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八五章 兵臨城下

  在神霄派外的高空之中,此時正站著一人,這人葉小竹若是在的話,定然會認得出,他便是當年帶領著屍鬼大軍,幫助自己抵擋下了魔族大軍的那個屍鬼。這人如今看來,似乎修為更加精深了許多,至少已經不弱於魔士後期修為。

  原本看此形勢,似乎修羅天獄已經並不在意葉小竹了。可是待得看到了這人在場,而且似乎他就是指揮這所有攻打神霄派的妖魔大軍的首領之人時,便會知道,修羅天獄對於葉小竹的關注卻是一直未曾減弱。

  「商師兄,換我來吧!」

  諸葛青絲的話音一落,便徑直飛到了神霄派護派大陣的陣眼之上。她一來到,體內靈力已消耗大半的商晨之立時松了一口氣。無奈的望瞭望同樣靈力同樣消耗了大半,經過短暫的休息卻並未恢復多少的諸葛青絲,退了下去。一退下來,便立刻服下一枚六品高階丹藥,盤坐下來快速的恢復著靈力。

  同時之間,隨著諸葛青絲換下了商晨之,其餘的剛剛經過短暫的休息也並未恢復多少的陣法師也紛紛換上了自己對應位置的陣法師。

  諸葛青絲雖然在陣法造詣上要強過商晨之,可是卻弱在其修為仍是有限。並無商晨之那般雄厚,不然光是以她自己就能夠抵擋上許久一陣了。而商晨之雖然修為深厚,但是卻因為其對於禁止之術也並不算太過精通,所以在把持大陣的時候靈力消耗極大,其中卻多數並沒有起到真正的作用。

  神霄派的護派大陣雖然強悍,就算是如此多的魔修、妖修攻打也並未有絲毫會被攻破的跡象,可是那圍攻的魔修、妖修怕是足足有神霄派內的修士數量十倍。而且那些魔修、妖修的最低修為也都是相當於金丹期修士者。如此強大的實力連續猛攻之下,不用護派大陣被攻破,就是最後消耗到護派大陣內的陣法師靈力枯竭都是可以的。到了那時,護派大陣也將會因為沒有靈力的支撐,而不攻自破了。

  諸葛青絲與商晨之所帶領的兩隊陣法師再度連換幾次之後,幾乎所有人的靈力都幾乎就要枯竭。可是葉小竹那邊卻依舊是沒有絲毫的動靜,不僅僅如此,就是他們自己甚至也感受到因為神霄派靈脈的不斷枯竭,他們在恢復靈力的時候也僅僅能夠從丹藥之中獲取靈力,無法從周圍的空氣當中吸收到多少靈力了。

  眼見諸葛青絲和商晨之就要堅持不住,紅蓮等人卻只能是在旁眼看著乾著急,絲毫沒有什麼辦法。雖然裡面仍有兩層防禦禁制,可是那等強度的禁制,又無人主持,怕是連半刻也抵擋不住。

  終於,在諸葛青絲等人靈力消耗殆盡,他們也無法從周圍的空氣之中吸收到一丁點的靈氣的時候,神霄派內的眾人也不得不撤退到裡面的兩道禁制之中了。若是再繼續堅持榨取靈力的話,就將會吸取他們的本源,到了那時候將會損耗到他們修為的根本,對日後的修煉將會大為不利。

  雖然還不知道葉小竹到底煉化到了何種程度,但是憑藉著周圍連一絲靈氣也無法吸取到來看,這神霄派的靈脈已然幾近於枯竭了。可是現在,葉小竹卻依舊在吸收煉化著,並沒有表現出紫府已經晉級到了達到要求的程度。雖然他們已經爭取到了幾乎足夠的時間,可是若是葉小竹將整個靈脈吸收之後仍是不行的話,那麼眾人也將是前功盡棄。

  紅蓮等人也都感受到了情況的緊迫,在隨著諸葛青絲和商晨之等人一同退入到了最內層的防護禁制之後,便盡皆將所有的修為提升到了極致。在神霄派內的眾人身上一時間各色靈光閃耀,各種法寶、靈獸等物紛紛被祭了出來。當然,其中最多的仍是各式各樣的飛劍。所有人,包括雲瑤、拓跋翎薇等等所有人,都做好了隨時應戰的準備。一旦真正發生了戰鬥,他們這些元嬰期修士將是最核心的戰力,而那些金丹期以及更低一些的修士們,雖然數量眾多,但是在這樣層級的戰鬥之中,卻只能夠起到輔助的作用而已。

  隨著靈脈的不斷衰弱,葉小竹能夠感受到自己所吸取而來的靈力開始越來越少,他已經不再去吸收一丁點的靈力,儘量讓其都融入到紫府當中,儘量的多一分靈力攻擊給紫府,讓其更加堅實那麼一丁點。可是葉小竹卻未曾想到,到了這最後一步,眼看靈脈就要完全枯竭,可是紫府卻仍然未能提升到能夠容納人族進入的境地。

  畢竟這紫府乃是完全屬￿葉小竹的,也算得上是葉小竹的身體一部分,所以依照此前葉小竹所感受到的,紫府應該已經是達到了提升境界的一個臨界點。所以才會如此冒險,就是到了這危機之時也要爭分奪秒的爭取能夠在最後一刻讓紫府再度提升境界。

  可是事實卻似乎並未像葉小竹所預測的那樣。現在,靈脈已經越發的衰弱,紫府之中不論是若木,還是紫府的大小都不再擴張了。葉小竹所吸收進入的靈力也都全數被補充到了紫府中的靈脈裡去。這種情況,也應是印證著紫府已然達到了一個臨界點,本應該提升層次。可是卻偏偏不知是缺了什麼,一直未能夠達到要求。

  轉眼之間,百多年來都從未被攻破過的神霄派護派大陣終於在魔妖兩族聯合大軍的強攻之下,轟然破裂開來。

  相對於最外面的互派大陣,裡面的兩層實在太過脆弱了一些。最外一層剛被攻破,一眨眼之間,遠遠望去就如同蝗群一樣密密麻麻的妖族、魔族便瞬間迎頭飛來,那第二層臨時搭建的防禦禁制也過是一擊即破,竟絲毫沒有低檔的能力。

  神霄派內的修士雖然平素對戰試練不少,但是絕大多數人平時連妖獸都見得少,更別說如此多的妖族和魔族了。一時間心神激動,仿佛末世降臨一般震撼。

  雖然這第二道禁制被破,那些魔族和妖族卻少有遠距離的攻擊。一個個直奔最內裡的一層禁制分來。也幸得如此,早就埋伏在內裡兩層禁制中央的五十頭蒼耳獸也在這個時候派上了用場,一下便滅殺了最前面的大半的魔修和妖修。那些魔修和妖修一來便是氣勢洶洶,突遭抵抗,一時之間也有些反應不過來。突然的受挫,也讓其攻勢為之一滯。幸得五十頭蒼耳獸,又為神霄派的眾修士贏得了一線時間。

  到了此時,葉小竹雖然全心凝聚於提升紫俯和苦思讓紫俯提升境界之法,卻也已經感受到了都已經距離到了距離自己不遠處的眾多神霄派修士們。因為蒼耳獸的數量實在有限,所以神霄派的眾多修士也都儘量聚集在一個更小的空間之中。而葉小竹此時正在中心處,只是在距離他的三十丈範圍之內卻沒有一個修士。因為就是在更遠的距離,也已經能夠感受到自己所釋放出的靈力會受到葉小竹全力施為的離魂訣所影響,所以是無人能夠太過靠近他的。

  葉小竹的離魂訣一直是全力施為,以最快的速度吸收煉化靈脈。轉眼之間,那最後一絲靈脈也徹底被他煉化。至此,東土羸州的七處靈脈,大小數條靈脈都全部一條不剩的徹底枯竭。可是到了現在,葉小竹的紫俯雖然有所提升,可是卻依舊未能夠達到他所要求的境界。一時間,在此壓下了巨大賭注的葉小竹也不敢相信這個事實。雖然還在下意識的繼續施展著離魂訣,可是葉小竹卻已經無法再從已經枯竭的靈脈之中獲得一絲絲的靈力。而在他的腦中,卻一直在苦思到底是哪裡出現了問題。那紫俯畢竟是他自己的一部分,既然自己的肉身可以進入,那麼只要自己願意,那麼其餘的人族應該也可以進入其中才對的。就算是紫俯需要進一步提升,如今又吸收了這麼多條靈脈,如此多的靈力注入,也不該還不能夠讓其達到要求的……

  「看來,問題不在紫俯,而在於你!」燭龍的聲音突然在葉小竹的腦中響起。此時情況緊急,不待葉小竹繼續問,燭龍便繼續說道:「要想穿越結界,就算只是遠距離的以傳送陣傳送,也要有特殊之物守護修士肉身才可。如今你的紫俯若是也成就一處空間,但是卻因只是初成,真要是想要領悟對於空間領域的完全操控,乃是分神期修士也難以掌握之法,還要更高修為才可。現在你對於其控制自然無法達到那個境界。如此看來,你的肉身能夠進出,多半與你自己的肉身不同有關。除你因修煉煉體之術而遠超其他修士外,一則是你的肉身當初曾融合了大量的聖胎靈膏,此物乃是跨越空間常需之物;二則是你在萬里幽冥境中融合大量的萬里黃泉,此物雖不明其作用,但是多半也是與穿越空間結界有諸多關係……」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