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二五七章 魔士現身

  現在葉小竹的神識探測範圍遠比那幾名元嬰期修士強上許多,葉小竹已經停止了修煉,集中了精神,準備隨時應對意外情況發生的時候,那幾人還未發現什麼狀況。

  葉小竹會如此慎重,乃是因為在他神識當中發現了一股極其強大的氣息。那一股氣息給他的感覺不亞於在場的幾名元嬰期修士。不過好在神識當中所散發出強大氣息的只是一個而已,當下葉小竹便斷定前方出現的定然是達到了魔士等級的存在,也就是相當於人族的元嬰期的修士實力的魔物。

  幾人愈發的靠近,可是那魔物似乎仍是沒有任何動作的意思,似乎只是潛伏於一處,在等著幾人自投羅網。

  眼看就要到了那魔物所在之處,葉小竹越發謹慎起來。他相信就算是那一個魔士偷襲,他們這一隊人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損傷,但是真是與那些元嬰修士同階的存在突然暴起攻擊,他們幾人沒事,那麼能不能來得及顧忌他就難說了。所以他才會如此謹慎的。

  就在幾人愈發靠近的時候,那魔物還未動。但是在那魔物的前方黑暗之處,卻一下竄出了幾頭長相猙獰,四肢粗大的魔物嘶吼著張著血盆大口朝著幾人沖來。不過幾頭魔靈,只是幾道劍光閃過,那魔靈便被轟成了肉塊碎屑。

  就在這時,葉小竹突然發現那一個魔士等階的魔物突然動了起來。不過這魔士的移動倒是出乎了葉小竹的意料之外,因為這魔士非只是讓那兩個魔靈試探了一下之後,便朝著遠處快速移動開去。看其移動的速度極快,似乎是急於逃離一般。

  見到這種情況,葉小竹才恍然了。之前他見識的最多的就是那些沒有生死概念的傀儡和悍不畏死的低階魔物。只有那些靈智未開的,才會見到幾人如此的組合還會主動發起攻擊的。現在出現的魔士靈智至少也應該是與人族相差無幾,一旦發現了對方的實力遠遠強大于自己,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主動來送死的。畢竟那是魔族的修士,是智慧不亞於人族的存在。

  現在看來,因為魔族的修士都是煉體的,很可能對於神識的操控比人族還差上許多。也不知道他們是憑藉什麼來探測外界情況,所以估計先前的那兩個魔靈就是充當他的耳目的。兩個魔靈被輕易滅殺,他也知道了葉小竹這一行人不是他所能對付,便逃離了開去。

  雖然葉小竹發現了這樣的情況,但是為了不引起額外的麻煩,不至於讓人生疑,卻是也不好說什麼的。只是對於外界的探測更認真了一分,更加謹慎了一些。此時出現了魔士,雖然他並未攻擊而是躲了開去,但卻也不是什麼好情況。

  另外,葉小竹不由得想到如今這個魔士逃了開去,那麼遭殃的就是後面的那些小隊了。那些小隊當中可有許多隊伍之中只有一名元嬰期修士帶隊,其餘的都是金丹期修士的。雖然想到這一點,他卻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期盼後面的那些修士行事能夠謹慎一些了。

  就在葉小竹發現了這一個魔士之後,這一路上所遇到的魔物卻少了許多。不時跳出來阻攔前進的也就是各式各樣的傀儡。第一次見識了如此多種類花樣的傀儡,葉小竹倒是大大的開了眼界。只可惜這些傀儡的品階還是差了一些,多數都是一照面沒一會便被葉小竹這一行人滅殺乾淨。

  原本越是深入,所遇到的抵抗應該是越發強烈的,但是現在魔族的魔物已經很少出現,有的只是一些傀儡而已。雖然那幾名元嬰期修士並未探查到魔士的行蹤,但是也多少感覺到了些微異常。在發現了這種情況以後,葉小竹也停止了修煉。如果是相當於元嬰期的魔士突然偷襲的話,葉小竹也必須自己注意些才行的。

  隨著繼續的深入,葉小竹終於又在神識當中接連發現魔士的蹤影。不過這些魔士皆是在被他們這一行人靠近到一定程度之後便會各自逃開,並不會出手攻擊。見到如此情況,葉小竹不但不喜,心反而越發的沉了下去。如今看來,除了葉小竹以外,其他的幾名元嬰修士還一直沒有發現魔士的蹤跡。從這一路走來所發現的魔士數量來看,在這第四層中的數量應該不少,只是葉小竹探測到的就有四個之多。現在,葉小竹所擔心的就是這四個相對於幾名元嬰期修士來說在暗處的魔士倘若是害怕被各個擊破,而是在最後聯合起來的話,那麼這幾人恐怕就會有些危險了。

  ……

  就在幾人又行了許久之後,幾人便發現周圍新出現的傀儡又都是破損的,雖然看起來完整的時候應該是比較強大的,但是卻都破損的不成樣子。看起來應該是剛剛恢復,還未完全恢復的傀儡。一發現這種情況,幾人都是一喜。看來幾人是又走回了與前面的分神期修士一樣的路線,雖然就算是不走一樣的路線他們也不會懼怕那些傀儡,但是麻煩卻是總少不了的。現在這樣就算是有傀儡跳出來,也都是半殘之軀,兩下便可以收拾掉了。另外似乎是那些分神期修士有意為之,許多機關也都被損毀,時常爆出一個個啞炮,光有響聲,不見有爆裂的靈光團飛射。

  這樣一來,幾人就更加輕鬆了一些。腳下的遁光也快了一分。

  不過好景不常,幾人剛剛輕鬆了沒多久,就感受到了危機。

  在葉小竹的神識當中,已經看到從後方有幾道身影跟了上來,那些身影的速度遠比他們要靈活得多,雖然他們不是飛行的,但是在路上跑動起來的速度卻也是奇快。一起一伏的,沒多久就有兩道身形繞到了他們前面。加上兩側的兩名,後方的兩名,共有六道身影將他們在遠遠的包圍住。

  這些身影能夠有如此快的速度,乃是因為他們一個個竟然都是魔士境界的魔物。因為他們的動作太過敏捷,加上有意隱匿身形,就是葉小竹的神識強大,也僅僅是捕捉得到他們的行蹤和感知到大致的修為罷了。在神識當中所看到的,當真只是一道道模糊的黑影一閃便消逝在原地,轉而在遠處的另一個地方再度出現,而後再一閃便又消逝無蹤。如此的敏捷,果然是肉身已經修煉到了十分強大的境界。

  「諸位前輩,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對?」

  此時只有五名元嬰期修士,可是卻有六名在暗處的不知道修為到底幾何的魔族魔士,葉小竹也按捺不住,不得不提醒幾人。這五人現在可是他的依仗,能不能平安找到蜃樓石還要依靠這幾人,葉小竹可不能讓他們太早有所損傷的。何況沒有了他們,這六個魔士在的情況下,葉小竹的安全也難以保障。

  「有什麼不對的?不是一切都挺好的麼?你看看,這傀儡定然是前面的分神期前輩沒所擊毀成這樣的。」

  又是那一名看似有些莽撞的元嬰初期修士看也不看葉小竹一眼,手上打出一道流光,擊散了一具只有上半身,在地山爬行著直奔幾人沖來的傀儡後說道。

  經得葉小竹如此一說,也並非是所有人都未當回事。只見葉小竹一出口,那羽溪倒是在一起來,眉間微皺,突然停下了劍光。葉小竹的神識一直覆蓋在周圍,所以能夠感受得到羽溪正在儘量的擴散他的神識,以探測周圍的情況。

  「不好!列陣!!」

  在葉小竹的神識當中,清晰的看到了羽溪的神識也在儘量的擴張,終於在擴張到一個極其稀薄的範圍之後,總算是觸碰到了那六個魔士的身影。雖然葉小竹相信羽溪應該並沒有完全捕捉住那六道身影,但是多半是已經猜出了能夠一直跟著他們的,一定是修為不凡的。所以才突然如此謹慎起來。而且在招呼幾人小心,並且列陣之時還有意無意的轉頭凝目深深的望了葉小竹一眼。

  這五人看來早就是經常聯合在一起作戰之人,所以一聽得羽溪號令,雖然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是卻絲毫的不做遲疑,第一時間便列好了陣。無人當中有人使用法寶,有人使飛劍,還有一人召喚出了一頭小山一般大小和強壯堅實的巨猿。

  此時聽得羽溪喊道列陣,幾人都知道下面要面臨的不是輕易可以抵擋的攻擊,所以一出手便是全力施為。那巨猿一現身便擋住了幾人前方的一個方位,一憑空被那修士召喚出來,便嗷嗷狂吼,兩隻大爪握拳,不斷錘著胸膛鋼板鋪就一般的胸膛。另外的兩位器修則是一人召喚出了可以起到防護作用的法寶將幾人的防禦再度加強了一分,而另一人則是召喚出了一件可攻可守的法寶,化作一條長龍一般的流光,圍繞著六人不斷的呼呼流轉。而另外的兩名劍修,則都召喚出了自己的本命飛劍,元嬰期的劍修攻擊之強悍非同尋常,一出鞘便猶如蛟龍出鞘一般,呼嘯著以耀目的劍光化作長長的匹練。

  這五人中,無論是讓人震撼的靈獸;還是那看似毫無破綻的,威勢巨大的法寶;或是那猶如出水狂龍一般的飛劍,最為惹人矚目的就要數那一柄出鞘毫無聲息,旋轉著只是帶出一道不算寬大,但是卻極其長的宛若光帶一般劍光的湛藍飛劍了。再細看去,那劍身纖細的飛劍並非是劍身湛藍,而只是劍身之上不斷流動的靈力所散發出的靈光罷了。而劍身,竟是一汪透明的清水一般的透明顏色。好似是水晶雕琢一般。如此飛劍,葉小竹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飛劍,正是那羽溪所祭出的本命飛劍,名列二品的翦水劍。

  此時五人瞬間便組成了一個攻守兼備的小型方陣,而在他們五人當中的葉小竹自然也不能閑著。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