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三八八章 紫府終成

  「小竹來遲,辛苦諸位!下面交予在下便是……」

  葉小竹紫府之中的眾人忽然聽到葉小竹的聲音突然從天空傳來。這種感覺,就好似是宇宙之主宰降臨,在發號施令一般。畢竟這紫府乃是屬￿葉小竹的空間,在這裡,他的確就是一切的主宰!

  所有人都被驚呆,還未反應過來。卻忽然聽到在人群之中響起了一聲清脆的喊聲:「小竹哥……!!」

  只是三個字,卻已經是帶著甜甜懦懦的感覺。正是雲瑤的聲音響起,她早聽葉小竹說過自己紫府的情況。所以也是最早反應過來。雖然他們一時間危機已解,可是那鋪天開地的妖族、魔族卻是自己親眼所見,葉小竹的實力不凡,如何脫身她卻無法不替他擔心的。只是擔心的話出口,卻只是說出了三個字而已,其餘盡皆吞了下去,未再喊出。

  隨之而來的,卻是葉小竹的一聲輕笑從天空傳來,回蕩於紫府中的天地之間。不需多言,光是這一聲輕笑之中的自信,便足以說明一切!雲瑤的心思,葉小竹怎會不懂。不過此時已然不需安慰,他要做的卻是儘快脫身才是。拖得久了,萬一把魔將或是分神期的妖物招了來,葉小竹想走也不容易了。

  ……

  雁行遁法祭起,立時在葉小竹的腳下凝出一抹雲霓般的遁光。這雁行遁法如今在葉小竹修為再度進境,達到了元嬰後期之後,其雲霓的強度也再度提升數倍。仿佛平地升起了一片雲霞一樣,將葉小竹托了起來。當真好似天人下凡!

  雲霓明暗恍惚,隨之遁光一閃,葉小竹已然在原地消失。在眾多仍不明所以的魔修妖修眼中,只見得葉小竹的所在之處人影突然消失,僅僅留下一圈殘留靈氣而已。

  待得葉小竹再度出現之時,已經是在天空之中,而且恰在眾多魔修妖修最為集中之處。葉小竹一出現,也不見其施展何種攻擊,僅僅是以天罡披風護住自己而已。

  其餘的魔修妖修都被眼前瞬息萬變的景象所震驚,那神霄派數千修士,加上許多低階的煉氣修士怕是不下萬人了,卻憑空在眼前消失,一個個都是怎麼也想不明白。正在迷惑之際,卻意外發現最後剩下的一人竟也突然一聲不響的忽然來到自己的身邊。正待準備向這最後一人發動攻擊之際,卻又忽然聽得天空傳來了一陣陣撼天震地的雷鳴之聲。這時候,這些魔修妖修才發現,自己竟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陷入到了危機當中。

  這天劫來得實在太過快了一些,直到了此時,在場的眾多修士們才反應過來。只可惜眾人醒悟太晚,已然身陷雷劫的範圍之中。勢必要被牽連。

  加上葉小竹有意施為,直接飛至眾多魔修妖修中央,也是表明了就是要將他們牽扯進來。

  葉小竹剛一現身,這些魔修妖修尚未來得及攻擊,天雷便已經落下。一瞬間,便化作一柄斬天裂地的亮白巨劍,自天空的雷雲直插下來,那電光的寬大竟不止數丈。一瞬間便將葉小竹何其周圍魔修妖修徹底吞噬。而且更為強大的是,就在這數丈寬大的巨大閃電周圍,還旋繞著一團團三尺大小的雷球,飛速的繞之間,但凡被其撞擊到,那魔修妖修無論修為高低,皆是非死即傷。

  如此威勢的天劫,已然比修士進階到魔士境界或是元嬰境界的要強大了數倍,乃是此時此地的眾修士平生所未曾見過。身陷雷劫之中的修士多半已然無法逃脫,其餘周圍尚未被牽連到的魔修妖修一時間也都化作鳥獸散,四散以其最快的速度奔逃開去。到了這個時候,就算是後期魔士或是元嬰後期的妖修,也不敢被那天劫牽連到。不過是剛剛那第一道九天神雷,怕是就有數十近百名的魔修妖修被天雷直接吞噬或是被那些周圍環繞著的雷球所擊殺,其餘受其波及而傷者更是無數。

  葉小竹也未曾想到這天劫竟然有如此威勢,好在他早已渡劫不計其數。此時也不慌亂,天劫來臨,便全力低檔。也不需他去如何引導天劫傷人,轉瞬之間,一連幾道九天神雷落下,光是那些躲閃不及的魔修妖修就已經在瞬間被九天神雷擊殺了無數。只可惜那些修士都是霎時間便在九天神雷之中被湮滅,倒是讓葉小竹浪費了許多將其煉化為純淨能量的機會。在這等天劫之中,已經不是同階修士所能低檔之物。若不是葉小竹肉身不凡,又兼有天罡決可幫助煉化絕大部分九天神雷,不然就是他在這天劫之中也要受創不小。

  不多時,九天神雷已然落下五道。在這五道九天神雷落下的間隙之間,葉小竹皆是會以其雁行遁法遠超其餘修士的速度飛至妖修魔修數量集中之處。如今葉小竹也不需做其他動作,便已經化身死神一般,但凡他所到之處,其周圍數十丈其內便會無論是何修為的修士,都盡皆被滅殺乾淨,化作一片烏有。

  一時間,那漫天的魔妖兩族大軍便被葉小竹所引來的九天神雷生生的劈開了五個巨大的口子。而受這天劫影響,原本整齊的隊形也徹底混亂開來,所有的修士都在拼命的極盡所能逃離神霄派的範圍,甚至是東土羸州的範圍。

  到了此時,葉小竹卻也不能夠再全然不顧的只是任憑九天神雷助自己殺敵。到了現在,也要考慮九天神雷之後的脫身之計。以現在的九天神雷威勢,到了最後一道,葉小竹想要抵擋下來也要消耗不少。而且因為自己,無數的魔修妖修受到牽連,光是前面的加在一起,怕是也有數百近千人了。而且葉小竹所挑選的還都是修為高深的,如此大仇,一旦沒有了這九天神雷護佑,怕是自己還真難以脫身了。

  第五道雷劫落下之後,剛剛卸去了天雷之力。葉小竹便將雁行遁法發揮至極致,全速朝著東土羸州與楚天域的交界之處飛去。此前已經有無數修士被滅,如今見到了葉小竹有逃遁的意圖,其餘的魔修妖修慶倖還來不及,哪裡敢去追,一個個盡皆朝著反方向飛去。他也怕萬一去追,葉小竹一旦調頭,那可是逃也來不及了。

  在神霄派被圍攻之際,已經有不少魔妖修士跨越了神霄派,直奔前方攻擊。此時葉小竹所需要的,只是讓自己在這最後的四道雷劫的間隙之中儘量飛得更遠,更加接近於邊境之處。一旦到了邊境,他一個人族,在混亂之中多半不會被人認出他就是葉小竹,只要到了那裡想要突破人族的防禦應該不難。

  若是以前光是這四道天雷落下的時機,葉小竹也無法飛遁多遙遠的距離。可是現在,葉小竹已然是元嬰後期修為,以如今強過此前十倍不止的修為再去推動雁行遁法,葉小竹的遁速已然達到了一個僅僅比分神期修士慢上一些的遁速,遁光每一閃現,便已經是出現在數裡之遙開外。加上現在隨著九天神雷的不斷加強,其間隔的時間也在變長。

  「念在修羅天獄對我神霄派並未真有殺心,我已儘量避開屍鬼,算作還了這個人情。就勞你轉告修羅天獄!……」

  轉眼前,葉小竹便已經脫離神霄派的範圍,直追前方的眾多魔修妖修。就在他飛離之前,突然傳音給那雖然也在有意躲避,但是卻仍然保留了一分鎮定的屍鬼道。聽得葉小竹傳音,他才發現果然,在死傷的大軍之中,果然只有極少的個別屍鬼被牽連到,絕大多數的屍鬼修士都仍倖存著。不過不待他繼續回話,葉小竹便已經消失於天際。葉小竹的遁速竟快速至此,不過說話之間的一瞬,以這屍鬼的修為已經找不到葉小竹的所在了。

  葉小竹的遁速幾乎直追分神期妖修和魔士的遁速,而葉小竹的到來,就是前方的高階魔修妖修發現了,也要極盡所能的加以退避。可就是如此,也會有躲閃不及之人,被九天神雷所牽連,本應渡劫之人還未有事,倒是又平白多了許多的殉葬之人。

  ……

  待到葉小竹來到了東土羸州與楚天域交界處時,那裡已然爆發起了許多戰鬥。而且其戰鬥多是高階修士之間的戰鬥,在葉小竹的神識探查當中,甚至已經發現了在遙遠的高空之處,已經有分神期境界的修士相接觸到,開始了戰鬥。不過葉小竹一來到,受這九天神雷的影響,他們也不得不加以暫避。就是到了分神期,或是魔將修為,他們也是不敢被捲入到天劫雷雲當中的。

  到了此時,無論是妖魔兩族或是人族,都已經知道了有人正在渡劫之中。只是沒有人知道到底是什麼人,能夠在渡劫之時還保持著如此之快的遁速。加上這天劫的威勢,怕是只比元嬰進階到分神期的天劫還要只強不弱。不過見到雷雲來到,卻都是自行退避。使得葉小竹一路飛來,倒是暢通無阻!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