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二五八章 滅殺魔族

  這五人瞬間便準備完畢,至於葉小竹的戰力他們是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從未考慮過的。葉小竹也就樂得清閒,但是他此時也不至於什麼都不做,第一件事便是祭出了護體靈光。因為他的靈力遠比尋常的同階修士濃厚,所以護體靈光也會隨之堅固一分。不過此時其他幾人都在顧著那未知的兇險,卻是管不到他的。

  另外,葉小竹一直披在身後,乍看去沒有什麼特別的披風也開始無風自動起來,飄動之際,隱隱還有雷鳴之聲,電閃之光。看上去似乎變得寬大了許多。這正是葉小竹一開始在進入古墓之前就祭出的天罡披風。在天罡訣進階之後,天罡護盾便自行凝成了實體,形成了這天罡披風的模樣。而因為這天罡披風乃是由天罡氣所凝聚,所以並不能如同真正的實體之物一般永遠存在,但是祭出一次只要不讓其中的天罡氣消耗太多,存留個數月還是沒有問題的,所以葉小竹平時都是一直披著這披風的。

  另一方面,葉小竹便是也祭出的飛劍。面對於其他的元嬰期修士葉小竹的飛劍未免太過樸素了一些,不僅僅飛劍出鞘的聲勢差了不知道多少個檔次,就是飛劍出鞘後其上所凝聚的靈力也是天差地別的。不過也無所謂,反正其餘幾人也未曾指望過葉小竹的戰力。而葉小竹的飛劍一出鞘後也未飛離他的太遠,只是一直好似一條遊魚一般,圍繞著葉小竹不斷的遊動,守護著葉小竹。

  現在看來,只要葉小竹能夠保住自身的安全便足夠了,至於那外面正在靠近的魔士級別的魔物就看這五名在七大門派之一委羽派之中都算得上是出類拔萃的修士們了。葉小竹也想看看他們到底有些什麼手段。

  看來一直尾隨著幾人的六名魔士也看出了這六人發現了他們,也就不再隱藏。開始縮小起了包圍圈。沒多大一會,便見到六道身形嗖嗖嗖的出現在了幾人身前。身形一現,便看出了這六個之前一直因為移動太快而無法看清的六個魔士級別魔物從外形上看去竟然與人類沒有太大的差異。要說差別,那麼便是他們六人都是周身覆蓋在黑甲之下罷了。他們當中似乎還有一個是女性的魔族之人,因為其不僅身形略纖小了一些,頭上也未戴頭盔,只是帶了一塊護額,並且把一頭瑩白的頭髮束起之外,面容被一方紫色的面紗遮擋起來。雖然面容被遮擋起來,但是從其一雙湛藍的雙眼之中卻是看出了無限的魅惑。那紫色的面紗之下不知又是怎樣一副誘人的面容。而另外五人則都是身形高大、魁梧的男性模樣。

  這六人都是黑甲黑盔,只是他們的鎧甲不僅僅是黝黑而已,還都黑得能夠反射出耀目的黑芒來。這樣一看,似乎這一層黑甲也並非是凡品。而在他們的身軀周圍,自腳下開始還有一道道的黑色魔氣纏繞,比葉淵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少了幾分殺伐、果斷,但是卻多了幾分陰暗、壓抑、恐懼的感覺。

  葉小竹還是第一次真正見到魔族,看來從外型上看去似乎也與人族沒有太多的差別。只是修煉的功法卻是天差地別了,而且從直觀的感覺上來看,似乎魔族的一個個銳氣都要更強一分,一看就是不知道經歷了多少苦戰的。但是到底戰力有多少,就只有等到出手之後才能夠知道了。

  人、魔不兩立。魔族修士侵入飄渺古墓竊取寶物,人族修士破開封印入內清剿。更是赤裸裸的敵對關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兩邊都知道對方的實力不俗,便也不見有人多話,便盡皆動了起來。

  高手過招,就是整那分毫之快。所以前一刻還是風平浪靜,可是下一刻卻是仿若掀起了滔天巨浪一般。六人也是有人使出了刀劍之類,有人使得法寶,分別對招起來。雖然魔族之中也有使用法寶之人,但是他們所使用的方法卻是都猶如刀劍一般,以手持法寶,而且法寶也是同他們手中的刀劍一般,只是以攻擊為目的的。或許這也是因為他們都是煉體的修士,本來體內的靈力就是不多,所以難以驅動法寶了。而且這些魔族每每出手,其刀劍等法寶之上都挾著銳不可當的魔氣。那些黝黑的魔氣或是纏繞,或是從那法寶之中直接散發出來,不斷吞吐。

  相對於魔族一個個兇悍的模樣,人族的幾個修士就顯得灑脫得多。一個個只是雙手不斷變換著法訣,便有那強大靈獸或是法寶、飛劍淩空攻向對方。而且一個個人族修士的招式之中明顯聲勢更強大一些,而威力也更顯得浩瀚一些。

  沒打上幾個回合,葉小竹便發現了一個特點。不知道是因為本來羽溪這五名元嬰期修士就是修為更高一些,配合的也更為默契一些,還是因為這幾名魔族的魔士都是因為早就來到了飄渺古墓當中,已經經過了與傀儡的許多戰鬥,一個個早就不是最佳的狀態。所以開始雖然看著那些魔士一個個都是實力強悍,但是打了一陣之後便發現他們其實只是最初鋒芒強盛而已,一從最開始幾波攻擊沒有占到什麼便宜之後,便開始有些顯得弱勢起來。而人族的幾個修士卻是初入大戰,此消彼長,反而越戰越勇起來,連連壓制得那六名魔士只有防守之力,毫無攻擊之能。

  果然,幾人又打了一陣之後,便有一名魔士終於堅持不住,被羽溪的一劍慣胸穿過,隨之一團魔氣好似是噴湧一般從他的胸膛傷口之中湧出。瞬間便將那人包裹起來,而在這其中葉小竹的神識看得到,那被擊傷的魔士竟然是以魔氣在極其短暫的時間內就修復了那傷口的大半損傷。但是羽溪不僅僅實力強悍,飛劍等階極高,而且其飛劍更是已經融合了劍靈。一擊見攻之後,第二下攻擊來得更快,那魔士剛剛修復好了一點,還未來得及反應,接連不斷的第二第三第四波攻擊便已經來至。瞬間,就在其他幾個魔士還未來得及馳援之際,那名身形高大的魔士便在一聲嘶吼之後被羽溪的飛劍斬成了數段。因為羽溪的飛劍之上靈力實在太過狂暴和強盛,在將那魔士斬成了數段之後,那一段段的肢體竟然都被轟成的碎肉塊,四散飛出。

  在經過第一個被擊殺的魔士之後,羽溪幾人便愈加兇猛起來。隨後便有第二、第三、第四個魔士被擊殺。終於只剩下了包括那一名女性在內的兩名魔士之後,才終於明白了他們六人根本不是眼前的幾人對手。不過他們也是果斷,一發現形勢不對,連看也不曾多看一眼被擊殺的同族,一聲嘯聲響起,隨之那兩名魔士便身形一閃,化做兩道黑電,直奔同一個方閃去。

  不過可惜的是他們就算是身形再快,也快不過羽溪的二品飛劍。就在他們兩人匆忙退去之時,在他們身後的翦水劍卻在一閃之間就追上了二人,同時那飛劍之中所融合的劍靈也顯現出了威勢,在那飛劍之上仿若匍匐著一頭巨獸一般,一口便朝著兩人咬去。

  就在這危急時刻,倒是有一件事另包括葉小竹在內的幾名人族修士驚訝不已。竟然是在這個危急時刻,剛剛逃離之時連死去的同族看一眼都未看的兩個魔族魔士之中,那個身形高大,臂膀之上已經受傷的魔士卻突然停了下來,轉過身子雙掌合併,一擊重錘直對著羽溪的翦水劍正面轟去。與此同時,從那男性魔士口中還怒吼了一聲「走!」。

  這魔族雖然是修煉有煉體之術以至於魔士的境界,但是他們的肉身還沒達到能夠與法寶飛劍真正硬抗的地步。更何況他現在是帶傷的情況,結果自然是可想而知的。就見得翦水劍就好似是一頭猛獸一般,其靈力狂暴的劍鋒並非是將那修士斬成兩斷那麼簡單,而是直接將其手臂轟成了碎屑,四散飛灑。更是將那魔士從胸膛貫穿,直接轟得上半截隻剩下個頭顱,一下被轟飛出去,而他的下面卻只留下了跨步以下。人已經死了,可是兩條腿還在慣性的朝前跑了幾步才倒在地上又連連未曾死絕一般的抽搐幾下。

  這魔士的死雖然沒有真正阻攔得下羽溪的飛劍,但是對於延緩其攻勢卻是有幾大的作用。至少在擊穿了這肉身強悍的魔族之後,翦水劍也似乎到了強弩之末。便也放棄了繼續攻擊,只是眼見得那女性魔士仍是未曾發現同伴被擊殺一般,只是腳下的黑色魔氣更盛一些,瞬間便消失在了幾人的眼前。很快,葉小竹就是以神識也找不到她的所在了。

  這一戰有驚無險,葉小竹心中也在暗道自己與這幾人一起倒還真是安全了不知道多少倍。不然倘若是他自己單獨行動,或是與其他的金丹期修士一起,就是遇到這麼一兩個如此修為的魔士都夠他們吃上一壺了。現在倒好,被六人圍攻,還能將其擊殺了五人,僅僅是跑掉了一人。除此之外,葉小竹也是第一次真正見識了魔族的戰鬥方式。當然,之前他也見過那已經是不知道什麼修為的,附身于葉淵身上的魔族戰鬥,但是卻都只是看似隨意的一擊罷了,並不是正常的戰鬥方式。

  在那修為相對最低的元嬰初期修士面帶笑容,招呼著收取那被擊殺了的魔族魔士隨身所帶的同時。葉小竹卻還在想著另一個問題,便是那這魔族之人,雖然在最後逃離之時好似是毫無牽掛,果斷堅決,但是實際卻並非是真正的無情冷血。至少,那男性的魔族修士最後回頭擋下一擊,才為那女性魔士贏得了一線生機。

  當然,葉小竹之前除了附身于葉淵身上的魔族之外再沒有接觸過其他的魔族,到底那回頭抵擋飛劍的魔士是如何所想的,他是無法知道的。心中如何猜測,只是根據眼前的情景揣測罷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