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四五二章 戰魁火

  葉小竹因為有離魂訣輔助,已然不能夠再去以時間來考量他的修為境界。雖然剛剛進階分神後期沒有多久,可是其一方面有離魂訣煉化靈脈使得他修為可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另一方面又有昊陽訣的體、氣、神同修,以至於其戰力本就遠超同階修士。雖然如今他對戰魁火上人只是以煉體、煉神修為,卻也足夠魁火上人喝上一壺了。魁火上人只要是一個不慎,依舊會馬失前蹄,很可能就折在這裡了。

  葉小竹一現身的時候就已經施展了晦明幻虛劍陣,不過那劍陣卻在出現的一瞬直接朝著那些與天君王蟾、納蘭德等人對上的委羽派修士罩了下去。相對于魁火上人,葉小竹想要以劍陣將這些修士滅殺掉要簡單許多。

  突然之間意識到不妙,當下魁火上人便是一個分神,但是轉瞬便發現了眼前又有莫大的攻擊襲來。當下心中震驚,待得看清楚了這來人的模樣竟然與那個葉小竹一模一樣,而且一出手便是早就聽聞過的葉小竹所獨有的威能,再回想剛剛的戰鬥,當下便明白了自己竟然在無意當中中了對方的計策。

  納蘭家的修士被救出事小,委羽山之中的委羽派修士盡數被滅有些時間也可以恢復。可是那委羽山竟然也在神識探查當中消失掉,如此變化,可算得上是委羽派的第一至寶毀於一旦!如此損失,是委羽派絕對難以承受的。再加上自知著了人家的道,心中更是悔恨。

  一時間魁火上人心中的懊惱化作了滿腔的怒火,當下便要發洩出來。此前還把修為施展三分保留七分,打的是一個「拖」字。可是當下卻什麼都不顧,一下就將一身靈力提升到極致。一時間在魁火上人身上就好似是突然發生了靈力大爆炸一般,轟的一下沖天的靈力凝聚起來,幾乎四周方圓數十裡的靈力都被他所影響,化作一陣陣猛烈的勁風來。光是這亂刮的勁風,那些委羽派的低階修士們都要祭出護體靈光或是護體法寶才能夠低檔。

  這一下,那魁火上人當真是發了狠,眼看就要死拼。勢必要將葉小竹就地正法的模樣。

  魁火上人突然之間發狠就要拼命,他的對手卻也不是吃素的。

  原本天龍螭蒲就與魁火上人纏鬥許久,剛剛魁火上人突然從戰團抽身,他就要繼續追殺上去,如今葉小竹突然出現,與其合力殺敵,自然是更加放得開去拼殺。

  不過此時天龍螭蒲卻還只是個輔助而已,相對來說,葉小竹的戰力可比他要強悍了許多。葉小竹一閃身,便直接來至魁火上人身後,兩團先天龍火所化的烈烈紫焰便朝其擊去,兩團先天龍火後面,葉小竹也手持一柄飛劍直奔他斬來。而在另一邊,天龍螭蒲也拍打著翅膀,撲將上來,同時間一昂頭張口,隨即便是也是一到火牆從其口中噴射而出,轉眼就要將那魁火上人吞噬。

  一人一靈獸的合力之下,那剛剛爆發出了無上暴怒威勢的魁火上人立刻就像是啞了火的炮仗一樣。雖有滿腔的怒火,卻也只得在最後繼續憋下去。因為,眼前的攻擊已然壓得他一時間抬不起頭來,只得自保,根本無暇反擊。

  另一方面,雖然起初委羽派的修士們占了優勢,但是卻虧在未能抓出此前的優勢,如今葉小竹一來到,便將其如今沒有本命飛劍的時候戰力最為強大的晦明幻虛劍陣用來幫助天君王蟾、寒鈺等對付那些分神中期、初期的修士,如此一來,葉小竹與天龍螭蒲在可以壓制住魁火上人的同時,另一方面也可以快速的滅殺大量的分神中期、初期修士。

  戰鬥不斷持續,隨著一個個分神中期、初期的委羽派修士在葉小竹的劍陣圍困和神霄派修士攻擊當中身死,或是最後不得不拋棄肉身元神分化四處逃竄,魁火上人的心中也越發慌亂起來。而此前心中的怒火也在對方的絕對壓制之下漸漸被壓了下去,現在他所想的,已然真正只剩下「拖延」這兩個字了。雖然眼看同門的高階修士不斷的隕落,但是他已然只是勉強自保,無力反擊的情況,也只能夠是眼巴巴的看著。現在,只能夠等待其他六派之中的高階修士來到了。

  其實這七大門派之間雖然距離遙遠,但是其各門各派之間都有著傳送陣,傳送者一激發起來,霎時間便可到達。可是葉小竹卻已經早有準備,在此前就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將委羽派的傳送陣盡數毀去。恰是因此,才使得那些援兵遲遲未能來到。

  「葉小竹!!你身為人族,當真要自甘墮落,與人族為敵?!」

  魁火上人連連閃躲,剛剛擋下了天龍螭蒲的一擊之後,又勉強躲過了葉小竹的先天龍火,匆忙之中朝著葉小竹吼了這麼一句。

  「強者為尊,勝者為王!魁火上人莫不是不懂得此道理?何況也並非是葉某先於與委羽派為敵,而是委羽派先于葉某為敵!!另外,就算是葉某要與委羽派為敵,委羽派也代表不了人族!形勢已然至此,又何須多言?!」

  相對于魁火上人匆忙之中吼出那麼一句,葉小竹這些應對之言卻是說得從容不迫。當然,說話之際其攻勢卻不會有絲毫的延緩。

  聽得葉小竹之言,魁火上人本想再說些什麼反駁。可是卻因為被葉小竹與天龍螭蒲逼迫得太過厲害,竟然無暇去想那應對之辭,也無暇開口講話。最後也只是說了那麼一句之後,便閉口不再多嘴,只是悶頭低檔葉小竹與天龍螭蒲的合力攻擊。

  葉小竹靠得越來越近,先天龍火的紫焰、天龍螭蒲噴出的龍息也每每都是與魁火上人擦身而過,幾次都是隱隱就要燃到他的身上。

  漸漸的,那些分神中期、初期修士剩下的越來越少,魁火上人自己也再難以支撐,越發的落到了弱勢。

  魁火上人知道當日天龍上人就是死在葉小竹的那紫色火焰當中,如今每一次勉強躲過葉小竹的先天龍火攻擊都是心中一顫。這等散發著狂烈的無上吞噬氣息的火焰他雖然還未被其傷害到,但是卻已經感受到了其恐怖。天龍螭蒲的龍息雖然也十分強大,但是相對于那先天龍火來說卻又沒那麼恐怖了,至少魁火上人就算是被其擊中頂多也就是受傷而已,並不會要去性命。恰是魁火上人如此想來,到了後來魁火上人已然做了最壞的打算。倘若實在無法躲避的話,那麼自己寧願被天龍螭蒲的龍息擊中一下,也要躲過葉小竹的那恐怖紫焰。

  魁火上人雖然越是到了後來越是小心謹慎,可是卻還是輕視了葉小竹的煉體與煉神修為,只是關注到了現下對他壓力最大先天龍火或是葉小竹那神出鬼沒的瞬移之術。

  瞅准了一個機會,葉小竹突然再度瞬移過去,這一次他的目標正是魁火上人的背後。

  魁火上人似乎已經早已算好了葉小竹的想法一樣,也在同事祭出了一件法寶,剛好護住了他的後心,而另一件法寶也正朝著葉小竹攻擊去。同時遁光一漲,人影已經遁出好遠。

  如今魁火上人已經是連連躲避了多次葉小竹與天龍螭蒲的輪番強攻。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見到葉小竹的嘴角現出一抹若有若無的笑意。

  葉小竹與魁火上人已然打鬥了有一陣,葉小竹的習慣被其摸清,魁火上人的習慣葉小竹又何嘗沒有摸清。葉小竹也早已算清楚了魁火上人的下一個落腳處,就在其剛剛落定的時候忽然在天空之中有一道光芒千百丈的金色光澤閃現出來。

  這一道光澤閃現出來,便化作一道流光直奔魁火上人斬去,而魁火上人剛剛以莫大的遁術遁走此處,現在已然無法躲避。而他見得那一道金光,也自知自己無論是護體靈光或是法寶都無法低檔那攻擊,所能夠做的,只是緊閉元神,盡力低檔其攻擊而已。

  這閃現出金色光色,如同飛劍一樣朝著魁火上人斬去的,恰是葉小竹將玄神斬發揮到了極限化作了一柄千百丈金色巨劍,因為其太過強大,而使得其在現實之中也顯現出了金色的光輝。其實以魁火上人的修為,其護體靈光以及法寶都也能夠抵擋下不小的神識攻擊,可是葉小竹現在這一擊乃是將九柄玄神金劍盡數融合於一起,所施展出的全力一擊,魁火上人的防禦便再難有什麼作為了。

  一擊下去,果然命中!不過魁火上人畢竟已然是分神後期修士,元神已然極其強大,當下在寧可損傷了不少分神的情況之下,仍是使得大部分的元神分神得以保存下來,並未受到太大的傷害。

  但是,魁火上人擋下這一擊之後,其行動也隨之一滯。當下早已準備好的天龍螭蒲便直奔其攻擊過去,一口龍息便朝他噴了過去。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