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二六七章 魔將逃離

  雖然看上去在元嬰期修士的戰鬥之中人族似乎處於弱勢,但是那分神期的戰鬥卻是有著不小的優勢。面對分神期的修士,那些魔士數量雖然不少,但是其作用卻是極其低微的。主要仍是靠著兩名魔將來抵擋三個分神期修士的攻擊。可是那三名分神期修士似乎每一個的實力都不比魔將更為弱小,所以如此一來那些魔將就僅僅是一時間能夠抵擋住分神期修士的攻擊罷了。長久下去,仍是會被擊潰。一旦魔將潰敗,那麼其餘的魔士、魔兵等等定然是兵敗如山倒,馬上就會潰不成軍了。

  其實現在的戰鬥之中這兩名魔將雖然處於些微的弱勢,但是卻是足以逃離的。他們不肯逃走,便是因為此時這裡還有太多的魔士和魔兵、魔物跟隨著他們二人。一旦他們逃離了,其他的這些低階魔物卻是絕對無法逃脫分神期修士的追殺的。原本他們還想兩人抵擋住這分神期修士,讓魔士帶領著魔兵、魔靈逃離,可是卻不想還未準備好逃開,人族的數十名元嬰期修士就已經殺到,一下子便將計劃打亂,牽制住了其餘的這些魔士。如此下去,也就只能是苦苦抵擋,另尋良策了。

  之前的那幾名元嬰期修士的確是傷的重了一些,雖然現在倒是不至於被這些魔兵傷到,但是似乎狀況也未好到哪裡。葉小竹萬萬沒有想到此時這幾人竟然聚集在了一起,相互護住了彼此後方,以此才能夠在魔兵的圍困當中安然無恙。當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堂堂的幾名元嬰期修士竟然淪落到被一群魔兵圍困的地步。

  一見此情景,就難怪之前那些魔兵想要放棄葉小竹直奔幾名負傷的元嬰期修士了。

  此時葉小竹距離戰場中心區域已經很近,不能再那般肆意施展玄神斬攻擊。便以一柄飛劍開路,仍舊一手施展離魂訣,一直凝聚著一團金色光輝。一手化爪,指尖纏繞著紫色火焰仿若毒蛇一般不斷吞吐著紫炎的芯子。

  葉小竹一到,立刻便如虎入羊群一般。每到一處,便有魔兵被其滅殺,一擊即死,就是其屍體也會化作齏粉憑空消散。不過葉小竹倒也沒有冒失到大咧咧的宛若救世主一般殺入到幾個負傷的元嬰期修士身邊,去救他們出來的。修士一旦修為高了一些什麼怪脾氣都有,其中極度自負之人更是多之又多。這也難怪,能夠修煉至元嬰期的哪一個不是人中之龍,天縱之才,的確也有自負的資本。倘若此時他們受困,卻是被葉小竹這一個金丹期修士挽救,雖然一時得了自由,怕是後面回想起來必將自覺有失面子。到了那時候,葉小竹恐怕就要少不了麻煩了。

  葉小竹來此也並非是要救這幾個負傷的元嬰期修士,在他看來這些魔兵可都是給燭龍進補的大好之物。於是就見得葉小竹在那圍困著幾名負傷的元嬰期修士的大批魔兵外圍不斷繞著大大的圈子,一點點從外圍蠶食著這些魔兵。

  ……

  葉小竹這邊還在不斷的獵殺著魔兵,在分神期修士那邊終於也有了突破。一直僵持了許久,兩名魔將在施展了渾身解數仍然無法取得什麼優勢之後,終於萌生了退意。再一看與他們一起的那些魔士也已經死得七七八八,回看魔兵被獵殺的數量就更多了,現在所剩也是寥寥無幾。

  只聽得整個空間之中突然暴起一聲大嘯,正是那兩名魔將周身暴起了無上的魔氣,宛如滾滾黑雲一般從他們二人的身體之中滲透出來,而且其中還有道道黑電仿佛長蛇一般四處遊動著。如此威勢已經是這些魔將犧牲了大量的修為,見此形勢那幾名分神期的修士也不得不暫退,不過後退之時卻沒有忘記隨手給了那些圍困著近二十名元嬰期修士魔士們一擊,一下便將他們擊散。只是這隨意一擊,雖然並未要得了他們的性命,卻也足以將那些魔士轟得四處退散了。

  與這些人族對於那黑雲的躲避不同,其餘的魔族一見到這魔雲便頭也不回的紛紛身形一閃,化作一道黑電鑽了進去。瞬間,整個空間之中幾乎所有的魔物就都被這魔雲所籠罩了起來。

  下一瞬,就見得那大嘯聲再度響起,而後那魔雲便一閃開始急速流動起來。直奔著飄渺古墓的深處閃去。

  在那魔雲將此地的魔物都收入其中之時人族的修士們自然不會閑著看戲,也都有無數的法寶飛劍靈符等物不斷攻向那黑雲。更有一頭不知是那個修士的靈獸一時激戰有些失控,竟然也為了追殺一個魔士一頭紮進了那魔雲當中。那些法寶飛劍等物一進入到了黑雲當中雖然也能夠感受到似乎斬擊到了什麼,可是也能感受得到其上的靈力在大幅的消耗著,如此下去恐怕連驅動法寶、飛劍的能力都會喪失。所以一發現了異狀便都急忙將其召回。而那靈獸在竄入了魔雲後其主人也是心中大驚,第一時間便想將其召回。可是待得那靈獸終於恢復了與他的聯繫,被其召回之時卻已經是奄奄一息,一下子倒飛出來。看上去到不似是被召回的,而更像是被魔物們以強大的威能轟擊出來的。

  一刹那之間,那一大片魔雲便消失於眾人的眼前。眼看魔族逃走,幾名分神期的修士自然不會放過如此滅殺魔族的大好機會。一句話也未留下便直奔前方追去,同時在最後的一名分神期修士手臂一揚,手掌一撒便有一大團靈光化作了星星點點的亮光飄灑了下來。仿佛憑空下起了彩色的星光雨一般,倒是美麗曼妙至極。只可惜此時不是欣賞美景之時,這些點點靈光一將那些並未負傷的元嬰修士罩住便陡然靈光大盛。在那分神期修士大喝了一聲「走」之後,便以一個極其快速的速度將在場的元嬰期修士帶著與他們直奔魔物追去。

  在原地,除了那幾名負傷的元嬰期修士之外,則又多留下了幾名負傷的元嬰期修士。當然,葉小竹也是就在其中的。他們留在這裡,那分神期修士倒也是有給他們傳音,告知他們只要在此地等待即可,後面的元嬰期修士馬上就會來到。

  戰鬥停歇的極其之快,此時留下的元嬰期修士不乏身負重傷的。在服下了丹藥之後便有人布下了一個防禦陣,而後所有人都開始閉目修煉了起來。

  因為所有人都忙著修復傷處或是恢復元氣,就算是對於葉小竹這個剛剛表現有些超常的金丹期修士有些疑惑也懶得去過問了。

  沒人管葉小竹倒也是好事,他依舊如同往常一般,一如既往的給那些魔物收著屍體。當然了,那屍體上面的乾坤袋葉小竹都是單獨摘取出來,都堆放在一起放在防禦陣當中的一處空地之上。這些魔物的乾坤袋之中的東西價值是足以讓這些元嬰期修士也動容的東西,他若是真私自收起那些元嬰期修士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見到葉小竹如此動作,這些元嬰期修士就更沒有什麼話說了。這一次葉小竹可是不管魔士還是魔兵乃至是魔靈的屍體都一起收了起來。反正他的乾坤袋空間極大,就算是這些屍體堆積如山也是放得下的。

  現在要說葉小竹心中唯一有些不對頭的就是這些魔物的死相實在太過血腥了一些,此時他的乾坤袋之中不說是屍堆如山也差不多了。在乾坤袋底部早就流滿了腥臭的魔血。加上屍體上殘留的魔氣,更是將乾坤袋之中的空間弄得好似是人間地獄一般了。

  人族修士在修煉之時都有懼怕污穢這一說,葉小竹倒是也不例外的。所以現在屍體仍在不斷增多,葉小竹倒是也不願意去再看乾坤袋中的景象了。只是一有新的屍體就直接丟到裡面。心中暗道幸好未將這些魔物的屍體丟入到紫府之中,不然恐怕鈴音就要第一個造反……

  現在為止,葉小竹自己所獵殺的魔兵已經不計其數,而魔士的屍體也收羅了數十具,魔兵和魔靈的屍體就更多了。紫府之中的罡力應該足夠燭龍用上一陣,所以並不著急繼續去煉化罡力,只是暫時將那些魔物的屍體存於乾坤袋不去管它。

  待得一切收拾妥當之後,葉小竹見幾乎所有的七名元嬰期修士都已經開始了修煉。以神識朝著四周一探,便打定了主意。旋即腳下劍光一盛便直奔防禦陣外飛去,其方向正是他們來時走過的方向。

  就在葉小竹剛要飛離之時,忽然有一名負傷相對較輕的元嬰修士突然開口問道:「你要往何處?」

  「回前輩,在下想著怕後面的前輩們走岔了路,所以想去前方接應一下。」

  葉小竹一聽問話,便止住了劍光回道。

  那修士一聽葉小竹之言也有道理,便丟了句要他自己注意安全便不再管他。

  ……

  葉小竹哪裡有那麼積極,還會主動去接引什麼修士。他已經以神識探測過,在附近已經沒有什麼魔物,而他們來的路上也已經將傀儡都清楚乾淨,就算是會有些微恢復也不至於恢復到擁有太強攻擊力的地步。可是在來時的路途之上他們可是遇到了不少蜃樓獸的,每每遇到一個他都是眼巴巴的看著這些修士遠遠的繞一個大圈子躲過蜃樓獸。使得葉小竹只能是幹眼饞,而沒有機會下手。現在恰好有如此好時機,自己便冒著一些風險前去將那些蜃樓獸一個個煉化吸收。順便將那蜃樓石也一併收取了,蜃樓石這種難尋的東西雖然現在葉小竹除了煉製混元保心丹以外不知還有何用處,但是這種稀有之物多半還有其他妙用的。就看這蜃樓獸會棲息於其上就知道它的不凡了。

  其實在第五層之中他們就已經遇到了不少的蜃樓石,而且隨著越發的深入,那蜃樓獸也越來越多了起來。到了這第六層蜃樓獸更是沒隔多遠便會出現一頭。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