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六章 實力暴漲

周繼君抬頭望向好似紫龍一般張牙舞爪撲向自己的雷電,心中閃過慌亂和疑惑,卻轉瞬即逝。

“老天也要管我的閑事?”

周繼君仰頭怒喝,眼中綻射出形若閃電的精光,居然有半尺長短。面對直直轟向他的雷電,已是避無可避,周繼君臉上閃過惱怒之色,雙腿微曲,隨後竟騰身暴起,躥進水桶粗的雷電中那一點點瑩白的空隙處,逆天而上。

藏象內,精氣小人全身一顫,似乎遇到莫大危機一般,頭顱與身體不再纏斗,一副嚴陣以待的摸樣。精氣道力氣環繞在它四周,漸漸于被它吸入體內,眼中閃過半寸長形如閃電的精光,這個精氣人兒竟如同雷電中的周繼君一般,騰身暴起,雙拳擊打在空中。

“轟隆隆!”

雷聲大作,周繼君躍入雷電之中,雙拳攜著千斤重力轟擊向密密麻麻的雷電,火花四溢,突破拳影的雷火也被他眼中半尺長的的精光割斷,然而他處于雷光正中,天雷之威豈是人所能抗拒的,不一會兒無數道閃電便如細蛇般從四面八方涌了上來,纏繞在他周身上下。皮膚仿佛被鐵刀子寸寸割開,整個人仿佛置身于火爐中一般,炎炎燥熱將他籠罩,轉眼間即將把他蒸發殆盡。

“呵啊!”周繼君面色猙獰,奮力掙扎,陡然間他一愣,隨後猛地低頭向下看去。

在他身下是已縮成棋盤的京城,渺小無比,而他此時居然身處千萬丈的高空。

“我會飛了?”周繼君懸浮在雷電中,喃喃自語,一時竟呆了。雷光如虯蛇上竄小跳地侵蝕著他寸寸肌膚,雷音滾滾沖擊著他的心意魂魄,可他卻似傻了般,一動不動。

嘴角忽地翹起,周繼君腦中閃過明悟,在這京城上方的萬丈高空中,白衣少年盤膝而坐,心意沉入體內,只見藏象內,那個精氣人兒也是盤膝而坐,和周繼君一般摸樣。

不一會,濃稠的先天精氣從周繼君的四肢身體頭顱中漸漸溢出,將他身體包裹,雷電不再是肆無忌憚地侵襲,而是融入先天精氣,平緩地進入周繼君身體,變成稠密的雷漿滾過他的皮膚骨骼血肉五髒六腑,最後順著二十道周天經絡流淌進藏象,將精氣人兒覆蓋。

身體猛顫,周繼君睜開眼楮,眸中的電光帶著絲絲紫電,竟然漲到兩尺長,鋒利堅硬,猛地射出將周遭的雷團捅破。站起身來,周繼君如履平地般走在空中,面對即將消散的雷雲風暴,仰頭張口。

紫色的雷光瞬間被他吸入體內,全身上下業已被紫雷凝煉過,這些雷電進入身體再無半點痛楚。藏象內,已經融為一體的精氣人兒也是起身,目視奔涌而來的紫雷不閃不避,硬生生飛入紫雷之中,那雷光籠罩它周身,卻難以入體半寸,漸漸的,變幻成一件紫色長袍將它包裹,它整個人看起來也是若白若紫。剩余的雷光卻被精氣人兒操縱著,眨眼間隱如藏象五團光暈中。

半空中,已經恢復平靜,周繼君懸空站在這高不勝寒的地方,望著千萬丈的身下小如螻蟻的人影,輕嘆了口氣。

“原來如此,我能飛于這萬長高空還是借著那精氣人兒的光。精氣本身就可以翱翔天地間,而它的腿腳是有南斗北斗兩股天野精氣凝成,更是能上天入地。這小人兒又是由我修煉出的本命先天精氣凝成,若我是這天地宇宙中的周繼君,那它便是我體內天地、藏象之府中的周繼君了。所以說,它即是我,它的神通便是我的本領。”

眼中閃過興奮的神色,周繼君忍不住仰頭長嘯,雙臂揚起,右臂閃出猛烈的光暈,卻是那桀驁不馴的人道精氣,左臂溢出忽冷忽熱的光芒,正是陰陽兩極的陰炎精氣。在今日前,天內煉化出的先天精氣還只能在“天音訣”中射出體外,而此刻,周繼君得雙臂卻能射出人道精氣和陰炎精氣,利如天刃,威不可擋。

“這藏象還真是神奇,原先以為它只是吸收煉化精氣,讓道之氣力的周天運轉更快些,加快我的修行速度。不料此時居然能煉化出一個精氣人兒,將先天精氣的神通映射在我身上,這樣下來我的實力可一下子提升了數倍呵……可我總感覺,這只是開始,往後它或許還會帶給我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周繼君喃喃說道,心意沉入體內,看著那個一臉歡喜親切之意的精氣人兒,沉思良久道,“以後你便駐守這藏象之府中,調節我體內陰陽,掌控先天精氣,與那三道蛇人可互為道友,不得輕慢。你是我體內先天精氣所生,又是我本命所系,如我子我兄,你便叫周生吧,道名……紫君。”

“善!”眉宇間幾乎和周繼君一模樣一樣的紫君滿臉欣喜,立于玄妙無比的藏象之中朝著頭頂拱手說道,隨後盤膝坐下,操縱著雲集于藏象之內的先天精氣流轉于全身周天。

感受著體內愈發濃郁精純的精氣,以及被雷漿闊漲成似江海的經絡,周繼君全身愜意無比,舉手投足間,只感覺有使不完的力氣,而且比之前要大上數倍,兩臂間隱約有萬斤巨力,堪比武侯巔峰的強者。

“我現在的實力修為到底在哪個層次了?”周繼君低聲道,右手猛地揮出一拳,半空中的罡風被它攜著武道之力和人道精氣的一拳擊碎,而空氣也裂開一道隙縫,順著隙縫看去,里面霧茫茫一片,密密麻麻的罡風在其中攪動中,轉眼間又合上。

“按照一般的說法,武侯巔峰者雙臂有萬斤巨力,武王有十萬斤左右,而武尊則在五十萬斤之上。我如今只是武侯人品,那待到修煉至武侯地品,豈非擁有了武王之力。”說著說著,周繼君微微搖頭,“按照依依的話來說,武道,只是小道,我如今身懷三道,又擁有藏象這般奇異的存在,我的現在真正的實力恐怕還在武王之上呵。”

“不過又如何呢?尊者,不,通天之下的境界都是形同虛設,任何一種越級挑戰都有可能。而在這區區七州之地,都是微末的武道,我注定只是這里的過客。”腳踩京畿萬丈高空,周繼君忽地仰頭望向茫茫天穹,眼中露出吞天踏地的豪情。

“在這七州之外,那所謂的四大部洲,這七州之上,所謂的渺渺天宮中,又是何等一番情狀,現在真是越來越期待呵。”微嘆了口氣,周繼君心頭一動,目光垂下,射向遙遠的京師北郊,被紫雷凝煉過的雙目閃過精光,那密林中的情景在他眼中清晰無比。目光拂過那十來個在林間跳躍疾行的血影團武者,最後落在中間一身錦衣的年輕公子身上,周繼君嘴角浮起陰冷的笑意。

“我似乎有點好高騖遠了,這京城之地險惡無比,以為我現在的實力也需謹慎行事。不過……該殺的人,還是得讓他明明白白的死去呵,況且不殺盡這些卑劣無恥的畜生,又怎能讓這京城、大煜亂起來。”

戾氣從周繼君眼中涌出,前一刻還是雲淡風輕得道高人模樣的周繼君此時一臉狠辣,俯身而下,眨眼間便落到萬千丈下的密林枝頭。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