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五十三章 雲州將

腳踩天野精氣,周繼君攜著四條變幻成千寧臣等人的分身禦風而行。五個少年的身影方出現在彧華道季城府的郊外上空,便引來數顆強大的心神聞風而動,紛紛探來。

流雲舒卷,半空中,一顆瑩白之中透著紫火光華的心念從周繼君頭頂飛躥而出,攪動風雲四散,猛地朝身後的心神撞去。

“天行者們,再見了!”

紫火光華從晶瑩純粹的念頭中暴綻而出,猝不及防下,將那幾個心神撞飛,而周繼君收回心念,身形若閃游蕩在大風之中,須臾間便消失在季城府外上空,只余留一道黯淡不甚明晰的虛影,卻是向著那巨容道方向。

“果然中計了。”

“還得速速告知雲州將,讓他安排妥當,在明涼府就將他們一網打盡吧。”

幾顆心神在半空中熠熠發光,交流著心神之語,之後化作虹光射向明涼府方向。它們消失後沒多久,從郊外的山麓下走出四個衣著樸素好似農家子弟的少年,他們埋著頭混在人流之中進入季城府,片刻後不見了蹤影。

……

當周繼君攜著分身虛影趕至明涼府外時已然晌午,這壹一路順暢,再沒遇見半個天行者,仿佛正應著雲州女鉅子傳來的消息——天行者們都聚守在彧華道和江溪道。可此時站在青灰色的城墻之下,周繼君卻有種說不上來的壓抑,仿佛在他面前的不是區區城府,而是一個張著口等他進去的兇獸,猙獰恐怖。心念探出卻未過府城,周繼君便能感覺到上空盤旋著的那顆強大心神,就在此時,又睡了一覺的齊靈兒從周繼君懷中探出小腦袋,怔怔地看著面前的城池,隨後側轉過身子勾上周繼君的脖頸,咕噥著問道,“師父,為什麼不進去啊?”

看著滿臉迷糊的齊靈兒,周繼君心頭一動。

“靈兒,這城內有多少高手,分布于何方,你可否感應到?”

齊靈兒揚起小腦袋,白淨粉嫩的面龐上氤氳起陣陣光華,眸影流轉若水,咯咯咯地笑了起來,隨後雙手叉腰好似邀功般滿臉嚴肅地向周繼君說道。

“回稟師父,這城里有不少氣息強大的人。城門口四人,在城內不遠的一處酒家中有七人,還有許多氣息不如師父強大的人正在城內長街上呆著。”

“氣息不如我?”周繼君眉頭微微凝起,“這麼說,這城門口四人和那酒家內七人都與我一般修為了?”

“不是不是。”齊靈兒勾在周繼君脖子上唬著小臉,一板一眼地說著,“在那酒家中有一人,他的氣息可比師父你強大的多了。”

聞言,周繼君臉上浮起一絲陰霾,忽然間,腰間的天行令顫動起來,騰飛而出呈現于周繼君面前。

“公子若到了明涼府,請前往城內喜臨客棧,在那有人接應。”

娟秀的小篆一閃而過,天行令又恢復了古樸沉寂,歸轉于周繼君懷中。

“這麼巧,我剛到,你便知曉了嗎。”周繼君喃喃低語著,掃視一旁神色各異變化成千寧臣等人的分身,不由得冷笑一聲,“真當我這麼愚蠢,你一個婦人便能將我耍得團團轉嗎?你露出這麼多破綻卻不自知,居然也能成為一州鉅子,真是可笑。”

眼中閃過一道精光,周繼君腳踩風影無蹤步,須臾間便踏入明涼府。心念探出,隱于城門口人群中的那四名強大的武侯天品高手正小心翼翼地尾隨而來,間或還取出天行令在上面寫著什麼。嘴角微微翹起,下一刻,周繼君已然帶著四條分身進入喜臨客棧。

“幾位客官,是在大堂還是去樓上雅間用膳?”酒家小二笑盈盈地迎了上來,殷勤地招呼著周繼君。

“把他們都接上二樓。”

蒼老的聲音從樓上傳出,周繼君眉頭微蹙,卻是這個聲音聽起來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隨著小二走上樓,周繼君目光落到那名穿著便裝的老者身上,微微錯愕,隨即笑了起來。

“老先生,許久不見了。”坐在圓桌主座的,正是當日在雲州來福客棧跟在女鉅子身後的老者,而周繼君的那塊天行令也是由他所傳。

“的確,許久未見了,洛公子。”

老者也是淡淡笑著,開口說道。褪去黑氅穿上樸實無華的布衫,他和尋常的老人一般普通,清 的面龐沾染著幾分書卷氣息,仿佛一個沉溺于詩書不怎麼游走市井的老先生。

目光掃過坐于老者身旁那六個氣息若隱若現的男子,周繼君眼中浮起一縷深思,與此同時,那名老人也打量著周繼君分身變化成的千寧臣四人,微微渾濁的目光陡然變得清澈無比,眸底深處升起一絲錯愕和驚駭。

瞬間,目光相觸,周繼君眉頭舒展開來嘴角彎起一道莫名得笑意,而那老者的臉色則漸漸黯沉了下去。

“七將三法指的是你們天行者中的那些人呢?”周繼君彈動著手指,不緊不慢地問道。

“洛公子知道的還真不少。”老者臉色僵硬著,緩緩開口說道,“三法是七州天行者中三大護法,而七將則是各州主將。”

“這麼說來,您老就是那雲州將了。”

周繼君說著,伸手從腰間掏出那塊天行令,拋向老者。

“還給你,雲州將大人。布了那麼久的局,如今終于等到我了,也改收網了吧。”

聞言,坐于老者身旁的六名武侯天品的天行者神色遽然一變。就在這時,緩緩飄動的那塊天行令半途中陡然加速,被周繼君附于其上的先天精氣猛地暴綻開,射向四周。于此同時,周繼君的四道分身也各分出三道鬼魅的虛影撲向那六名天行者。修煉至武侯天品境界後,周繼君的分神訣愈發玄妙,便是分身也能再度分出性若實質的虛影。

“君公子,老夫的確等候你多時了。”

眼見此局被周繼君識破,雲州將也不含糊,伸手將圓桌掀翻,渾濁蒼老的眸子中精光閃爍,武道之力瞬間涌上手臂,攜著二十余萬斤的巨力的拳頭毫無花俏地轟向周繼君。

“便是被你識破了又如何,憑你區區武侯境界的修為,也想從武王地品的我手中逃脫?”

周繼君嘴角含著無比輕蔑的冷笑,也是樸實無華的一拳擊出。武侯地品時,他雙臂之力便已有尋常武王的十萬斤巨力,若是再運用“五岳訣”,那拳力足足可以提升一倍。而此時,他已經成就武侯天品,這雙臂之力已經不次于武王地品的強者。

“砰!”

兩只拳頭轟擊在一起,數十萬斤的巨力掀起氣浪將四周的桌椅掀飛絞成粉末。雲州將騰騰地後退三步,臉上瞬間變得慘白無比,拳頭微微顫抖著,一臉難以置信地望向周繼君。

“你……”

他話還未說完,面前的少年眼中寒光閃過,張口吐出一道白氣,殺戮成性的武道蛇人翻滾而出,通紅著雙眼射向尚未從驚變中回復心境的雲州將。而周繼君亦手指陰炎精氣,彈指剎那後身形越過三四步空間,眸底紅光乍現,**手掌劈向老者的脖頸。

此時他的心念感應到四周正聚攏而來的天行者高手,若是被這雲州將糾纏住,便會陷入重圍,脫困不易。既然眼前這人輕敵之下吃了大虧,那便是將他無情滅殺的最好時機。

“喝啊!”

那老者既然能成為執掌一州戰事的雲州將,自然也非同小可,面對周繼君和武道蛇人的左右夾擊,怒吼一聲右手反轉成刀抵住周繼君攜著陰炎精氣的一掌,左手虛影閃爍陡然間變幻成一只碩大的 黑利爪籠向武道蛇人。

“啪!”

身形晃蕩,又猛退了一大步,雲州將老邁的臉上皮紋翻卷成褶皺,咬著牙,苦苦抵擋著周繼君和武道蛇人一波波凶猛的攻勢。就在他步步後退,直到窗欞邊退無可退之時,一名天行者擺脫了分身虛影回救而來,手執兵刃殺向周繼君後背。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