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六九章 是何人??

  到了分神期,就是人族修士也已經開始自行修煉起了元神。就算不主動去修習,也會自行領悟元神的修煉之法,在提升修為的同時元神也開始發生質變的轉化。所以在元神上的操作之法也甚多,其中相對陰毒的一種便是煉化掉別人元神的抽神煉識之法,查看對方的記憶、思想等等。

  就在這時,那應該已經被壓迫得完全無法動彈的葉淵卻呼的一下,從體內噴湧出一大股的黑氣。瞬間便將他整個人籠罩在了其中。見到了那黑氣,那張大臉竟然呼的一下停下了前進,用一種有幾分詫異的眼神望向那團黑氣。

  那黑氣不斷翻滾,越發濃郁,最後直似一團墨汁一般,凝聚于葉淵的周圍,將他徹底包圍住。

  葉小竹所能感受到的,是以往再為熟悉不過葉淵所獨有的那種煞氣縱橫的威勢,只是這一次,他所散發出的煞氣實在太過濃烈,竟然宛若實質一般,好似一把把的刀子在不斷切割著周圍的空氣。

  「轟——!」

  終於,覆蓋在葉淵身上的濃稠黑氣突然爆發出來,化作無數道觸角一般交織纏繞著向著四方飛射而去。

  待得那黑氣經過的身邊後,葉小竹竟意外的發現自己又再度恢復了行動能力。靈力瞬間爆射提升至了極致,同時祭出天罡護盾,一柄飛劍被他握在手中,其上凝聚著洶洶烈火一般的熾烈靈力。而在葉小竹的周身也升起了一層濃濃的紫色火焰,那火焰一出現,便也與葉小竹的飛劍之上的靈力融入到了一起,這是葉小竹第一次把先天龍火發揮到了極致。遠遠望去,便能看到葉小竹此時就像是一大團火焰浮在天空之中,而在那赤紅的火焰之中還有著一層紫色火焰。神識也被收斂起來,用全力去凝聚那玄神斬所幻化出的三柄飛劍。一瞬間,葉小竹便把自己所能發揮的力量全部發揮了出來,此時他們想逃是不可能,只待那分神期修士的元神分身再有異動,便要上去拼命。就算是蚍蜉撼大樹,也不會坐以待斃!

  相對于葉小竹所展現出來的實力,那張打臉卻更為在意的是此時已經被濃濃的黑氣徹底遮蔽住的葉淵。因為他所散發出的威勢,已經讓他感受到了一絲威脅,不然他也不會停下攻擊。

  葉小竹也發現了那大臉是被葉淵所吸引,便身形一挪,擋在了葉淵身前,再以神識傳音召喚著葉淵,同時試探著去看葉淵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此時他身後的葉淵雖然散發著濃烈的煞氣,但是誰也不知道他現在到底在發生著什麼變化。如此濃烈的煞氣縱橫,直侵染得周圍宛若死域一般,到了最後這煞氣竟然開始有了些微轉變,變成了類似死氣的感覺。葉小竹在那破碎空間之中呆過許久,此時此地給他的感覺就與那裡有幾分相似。一個活人卻散發出如此濃烈而強大的死氣,多半不是什麼好事。

  就在這時,纏繞著葉淵的那一團黑氣又再度發生變化。那一大團漆黑如墨的黑氣就好似是心臟在一張一縮,又好似是有著呼吸的活物一般,一呼一吸之間不斷湧動,似是在孕育著什麼一般。

  「呼——」

  只見得那團黑氣猛的一吸,剛剛從那黑氣之中飛射而出的一條條黑氣觸角便一下子全部被他收了回去。放射出去的時候極快,此時更快。只覺一閃之間,所有之前散發出去的黑氣也全都被那團黑氣收了回去。

  葉小竹也只覺得周圍的空氣好似一下變暖了一般,之前的所有煞氣、死氣都瞬間消逝,好似是從陰寒的鬼域重返人間。正驚異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一回頭,就見得葉淵正從那團黑氣之中緩緩邁出步子。

  從那如墨的黑氣之中探出的先是一隻腳,那之腳竟然是穿著似是鐵甲又似是皮革一樣的崢嶸黑靴。就只是這一隻靴子,就給人一種厚重而蕭殺的感覺。那只腳就那麼踏了出來,直接踩在虛空如履平地一般。而後,便見得葉淵全身都籠罩在黑漆漆的鎧甲之下,從那黑氣之中走了出來。

  葉小竹此時能夠停留在半空之中,也是需要有劍光維持,但是現在那頭頂猙獰頭盔,身著烏黑鎧甲的葉淵卻能夠如履平地一般。禦氣而行,這已經超出了金丹期修士的能力了。

  葉淵的面容也被擋在一塊沒有任何表情的面具之下,微微彎曲的赤紅長髮從造型古樸猙獰的頭盔之下低垂下來,直披在身後,顯出幾分狂野。在他的身後披著的是一條猩紅得宛若鮮血染成的披風。那披風無風自動,獵獵作響。就在他的身形剛剛全部走出了那團黑氣之後,在他身後的一大團黑氣便呼的一下全部湧入到了他的體內。

  「呼——!」

  就在黑氣全部融入葉淵體內之時,在這半空之中仿若一下又被籠入到了另一方空間之中。天空忽然昏暗下來,周圍竟兀自生氣黑氣套套,不時還有一聲聲厲鬼哭號一般的聲音從那黑氣之中傳出來。

  就是葉小竹也突然覺得自己全身心的都好似墮入了冰寒地獄一般,從內心到肉體都冰寒了個透透的。

  「領域……你到底是何人?」

  見到周圍突然發生如此變化,那張大臉突然面色大驚,出口問道。因為他所感受到的這種感覺乃是他現在也不過剛剛領悟到一份而已的領域。領域便是平時所說的靈壓升級之物,只是這領域比靈壓更為強悍、霸道萬分。靈壓只不過是更影響別人心神而已,而且多數只是對比自己低階的修士有所作用,但是到了同階乃至高階就幾乎沒有影響了。但是這領悟卻是不同,乃是由自己所完全控制的一方空間區域,若是能夠完全領悟,對自身的戰力會有質的飛躍,實力自然也會有極大提升。

  「一縷元神分身也敢如此狂妄,看來人界當真淪落了。至於本座是何人?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知道的!若是本座再晚現身一刻恐怕這肉身就要被你損傷,你這一縷元神就不必走了,就給本座進補吧!」

  話音一落,那張打臉連驚訝的表情尚未完全展現,一聲驚呼剛呼出一半,便見到那身著黑甲之人一個閃身,化作一道黑電,硬生生撞進了那沙石彙聚成的巨臉之中。

  「轟!」

  一聲雷霆巨響之後,就見得那張由分神期修士的元神分身所幻化出的巨臉被擊成了碎片。憑藉葉小竹的眼力也完全看不出那黑甲之人到底是用了什麼功法能有此威能,神識之中只是見到他撞到了那大臉之前,便在極短暫的一刹那中轟出沒有任何浩大聲勢的一拳而已。

  而後那些原本圍繞著巨臉不斷狂卷的勁風又是一陣亂吹,隨後便都消散不見。周圍的沙石也都一塊塊的從天空中掉落下去,便再度顯露出了那黑甲之人的身形。只見得此時,在他的手中正捏著一個虛影小人,那小人正拼命掙扎嘶吼著,而他的面容便與剛剛那大臉有幾分相似。不過任憑他如何想要掙脫,那黑甲之人的大手就宛如鐵鉗一般分毫不動。而他的嘶吼也是一點聲音也未能發出。

  「哼。」

  只聽那黑甲之人冷哼一聲,手掌用力一撰,一仰頭便將手中的那道虛影塞入了面具之下。看那模樣顯然是將那道虛影吸入了口中。

  終於,這分神期修士的分神危機便就此化解。只是葉小竹的面色卻沒有一絲絲的好轉,只見得他皺著眉,緊緊盯著眼前之人,問道:

  「你是何人?為何要佔據我大哥的身軀?我大哥怎麼樣了?」

  不過那人就好似是沒有聽見一般,身形一閃便消失在了葉小竹的眼前。在葉小竹還未明白是怎麼回事之時,那人已經再度現出了身形。只是此時,在他的手中正提著一個半透明的人影。

  那透明人影一點點現出實體,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一般,驚得說不出話來。這人正是剛剛追蹤葉小竹的那四人中的一人。原本他剛剛發現了這邊發生的異狀,見得連分神期修士的元神分身都被滅殺便心中暗道不妙,剛想要逃離,便覺得眼前一花,而後就出現在了這裡。而且現在被人提在手中,他竟然連一絲靈力也提不起來……

  只見那黑甲之人並未直接回葉小竹的話,而是伸出手隨手一拍,正中那元嬰修士的頭顱。於是便見得那元嬰修士的頭顱就好似豆腐一樣被拍得細碎。堂堂一界元嬰期修士,就這樣不明不白,連句話也未留下就被人抹殺了。那人頭顱一碎,便有紅白之物四濺而出,在那之後就見得從那修士的屍體之中突然一道流光飛出,細一看去竟是個胖嘟嘟的巴掌大小的小人。那小人剛一飛出還沒半米,就被那黑甲之人一把撈了回來。而後以手指一劃,便將那小人從中央刨成了兩半。

  這小人正是那修士一聲修為精華所在——元嬰。一被刨開,便見到被刨開之處露出了金燦燦的與金丹所散發出的金色色澤類似的光澤,一看便知是由極度精純的靈力所化。

  只見得在那黑甲之人的手掌之上升起一層黑焰,將那元嬰瞬間吞噬。不過那黑焰只是一閃便消退下去,那黑甲之人才拿出一半被黑焰炙烤過的元嬰吸入了口中,而後把另一半拋給了葉小竹。見葉小竹伸手接到了那半個元嬰,才說道:「喏,見面分一半!你把這個吃下,便告知你本座是何人。」說完,那黑甲之人便凝望著葉小竹,看他如何動作。

  看來剛剛那一道黑焰便是那人已經將這元嬰簡單煉化過,葉小竹接過那半個元嬰,聽到那人之言便毫不遲疑,一張口便吞了下去。那半個元嬰一進入體內,便兀自融化,變作一道暖流在葉小竹的體內不斷流轉,補充著葉小竹體內的靈力。元嬰之中所蘊含的靈力何其之多,就算是半個也不知道比多少個金丹要多了。不過一轉眼,葉小竹體內的靈力便已經被徹底填滿,可是就算是如此,那半個元嬰仍在持續不斷的釋放著靈力……

  顧不得此時體內的情況,葉小竹凝重的望著那黑甲之人,說道:「你可以說了……」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