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八章 玄天第一式


繁星點點,夜如白晝。

星輝灑落海面,將波濤染成紫色,宛如一張大氅,在夜風中搖曳顛簸。白衣銀發的男子閉合雙目,腳踩浪尖隨波逐流,袍袖輕輕揚起,海水中浮起一圈圈的漣漪,陡然間翻騰開來,漸漸的,海面上浮起一座“小山”,周繼君站于山巔,陡然張開雙目,靜靜地望向天野。

煉化完那天相星後,十顆主星念頭升于念海之上,牽動其後星陣衍算連連,一時間周繼君只覺無數奇思妙想涌上心頭,可仿佛始終隔著一層薄紙,難以摘取其中的奧妙。

皎月已過中天,周繼君眉頭微皺,卻是子時將近。

“這麼些日子來,唯獨今夜無比接近那玄天境界,今夜一過,機緣逝去,想要突破玄天可就又要拖延一陣子了。”

周繼君喃喃說道,眸中浮起一絲不甘,君子三道意躥出,掀起滾滾浪濤涌向天頭。陡然間,周繼君眸子一亮,指尖拂過君子道意,輕輕搓*揉起來。早在七州時候周繼君就已經將三道之力和君子道意煉化,融合在一起,意中有力,力中有意,而這君子道意如今又成為體內三方輪回的立足之本臉上浮起火熱之色,隱約之中,周繼君已然掌握了他突破玄天的奧秘,剛準備打坐修煉,就見不遠處涌來一波海浪,浪尖上站著個白袍男子。

“道兄有禮了。”

白袍男子踏浪而行,來到周繼君身前拱了拱手,爾後上下打量起周繼君來。

“不知道兄有何見教。”

周繼君也拱手還禮,放眼望去,就見那男子氣息深厚,隱而不露,眸中神色復雜。

“道兄可是在修煉星意。”

良久,天相星主似乎下了什麼決心般,輕嘆口氣,問向周繼君。

周繼君微微一怔,幾乎下意識的,念海之上剛剛煉化完的那顆主星不受控制地亂舞起來,其後星陣也隨之搖晃顫抖,凌亂無比。

瞳孔陡縮,周繼君凝目看向白袍男子,沉聲道。

“看來道兄就是執掌天相星星命之人了。”

“正是,本座乃紫微天帝宮中的天相星主。”

海風吹起銀發飄舞,良久,周繼君淡淡一笑,朝著男子拱了拱手。

“星主究竟有何事,直說無妨。”

“你竊我星意,本也沒什麼,天上地下修煉星意者無數,倒不差你一個。只不過”

天相星主話音一頓,看向周繼君,眸子漸漸變冷。

“唯獨你修煉吾之星意,卻動了吾之根本。我算不出其中緣由,就算出了,恐怕結果還是一樣。”

夜色下,兩衫白衣迎風飛揚,卻同時緘默著。

良久,周繼君莞爾一笑,嘴角浮起促狹之色。

“星主是在擔心我會將你取而代之?。”

天相星主沒說話,眸中的戒色卻愈發濃重起來。

“星主多慮了,區區星主之位又豈是我平生之志。”

微微倨傲的話音傳至耳中,天相星主臉色一僵,雙目寒如冰霜,殺機再無法掩飾。

“好,好,好一個狂妄的後輩,可惜,就算你志向再大,卻只是浮生一夢,就在今夜終止吧。”

漫天星光穹降下,昏昏海水頓時變得通徹起來,天相星主不再多言,揮袍卷起星光,彈指瞬間,殺伐慘烈的氣息傾瀉開來。紫微天帝宮中十四星主,最弱的也有玄天下品修為,這天相星主為紫微麾下領軍主帥之一,修為雖不算頂尖,可也有玄天下品,比周繼君高出一品。

“你法天巔峰的修為也算不錯,看來今夜你本想借助我之星意突破玄天,倒是可惜了”

天相星主手捧星辰道意,凝眸望向周繼君,目光復雜。他執掌天相星意,為紫微帝君座下四大統帥之一,若在往日見到周繼君這樣修煉他天相星意者,定會招攬至麾下,傾力培養,然而適才和駐守紫微宮的七殺星主對飲時,他只覺有人在西海邊修煉天相星意,本也沒什麼,可不知為何心中生出一股不詳的預感,讓他心慌意亂,又道不出緣由,只得丟下七殺前來一探。第一眼見到周繼君,天相星主只覺如臨大敵,雖然僅僅是個法天境界的修煉,可隱約間,天相星主已然認定,此子定是他日後的大敵,非殺不可。

丟下復雜的心思,天相星主看向一臉從容的周繼君,手捏印法,施展出天相星斗數。玄天境界之上者皆有其道意法則,紫微宮中十四星主的道意法則卻是執掌主星,每方星辰都有各自的運轉規則和變化道理,是為斗數,勘破斗數變化,將自己的命運和星命融為一體,是為逆天之舉。

天相星主衍算連連,星光流轉于海水中,潮起潮用,漸漸幻化成七七四十九座兵陣,將周繼君包圍其中。座方兵陣都有一員大將鎮守,卻是天相星主擇西海水族高手,蒙蔽他們的心智收為己用。目光掠過兵陣中央,那座水山上,白衣銀發的男子陷入重圍卻沒絲毫慌亂,天相星主眉頭微皺,心中古怪,他剛要下令兵陣壓上,就聽耳邊傳來淡淡的笑聲。

“原來如此天相星主,我似乎有些知道你為何如此顧忌我了。”

聞言,天相星主神色陡變,只覺得三股奇異的道力不知何時出現在周身,漸漸將他捆綁了起來。

“我煉化天相星意,動搖你的根本,卻並非你所想的將你取而代之,而是你的大劫輪回困!”

水山上,周繼君面龐通紅如朝陽,眸射精光,手中捏出一個古怪的印法,君子道意宛若三條長繩,從體內三方輪回中射出,將天相星主緊緊捆綁。

君子三道意既是體內三方輪回世界的立足之本,又能當道力來使用,周繼君所悟出的玄天法則正是這般,將天地穹宇中的人物拉進自身的偽輪回,困縛其中。

皎月越過中天,子時剛過,那天相星主滿臉難以置信之色,下一刻,他就化作一道白光飛逝,消失在茫茫大海上。

月影婆娑,海中漣漪迭蕩,七七四十九座兵陣不見了蹤影,而在那出水山上,白衣隨風翻滾,周繼君面龐赤紅如火,口吐長氣,氣若長虹,卷起千丈海潮。

“恭喜道主突破玄天。”

體內穹宇中,三道蛇人面露喜色,俯身恭賀,隨著周繼君突破玄天,它們的修為實力也一舉踏足法天境界。

良久,周繼君深吸口氣,氤氳于面堂的紅光漸漸隱沒。他抬頭望向天野,就覺得那夜穹只是一張幕布,自己舉手就能將它捅破,低頭掃過大海,大海雖然深廣,可自己心意一動,就能將海水盡收于手中。玄天境界奧秘無窮,周繼君只是剛剛突破,便自覺已然和從前判若兩人,這天地穹宇中似乎再沒什麼能擋住他。

“本尊,玄天之上還有穹天,切不可驕縱。”

耳邊傳來紫君的話音,周繼君心頭一緊,收斂起適才的自滿。

“善。”

周繼君沉聲道,目光越過漫天星斗,遙望向中天,下一刻,他化作一團大風,扶搖而上,頃刻間已飛過緲緲雲層。

西海漸漸平定,海水激打著礁石,卷起朵朵浪花。

礁石上,一臉滄桑辨不清年歲的男子淡淡一笑,鼻下兩撇小胡子輕輕抖動。

“不錯,比我料想的還要早上幾天。如此,也算成功大半了。”

夜幕下,陸壓道人低聲說道。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