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二章 血海花容淡

洛滌塵怔怔地看著向自己走來的那個一臉溫柔的少年,淚水模糊了眼簾,可她卻沒有半點力氣將它們抹掉,心中隱忍了多年的委屈如滔天洪水般把她淹沒。絕美的少女坐在地上顫抖嗚咽著,扭過頭,不去看周繼君。

走到洛滌塵身前,彎下腰,周繼君微微猶豫,還是伸手挽住少女,輕輕擦拭著洛滌塵滿臉的淚痕。

“別踫我!”少女賭氣說道,卻忍不住抬頭看了眼笨手笨腳想將她扶起的少年郎,那絲關切的目光中流淌著的心痛和悔恨讓洛滌塵心中一軟,嘴中如是說著,可還是依著周繼君站了起來

感受著結實溫暖的懷抱,洛滌塵將頭埋在周繼君胸口,忽然伸手死死抱緊,那張周繼君看不見的臉蛋上已是破涕為笑。

嘶啞尖利的聲音不合時宜地響起,卻是嘴角流著血跡的方寧歇斯底里地向洛滌塵喊道,“果然,你這個賤人,原來早就和這個君公子勾搭在一起了。”

“啪!”

武道蛇人眼楮一瞪,又一個巴掌扇了上去,那個聲音立馬消失。連續十數個巴掌下來,方寧原本秀美的臉蛋已經鼓腫起來,在她身後的公子哥看得觸目驚心,卻已經麻木。

嗅著涌入鼻間的清香,周繼君緊緊將離散十二年的妹妹摟在懷里,深吸一口氣說道,“這是最後一次。從今天起,不管什麼情況下,哥哥再也不會讓你受到半點欺負,如違此言,不得好死。”

哥哥?

在場的公子哥心頭都是忽地一顫,呆呆地看向君公子,眼中先是茫然,隨後,一點明悟陡然戳破那片茫然,恐懼和難以置信從臉上浮起,腦中閃過那個很久很久之前孱弱渺小的身影來。

“哥哥?裝神弄鬼的君公子,你到底是誰!”早已經喪失理智的方寧惡狠狠地盯著周繼君,尖叫道。

“我?”周繼君示意武道蛇人停下,看了眼方寧,又看向那些臉色白一陣青一陣的公子哥們,嘴角露出玩味的冷笑,輕聲說道,“我不是說了嗎,我是滌塵的哥哥,也就是你們剛才口中那個豬狗不如的廢物,周繼君。”

目光飄過那幾個腿腳打著顫臉上泛起驚恐的公子哥們,周繼君面色陡然一冷。

“你們都認識我吧,我也認識你們,當年我流落街頭的時候,你們的‘恩惠’我可是銘記于心呢。”

“那個天下世家中唯一的廢物,任由你們凌辱欺負的可憐蟲今天回來了,你們恐怕做夢也想不到吧。好,好,十二年前欺負完我也就算了,今日還敢來欺負我妹妹,真是好啊。”

周繼君冷厲的聲音從牙齒里一格一格地崩裂出來,直聽得那些公子哥們心中發毛,欲要拔腿離開,卻才發現周身發軟,竟是動彈不得。

“要殺了他們嗎?”周繼君輕聲問向懷中人。

抬起頭,洛滌塵嫣紅的眸子里閃過恨意,毫不猶豫地說道,“嗯。”

雜草橫生的院落里,兄妹倆一問一答間或全然沒正眼看那些人,在京城里面呼風喚雨的公子哥們在他們眼中已如這草垛里的螻蟻一般,不值一提。

終于,一位滿臉肥肉的公子哥再忍不受不住心底的壓抑,指著周繼君大叫起來,“你敢出手殺我!我爹可是兵部左侍郎!”

周繼君沒有抬頭,目光飄過洛滌塵的青絲芳澤,望向遠處的院落旮旯,不知在想什麼。

然而,胖公子話音方落下,一只火紅色的小獸陡然躥到他身前,猛地張口,炎炎烈火從它口中噴出,胖公子叫都沒叫一聲,便被大火吞沒,轉眼間居然化為灰燼,消失在黯淡夜色中。

真的殺人了?

剩余的七個人包括手腕被扭斷的公子哥都不可思議地看著一臉遺憾的炎霸,又望向那一地的灰燼,腦中忽地一片空白……平日里和他們一起逍遙京城尋歡作樂的傻胖子就這樣沒了嗎?就這樣化為灰燼消失在這人世間了嗎?

“滴嗒!”

卻是夜露從枝頭滑落,墜在草葉間,將出神的公子們驚醒。

“他真的要殺我們,大家快跑!”

一個身材瘦長的公子面孔猙獰抽搐著大喊起來,隨之是淒慘的尖叫聲劃過夜穹,武道蛇人收回插入那名公子心口的右手,將那塊滾燙的心髒扔給一旁虎視眈眈的炎霸,隨後輕輕將手中的血跡甩去,冷笑著環視一臉恐懼已然嚇得說不出話來的公子們。

周繼君轉過頭,看著吞咽新鮮心髒的炎霸,目光移到那些公子哥身上,淡淡說道,“出手殺你們?放心,我不會的,因為你們還不配我親自出手。”

“想跑?可惜你們沒這個機會了。武道,炎霸,慢慢殺了。”說完,周繼君抱緊懷中柔軟的身體,將手放在洛滌塵耳朵上,不想讓她聽到那些人被折磨到死的可怕聲音。然而,懷中的少女卻突然將他的手握住,扭轉過身子,倚在周繼君懷中,靜靜地看著被武道蛇人和炎霸追逐殘殺的公子哥們,如地獄磷火河般的血流映在少女眼中,可她的眸子始終淡漠如水,即便刺耳的驚惶慘叫聲此起彼伏,她的臉色也已經沉靜淡漠如秋菊。

“滌塵,你……”周繼君微微詫異,這番殺戮血腥如漠,即便是尋常武者看了也會忍不住嘔吐起來,可自己這個並不十分了解的親妹妹卻如此淡然。

感覺到抓著自己的那雙大手一緊,洛滌塵轉過頭,絕美的臉蛋上露出笑意,輕聲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和尋常人家姑娘一般見不得血?這麼多年來,我見過經歷過的事要比你想象中的多得多呢,殺人又如何,你可能不會信吧,四年前,我八歲的時候就親手殺了一個想要欺負娘的富家公子。那把金插破他後腦時的血漿迸射的情景,我現在有時候做夢還會看到。”

洛滌塵輕聲說著,她的口氣淡漠冷靜,好似在說一件與自己全無關系的事,聽得周繼君心中一疼,雙目微微紅起,半晌,只憋出一句話,“這些年,你和娘受苦了。”

“哼,你也知道!”洛滌塵小嘴忽然嘟起,這絲俏皮在她粉嫩的顏容上更添幾分動人,“你這個壞蛋,第一次見面就打人家那里……哼,男人果然都不是好東西,你也是個登徒子!”

一滴冷汗從周繼君腦門下滑落,看著像個小妖精一般不依不饒的洛滌塵,周繼君臉上微微發紅,腦中不由得回想起白日里的情景,現在才發現,這小丫頭似乎手感不錯。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大名鼎鼎的君公子還會臉紅,真丟人。”洛滌塵輕笑一聲,卷起周繼君的手臂將自己攬在他懷里,目光飄向那群還在被兩個小怪物凌遲折磨的公子們,又望向臉色煞白神情恍然的方寧,幽幽說道,“哥,你是不是認為妹妹很放*蕩,還不顧忌娘的名聲。你知道嗎,這麼多年來,想打我和娘主意的人不計其數,不僅那些富家權貴子弟們,甚至連那些皇子都不時來白衣庵,想要欺負我們。幸好這白衣庵是女皇落難時候呆過的地方,而那些姨娘庵主也盡量照顧我們,所以他們在白衣庵里才不敢亂來。”

“可是,舊情遲早會斷絕,而洛家的震懾對那些皇子們也毫無用處,我只有不擇手段爬進那些人中,強顏歡笑委曲求全,才能保護娘,你懂嗎?”

眼中泛起滔天怒意,這一刻,周繼君心頭對大煜對那些世家的恨意已經深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緊緊握住那雙微微顫抖的柔夷,周繼君眼中閃過決然,沉聲道,“往後你不用再這樣了。而我回來就是為了將你和娘接走,還有,讓傷害過我們的人後悔一輩子。”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