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一八章 七轉神火印

  這是葉小竹第一次真正使用晦明幻虛劍陣對戰,真正到了這個時候,才發現與平日演練之時所耗費的靈力多了足足倍餘,頓時體內濃郁的靈力就化作了濤濤的江流一般向外湧去,全部注入到了劍陣之中,化作了淩厲的劍芒斬向納蘭弘。以前葉小竹基本見到了高階修士都只有跑這一條路,現在卻是第一次正面與之交戰。而且他的目的並非是拖延,而是要取得最後的勝利。葉小竹自己的靈力消耗極快,可是他卻也知道納蘭弘也不好受,就算是他已經是元嬰期,但是他畢竟昨晚剛剛進階,初進階是不適宜久戰或者消耗太多靈力的。

  七轉神火印已經被納蘭弘驅動到了第二轉,雖然其並非是他所能施展的最強程度,但是以他已經是元嬰期的實力,就算是使用第二轉其實力也不是尋常的修士所能低檔的。在他金丹期之時就已經能夠憑藉七轉神火印擊敗大多數的同階修士,現在他已然進階到元嬰期,實力陡然之間有了質的飛躍,其七轉神火印的威能更盛了數倍。原本他一開始就直接祭出了七轉神火印就是想要速戰速決,想自己以元嬰期的修為,加上本命法寶七轉神火印的威力,就算是葉小竹的飛劍實力強悍,也定然不是自己的對手。可是很快,他便知道自己低估了葉小竹,沒想到他竟然能夠施展出威勢強大至此的劍陣。便毫不遲疑的將七轉神火印的第二轉施展了出來,本以為如此一來便可將葉小竹的劍陣壓制。可是僵持了一會,才發覺自己仍是低估了葉小竹,因為在隨著那劍陣的瘋狂攻擊之中,自己雖然抵禦住了,可是再靈力瘋狂消耗的同時,自己的元神也在受到一波波的衝擊,自己還好是已經進階到元嬰期,元神早比之前強大了數倍,不然此時根本不用葉小竹再做什麼攻擊,恐怕自己就已經被那漫天劍陣之中隱藏的神識攻擊擊暈過去。

  納蘭弘越大越是心驚,他從未想到過,竟然能夠有一個金丹期的修士能夠達到葉小竹這樣強悍的戰力,雖然其境界不算太高,但是其所擁有的實力確是比自己在金丹期之時強大了太多。若不是自己在前一日進階,恐怕這一次自己本以為萬無一失的招親大會就要落在這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葉小竹手裡了。

  隨著戰鬥的僵持,漸漸開始有一些開始並不看好的葉小竹的改變的態度,心中隱隱覺得似乎葉小竹真的有可能創造出一個奇跡,將納蘭弘擊敗。至少,現在一出手的劍陣就一直處於上風。

  漫天的飛劍之下,葉小竹的雙手仍在飛快的舞動,不斷轉換一個又一個的劍訣。此時整個擂臺之中的就算是極其細微的一絲變化也都在他的神識掌控之中,而那漫天飛舞的已經幻化出了千柄的飛劍就如同是他自己的手臂一般能夠清晰的感受得到,在那廣大的擂臺之上除了轟隆隆的飛劍衝擊納蘭弘的防禦之聲,便是呼呼的劍嘯之聲。在當初劍陣初成的一刻,葉小竹便知道從此自己終於擁有了真正可以抵禦元嬰期修士的能力。不過那時葉小竹所想的頂多是能夠將元嬰期修士拖延一時,想要憑藉一個劍陣就要以金丹期的修為去撼動元嬰期修士,仍是難上加難之事。防禦或許只要有攻擊方七成的能力就足以抵禦住攻擊,可是想要攻破別人的防禦就要比別人多付出三成的攻擊。所以現在看似葉小竹仍是在佔據主動,其實他只是在不給納蘭弘攻擊的機會,是以攻擊的假像做著防禦之事罷了。至於真正的要攻破納蘭弘的防禦,取得勝利還要再找機會。

  元嬰期修士雖然靈力已經在品質至上比金丹期修士憑空高了一個層次,可是只可惜納蘭弘剛剛進階,其體內的靈力仍是當初自己是金丹期之時所寄存的靈力轉化過來的。其根基的不扎實,的確是他現在最大的危機。眼看已經僵持許久,他自己的靈力也在瘋狂的消耗著。原本他以為如此威勢的劍陣只要堅持一陣,那葉小竹以金丹中期修為必然會靈力不濟,到了那時劍陣也就不攻自破了。可是葉小竹卻一直堅持了許久,那劍陣都未曾有一點弱下去的趨勢,反倒是自己雖然防禦住了劍陣中飛劍的直接攻擊,可是那神識攻擊卻是每一下都在敲擊著自己的元神。現在那每一波攻擊之後,都會帶動得納蘭弘的元神一陣顫動,若是再僵持一陣恐怕自己倒要先不支了。原本以一個元嬰期修士的身份與金丹期的修士打持久戰就已經是不合常理之事,可是現在看來,納蘭弘就是想打持久戰也不行了。

  納蘭弘一邊在詫異一個金丹中期的修士怎麼能有這樣的實力,一邊又不得不正面去面對這個事實。不過他的性格卻是對方越強自己就越是興奮,雖然震驚于葉小竹的戰力,但是他卻反而越打越興奮。他相信以自己的天賦定然不比葉小竹差,他以前可從未想過修士居然在修為境界有限的情況之下能夠達到這樣強大的戰力,既然葉小竹能夠做到,那麼自己日後定然也沒有問題。

  納蘭弘便是這樣的性格,在他所處的圈子之中,在他所見識得到的世界之中,他永遠都是最為優秀的一個,哪怕是有了另一個強於他的人出現,那麼他便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想進一起辦法,不辭一切辛苦的悶頭修煉,直至超越那人的境界。葉小竹現在雖然境界不如他,可是葉小竹所展現出來的逆天戰力,卻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遠超他的,如此倒是也給了他一個啟發。不管此戰結果如何,想必戰後不久,納蘭弘必然會再有一次大幅提升!!

  納蘭弘在興奮同時,卻也不得不改變策略,因為他從最初發現速戰速決似乎行不通,轉而採取拖延的戰術,可是發現對方竟然同樣想要與他拖延,而且很可能最後自己還消耗不過對方。於是,現在便不得不打破這個僵局。手上突然之間開始瘋狂掐訣,因為速度太快以至於手指舞動得帶出了一道道殘影,口中念出一個字符,一個仿若來自於遠古的聲音低沉,且又好似是正敲擊著人的心神一般。下一刻,那七轉神火印便在忽然之間陡然再度增長數十倍的身形,頓時剛剛還被劍陣所遮蔽了身形乃至靈光的七轉神火印終於再度出現在了眾人眼中。

  此時,在場但凡修為稍高一些之人,皆能夠感受到從七轉神火印之中所散發出的恐怖氣息。那種氣息,乃是來自於極其強大的法寶被注入了大量的靈力之後所散發出的威勢。這七轉神火印雖然是在納蘭弘金丹期就已經開始修煉之物,但是其品質卻是極高,乃是在上古之時就相傳十分強大的一件有名法寶。據傳這七轉神火印一旦能夠將其修煉至七轉,其威勢甚至不低於一般的靈寶。這七轉神火印的地位在納蘭家之中也是排的上號的。

  七轉神火印三轉一開,立刻便將晦明幻虛劍陣破開了一個口子。葉小竹只覺陡然之間靈力的消耗瞬間增加數倍,引得自己體內靈力也是一顫。不過幸好自己實力扎實,瞬間便將其平復。

  七轉神火印第三轉開啟之後,挾著滔天的烈焰,拖著濃煙滾滾的尾巴正衝破了漫天的劍光,轟隆隆的照著葉小竹壓來。

  心神一動,葉小竹早就準備許久,只待隨時可以召喚的偽獸圖譜便瞬間被他祭出。因為葉小竹並非是器修,所以每釋放一件法寶所消耗的靈力都比器修多上不知多少。法寶的強大與其所消耗的靈力時成正比的,現在在驅動晦明幻虛劍陣之時祭出這偽獸圖譜,以偽獸圖譜的威能,葉小竹體內的靈力瞬間便又被掏空了足足一成!

  偽獸圖譜一被祭出,在葉小竹前方數米之處,陡然出現了一道巨型的古樸大門,恰好擋在了七轉神火印來路之上。

  「轟——!」

  在場沒有人知道偽獸圖譜是何來路,但是看到其一出現之時所帶出的威勢,也都知道其絕不是凡品。果然,在一陣震天撼地的轟鳴之聲中,這一道大門一般擋在葉小竹身前的法寶竟然真的就擋住七轉神火印繼續朝前壓去。

  不過那七轉神火印並非如此簡單,其雖然被擋住了去路,可是那大印卻在半空之中呼的一轉,隨之就有漫天的火焰冒著滾滾濃煙從大印身上散發出來,化作一條條火龍,瞬間就覆蓋住了整個偽獸圖譜。在火焰吞噬了偽獸圖譜的同時,還有更多的火焰想要繞過了偽獸圖譜,去攻擊躲避在其身後葉小竹。

  七轉神火印不是凡品,偽獸圖譜乃是上古所傳之物,被放置在鎮妖塔下作為護塔之物,其實力更是不凡。果然在偽獸圖譜擋住了第一波攻擊,七轉神火印之中的火焰巨龍帶著滾滾濃煙沖來之時,在偽獸圖譜之上也形成了一層透明的防禦層,將那些看似是覆蓋了整個偽獸圖譜的火焰與其之間隔絕開來。所以那些火焰雖然是包裹住了整個偽獸圖譜的正面,其實卻是沒有一點傷到偽獸圖譜。

  在下一刻,正當那些火焰想要繞過了偽獸圖譜攻擊葉小竹之時,他的心神突然一顫,好似突然領悟到了什麼。當下眼中閃過一絲疑惑,而後便是堅定。隨之就見得葉小竹口中也吟出了一個他從未發出過的字符,隨之在其已經消耗了幾成的靈力又被偽獸圖譜抽出了兩成。這兩成靈力的代價是,在那些火焰還未飛出多遠之時,就聽得「轟」「轟」「轟」……的一連數聲好似重物從天降落一般的聲音,隨之就見得在葉小竹的周圍,以他為中心憑空生出了十道與偽獸圖譜一般無二的大門。十道大門一形成,在葉小竹的頭頂之上也隨之形成了一個穹頂一般的透明結界,將葉小竹護在了其中。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