輪回,卻會禍及共工。

共工是山海輪回的亞聖,擁有恐怖實力的美貌女子,可既然是月羅剎的戀人,那在周繼君心中也算是弟妹,半個自家人。

“陸老頭,你可是在懷疑月某?哼,他早說過,你陸老頭看似和氣,可卻是天地穹宇第一猜忌好疑之人。”

在眾人復雜疑惑的目光,月羅剎冷笑一聲,從懷中掏出一封信函,拋向陸壓。

他?

周繼君皺了皺眉,轉眼後心底浮現出一個人影,那個一頭紅發的中年人。

看來羅剎在山海輪回也曾遇到過祝融,就是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

看了眼站立于殿中央的月羅剎,周繼君嘴角微翹,心中愈發好奇起月羅剎這三十多年里在山海輪回的故事,以他不甘寂寞的性子,想必精彩絕倫。

短短不足一頁的信函,卻被陸壓來回翻看了數遍,而他的神情也愈發凝重。

“既然他已證實了月公子的身份,那其它的事容後再說。”

許久,陸壓將信函收入懷中,起身道。

“君公子道他有破解西游輪回之法,可蚩尤已至,若不盡早斬殺唐玄奘四人恐生變數,因此道人我立五天為限,也就是說給君公子五日時間破解西游輪回。”

聞言,周繼君和月羅剎互視一眼,同時露出笑容。

他們在巨頭們的重壓下苦苦堅持,只為了能以周繼君的方式破解西游輪回,而非暴殺,如此方能保住沙摩尼的性命。

可就在這時,卻聽陸壓道人話音一轉道。

“吾等既然結盟,遇到難以定奪之事當共決之。贊同者,拍左手于案,不贊同者,拍右手于案。”

話音落下,陸壓復雜的看了周繼君一眼,思索半晌,伸出右手拍向幾案,而鎮元子和玉皇幾乎在同一時間也伸出了右手。

積雷宮中九巨頭,想要最終掌握西游輪回的歸屬,至少需要四人站在周繼君一邊。

周繼君咬著下唇,雙拳緊握,滿臉不甘。

陸壓三人已然表明立場,可放眼望去,除了趙公明外,平天君聖、移山君聖、驅神君聖包括千十七,皆是敵非友。

一夜之後,局面又重回原點。

[BOOK: 008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