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七章 七州最強一戰(下)

“停。”

天皇大帝眼中閃過喜色,開口喝止。半截銀發斷裂飛散,寒光凝于周繼君脖頸處,人中戰神悶哼一聲,硬生生止住斧勢,卻驚得周繼君冷汗直流,心已然蹦到嗓子眼。

“你想通了?”

天皇大帝臉色變化開來,如三日春風般和煦,他望向千十七,眉頭微微一皺,似乎陡然記起了什麼。古怪的感覺浮上心頭,就在天皇大帝準備好好看一眼千十七時,就見千十七嘴角輕蕩開,竟是在笑。

“太極君聖,莫非你忘了我不成?”

千十七面容依舊冷峻,可那絲笑容突兀地浮出,卻讓他的表情不再像以往那般僵硬,好像換了個人般,看得周繼君竟覺有些別扭。

“天下豪杰盡拜倒,君臨四海蛟魔王你不記得我也罷,你可曾記得他。”

千十七話音落下,卻如天雷滾滾轟擊在眾人心頭,周繼君臉上浮起濃濃的驚詫,怔怔地望向千十七,蛟魔王,他指的莫非是

“原來如此,是你”

天皇大帝臉色漸漸陰沉了下去,他深深打量著千十七,似有些難以置信,眉宇間殺機隱伏,而那名騎著天馬的戰神亦丟開了周繼君,手執巨斧小心翼翼的移至千十七身後,滿臉警惕,虎視眈眈。

“你居然沒死覆海君聖的功法果然了得,九九輪回,竟舍得讓你在塵世輪轉百世。”

沉默,天皇大帝不再說話,他冷冷地望著千十七,目光閃爍,猶豫不決。

“若你在此殺了我,覆海大人一時半會也不會知曉。”

千十七淡淡地說道,他余光掃向眉頭緊鎖的周繼君,嘴角揚起一道意味深長的弧線。輪回百世,本應在大局收攏時轉醒,拾起那些零碎的記憶,重塑法身,不料卻被這個最後一輪回中橫空出世的男子帶入三千世界,一酣暢淋灕的大戰,將封印震碎,亦打破了自己萬年前親手布下的記憶枷鎖。是禍是福,真是難料呵。

“千小公子,你真的讓寡人很為難呵。殺也不是,留也不是,嘖嘖。”

天皇大帝自嘲地笑了笑,目光緊緊刻在千十七身上,無比的難以割舍。佛家盛行輪回之道,常以輪回**培養弟子,撐過九輪回者成就羅漢功果,蹉跎三十六輪回者日後可成菩薩之位,而歷經九九八十一輪回,心神不隕滅者,方才有可能修成真佛正果。而眼前的千公子,萬年前就讓各方勢力驚艷的俊才,如今竟在世間輪回了百世,待到他走完這最後一世,心神臻至化境,永不隕落,過上個千萬年,他的成就何止君聖。

可若殺了,必將激起覆海君聖的怒火,光是幽冥海本身的勢力就讓天皇大帝頭痛無比,更別提另外那幾個潛伏于世的君聖。天上地下大戰,萬余年一輪,第一輪中的第一君聖非鎮元子莫屬,到了第二輪,天下君聖都以那平天為首,而平天更是親口說,兄弟幾人中,他唯一看不透的,只有昔日的四海霸主,不戰則已一戰震驚穹宇的覆海君聖。

不到萬不得已,切不可招惹覆海,天皇大帝心中如是說。神色平靜下來,天皇大帝輕舒口氣,剛想找幾句能讓自己下得了台階的話,就在這時,余光中閃過一聲不吭的銀發青年。漸漸的,嘴角翹起,天皇大帝輕咳一聲道。

“事已至此,只好作罷,寡人也是不是毫不講理的暴君,那少年,適才是寡人不對,求賢若渴一時心急,卻險些鑄成大錯。如此,寡人就傳你一式天道圖錄作為補償。”

說著,天皇大帝翻轉手心,圓布飛舞,從中射出一道奇異的銀光沒入周繼君額心,爾後天皇大帝不再多言,負手走回船艙。

磅礡的道意轟入念海,周繼君眼前陡然一黑,身體猛晃。心念飛至上丹田,周繼君緊咬牙關,運轉起君子斗數,君子三道意流轉而出,壓制著洶涌澎湃的念海。也不知過了多久,念海漸漸平復,周繼君張口,吐出一顆晶瑩剔透的珠子,凝滿天道圖錄道意的圓珠子飛射入枯海,掀起萬層浪。

浪花擊打在千十七的衣袂上,他轉身望向臉色微微發白的周繼君,淡然說道。

“若你吸收了那些道意,不出幾日就能突破通天,如此浪費,不可惜嗎。”

起身,周繼君走到千十七身邊,望著死寂如靨的大海,伸手卷來一朵浪花,把玩著。

“那人如此折辱我,我若受了他的恩惠,日後再去尋他豈不理虧。再者,他讓我修煉至通天,只不過以我為棋子殺你,我又怎會讓他如願。”

“可是,你不修煉至通天又怎麼殺得了我。”千十七淡淡地說道,“別說是因為我剛才救了你一命,你不準備再殺我了。”

兩人面朝大海,並肩而立,海風吹起裙袂飛揚,都是一身白衫,卓爾不群,若有人看到這副場景,定以為是一對知己好友。

“殺還是要殺,只不過得要等突破了通天再說。通天呵,當年仰望如斯的存在,時至今日今日卻這般近。”周繼君輕笑一聲,他目光遙遙射向遠方,在這大海的另一邊,就是神秘的歸墟,卻是他做夢也想不到。

“你就不想問我什麼嗎。”

眼見周繼君回轉身形,千十七眼神變幻著,遲疑著開口道。

被天皇大帝這麼一攪合,兩人戰意全無,周繼君大局在地,千**局在天,卻都是不得七州不罷休。雖是不死不休的敵人,可對于千十七來說,在這個被他視為爐鼎的七州之地,唯一一個夠得上資格與他並肩的人,卻只有周繼君,死敵亦知己,世有斯人方不寂寞。

“不用了。”清朗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千公子,接下來就是大戰了。”

“大戰”千十七嘴角微微翹起,他雖在笑,可依舊顯得無比冷漠,“其實我們的局可以並行的,只不過等了數千年,才出了你這樣一個有意思的人,不做敵人真是浪費。”

春雨連綿,已下了十余日,大雨從南起,漫過揚州、幽州、豫州,直飄向北方各州,竟有席卷七州之勢。

十日里,天下風雲齊聚京華,所有人都將目光投向京城,君公子沉寂半載有余,再進京城,斬殺大煜高手,一掃前兩次的屈辱,直到大煜新任國御出手,方才打破無人能阻君公子的局面。兩朝國御都是七州絕頂強者,亦都只有二十余歲,在說書人的段子中,兩位年輕國御打得天昏地暗,從天宮打到地府,百萬回合不分勝敗,仙神妖魔盡皆退避。

十日後,大煜國御現身京城,卻不見君公子的身影,七州人心中惴惴,大煜皇室更是散布謠言,說君公子已被國御斬殺。謠言四起,就連在前線作戰的北疆軍也軍心動蕩,連退三里,兩日後,君公子出現在北朝次都平南府,將謠言打破。

世人皆傳兩朝國御有通天境界的修為,而在西北雍州也傳出消息,白家家主請來一通天強者,封為白家太上長老。一時間,天下流言四起,皆是關于通天強者的消息,七州之地原本就藏龍臥虎,流言愈演愈烈,人們赫然發現這一切並非空穴來風。隨著兩朝國御戰罷,那幾個隱世通天漸漸浮出水面,七州大局又變,開始進入新的篇章。

三處烽煙起,一股腦地涌向豫揚走廊,亂世之末最終的戰火即將燃起。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