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四一章 天龍上人

  那怒閻王的敗局已定,仰天噴出的一口鮮血還未灑落下來,葉小竹的接連第二擊已然來到。

  卻只見得身在遠方的葉小竹以指代劍,飛速掐過一道劍訣。隨後便見得其飛劍陡然飛出,化作一道赤練直奔那已然來不及也無力抵擋或是躲避的怒閻王斬去。

  雖然眼見攻擊來到,但是那怒閻王也是僅僅能夠極盡自己最後一分靈力祭出一道護體靈光。不過他這護體靈光若是抵擋的是元嬰期修士攻擊還沒有問題,但是眼下朝他攻來的卻是依然分神中期小圓滿的葉小竹!他的飛劍一擊,豈是他這薄弱的護體靈光所能抵擋。

  怒閻王已然來不及反應,但是其後方陣營當中卻也有人反應極快。也不知道是哪一人,就在葉小竹擊斷了怒閻王的飛劍時便已經反應過來,第一時間祭出了護身法寶直奔怒閻王飛去,恰好就在葉小竹飛劍斬來之際來到怒閻王身旁,呼的一下就見到自天而降一方紫色薄沙,滴溜溜一轉便無限放大,將那怒閻王罩在了其中。

  這人的法寶倒是來得極快,光是這個反應和速度,便已經看得出其修為至少也是分神期。

  只可惜,這法寶所面對的是葉小竹的全力一擊!先殺飛城上人,而後又是這個怒閻王。這個怒閻王現身之際威勢不小,葉小竹也有意再拿他立威,所以一出手便是絲毫未留餘地。勢必要將其一擊必殺。

  「嘶——!!」

  刹那時間,葉小竹的飛劍已然斬至那一方紫色薄紗,倒也沒有什麼靈光爆射或是法寶相擊的雷鳴爆響,倒是一聲突如其來的裂錦之聲霎時傳出。

  再朝天空看去,恰是葉小竹的飛劍如若無物的一下便破開了那一方紫色薄紗!這紫色薄紗能夠在此時及時趕至,便已經看出了其不俗,可是在葉小竹的這全力一劍之下,卻絲毫沒有抵抗之力。而且葉小竹不僅僅是破去了其防禦,還一下便使得這法寶立時損毀!

  薄紗即裂,便再無一點作用。而那怒閻王雖然是分神中期修士,但是在葉小竹的飛劍之下已然沒有絲毫抵抗能力。飛劍本體尚未斬至,那劍芒外纏繞的熾烈火焰便已經將那怒閻王的肉身炙烤得幾欲燃燒起來。一時間,那怒閻王如墮烈焰地獄一般。

  「慢——!」就在這一劍就要斬下之際,忽聞遠方又是一聲似近又遠的呼聲。不過這一次,卻是讓人聽得清楚這聲音怕是在千里之外傳來的。葉小竹豈會真聽其言就聽下手來,當下便又是慘厲而又暴怒的一聲:「啊!!懷——德——!!」

  就在那個「慢」字話音剛剛落下之際,葉小竹的劍芒已然將那怒閻王完全吞噬。這個怒閻王此前靈力耗盡,身體、經脈、心神盡皆受創,如今被劍芒所吞噬,立時便被狂暴的熾烈靈力撕成了粉碎。就是他立時想要脫體逃離開來的分神也在這一刹那之間被葉小竹的神識攻擊斬殺乾淨!沒有了肉體依託,他們的元神分神如同裸露在葉小竹的攻擊之下,以他的煉神修為滅殺那些未曾修煉過煉神的元神分神實在太過容易一些。

  恰是在自己的呼聲之中,見識了怒閻王被葉小竹斬殺得一絲分神也未逃出,此後才又會傳來那一聲慘厲而又暴怒的呼聲。

  飛城上人恰可克制葉小竹,依舊被葉小竹斬殺。如今這個怒閻王就算是修為不弱,又哪裡會是葉小竹的對手。

  剛剛聽到那呼聲,別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是葉小竹卻是早已發現,而且是恰恰就在葉小竹這一劍斬出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這人的到來。來者,恰是一名分神後期修士!這人,也將是葉小竹、神霄派的最強敵手!

  「是天龍上人!!」

  「有救了!!」

  「天龍上人總算趕了回來!!!」

  「這下夠那葉小竹吃一壺了,看他還能囂張!!!」

  一聽到這聲音,立時就有人反應過來。立時就見得七大門派的一眾修士們原本擔憂的神色立時又滿懷起了希望。好似看那葉小竹已然就是那個所謂的天龍上人手到擒來之物一般。

  相對於七大門派那一邊的眾修士們,神霄派的一眾分神期修士卻是都面露幾分憂慮。分神中期想要抵擋分神後期修士,其難度並不比那元嬰期修為要抵擋分神初期修為更加簡單。這種情況,也是他們所最為擔心的。看來那七大門派當真是想要就在此地置葉小竹於死地,竟然派出了分神後期修士前來擒拿……

  不過葉小竹卻依舊立在高空之中,手掌一張,下一瞬其飛劍便飛回置其手中。同時間只見其另一隻手手指微動,便有一絲一縷的能量凝聚在其指尖纏繞。這些能量,恰是那剛剛被滅殺了怒閻王所化的各種能量,被葉小竹的離魂決所煉化。如今葉小竹正在不慌不忙的吸收著這些能量而已。

  其實葉小竹真想要吸收,不過是一刹那的事情。他如此做,就是有意給那七大門派的修士看。既然是立威,便要讓他們看得清楚。

  不過雖然是面上淡然,但是心中葉小竹卻並未放鬆。那發出聲音的修士是分神後期修士他已然知曉,腦中也一直都在思索著應對之策。

  「寒鈺,看來還是要借助你的力量!」

  如今寒鈺已然恢復了當年的修為,脖頸處五枚湛藍的星辰鱗甲在銀白色的鱗片下若隱若現,證明著她已然恢復了分神期的修為。而葉小竹在分神期之後,也還從未施展過玄荒化形大法。此時若是施展出來,能夠發揮出來多大的威勢怕是只有葉小竹和寒鈺兩人知曉。畢竟,雖然分神中期與後期的差距天差地別,但是葉小竹卻已經是分神中期小圓滿境界,已然一隻腳踏入了分神後期的境界。若是真正全力施為,說不準真能夠有一戰之力!

  不多時,便果然有一道遁光如同虹橋一般一下延伸到了那七大派修士前方。再看那遁光上之人,身材高大魁梧,鬚髮皆白,眉毛寸許長向上翹起,鬍子足有尺許長,滿頭的白髮也如同未加梳理一樣,都是四散張開著。好生生的一個人,乍一看去好似是一頭白毛獅子一般。這人,便是那眾人口中的天龍上人了。

  「懷德!!!!為師來遲啊——!!葉小竹!!你膽敢殺我愛徒,我便要讓你神霄派生靈塗炭!!祭奠我那愛徒在天之靈!!!」

  天龍上人一現身,便是咆哮道。這個天龍上人的模樣、說話口氣倒是與那個怒閻王有幾分相似。

  「不僅是那怒老漢已被我斬殺,就是那飛城上人也已在前一刻被我所殺。想必他也是你的愛徒吧?」

  葉小竹手上忽的握拳,便將那一團十分凝實的能量團握在了手中。待得其手掌張開之時,已然一絲能量也不見。盡數被其所吸收。使得他連番兩戰之後不斷體內損耗的靈力盡數恢復,而且還比此前更多了幾分。他如此做,恰也是就要讓那個天龍上人暴怒!

  「你!!」

  果然,一聽得葉小竹之言,這個天龍上人果然暴跳如雷,只道了一個字,便再也說不出什麼話來。他的弟子一輩現如今也就剩下了進階到了分神中期的飛城上人和那個怒閻王。其餘都已然因為修為不夠,壽元早盡。可是如今,卻都在同一地,同一時,被同一人所斬殺,怎能不暴怒?話音出口,那天龍上人便也不再多言,暴怒之下,唯有屠戮神霄派的眾人以及葉小竹的性命才能讓他的怒火平息。

  這個天龍上人乃是一名修煉馭獸之術的修士。而能夠得此名號,恰也是因為他的本命靈獸乃是一頭天龍。當下也不再多言,只是直接喚出了自己的本命靈獸——天龍。

  所謂天龍,其實也是蛟族的一個分支,乃是一種有翅膀的蛟龍而已。此蛟出生之際也如同小蛇一般,修煉五百年後生翅,再一千年後頭生兩角,再兩千年後才開始生出鱗甲,其後五千年後才會周身佈滿了鱗甲,也才算得上是真正長成。而此時,其修為也將會恰恰是分神期境界。因為其最先生出兩翅,常翱翔於天際,所以才會被稱作天龍。卻並非是如同燭龍一般的真正龍族。

  此刻,在那天龍上人的身下,正立著一頭背生一雙巨大肉翅,頭頂兩根彎曲且粗壯銳利的犄角,一身披著黑紅色鱗甲,胸前是兩支相對細小的前爪,而在身下卻是兩支極為粗壯的後腿。在身後還拖著一條長長的大尾巴。算上那長尾,其身形足有百來丈高。雖然大小尚沒有寒鈺大,但是其散發出的威勢卻比寒鈺有過之無不及。

  畢竟,這個天龍已然是分神後期境界,而寒鈺也不過是分神初期而已。

  因為這些分神後期修士在每一個大洲也就僅有那麼幾人,平素都是隱藏得太深。所以葉小竹雖然是一直關注著各大門派內的各種隱秘信息,也只能夠是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卻從未見識過……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2:29 2024