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三一零章 收服元嬰

  就到了這個時候,他卻依舊是利用最後一點的時間,將手背到身後,想要去拉住一直被護在身後,那給自己製造了無數麻煩獨子——萬白羽。

  不過結果卻並未像他所想像的那般。雖然那劍影越來越近,知道最後他似乎已經能夠感受到那劍光已經觸及到了自己的睫毛,可是那漫天飛劍卻並沒有再進一分,就那樣的停滯了下來。

  最後,他還未搞懂這是怎麼回事。而他的手仍在下意識的向後抓去,想要在最後一刹那握住自己獨子的手。只可惜,他的手還未抓住萬白羽,便只覺腦後被重擊了一下。隨後,便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這一擊乃是真真正正的重擊在人的腦後,並非是葉小竹的玄神斬或是其他什麼神識攻擊。施展這一擊之人,自然就是那萬遠山臨死也在牽掛的寶貝兒子萬白羽了。

  萬遠山先是被下毒,而後又是被消耗了大量的靈力,使得毒素散盡全身經脈,以至無法調動起一絲的靈力。而另一方面,一開始他的神識就已經在會晦明幻虛劍陣當中受到了不小的創傷,現在哪怕是直接以頓悟的攻擊,也已經是無力承受了。

  ……

  在門外的修士們一發現萬遠山與萬白羽剛一進入到房間內,那房間之中便升起了一層禁制將他們封閉在其中便發現了不對。可怎奈這些隨從的修為面對三位島主仍是稍顯差了許多,加之又中毒在身,不過片刻便被制服。

  萬遠山的隨從們一被制服,便被關押了起來。而扶桑三島的三位島主們在禁制外面這一等,便是足足七日!

  雖然不知其中情況如何,但是感覺裡面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動靜,想必他們這個主人已然是把萬遠山制服了。不然怕是萬遠山早就破開禁制了。

  直到第七日的傍晚時分,禁制才從裡面被緩緩打開。不過走出的卻只有萬白羽一人,葉小竹和萬遠山依舊留在禁制當中。

  「幾位前輩,主人還需要一段時間。擔心萬靈城中許久見不到人,會發生什麼變故,所以讓在下先安撫好隨從。」

  萬白羽見到了三位島主,簡單施禮後說道。雖然他被葉小竹布下了無名元神禁制,可是他除了對於葉小竹忠心之外,其他本人的性格感情之類是沒有太多變化的。當然,他對於萬遠山的父子之情也不會有所改變。此時的一切事情,在他看來都是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一旦萬遠山也與自己一樣成為了主人的屬下,那麼日後自己也就不必和父親做對了。

  幾人又詢問了一些裡面的情況,得知一些都順利,只是還需要些許時間後便也都安下心來。

  ……

  萬白羽出來之後,便直奔那些被關押起來的隨從們。

  這些被禁錮了修為。關押了足足七日的隨從們之中一見到萬白羽,便一個個都大為驚訝。說一連數日不見城主來救他們,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不測。直到萬白羽將幾人救了出來,隨便編了個謊說他們誤會了扶桑三島的島主,自己的父親乃是一直在禁止當中與那煉丹師長談罷了。

  雖然這隨從仍有疑惑,但見萬白羽言之鑿鑿,而且也說只要再有幾日城主便會回來了。便也都不再發作。

  因為葉小竹說過,可能還要不短的一段時間,所以萬白羽也安排了兩名隨從先回到萬靈城中通報,告知城主回來的時間要大為推遲。

  如此一來,葉小竹便有了足夠的時間,同時也消除了後顧之憂。

  ……

  在禁制當中。

  因為時間已然足夠充分,葉小竹也就儘量穩健的施展著無名元神禁制。這無名元神禁制且不說會給葉小竹帶來不小的後遺症,就是這對同階的元嬰初期修士施展也要消耗葉小竹極大的神識。要知道,金丹期修士不過是初步可以使用神識而已,可是一旦進階到了元嬰期,其對於神識的操控便會自行提升一個等階。

  所謂殊途同歸。

  無論是煉體、煉神還是煉氣,一旦修為達到了足夠高之後,其每一個法門最後都會走向同一條路徑。所以葉小竹現在三種法門同修,便是相當於提早打下了基礎,前期進境不算甚快,但是越是往後,其相對來說的優勢便會越發的凸現出來。

  萬遠山自己的意志依舊被緊緊的封閉在元神當中。一具仿若是死了一般大軀體自行漂浮在距離地面一米高左右處,而在他的身體周圍不斷有不規則的一縷縷氣旋纏繞著。

  就在那氣旋之中,更是會有一個個大小不一的淺灰或是黑色的符文不斷閃現。

  若是在神識當中,便會看到此時圍繞著萬遠山的身體周圍正有無數的一層層繁雜得看也看不清到底有多少的玄奧字符圍繞著他不斷的旋轉著。

  在萬元山的元神當中,葉小竹正以莫大的神識威能布下無名元神禁制。

  以往葉小竹對於同階修士的神識都是擁有絕對的壓制的強度的。現在這一次,葉小竹也又一次認識到了元嬰期與自己同階的修士神識到底與自己有多少差距。

  現在看來,雖然自己依舊擁有絕對的優勢,但是卻能夠明顯看得出自己的神識強度已經並非是絕對的壓制了。加上之前燭龍給他講過的一些關於昊陽訣的東西,現在回想起來,怕是以後自己再想簡簡單單的以神識攻擊就能夠絕對壓制住同階修士是沒有那麼容易了。再想如同金丹期那般,擁有可以對於同階,乃至是比自己高尚一兩個層次,但仍屬￿同一個境界的修士直接秒殺的強大也很難做到了。

  雖然現在發現的東西對於葉小竹不是一個太好的消息,但好在昊陽訣對於修為提升的助力也是現在才發揮出來。同階之中實力的差距在慢慢縮小,但是由昊陽訣所帶來的對於修為提升速度的幫助也在這時才開始真正顯現出來!

  葉小竹這一次施法,便又是足足又過去了二十餘天。

  其實葉小竹大可以早一些結束,但是因為時間尚算充足,他便不想因此而消耗太多的神識。如此這樣緩慢進行,他在佈置禁制之時神識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恢復。

  對於無名元神禁制葉小竹已然操作極為嫺熟,此次也不過是消耗多一些,耗時長了一些。最後卻也是有驚無險。

  禁制再開之日,便見到葉小竹在前,萬遠山在其側後方一步處跟隨,走出了禁制。只是從這兩人的位置,便看出了兩人的尊卑身份。

  ……

  萬遠山從禁制當中走出之後乍看去並沒有什麼太多變化,其為人、說話都是如同往日一般。

  在走出禁制的當晚,葉小竹、萬遠山以及扶桑三島的三位島主密談了一晚之後。第二日萬遠山便帶著眾多隨從返回了萬靈城。只不過,在這些隨從之中多出了一人。

  這多出的一人,自然就是改變了樣貌的葉小竹!

  ……

  葉小竹一到了萬靈城,便只是找了萬靈城中靈脈最佳之處住了下來。終日都在閉關修煉之中,不與外界有任何聯繫。

  而在他閉關的這短短日子之中,由萬靈城發起的秘密行動也正在暗中慢慢籌劃著。東土羸州這也不算小的一方土地之上,正醞釀著仍不為人知的巨變。

  葉小竹如今已經控制了東土羸州七大門派之中的三個,其中更有萬靈城這樣本就是七門派之首的門派。如此一來,其他幾個門派的歸順不過是時間問題,已經是根本不需葉小竹再去親自操作,只要交給萬遠山等人去遊說便已足夠。

  ……

  因為那一根魔爪手指被葉小竹所煉化,所以經過了數日的吸收,在他的紫俯之中依舊存在著大量的罡力團。他在煉體之時便只要吸收這罡力團之中的罡力便足以。

  靈眼皇玉被葉小竹留在了神霄派內,所以葉小竹現在修煉之時卻只能是依靠此地的靈脈和體內依舊在不斷散發藥力的道化初果輔助。而所煉化和吸收而來的靈力,則是一半被葉小竹用於注入到元嬰之中,一半用於將其轉化為神識之力,用於壯大煉神修為。

  現在有了離魂訣的緣故,葉小竹已經可以達到煉神、煉體、煉氣三者修為同步共進的能力了。

  葉小竹在一連數日之中都在盡全力的恢復著此前因為給萬遠山施展無名元神禁制所消耗的神識。

  就在葉小竹所消耗的靈力和神識都幾近于完全恢復之時,萬遠山也親自來到了葉小竹閉關之處的門外求見。

  而葉小竹似乎早就知道萬遠山會來一般,萬遠山人還未到,葉小竹便已然將練功室的房門打了開來。

  ……

  「主人,您吩咐的事情已然辦妥。這幾日之間青玄谷、玄月谷、天武閣、青丘派的主事之人便會陸續到達。關於七大門派合併之事已事前給他們透漏了一些,青丘和天武閣因為現在勢微,對此也表現贊同。之時青玄谷和玄月穀因為兩派一直同氣連枝,之前對我萬靈城也不是十分服氣,可能唯一有些麻煩的便是這兩派……」

  萬遠山一來到,便直接開門見山,將這數日之中自己聯合其他門派的事宜如實彙報給了葉小竹。

  「萬靈城、扶桑三島和神霄派都已聯合,現在又有兩派願意歸順,若是青玄谷和玄月谷連這等大勢所趨都看不出的話,那麼便也怪不得我們心狠手辣了。這些事情全權交由你去辦便是,不必再向我請示。只要到時一切處理完畢之後,準備對那散修出手之時再來告知我即可。」

  關於那青玄谷和玄月谷的情況葉小竹大致已然瞭解,這兩個門派實力倒也算不小。只是他們兩派門中都是有多位主事之人,若是真要以無名元神禁止加以控制,必然要一次控制數人。以葉小竹現在的想法,那無名元神禁制能不用便不再去用了。自己這邊已然有三位元嬰期修士,這個實力一亮出來,那兩派如果還是如此固執,便不如直接用強來得方便許多。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