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六一章 血箭沖天

  到了現在,經過剛才那一擊,葉小竹才明白了鈴音的那一句話。若是尋常的分神後期修士,被葉小竹實實在在的斬中,其肉身自然難保。加上葉小竹的煉神修為,不說起元神分神盡滅,也要被大傷。可是修羅天獄卻不過是喪失了一些體內的能量而已。

  如若是這樣下去,葉小竹真想要將他擊敗,不知道要廢上多少的功夫。

  「鈴音!」

  葉小竹突然在紫府之中喚道。

  「嗯!」

  鈴音仍是十來歲小女孩一樣清脆的聲音應道。雖然只是聽到了她的聲音,可是在人的心裡卻似乎能夠看到一個深深點了下頭的小女孩一般。

  修羅天獄如今發了狂一樣的朝著葉小竹攻來,可就算是他不攻過來,葉小竹也要乘勝追擊。

  只見葉小竹的身形突然在原地消失,而後卻出現在了修羅天獄的身前。而在修羅天獄剛剛起手要攻擊的時候,葉小竹已然再度消失,又出現在了修羅天獄的另一側,巨劍便是作勢要斬。修羅天獄見此,當下便轉換方向就要抵擋他的攻擊。可是修羅天獄剛一做好抵擋的準備,葉小竹的身形便已經出現在了另一處……

  如此一來,葉小竹以他那登峰造極的瞬移之術身形不斷隱現,身形在修羅天獄的身體周圍連連閃過。從外看去,便好似是在修羅天獄的周圍天空之中同時出現了無數的葉小竹!而這些個葉小竹也都好似是同時巨劍要砍,或是手上的先天龍火作勢要擊向修羅天獄一樣!

  修羅天獄已然自上一次的三界大戰存活至今。就算是以他這千萬年的記憶當中,也從未見識過能夠將瞬移之術施展到如此境界的。要知道,就算是領悟了瞬移之術,在施展的時候也是耗費極大,一般都不會連續施展,就算是施展,能夠連續瞬移個三五次已是極限。可是如今葉小竹已然不知道在這一瞬之間施展了幾百次之多。

  到了後來,修羅天獄竟然已經有些摸不准葉小竹的蹤跡,快要跟不上他的攻擊。不過他雖然外面看去狂暴,但是那戰鬥的本能卻告訴他若是繼續下去,自己早晚還會挨上一劍。那一劍他尚且還能以剛剛的影身之術躲過,可是若是中了葉小竹的先天龍火攻擊,就是修羅天獄也要受到極大的創傷。

  「傲——!修羅地獄!!!」

  自知落於弱勢,突然只見修羅天獄不再去追葉小竹的蹤跡。對葉小竹的攻擊也不再去管。只是忽然暴喝一聲!那聲音聲嘶力竭,到了最後已然變得好似狼嚎一般。

  此時葉小竹卻也忽然感受到周圍的環境好似突然改變了一般,在他的神識當中,自己周圍的空間都變作了一片血紅色。而在這裡,葉小竹的身形也變得緩慢了下來。

  至此,修羅天獄已然徹底變作了一個野獸一樣。其遁速更是陡增,在葉小竹被這周圍的血紅區域影響之下變得遲滯了的瞬移之術竟然也剛剛才能夠趕上修羅天獄的遁速。

  另外,修羅天獄手中的十字短戟也在這個時候徹底變作了一個模糊的十字形,其周圍纏繞的黑紅色光芒已經徹底遮蔽了其本體的形狀。葉小竹能夠感受到,此時修羅天獄似乎也在極力控制那十字短戟,不然其上的強大威能便會令其失控了一樣!

  「竟然已經領悟了領域之術!!」

  葉小竹心中暗道。這領域之術乃是到了煉虛境界才能夠領悟的術法,此術法不僅僅是煉虛期修士與此前的修士區別最大的威能,在戰鬥之中威力強悍,就是修士想要開闢自己的紫府空間也要先修得此術法才行。

  不過修羅天獄現在卻不應該有煉虛境界程度的修為的,他能施展多半是因為體質或是修煉功法的緣故,才讓他跨界修得了此法。

  雖然是陷入了修羅天獄的領域——修羅地獄當中。葉小竹難免受到許多限制,但是就算是如此,他以瞬移之術的速度卻仍然比修羅天獄快上那麼一分。一劍擋開了修羅天獄的十字短戟,左手也化爪直奔修羅天獄擊來的一爪抓去。

  修羅天獄的爪厲害,可是葉小竹的煉體修為也不是白給的。何況其手上更是纏繞著烈烈的先天龍火紫焰,當下那修羅天獄立刻撤爪,只是留下一道爪芒朝著葉小竹擊去,卻在還未接近的時候就被天罡披風擋了下去。

  到了這個時候,修羅天獄幾乎已經施展了他最為強悍的手段。

  葉小竹已然大致知道修羅天獄的深淺,不過他卻還未發揮自己最後的底牌。

  「玄荒化形大法!」

  突然,聽到葉小竹喝道。隨後便只見得其身形也立時發生變化,周身各處都盡皆覆蓋上了鑽石一般細密的鱗甲,讓葉小竹變得也與修羅天獄一樣擁有了利爪和高大的身材。不過修羅天獄看去更似是來自于地獄的惡魔,散發著恐怖、狂暴的氣息;而葉小竹身上的鱗甲卻是散發出聖潔的純白光輝,給人一種冰寒、不可侵犯的感受!

  手上虛抓,當下便見得在葉小竹的手中出現了一柄冰劍,而其冰劍一出現,剛剛與葉小竹施展玄荒化形大法的時候一同出現的一條圍繞在葉小竹身體周圍的冰晶帶之中的冰晶便自動附在了那冰劍的上面,使得其周圍變得凸凹不平起來,看去倒不在像是劍,而更像是一根奇怪的冰柱。但是下一瞬,那冰柱上卻散發出了強大不可抵擋的劍芒。

  冰柱化作了劍骨,葉小竹的自身靈力化作劍芒,凝成一柄堪比一品飛劍的長劍來。在葉小竹的揮舞斬下之際,其上更是自葉小竹的手腕處盤繞上了一圈先天龍火紫焰,如同火龍繞柱一樣,盤繞其上,為其平白增添無上吞噬之力。

  葉小竹的這一劍斬下,卻並非只是要攻擊修羅天獄。果然,最後雖然仍然是被修羅天獄躲開,可是在他一劍斬出的軌跡上,卻留下了一個半月形的昏黃色的軌跡。若是仔細看去,那昏黃色正是萬里幽冥境的天空的顏色!

  下一瞬,葉小竹已然再度施展了瞬移之術,就從剛剛那一劍破掉了修羅天獄領域之術的空洞之中遁出。

  葉小竹一離開,修羅天獄所施展的修羅地獄也就不再有用,葉小竹也就不再受到任何限制。此前他未施展玄荒化形大法的時候便已經穩佔優勢,如今其威能陡增數倍,自然更加強壓修羅天獄一頭!

  不過是瞬間,葉小竹便已經連續數次攻擊都擊中了修羅天獄。而修羅天獄也只能夠拼著大量的消耗自身能量來躲避葉小竹的攻擊。這修羅天獄也算是強悍,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居然也可以每一次都躲開葉小竹的先天龍火攻擊。只不過,如此一來的話確是葉小竹的飛劍攻擊每一下他都無法躲掉了。

  在修羅天獄的連連躲閃,施展影身之術的時候,葉小竹也發現了如今他每一次躲避所花費的時間都在略微的增長之中。也知道他越發不支了。

  「就是現在!」

  終於,看准了一個時機,葉小竹傳音給早已準備好的鈴音道。

  當下,鈴音的身形便突然出現在了葉小竹的身前。如今,她雖然修為越來越高,但是她的身形不但沒有再增長,反而是變得更加縮小了起來。如今一出現,就只有丈許高大。不過,她所給人的感覺確是更加扎實、鋒芒盡顯的感覺。如今,相對於以前的鈴音來說,她已然又上到了另一個臺階,進入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鈴音一現身出來,就只見其身下突然暴起一團如同水紋一樣的漣漪極快的蕩漾開去。下一瞬鈴音已經再原地消失,出現的時候,卻是在修羅天獄身後了。

  只見金光一閃,下一瞬,那剛剛還只顧著躲閃葉小竹攻擊的修羅天獄勉強躲過了葉小竹的先天龍火,最後就算仍然是硬抗下了葉小竹的長劍劈砍,也再也無力去躲避開鈴音撒出的那一團金光。

  下一瞬,卻只見得修羅天獄已經被罩在一張金絲大網之中。而那網的另一端,卻被鈴音扯在手中!

  修羅天獄一見自己受制,當下便想破網而出。可是略一嘗試,便知道此網非同凡物,一時半會也無法破開。當下便將矛頭轉向了那另一頭牽網的鈴音,因為有她牽著網,修羅天獄的行動也要受到限制。

  不過就在修羅天獄在金絲大網的包裹下還帶出一道血芒直奔鈴音擊去的時候,葉小竹一個瞬移已然從後面追上了他。一劍刺出,正中修羅天獄的背心!

  突然之間,時間仿佛停滯了一般。修羅天獄剛剛還硬撐著金絲大網的限制,努力探出十字短戟準備要攻擊鈴音的手就那麼停在的半空。而他自己也突然停下了遁術。

  「噗——!」

  一口鮮血自修羅天獄的口中噴出,化作一道血箭沖天此去,將修羅天獄自己的眼中的世界都染成了鮮紅色!最後猩紅的鮮血落在金絲大網上,全部都發出「嘶嘶」的聲音,好似是被金絲大網蒸幹了一樣。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