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四五一章 委羽山

  在葉小竹一擊便將這整個小型空間之中的修士盡數擊殺或擊暈,眾人癱倒下去的同時,葉小竹身形也隨之消失,出現的時候已經身在那禁錮著納蘭家的數名修士之處。

  一道劍光化作一道流光,直奔那禁錮著納蘭家眾修士的禁制斬去。一聲雷鳴般的爆響之中,那被劍光斬中處爆發出一團又一團的靈光不斷閃爍。很快,整個禁制便從那被斬開的缺口處開始破裂開來。不多時,禁制也就徹底消散。

  禁制退去,此前被困在其中的人們也就獲得了自由。一個個修士皆是面帶訝色的望向禁制退去後便現出了身形的葉小竹。

  眼望著下方一同站立在原禁制前的幾十人前方的納蘭芊芊與納蘭弘,葉小竹面上也現出了久違的笑容。見得眼前此二人,葉小竹也不由回想起了當日在納蘭世家招親大會時的情境。

  「葉——小——竹?!」納蘭芊芊難以置信一字一頓的說出聲來:「是你?」

  「呵呵,不是我還能是誰?」

  葉小竹呵呵一笑,反問道。相對于納蘭芊芊,他上一次在納蘭世家的時候可是習慣了與她說笑的。

  「謝葉前輩搭救之恩!!」

  葉小竹一句話出口,眾人才突然反應過來,一個個在納蘭弘的帶領下恭敬施禮拜謝道。

  葉小竹望了一眼納蘭弘,想說些什麼卻又未說出口。他與納蘭芊芊不同,納蘭芊芊平素多少有些大小姐脾氣,與她那分神期的父親也調皮慣了,所以現在見到葉小竹倒也沒有什麼見外。而納蘭弘雖然一直是納蘭世家之中年輕一輩的佼佼者,但是卻也是對於修真者之間的尊卑看得十分重的人。雖然他現在也已經是元嬰中期修為,但是相對于葉小竹仍是差了太多,已難再如當初那般平輩坦然相待了。

  「此處不是說話之地,外面還有事情要處理,日後再慢慢敘舊,諸位且先進入我的紫俯空間!」

  葉小竹也不再多說,只是打開紫俯之門,讓眾人飛入其中,同時手上一拂,整個小型空間之中便刮起了一陣狂風一般,自有一道道的強烈勁氣將那些只是暈厥過去的委羽派修士也纏繞起來,將其托入葉小竹的紫俯空間之中。

  此處沒有多少人,不過是短暫片刻便已經盡數收入紫俯當中。因為外面尚有一道分神在餘生體內,所以外界情況如何葉小竹心中也是十分明瞭。那魁火上人也打著的拖延戰術葉小竹自然看得出來,既然他不急,葉小竹此時已然得手,自然也不著急。

  葉小竹數年來不知道煉化吸收了多少靈脈,可是這小型空間之中這樣上佳的極品靈脈卻還是未曾煉化過一條。如今既然已經來到此地,又豈能空手而歸。

  周身流光環繞,葉小竹隻身屹立於委羽派的小型空間之中。雙掌忽然向下虛壓下去,旋即便有無數道靈光朝著下方那一條靈脈籠罩了下去。

  恰是葉小竹已然施展起了離魂訣,要將這小型空間之中的極品靈脈煉化掉。

  這一條靈脈雖然品階極佳,但是其廣博程度卻是不大,以現在葉小竹離魂訣的造詣,有個一時半刻便可將其徹底煉化。至於能夠將其煉化幾分,就要看外面的戰鬥情況了。反正如今沒有被其牽制的東西,葉小竹也可以放開一戰,而且以他的遁法,隨時都可以出現在戰場上的。

  葉小竹起初煉化的時候還與平常煉化靈脈相比除了其靈力實在濃郁之外,再沒有其他的異常。但是慢慢到了後來,便發現了細微的差異。這個小型空間不過方圓千餘裡範圍,葉小竹的神識自然可以覆蓋到每一處,隨著煉化,葉小竹便發現了一個自己此前未曾料想到的地方。便是隨著他的不斷煉化,那小型空間竟也在慢慢的縮小。小型空間的不斷縮小,其中的土地自然也會隨之縮小,而葉小竹相應的,其肉身之中所得來的罡力卻在增多。而那天空的縮小,卻讓葉小竹額外的獲得了更多的神識之力。

  也就是說,葉小竹在這裡所煉化的竟不只是那一條靈脈而已,而是整個小型空間。這倒是葉小竹以往煉化靈脈的時候所未曾遇到過的。這種意外情況對於葉小竹來說自然是好事一件,雖然有些疑惑,不過此時卻不是深究之時。葉小竹所要做的,只是盡全力煉化便是。

  約莫不過半個時辰左右,當初方圓足有千餘裡範圍的小型空間便已經縮小到只有當初的一成大小左右,方圓不過是百餘裡左右,而且其下方的靈脈雖然還在,但是卻也只是一條三品靈脈而已了。而隨著小型空間的不斷急劇縮小,其也開始顯現出了一絲絲的不穩定來。尤其是在邊界的天空上,因為空間的急劇壓縮,竟開始顯現出一道道的巨大的空間裂縫來。

  葉小竹這半個時辰所得的除了是那一條一品高級的靈脈之外,還將整個小型空間煉化了九成,以至於就算是其分神後期煉化尋常一條靈脈也沒有多少進境的修為竟然也陡然提升了不少。如此看來,這效果並不僅僅是靈脈所帶來,也與葉小竹煉化了整個小型空間有許多直接關係。

  不過葉小竹此時卻沒有停下的打算,如今外面的形勢看來,尚且能夠低檔上一陣。已然足夠葉小竹把這小型空間剩下的一部分都盡數煉化掉!

  ……

  隨著葉小竹的不斷煉化,小型空間之中只剩下三品境界的靈脈終於漸漸枯竭,而到了後面那小型空間縮小的速度也越發的快速了起來。

  漸漸的,空間變得越發不穩定起來。大地開始消失,整個空間都變成了一團渾濁,以肉眼看去似乎與邊界已經分別不出什麼差別來。不過在葉小竹的神識探查當中,卻能夠看得出此時這個小型空間已然只剩下了方圓裡許而已了。

  就在這只有裡許大小的空間之中,卻也因為葉小竹的煉化整個空間都變得狂暴起來,其中一股股的勁風凜冽,這等勁風之剛猛,就算是元嬰期修士在此也不得不全力施展護體靈光才能夠低檔。

  就在這時候,忽見得好似是有無數道漆黑如墨的劍光閃過,打破了玻璃一般。整個小型空間都破碎開來,一塊塊的如同琉璃破碎開來。整個小型空間都如同是一個由玻璃搭建的小房子一樣,一瞬間便塌陷下來。而在那破碎的「玻璃」之間所顯露出來的,卻都是那些漆黑的有著強烈的引力的空間裂縫。

  至此,整個小型空間終於開始塌陷起來。到了這個時候,葉小竹也不得不走了。

  葉小竹此前早已準備好,最後一個法訣打出,當下便抬腿邁出。就在整個空間塌陷的最後一瞬,葉小竹的身影也在這小型空消失不見。

  幾乎同時之間,葉小竹便已經出現在了之前進入小型空間前所在的位置。抬頭望去,恰見到頭頂上方的虛空一陣波動。最後那些波動化作一團虛無的漩渦之後,便平息消失不見。

  ……

  葉小竹救人的時候那魁火上人尚不知曉,可是如今委羽派的小型空間已然塌陷,對外界也有所影響,以他的修為倒是有所感知,當下心中暗道不妙。

  不過不待那個魁火上人有什麼其他的動作,就忽然發現在他自己的身前突然靈光閃動,下一瞬便有一個人影出現。

  那剛剛出現的人影,自然就是瞬移過來的葉小竹。

  葉小竹現身之際,正值魁火上人感受到了那小型空間出現了異常,心中疑惑抽身退出了與天龍螭蒲的戰鬥。而其餘的眾人,也都紛紛與其對手戰做一團。

  這個等階的戰鬥,那些尋常修士已然插不上手,雖然是在委羽派內部,但是委羽派卻因為其高階修士也沒有比神霄派這一邊多出幾個,所以也沒有占到多少的優勢。甚至那餘生一直以來幾乎都沒有怎麼出手。當然,這也與那魁火上人一開始就打著拖延的打算,並未盡到全力的圍殺,只是想要能夠拖延住幾人便可以了。

  葉小竹一現身出來,便周身瞬時繚繞起熊熊的紫色火焰,同時之間祭出晦明幻虛劍陣,二話不說的便加入到了戰鬥之中。他的出現太過出乎委羽派眾人的意料,一時之間難免大為意外。

  「委羽山!!!」

  似乎相對于葉小竹的現身出來,那魁火上人更為關心的是那個小型空間的情況,一時之間竟失口大聲叫了出來。

  原來,那個小型空間便叫做委羽山,如此看來委羽派之所以得名,也是由此而來了。

  「哼!已然死到臨頭,還有心思關心其他!」

  葉小竹冷哼一聲,同時之間已然施展了瞬移之術,欺身上去,雙手化爪,便打出兩道先天龍火紫焰直奔魁火上人擊去。同時之間,其玄神斬也已經施展出來,九柄巨大的玄神金劍也瞬時出現,將那魁火上人團團圍住,對著其元神不斷的劈斬下去!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