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三八四章 大兵壓境

  除次之外,還有由靈眼皇玉所提供相當於極品靈脈的濃郁靈力以及一刻不曾停歇的道化初果和舍利灌頂後持續散發著的藥力,這些彙集到了一起,便促使了葉小竹的修煉速度本就是尋常修士十數倍。所以他這苦修七十九年,其卻已經相當於其他的修士修煉七八百年的效果。若不是他修煉昊陽決,所需要的積累太過深厚,應該早就可以進階了。可就是如此,現在加上了吸收這六條靈脈的效果,其修為也再度大幅提升,光是這三日,就讓其修為終於提升到了幾近可以進階的程度。

  葉小竹的修為飛速提升,就是商晨之見了也大為驚奇。可是要知道,如今換來紫府、若木以及葉小竹修為提升的,卻是足足六條靈脈的枯竭。雖然稀薄,可是這六條靈脈卻是已經成千上萬年,有無數的修士在其上生息過的。現在,卻在短短幾日之中,便被葉小竹所煉化吸收枯竭。

  待得葉小竹回到了神霄派的時候,那些突破了邊境薄弱防線的魔族和妖族大軍也再沒有絲毫的阻攔,如同一場風暴一樣長驅直入,直奔整個東土羸州席捲而來。

  隨著魔族和妖族大軍的靠近,就是距離還有數千里之遙,有護派大陣的守護,依舊能夠感受到空氣之中的能量波動和那讓人族修士十分不舒服的魔氣、鬼氣。

  要說值得慶倖的,也就是如今葉小竹已經先行一步回到了神霄派。不然一旦這些蝗蟲一樣密密麻麻的妖族、魔族的大軍來到,葉小竹光是想要進入到神霄派也沒那麼容易了。

  那魔族和妖族大軍不過相隔數千里,以那大軍的速度雖然會有所下降,可是也用不上一個時辰便會到達。以現在神霄派這樣修為不等的修士如此眾多,想要正常突圍已經是不可能。不然就算是葉小竹帶著部分修士可以殺出去,那神霄派數年來積累下來的根基,那些潛力上佳,僅僅是因為沒有機會繼續修煉而修為仍然處於築基或是金丹期的修士也就都要折在這裡了。到了現在,葉小竹見到了自己這神霄派竟然已經有如此威勢,也就更加堅定了要全部都救走,一個不留下想法。

  如今已經沒有別的辦法,葉小竹一回到了神霄派,便直接開始煉化靈脈。爭取早一刻讓紫府再度提升其品階,達到能夠讓其餘的修士進入其中的效果。說來葉小竹這紫府也是奇怪,妖族諸如鈴音或是燭龍這樣的殘魂都可以進入,反倒是只有人族被限制,一直到現在葉小竹自己的肉身才能夠進入。不知其到底原因在哪裡。

  不過現在管不了那麼多,葉小竹只是傳音給門中諸人,全部準備抵擋魔族妖族聯軍,而自己則在全力的煉化著神霄派的靈脈。能否成功,便在此一搏。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若是神霄派的靈脈已然煉化完成,葉小竹的紫府仍是不能夠達到要求,或是其餘的修士無法抵擋魔族和妖族聯合大軍的攻擊,早一步被攻破了防禦,也就都要前功盡棄了。到了那時候,也只能夠再去想其他的辦法。

  以葉小竹的性格,若是不成功,到時候多半會成為魔族和妖族的一名強將,轉頭去攻擊人族的眾門派。不過話說回來,就算是葉小竹此次成功躲過一劫。這楚天域之中的眾多門派,他也是定然不會讓他們好過!

  轉眼之間已是半個時辰過去,魔族、妖族大軍愈發接近,神霄派的靈脈也被葉小竹煉化兩成左右,可是現在葉小竹的紫府卻仍是未能夠達到其要求。

  葉小竹在此之前已經將此時情況交代與其餘眾人,所以現在只是一心全力煉化靈脈,其餘諸事卻並不去管。如今,在神霄派的護派大陣之內,以諸葛青帶頭,又立起了兩道小型的防禦禁制。如今諸葛青絲已經是元嬰期境界,其對於陣法的造詣更比以前高出十倍還不止,也虧得有她,她又有如此修為和造詣,不然光憑如今神霄派內的眾陣法師也絕對無法做到這樣的程度。

  那魔族、妖族大軍還未到達,可是神霄派內已然是一片肅然蕭殺的氣氛。所有陣法師或是稍懂得禁止之術的修為被分成了兩組,分別被商晨之和諸葛青絲帶領著,準備輪流把持護派大陣。其餘的諸多修士也已經按照各自的小組變成小隊,小隊又編織成大隊,以大隊為單位防護著神霄派的每一處角落,以防止萬一護派大陣無法支持,能夠儘量為葉小竹爭取到更多的時間。

  一個時辰還不到,妖族和魔族的大軍已然進入到了神霄派的所轄範圍之內。若是從極其之高的高空朝下面望來,這神霄派本派所在,就好似是位於海浪前方的一小塊焦石一樣,那魔族和妖族大軍所組成的巨浪,直奔著這一小塊焦石吞噬而來。與那海浪相比,神霄派的所在實在是太過弱小了一些。

  只是葉小竹不知道,這些大軍的首領到底是否就是修羅天獄,而他在真正面對葉小竹的時候,又會如何對待他。但是不論如何,靠人不如靠己,葉小竹已經不想再任由任何人的擺佈。

  葉小竹依舊在不斷以自己的全力煉化靈脈。可是就是在這最後時刻,那妖魔兩族大軍已然來至,其勢極勝,一來到不由分說便直奔神霄派攻來。而與此同時,葉小竹依舊僅僅煉化了神霄派靈脈的近半左右。其紫府雖在不斷變得堅實,可是卻依舊未能夠達到要求。

  紫府未能夠替身到所需要的程度,但是葉小竹自己的修為卻因為不斷的煉化靈脈,終於提升到了元嬰中期的極限,加上葉小竹因為修煉昊陽決,所以並無桎梏,如今修為一到,便會隨時都有可能突破,直接晉級到元嬰後期。雖是如此,可葉小竹卻也不能夠在這個時候進階,因為這迎接九天神雷至少也要用去半日時間,到時候他是進階成功,可是神霄派的眾修士怕是都已經被盡數屠戮乾淨了。

  幸得葉小竹以往每每到了要修為進境之時,都會刻意壓制,如今強壓下來,卻也能夠堅持。不同的是,隨著修為的提升,這壓制的能力也會越發的降低。好在葉小竹不需要真正壓制得太久,只要是挨到了紫府能否容許人族進入即可。

  妖魔兩族大軍氣勢洶洶,雖然神霄派已經被圍得水泄不通,如同水桶,可是卻也僅僅是分出一部分兵力在攻打神霄派而已,卻並未將其當做一個真正的敵手。

  妖魔兩族大軍之中也不缺少精通陣法的修士,可是他們似乎並未真正把一個小小的神霄派放在眼裡的樣子,從一開始便是在蠻攻一樣。

  相對的,外面在猛烈的攻打護派大陣的時候,大陣之中的諸葛青絲和商晨之二人也在帶領著神霄派內的眾多陣法師全力把持著護派大陣。如此多的攻擊,光是以靈石的支持已經無法支撐大陣的持續運行,必須要有精通禁止之術的陣法師以自身靈力補充才可以。所以在靈石不斷消耗的同時,那如同流水一樣湧入到大陣之中,為大陣源源不斷補充能量的還有來自于眾多陣法師體內的靈力。

  或許因為這是妖魔兩族大軍圖謀整個人族轄域的緣故,所以真的是並未把神霄派一個小小的門派放在眼裡,因為留下來攻打神霄派的修士之中修為最高的也只是後期魔士和相應修為的鬼修和屍鬼而已。至於那些魔將等級的存在,早就在第一時間飛越了神霄派,直奔前方楚天域的眾多門派布下的真正防線攻去了。

  如今除了東土羸州這裡以外,靈界之中還有許多地方有妖魔兩族大軍同時湧出,朝著靈界當中攻擊而來。除此之外,雖然這些年中各大門派已經在自己的轄域內將可能有魔族、妖族直接傳送到門內的傳送門盡皆封閉,可是門中卻已經都被滲透,不知道身邊的哪個修士就是隱藏極深的魔物或者魔化修士。現在,那些修士許多尚未露出身形,那麼便一定是在等待著最為關鍵的時候,才會發起致命一擊。

  到了如此時刻,葉小竹也在盡到自己的全力,以門內所有修士所爭取而來的短暫時間煉化靈脈。以期能夠儘快讓紫府達到要求。

  在葉小竹身體的十丈範圍之內,都是白濛濛的一片。並且這以葉小竹為中心的十丈左右的霧氣,還在連續不斷一張一縮,好似是不斷的在呼吸一樣。在這霧氣中心,在葉小竹身體的周圍卻似乎已經是包裹著一層不斷流動的乳白液體一樣,讓其外表看去十分怪異。

  這正是葉小竹在將離魂訣發揮到了極致,以至於葉小竹自己也來不及吸收那些靈力,使得其不斷的滲漏出去。不過雖然散發出去,卻又因為葉小竹施展的離魂訣擁有強大的吸引力,使得那些靈力又無法真正的離開葉小竹。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