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四十章 魔頭欲降

清亮的龍吟聲自雲叢中回蕩開,那如閃雷從天而降的紫龍攪動風雲變色,一個偌大的窟窿口從天際破開,瑩白的光柱順著飛入千十七頭頂的妖龍落下,將白衣翻飛卓然不群的少年籠罩其中,而他染盡紫氣的雙目直直望向殺機如虹的周繼君,陡然間長嘯一聲,仿佛要將這十數載的憋屈苦怨發泄殆盡,隆隆壯哉瞬間傳入京城之中,整個京華城池都被他快意酣暢的咆哮淹沒。

然而下一刻,向來冷酷無情的千十七嘴角竟然浮起一絲古怪僵硬的笑意,落在周繼君眼中顯得無比詭異。

“現在,想殺我,遲了。這個情,我會還。”

話語漸漸流暢起來的千十七伸出右手插入空氣,將周繼君射來的凝實殺意捏碎,趁著千寧臣等人微微愣神的瞬間,避開那四道呈犄角之勢合圍而來的殺氣,衣袂翻滾,抽身後退向南射去,眨眼間沒入夜色濃霧,直余留杳沓龍吟咆哮余音繚繞,卻再不見人影。

饒是千十七如今再無任何制約束縛,實力攀升至生平巔峰狀態,對上武尊級強者也不見得落于下風,可周繼君四人皆是與武尊有一戰之力的少年強者,眼下都動了欲除他而絕後患的心思,千十七再如何狂傲此時此刻亦不敢托大,何況,如今他還有更重要的事。

風雨漸歇,小道邊過膝的雜草也不再搖曳晃動,沒了這沙沙作響的草語,夜色的寧靜襲來,頓時闃寂無聲。

千寧臣苦笑一聲,張了張口卻又頓住,半天沒說出一句話來。

而月羅剎幽幽一嘆,目光掃過沉著頭不知在想什麼的周繼君,隨即望向天穹,喃喃說道,“這下子千十七可更強了,嘖嘖,難辦難辦。小君君呵,你是怎麼想的?”

月羅剎話音落下,千寧臣和沙摩尼同時看向周繼君,卻見他緩緩抬起頭,眼中陡然竄起絲絲邪冶的火苗,整個人的氣質搖身一變,竟透出幾分陰沉。

“有了這樣一個對手不是很好嗎?我們可都是要在九年內突破至通天境界,連一個千十七都如此忌憚,那道途艱險遠阻,豈非要處處顧忌徘徊。更何況……”

周繼君眸中的邪冶陰冷更盛了,嘴角翹起詭譎的弧線低頭望向手中,如天隕的帝藥八齋似乎察覺到大禍將臨,再不顧一切地掙扎顫抖起來,卻被周繼君牢牢抓在手中,便是插翅也難飛。

“有了它,等我們服食後成就那神秘莫測的至人,還需擔心什麼呢。”

“君兄!”

“小君君!”

卻是千寧臣、月羅剎和沙摩尼同時叫了出來,滿臉的難以置信和驚詫,怔怔地看著仿佛變了個人似的周繼君。

沙摩尼更是滿臉慌亂,眼中流露出絲絲哀求之意,脫口喊道,“它,它是活生生的生靈啊,嬰兒之體……”

“它只是丹藥!”

沙摩尼還未說完便被周繼君無情地打斷,念海之中海潮翻騰,無數染滿黑氣的心魔肆無忌憚地猙獰咆哮,拼命撞向飛舞而來的上千晶瑩剔透的念頭,欲要趁著周繼君心意紊亂間,掙脫出這苦苦束縛著它們的獄海,禍亂反噬。

它真的是生靈嗎?初生的嬰兒……不,它只是由那百草百石煉化而成的死物而已,只是丹藥!

夜風吹拂過少年黝黑的長發,他的臉色忽明忽暗,陰沉得令人心生寒意,可眸底如火的赤紅卻好似即將噴涌而出燃盡滿地野草。

它是生靈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服食它,我便能修煉成傳說中的至人,那這京城之中又有誰能擋得住天人合一的我,這大局和我一體,那一切不都迎刃而解了嗎?心魔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呵……哼,何乃心魔,這帝藥八齋才是此刻的心魔,破魔惟有食之!

殺機如潮水般傾瀉爆發,便連那煢煢孤月也為之一黯。

孤月之上有穹宇,穹宇九天之上,那處威嚴雄大的魔神宮中傳來陣陣哄笑。

“那少年終于壓抑不住心中的執欲和貪婪了,心魔很快便會破牢而出,諸君,吾欲再降魔頭分身,生噬活啖了這可恨的少年!”

高大的壁椅上,暗沉黑寂的幽魔君猛地將酒盅砸向幾案,全身黑氣翻滾著,一只高大強壯的魔頭漸漸生出,金碧輝煌的殿堂下,身著絲縷的舞姬看到那凶狠邪冶的幽魔分身嚇得花容失色,齊齊伏身拜倒于堂下,嬌柔的胴*體微微顫抖著,卻是大氣也不敢喘。

酥胸露出大抹雪白肌膚的欲魔君掃過滿堂戰戰兢兢的舞姬,笑得花枝亂顫,媚意流轉,朱唇輕啟道,“我的幽魔君大人呵,你看你這一激動把孩子們都嚇壞了。帝藥八齋呵,對于他們這些地境尚不足的存在,確實是無比誘惑,只不過現在還未到魔頭降臨的時候哩。”

“嗯?”幽魔君連于眉心的虯曲眉毛微微一挑,轉臉朝欲魔君看去,詫異地問道,“此話怎講?”

“嗤嗤嗤。”欲魔君渾圓白嫩的長腿翹成勾人心魄的弧線,染滿桃花的眸子幽幽望向遙不見盡頭的穹宇之下,飽滿的嘴唇一點一點咧開,陰寒無比的話音傳出,回蕩在神魔殿中。

“此時他心意雖然紊亂無比,但卻用執念緊緊壓制著,心魔尚不能逃出生天。不過……等殺死了八齋,當他看到那讓人狠不下心的嬰兒之體時候,他定止不住心意大亂,掙扎萬分呵。”

“只有到那時,本心魔沖破念海,大行其身,方是吾等大開殺戒蹂躪他的時候。嗤嗤嗤,如何,諸位魔君大人?”

輕舔嘴唇,幽魔君掃過春光大泄的欲魔君,嘴角漸漸彎起,磔磔而笑。

殿中哄笑一團,六只分身魔頭已然射出魔神宮,直降下界伺機而動。笑聲四起的大殿內,惟獨裹在白袍中的那個氣魔君面色平靜寂淡,眉頭微微皺起。

……

殺意既生,便再平復不了,周繼君眸底陡然射出尺寸長的電光,如劍般射向手中翻滾似在嗚鳴的八齋。

“住手!”沙摩尼面色大亂,猛一咬牙,彈指剎那間便出現在周繼君身前,胖乎乎的手指握成刀壯,將那紫紅的電芒斬碎,隨後他抬起頭剛欲說些什麼,可當他看到周繼君那雙猙獰可怖的眸子,嘴巴不由得張得老大。

狀若瘋魔的周繼君一把推開發愣的沙摩尼,三道蛇人從他口中騰挪而出,護在身前。沙摩尼倒退兩步被面色凝重的月羅剎扶住,眼中泛起失望和痛楚的淚花,就在這時,卻聽身旁的千寧臣低聲說道,“不妙,君兄心魔生了,如此下去走火入魔我們都無能為力了。”

沙摩尼微微一怔,一把抹去眼邊的淚珠,眼中浮起決然的神色,手捏伏魔印,剛想上前,便被面無表情的三道蛇人攔下。

“誰敢阻我!”

周繼君仰天長嘯,眼底泛起死死血跡,左手高高舉起猛地劈向掙扎哀求的帝藥八齋。

下一刻,隕石碎裂開,幽幽無色的清香飄散開來,無數道刺眼的白光旋轉飛射,所有人都下意識地伸手遮擋住眼楮。天穹傳來陣陣雷鳴,狂風大作將周遭的野草卷折,電光閃爍連連,竟比方才妖龍入天還要猛烈令人發 。

烏雲翻滾濃濃欲壓城,這蘧然大變的天地之象直到半柱香後才漸漸平息下去。

白光消淡,沙摩尼迫不及待地睜開發痛的雙眼,當他目光落到周繼君手心上時,那張胖嘟嘟的嘴巴又張得老大,滿臉的難以置信。

瑩白的光華流轉在周繼君手心間,霧氣氤氳升騰,恍若仙境,一個兩三歲左右的女童正楚楚可憐地坐在周繼君手心間,身形只有巴掌大的她緊緊抱住周繼君的手指,粉撲撲的臉蛋上浮起驚惶的神色,俏生生地開口道。

“你要吃我嗎?”

綿軟的童音落入周繼君耳中,滿臉暴戾殺機的少年面色陡然一僵,身體劇顫,難以置信地望向手中的女童。忽然間,一股清涼的氣息自心底升起,流轉至念海,那些蠢蠢欲動的心魔面色慌亂,紛紛躲進念海深處,不敢再露面。

胸脯不住起伏,周繼君喘著粗氣看向手中的面露哀求之色的女童,心意劇烈地顫抖起來,卻是撕心裂肺的疼痛。

就在此時,天穹傳來咆哮的聲音,卻是魔頭分身從九天之上降臨。周繼君面無表情地抬起頭,冷冷望向那六只面露殘忍之色的魔頭分身,心中那濃稠的愧疚瞬間轉成無疆殺機。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