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四六零章 輪回不滅之體

  「你將他打服了,我來幫你困住他!!」

  鈴音又說道,在她的眼裡似乎葉小竹將修羅天獄擊敗是必然的事情。而且不只是擊敗,還是打服了……

  「好!」

  葉小竹說話答應之際,恰是一劍斬破修羅天獄釋放出直奔他砸來的一團數十丈大小的血光。那血光雖破,但是卻還有無數的殘餘威能肆虐爆發出來,幸得葉小竹的肉身強悍,又有天罡披風護佑,才不會受到什麼影響。

  一斬破了那一團血光,葉小竹便又與修羅天獄戰做一團。不過此前聽到了鈴音的提醒,葉小竹倒是絲毫不猶豫的一手纏繞狂暴得如同狂龍出海一般的先天龍火紫焰,其火焰吞吐之際足可探出數十丈遠的範圍。而其另一手上的劍芒也足有數百上千丈,揮舞之際斬天裂地,其劍光吞吐更是遠超千丈之遙。如此威勢的大戰,剛剛開始一陣,其西方的土地便已經被摧毀得不成樣子。每一道劍光斬過,便會有一道道深不見的裂谷轟然出現!!

  這萬里幽冥境本就只是個相對大一些的小型空間,其空間結界遠不如靈界那般強大。葉小竹斬擊的時候,其劍芒劃過之處,時常會出現一道漆黑的光幕,恰是其劍芒已經斬破了空間結界!!如此劍勢,其殺傷力如何不容置疑!

  葉小竹一出手便是絲毫不留情,以至於修羅天獄很快也全力施為起來。不過幾招,其所發揮的威能便已經達到了當日對付那蔑牘魔將時候的戰力。只見其周身血芒纏繞,飛遁之時身後還會托有血色的長尾,雙臂揮舞斬擊,每一下皆有血色爪芒擊出。若是被葉小竹擋下來的還好,倘若是被葉小竹躲了過去的,變都會落到遠方。其中一枚竟然遠遠的落在了冥城邊上,雖然並未直接轟在冥城上,但還是一下便將其護城禁制轟破,其後的餘威還將冥城的一角徹底震塌。

  兩人的戰鬥絲毫無所顧忌,每一下皆是肆意拼殺。萬里幽冥境當中的魔修們早知道他們那邊的大戰,一個個受其牽連,常常是躲閃不及,白白丟了性命。光是修羅天獄那一下,冥城之中的死傷便會極為慘重。

  修羅天獄生性冷漠,魔修死活他才不管。至於葉小竹,這些魔修便更與他沒有什麼關係了。

  不知何時,在修羅天獄的手中也出現了兩柄通體漆黑,散發著黑紅色暗芒的短戟。那短戟兩頭皆有鋒刃,其本體雖然短小,但是他那黑紅色的刃芒在修羅天獄的驅使之下卻可迸發至千百丈之遙。

  雙戟之中一柄短戟自上向下重斬,另一柄橫掃而來,當下便只見呈十字形的黑紅刃芒劈斬出來,直奔葉小竹擊去。

  那刃芒攻來,葉小竹卻完全視而不見一般,依舊以指帶劍平刺過去。此一擊乍一看去倒像是葉小竹要與修羅天獄同歸於盡的意思,不過就在其指劍擊出之前,那晦明幻虛劍陣之中的無數劍光卻彙聚成為一條粗壯長龍一般,無數的飛劍同時彙聚,一同發出的劍嘯之聲如同接連不斷的雷鳴一般,隨即便只見到漫天的劍光瞬間在葉小竹的指劍前方與修羅天獄劈斬而來的雙戟刃芒對撞。

  頓時,血紅光芒與赤紅的熾烈靈光一同迸發出來,震天動地的轟鳴聲讓人振聾發聵。

  待得劍陣之中的劍光與雙戟刃芒相互衝擊的耀眼光芒慢慢暗淡下來的時候,卻只見到在劍陣之中無數的劍光之中,有一道赤紅色、銳不可當的劍芒直奔修羅天獄平刺過去。這一道劍芒雖然只有數十丈長,光芒也不甚耀眼,但是此時它一發出,便足以讓劍陣當中的那些百丈劍光為之暗淡!

  修羅天獄知道葉小竹這一擊不凡,雙戟合十,一個旋轉,那一雙短戟便化作了一柄十字形武器,先是拖著黑紅色的刃芒長尾繞著修羅天獄的周身轉了一圈,替其擊退了晦明幻虛劍陣當中持續不斷攻來的飛劍。隨後才鋒芒一轉,便急速的旋轉著飛了出去,直奔葉小竹的那一道劍光撞去。

  葉小竹全力擊出的劍芒與修羅天獄的十字短戟還未真正對撞,其上所攜帶的爆裂能量便已經開始狂暴起來。一時之間直引得整個萬里幽冥境的天象也為之受到影響。

  在天空之上,竟然變得好似是純淨透明的水面一樣,映照出了那劍芒的虛影。而那劍芒所放射出的光輝,自然也是將半邊天空映照得一片赤紅,好似是火紅熔爐一般。在葉小竹劍芒的另一邊,便是修羅天獄十字短戟的虛影,同樣在其後方的天空上也是只有一片妖異的黑紅色,給人一種十分不舒服的感覺。

  如此強大的威能對沖,其真正相觸的一刻,會爆發出怎樣恐怖的場景,無人知曉。而見識了此景的魔修們卻已然忘記了逃竄,因為在他們以肉眼還可見到這場景的範圍之內,逃到哪裡都是無用,都難以避免被那攻擊的波及。

  這一招的高下還未分出,葉小竹已然開始了第二次攻擊。只見其身形突然化作一道虛影,隨即便出現在了修羅天獄的身前,指劍順勢傾斜著自右下至左上斜挑一劍。

  修羅天獄怎也想不到與葉小竹的戰鬥自己會處於被動。雖然雙戟不在手中,但是卻也不示弱,只見他那指甲銳利、骨節粗大、表皮乾枯得好似只是堅硬的骨頭大爪,擁有無上力量的雙爪一同抓出。當下一爪便抓破了葉小竹那一道劍芒。其威能之大,竟然讓血紅色的爪芒完全吞噬了葉小竹劍芒的靈光。隨即修羅天獄的另一爪緊跟而上,一爪抓出一道血紅色爪芒,直奔葉小竹抓去!

  讓人意外的是,葉小竹竟然並未去抵擋那一道爪芒。而那爪芒也實實在在的落在了葉小竹的身上。不過爪芒剛一擊在葉小竹的身上,葉小竹的身形便瞬時模糊了下去。恰是他已然提前再度施展了瞬移之術。

  修羅天獄似乎也早已知曉了一樣,突然回身雙爪朝著那虛空抓去。

  就在修羅天獄的雙爪落下的時候,恰見到葉小竹在那裡露出了身形。修羅天獄的雙爪擊來,也不抵擋,只是左手一撩,手上的紫色火焰便化作了一條紫色巨龍一樣,在葉小竹的身前成為一道火牆。

  此前的交手之中修羅天獄已然感受到了葉小竹那紫色火焰的威力,如今也不敢太過冒失,突然止住了身形,只是憑空虛抓下去,擊出兩道爪芒朝那紫色火焰巨龍擊去。自己的肉身卻不敢與那紫色火焰有任何的接觸。

  與此同時,葉小竹左手灑出紫焰,右手也未閑著,其指劍也在這個時候穿過了先天龍火構成的火牆,直奔前方的修羅天獄斬去。

  葉小竹本就可以在劍芒上凝聚起先天龍火來,如今其劍芒穿先天龍火的火牆而過,頓時又沾染了不少紫焰。當下便將其指劍劍芒化作了一併燃燒著烈烈紫色火焰的巨劍,直奔前方劈斬下去。

  只見得葉小竹的指劍劍芒燃著熊熊的先天龍火,便與修羅天獄的兩道爪芒正面相對。這一次交手,卻也和修羅天獄擊破葉小竹的前一道劍芒一般,沒有太過震撼的聲響或是異相。不過這一次卻是與之前相反,乃是葉小竹的劍芒一下吞噬掉了修羅天獄的爪芒。直奔修羅天獄斬了過去。

  就在這個時候,另一邊修羅天獄的十字短戟也與葉小竹的劍芒相撞,爆發出足以掩蓋了整個劍陣之內所有飛劍的光輝來。

  待得那光輝略微散去一些的時候,卻恰恰見到葉小竹的一劍劈斬下來,正好斬中了修羅天獄。

  不過這個時候詭異的一幕卻出現了,正是修羅天獄的身體突然好似是化作了一團沒有實體的黑影一樣。葉小竹的這一斬,就如同斬了個空一樣,穿過了修羅天獄的身體!只有那被斬中的地方,溢出一抹黑影來。

  葉小竹尚未收劍,修羅天獄便急忙以極快的速度躲了開去。剛一退開,便伸手一抓,將仍然是十字形的十字短戟抓在了手中。手上一輪短戟,便又如同未受到任何傷害一樣繼續奔葉小竹攻來。

  這樣的情況葉小竹還是第一次遇到,也是第一次見到修羅天獄還有這個能力。不過以他的神識探查能力,卻也看出了修羅天獄看似躲過了這一擊。其實已然是受到了不少的傷害。不然,剛剛修羅天獄多半會直接趁著那個機會反擊葉小竹,而不是急忙退開了。而且葉小竹能夠感受得到,那一擊之後,修羅天獄體內的能量降低了許多!

  待得修羅天獄再度攻來的時候,雙眼之中的神色也從最初的戲謔,雙眸血紅,變得越發的狂野起來。拼命的嘶吼著,從喉嚨深處發出如同野獸咆哮一般的聲音!

  不過葉小竹既然能夠在一開始就斬中他一劍,就算是修羅天獄更加狂暴了起來,也是不懼。要知道,到現在為止,修羅天獄連碰到葉小竹護體靈光的攻擊都沒有。甚至連讓葉小竹用得上天罡披風與天罡內甲的機會也未有一次。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