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三七二章 深入敵陣

  不過卻因為如今這些修士都分散了開來,被困在劍陣之中的又多是元嬰期以上的修士,所以一時之間被滅殺的修士倒是少了起來。

  就在眼看那些回援的修士越來越多的趕到的時候,那早就現身出來的石、絲和鈴音也開始發揮起了他們的作用。葉小竹讓他們出來,所要做的,只是暫時的抵擋一下那些仍在趕來馳援的元嬰後期修士。

  鈴音的實力葉小竹一直也沒有摸透,雖然不指望她能夠擊敗那些元嬰期的修士,但是憑藉著她比葉小竹肉身還變態的防禦,再加上其本就天賦超群的速度,想要拖住那些修士一時半刻應該不成問題。而石和絲則是被一條几不可見的金色絲線纏在腰身上,也就能夠與鈴音一樣保持同樣高速的移動了。他們的作用,只是幫助鈴音抵擋一些她所遺漏的攻擊便已經足夠了。畢竟在元嬰期修士間的戰鬥,它們能夠起到的作用已經不大了。

  此時也不知那虞半生到底在修煉著什麼,仍然未曾出關。不然只要他來到,就算是他不親自出手,只要有餘生幫助,葉小竹至少也可以減輕一大半的壓力。餘生那幹淨利落的攻擊,面對起了這些高階的元嬰期修士來說,其擊殺的速度甚至會比葉小竹更加高效。似乎餘生的一個個攻擊手段,都是為了這單一的速殺而準備的。

  葉小竹在操控著石和絲輔助鈴音的同時,忽然想起了身在神霄派之中的虞半生。除了是想到了餘生那幹淨利落的戰力之外,還有這一次虞半生閉關後葉小竹總是感受到的那一種莫名的感覺。也不知是為何,他總是覺得虞半生這一次閉關沒有那麼的簡單。要說是葉小竹發現了什麼,他也曾仔細回想過,卻並未發現什麼。但是他卻知道,既然自己會莫名的生出這種感覺,多半便是虞半生真的有什麼事情未曾告訴自己。這一次閉關,也不僅僅是強化傀儡餘生這麼簡單。

  玄神斬在這個時候也施展出來,五柄玄神金劍就環繞在鈴音的周圍,配合著鈴音拖延著那些元嬰後期的修士。有了這強大的神識攻擊,鈴音還真的拖延住了幾名元嬰後期修士。雖然一直是處於被動位置,但是本來葉小竹的目的就只是拖延一下而已。

  很快,在葉小竹擊殺了大量的沉星谷修士之後,其餘距離稍遠的修士也都如同鳥獸散一樣徹底四散飛了出去。與其他門派的修士一樣躲避開這個一刹那之間便進入到了白熱化的戰場。這些分散出去的修士其中並無太高修為之人,因為太過分散,想要以劍陣擊殺也很麻煩,所以葉小竹也並未去追擊。只是在擊殺了這一批困於劍陣之中的修士,便轉頭開始把矛頭對準了那些回援過來的元嬰後期修士。

  此時神霄派與沉星穀的戰鬥已經極為慘烈,能夠插上手的也就僅僅是其餘三大來自于楚天域的大門派而已。不過這幾大門派此前救出陳老魔已經是仁至義盡,現在有人去削弱沉星穀的勢力他們其實也是樂意看到的。何況,葉小竹的攻擊雖然看去單一,僅僅是其劍陣而已,可是其殺傷力卻是絲毫不容置疑的,遠比那些修煉了雜七雜八各種炫目術法之人的攻擊力更強悍了不知多少倍。誰摻合進來誰都難以全身而退的。一個個都是一副躲閃還來不及的模樣。

  尤其,這些人見到神霄派相對於他們這些大門派來說只能算是一小撮的人聚集到了一起,苦苦的支撐著防護法陣,而上空僅有的一些高階修士更是拼盡了全力的在低檔著元嬰後期修士的強悍攻擊。雖然一個個幾乎都是狼狽不堪,但是卻仍是在堅持著。似乎就是把弱小的力量凝結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猶如一根根的頭髮粗細的細絲,凝結成了一股足有拉動萬千斤之力的粗繩。

  再看另一面,那敢以一人之力,也有能力能夠以一人之力深入到沉星谷修士最多,密度最大的腹地處,從內部直接開始絞殺沉星谷眾修士之人,其戰力和膽識更是驚人。一人,帶領著一個小小的神霄派,已經是明目張膽的在與沉星谷這原本跺一跺腳,東土羸州都不只是顫上幾顫的龐大勢力宣戰了。

  雖然他所擁有的實力仍是有限,此時怕是已經傾盡了門派之中的全部實力,面對沉星穀這分派來這裡的部分修士卻這般困難。看是卻有一股以弱破強,以少勝多的架勢。加上是葉小竹先行出手,也看得出其也表現出了要與沉星穀死磕到底的意思。這樣的刺頭,誰還願意,誰還敢去惹!

  手上法訣連轉,漫天分散為幾團的劍光便瞬間聚合起來。葉小竹身下遁光連晃,便操控著劍陣直奔著那些被鈴音糾纏住的元嬰後期修士罩了過去。

  鈴音仗著自己的遁速極快,面對那些元嬰後期修士皆是一擊即退。若是那元嬰後期去追殺她便繼續逃,若是對方不理她,那麼她便繼續騷擾。如此之下,竟憑藉著自己的遁速非常拖住了七名元嬰後期修士。有了玄神斬、石、絲的配合,也少有躲不過的攻擊。就算是有一些躲閃不及攻擊擊中,也能夠避開要害,雖然受到一些損傷,但是卻都並不算重。相對于當年幾次重傷,已經是微乎其微的程度。

  正是如此,這些元嬰後期修士早就恨透了這個狡猾的蜘蛛型靈獸。強大的靈獸他們都見過不少,可是這般狡猾的還是頭一次見到。不明白葉小竹一個劍修怎麼會能夠操控傀儡又有靈獸,還有那神識之中的詭異恐怖金劍也是不斷騷擾,都讓人煩不勝煩。一個個早就心中懊惱,再看見無數的同門修士一被劍陣吞噬便立時失去了氣息,劍陣飛過之後竟是屍骨無存。心中就更加焦急了。此時一見到葉小竹朝他們飛了過來,他們倒是也不逃避,一個個紛紛放棄了追殺鈴音,施展出最強大的攻擊,直奔葉小竹的劍陣迎了上來。

  這七名沉星穀元嬰後期修士本就是心中對於葉小竹忌恨之人,雖然他剛剛的攻擊擊殺了大量的修士,但是卻多數都是元嬰中期以下的修士,更多的則是面對劍陣沒有還手能力的修士。所以在他們心裡並未怎麼懼怕葉小竹一個元嬰中期修士的,何況他們七人現在是在一起的。

  葉小竹一來到,鈴音、石和絲便即刻退出了葉小竹的戰團,第一時間回援神霄派的眾人。因為另一邊的神霄派眾修士終於抵擋不住那五名元嬰後期修士的攻擊,不僅僅下方守護著眾多金丹期修士的防禦法陣就要被破,就是天空之中苦戰的修士也開始有人受傷過重而失去了戰力。

  紅蓮已然化身做一條冰龍一般,背後一雙不斷揮動,張開足有三丈寬大的巨型翅膀,身體後方還拖著一條長尾,四肢的關節和手腳也都有靈力幻化的寒冰鱗甲或是獸爪一般的護盾。手中一柄長劍的劍芒吞吐,足有數十丈長,雖然處於劣勢,可是卻依舊絲毫不肯退避,每一擊皆是主動出擊。

  紅蓮雖然勇猛,卻也耐不住與元嬰後期修士的實力差距。那背後的兩隻翅膀也在不多時自後就被轟得殘破不堪了。似乎那翅膀受損的緣故,紅蓮的雙臂竟開始裂開一道道裂痕來,殷紅的鮮血滲透出來。加上他純潔的藍色靈光映襯,十分顯眼、刺目。

  紅蓮能夠如此,還是有其他人配合的緣故。不然早就被人斬落下去了。

  拓跋翎薇尚好,似乎只是因為靈力的透支而面色如同白紙一樣的蒼白,沒有一絲的血色。眉間也微微皺起,手上的一條長鞭之上也僅殘留有那一丁點暗淡靈光。雖然拓跋翎薇看去相對來說還好,可是她的靈獸雪獅卻不這麼好受了。

  這雪獅平時看去潔白無瑕,與一身白衣的拓跋翎薇倒是十分相稱,一般的純淨似雪。可是如今雪獅已然變成了血獅。原本雪白的厚重長毛皆被已經乾涸由鮮紅化作了紫黑色的鮮血所凝結成一綹綹的。因為皮毛的覆蓋,一時也看不清楚它到底受了多少傷。可是最為明顯的,便是其一只前爪已然不見。就算如此,似乎卻更加激發了雪獅的兇猛本性。嘶吼之間,絲毫不畏懼比它強大了多倍的元嬰後期修士強大的攻擊。

  拓跋翎薇和紅蓮尚且如此,那些煉體修士也並不好受。好在他們都是肉身強悍,本就防禦不弱,加上都是經歷了無數死戰之人,倒是也臨危不亂。

  葉小竹心中雖是著急,卻也沒有辦法做得更多。他自己此時已經是抵擋了絕大部分的沉星穀的攻擊。雖然看他此時自己並未有什麼危險,但是卻也不能夠撇下這邊立刻回援。一旦沒有了他在這邊的牽制,那麼這些元嬰期修士乃至是其餘的沉星谷修士便可以毫無忌憚的全力圍攻神霄派。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