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六百一十七章 斬殺八思巴


自古以來天地穹宇間,奇人輩出,玄奧的功法層出不窮,可那些天才橫溢之輩大多也只能問鼎同級,越級挑戰鮮有成功者,皆是因為越往上,等級之間的差距越大,說是天壤之別也不為過。不談其他,就拿道力來論,穹天起碼擁有十顆星辰之力,玄天巔峰卻頂多一顆星辰,一力降十會,穹天修士光憑道力便能將玄天強者完全置于死地,這個道理周繼君懂,洛繼傷懂,千十七也懂,月羅剎也應當懂,可眼下,他卻如飛蛾撲火般大笑著,向八思巴飛去。

百來座大山,鋪天蓋地壓向月羅剎,血光閃過,八思巴獰笑著,看向被砸得粉身碎骨的月羅剎,眉宇間涌出濃濃的煞氣。

“蚍蜉撼大樹,不自量力。”

冷冷地說著,八思巴轉眼望向面色平靜的周繼君,手捏印法,天頭的大山呼嘯著,就要向周繼君三人飛去。

就在這時,身側的大海浪潮翻滾,轉眼後,海波高升,聚成百來座巨山,攜著十星之力,和八思巴掌控著的群山對峙著。

陰森的笑聲順著海風從身後傳來,八思巴心頭一緊,猛地扭頭看去,只見那個穿著打扮奇異的男子抱起雙臂,冷笑著望向自己。

“這便是你的道意法則吧,化萬物為山岳,模仿起來真是太容易不過了。”

話音落下,不單是八思巴,便連周繼君三人也驚詫無比,漸漸的,莫名的笑意從周繼君嘴角浮起,當初在豫州偽天宮前遭遇異人王,月羅剎也是這般,模仿出異人王的戰技,讓異人王鎩羽而歸。今朝重演,只不過已成為月羅剎自創功法的第二式,前一式顛倒晝夜,用夢境來迷失八思巴,讓他陷入往事輪回中,而月羅剎趁機吸取他道意法則的經驗。待到第二招,月羅剎親試八思巴道意法則的威力,轉眼後,便模仿了出來。如今的月羅剎不但能模仿戰技,連穹天境界的道意法則也能模仿出來,如出一轍,比之七州時候要厲害上無數倍。

“好一個月羅剎,偷天換日,如此功法當足讓他立于不敗之地。卻不知面對君聖、聖人是否還能如此。”

洛繼傷長嘆口氣,眸中涌出濃濃的戰意,口中如是說,心中卻存著另外一番心思。

便是你能模仿天地間萬般道意戰技,卻也模仿不出我的皇天道意,百變羅剎呵,我真是越來越期待和你一戰了。

半空中,月羅剎攜著百山之勢,冷笑連連,轟殺向八思巴,八思巴心中驚疑不定,可眼下已容不得他多想,百座巨山操持在手中,飛身和月羅剎廝殺在一起,可總覺得面對另一個自己,殺氣不由得減弱了幾分。

巨山轟擊,二十星之力亂舞在夜穹下,周繼君三人距戰圈尚遠,卻已被亂流巨力沖擊的搖搖欲墜。不久之前,月羅剎還是和他們同級的玄天境,可轉眼後,搖身變成穹天,穹天戰穹天,已非周繼君他們所能插手。

天地間能有此奇技的,除了百變月羅剎,還能有誰。

“轟!”

震耳欲聾的響聲從高天傳來,周繼君抬頭看去,面露喜色,只見天雲間浮出一個紫色的漩渦,將虛空撐破,漸漸變得支離破碎起來。

“外輪回終于開始不穩了,事已成大半。”

洛繼傷負手望向天穹,喃喃自語著,陡然間,神色一變,只見八思巴眸露殘忍之色,負于身後的那只手悄悄捏出一個印法。

“不好,他還有另外一樣道意法則。”

話音方落,兩道白影劃過眼簾,卻是周繼君和千十七迎著亂流巨力,駕雲向戰圈飛去。

“罷了,如今月羅剎還死不得。”

面色復雜變幻,微微猶豫著,洛繼傷深吸口氣,也駕起雲座,緊隨其後飛撲向八思巴。

玄天突破穹天,必須領悟出第二樣道意法則,威力巨大遠超玄天,如若讓八思巴使出穹天法則,局勢則又要改變。

君子劍、紫龍法相、皇天法典同時飛出,下一刻,皆凝滯于半空。

八思巴手捏印法,周身飄浮著火紅色的氣波,隨風蕩開,竟將周繼君等人捆縛當場,只除了手持巨山的月羅剎。

“這般道意法則,你還能模仿出來?”

哈哈一笑,八思巴左手持巨山,右手舉烈火,眨眼間,已飛至月羅剎身前。

火光中,月羅剎身體漸漸僵硬了起來,雖還能動,卻顯得極為緩慢。

“如此,你可以去死了。”

八思巴冷哼一聲道,手中巨山已壓向月羅剎頭頂。

就在這時,月光下忽地伸出一只手,縴縴若無骨,皎白宛若玉琢,指尖輕輕一彈,環繞八思巴周身的火光竟被一股腦的撲滅。近百座巨山從月羅剎的手心飛出,轟然砸去,將八思巴壓成肉沫。

大元朝國師,穹天境界的強者八思巴,終被月羅剎斬落,卻是因為那只突然出現的手。

雲淡風輕,夜色漸漸變得發白。

周繼君深吸口氣,揉了揉發麻的雙臂,抬頭望去,只見一個穿著湖藍色薄衫的女子踢著長長的雙腿,坐在月頭,好奇地打量著月羅剎。女子看起來不到二十,烏發如綢盤于腰間,眉如黛墨,眸波如水,皮膚白如羊脂,嘴邊若有若無地掛著純真的笑容。

“若沒我出手,你們恐怕要死光光了。”

女子甜甜一笑,身形隨風的搖曳,飄至月羅剎身邊,上下打量著,直看得月羅剎心底發毛。

“話說,你真的怎麼也殺不死嗎?”

月羅剎還未開口,那只玉手已劈掛如刀,落向他頭頂。

周繼君三人神色微變,齊身飛撲向神秘出現的女子,就見她揮舞雲袖,卷起漫天海水,籠罩向周繼君三人。海水起伏,漣漪疊起,卻宛如泥潭般,將周繼君三人深陷其中,隨波逐流,卻無法脫離出來。

血光閃過,月羅剎身體被劈出兩半,落下天頭。

女子托著下巴,黛眉皺起,半晌回身看向那輪皎月,臉上露出雀躍之色。

“你在那。”

話音落下,月羅剎慘白著臉,從名月背後走出,滿臉戒色盯著鼓掌而笑的女子。

“有趣有趣,果然很難殺死,如今的四大部洲卻是出了不少有趣的年輕人呢。”

目光逐一掃過周繼君、洛繼傷以及千十七,女子臉上浮起玩味之色,柔聲道。

“身為玄天,連穹天境界的強者也敢布局謀殺,倒也有野心。只可惜,如今的四大部洲輪回似乎太平靜了點,你們空有大志向卻不得施展,還不如跟我走呢。”

縴縴玉手輕輕向下點去,海波散去,周繼君三人躍出漣漪,飛身立于月羅剎身旁,警覺地盯著那女子,氣息沉凝。

區區一指便能破去八思巴的道意法則,絲毫不費力地將周繼君三人捆縛當場,除了那幾個聖人君聖外,這個女子當是周繼君平生所見過的最恐怖的人物。

“四大部洲輪回你究竟是誰?”

冷眼看向那女子,周繼君沉聲問道。

“咯咯咯,明知故問。聰明如你們,應當早已猜到了吧。”

女子掩口而笑,真純中帶著幾分俏皮,讓她既顯高貴又透著幾分嫵媚。

“在我們那里,你們這方天地穹宇回被稱為四大部洲輪回,而我來自的地方,被你們這的強者稱為山海輪回。”

“咯咯,還未謝過你們開啟輪回通道。我叫水神共工。”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